作者cho840929 (How)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CPBL观众人数
时间Tue Apr 28 20:54:52 2026
2025/04/28 星期二
统一狮 3:5
味全龙 @天母
观众: 6768人 时间:02:37
台钢雄鹰 0:6
富邦悍将 @新庄
观众: 7726人 时间:02:2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34.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80894.A.B57.html
1F:推 ccococo: 无情天母 无情新庄04/28 20:55
2F:推 daicloud: 人数不错啊04/28 20:55
3F:推 ericf129: 礼拜二这样还无情= =?04/28 20:56
4F:推 junhai: 一楼反串的啦04/28 20:56
5F:推 ctes940008: 蛮多人的欸04/28 20:56
6F:推 voyage48: 平日晚上7000多人还无情啊…现在标准这麽高的吗04/28 20:56
7F:推 iamhappyQ: 不错了,天母新庄满座大概就10000 04/28 20:56
8F:推 attdave: 台湾人真的好有钱 04/28 20:57
9F:推 NoEric: 很无情啊 比澄清湖周六还多 04/28 20:57
10F:推 caseywvt: 比澄清湖假日多 富邦太猛了… 04/28 20:57
11F:→ windstormray: 台股都四万了 现在没一万观众也无法满足 04/28 20:57
12F:→ Mcgregorgood: 天母送票还只有6000多喔… 04/28 20:57
13F:推 antidote: 天母真的不够大 04/28 20:57
14F:推 s510242: 礼拜二这样很不错吧 04/28 20:58
15F:推 a126451026: 周二这样不错了吧 04/28 20:58
16F:推 prkfcpr: 太无情了,我说澄清湖 04/28 20:58
17F:→ Kenny0808: 大哥平日快八千欸,几乎就是快内野满 04/28 20:58
18F:推 hsuaninteen: 比澄清湖假日还多 太无情了 04/28 20:58
19F:→ runningkid: 星期二 比四年前的周末还多 04/28 20:59
20F:推 Q00863: 上周二亚太人数好像比较多 04/28 20:59
21F:→ s86434: 平日新庄比假日澄清湖多人 04/28 20:59
22F:推 s29961091: 好猛喔 04/28 20:59
23F:推 zxc60801: 新庄这场外野啾可能比龙多 04/28 21:00
24F:推 macair: 洲际表示羡慕 04/28 21:00
25F:推 society: 无情 04/28 21:00
26F:推 joe51408: 里拜两边这数字还能无情 真假 04/28 21:00
27F:推 holybigpenis: 比澄清湖主题日还多 南部球队真的笑死人喔www 04/28 21:00
28F:推 rainy0312: 今天大哥坐镇 04/28 21:00
29F:推 jackyyuh: 我大新庄没破万就是无情 04/28 21:00
30F:→ bbs0840738: 礼拜二七千多 这你敢信 04/28 21:01
31F:推 ariaaria: 周二晚上,这人数不错耶 04/28 21:01
32F:→ bbs0840738: 红中:澄清湖很难经营 04/28 21:01
33F:→ yujuismylove: 新庄礼拜二其实就是看客队 04/28 21:01
34F:→ society: 乾妈难怪老板爱,邦迷是真的厉害 04/28 21:01
35F:推 pray: 对上台钢吧 球迷少正常 04/28 21:02
36F:推 caseywvt: 而且还是对啾 如果对爪喵就8000+了 04/28 21:03
37F:→ alonzohorse: 要是客队是别队早就破9000…… 04/28 21:04
38F:推 Dubufan0528: 蛮猛的 04/28 21:04
39F:→ MK47: 礼拜二 七千多今年票房真不错 04/28 21:04
40F:→ joe51408: 礼拜二* 04/28 21:06
41F:推 JKjohnwick: 外野可以看到大哥不香吗 04/28 21:07
42F:推 wishmax: 新庄好猛 星期二7700 04/28 21:08
43F:推 s6525480: 今年的热度 因该要800+ 04/28 21:09
44F:→ s6525480: *8000+ 04/28 21:09
45F:→ spzper: 先问谁无情? 04/28 21:09
※ 编辑: cho840929 (101.12.234.132 台湾), 04/28/2026 21:12:32
46F:→ tmc94: 邦邦今年更猛了 周二也这人数 04/28 21:12
47F:推 triff: 现在周二人数<10000是无情?要求太高了吧? 04/28 21:13
48F:推 bkm1: 怎麽会在周二在台北排两场比赛...... 04/28 21:13
49F:推 Stan6003: 天母这数字是坐到铁椅欸 04/28 21:14
50F:→ roberttony: 很无情吧 平日跟某湖假日场一样多人而已 04/28 21:16
51F:推 wwwwwwrays: 天母不是对爪这人数很猛了 04/28 21:16
52F:→ kgkg0057: 天母周二说6k多 无情吗??蛤 啾邦城堡快8k..这周六吧. 04/28 21:16
53F:→ kgkg0057: ..啥啊 是周二@@... 04/28 21:16
※ 编辑: cho840929 (101.12.234.132 台湾), 04/28/2026 21:17:46
54F:推 s7968: 乾妈有料 还放大哥去外野 有进场都不亏了 04/28 21:19
55F:推 yankees733: 反观无情澄清湖 04/28 21:22
56F:→ asiagodzedAG: 无情天母 04/28 21:24
57F:推 dismonkey: 新庄外野啾当然比龙多 龙又不在新庄 供三小啊 04/28 21:25
58F:推 n10617: 对台钢还有7000多 真的把主场球迷培养出来了 04/28 21:26
59F:推 yayakaka: 职棒黑暗期时 礼拜二的观众人数常常不到千人 04/28 21:28
60F:推 jason40311: 几年前有4、5000就不错了 04/28 21:29
61F:→ tctv2002: 北部有情 04/28 21:30
62F:→ tctv2002: 邦邦还真的蛮会经营球迷的 04/28 21:31
63F:推 Currice6677: 无情__ 04/28 21:36
64F:推 Roy34: 人数不是快比假日澄清湖了 04/28 21:39
65F:推 zxcv4321: 多一千 04/28 21:42
66F:推 TimmyJiang: 架许前几天刚好在回顾几年前的环岛之旅,天母球场空荡 04/28 21:42
67F:→ TimmyJiang: 荡热区还很好买票的年代 04/28 21:42
68F:→ TimmyJiang: 球迷有感变多 04/28 21:42
69F:→ iamheavy: 外野空荡 无情的是啾迷 04/28 21:43
70F:→ ptsgi5483: 平日7000很猛 04/28 21:44
71F:推 alonzohorse: 不能怪啾迷吧,球团这样,那麽多愿意进客场的很挺了 04/28 21:47
72F:推 lsj049: 新庄限制了邦邦 要是有两万人以上球场 04/28 21:50
73F:→ lsj049: 邦邦搞不好能挑战平日破万 04/28 21:50
74F:推 terryiory: 礼拜二通常是最惨的还能有7000,乾妈真的有料 04/28 21:51
75F:推 beavertail97: 少子化 且看且珍惜 04/28 22:00
76F:推 knifewei1919: 几年前的周二正常是2000欸… 04/28 22:08
77F:推 trf835rea: 客队如果是爪 感觉有机会8500 04/28 22:28
78F:推 jacktsai1243: 无情1楼 04/28 22:51
79F:推 zephyr105: 人好少 04/28 23:38
80F:推 zip00000: 无情天母 北喵不爱天母爱新庄 04/28 23:41
81F:推 ANCEE: 周二两边数字都很强了 04/28 23:55
82F:推 jimelvis: 天母喵喵区也尽全满,也很多不是坐E区的喵 04/29 01:32
83F:推 tangmeme: 两边人数都很好 04/29 03:09
84F:推 linspired: 天母客队铁椅区每次走都觉得快摔死 04/29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