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ess4096 (从今天开始不黑富邦)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MLB/山本由伸4保送爆4分 道奇教头直言
时间Tue Apr 28 19:09:03 2026
MLB/山本由伸4保送爆4分 道奇教头直言:他今天不够犀利
发布: 2026/04/28 16:05
, 更新: 2026/04/28 16:09 By 谭兆青
道奇今在9局下靠再见安打以5比4气走马林鱼,「日本最强投」山本由伸主投5局失4分,包
含1发3分炮,写下本季最短登板局数,赛後总教练罗伯兹(Dave Roberts)也罕见地直言:
「山本由伸不如以往般犀利,不像他平常的先发表现」。
山本由伸5局投完共用87球就被换下场,开局首位打者就被他保送上垒,随後虽靠双杀度过
,但整场都能看出控球欠佳,4局因韩籍游击手金慧成守备失误掉了第1分,5局出现2次四坏
保送後,被希克斯(Liam Hicks)敲出右外野3分全垒打落後。此役山本由伸虽有4次三振、
但也共投出4次保送,球速最快来到96.8哩(约155.7公里),防御率升至2.87。
好在道奇9局下大反攻,大谷翔平先敲了支二垒打追成只差1分,接着塔克(Kyle Tucker)
敲出再见安打,也让山本由伸躲过败投。
关於提前换下山本由伸,道奇总教练罗伯兹表示:「我觉得他今晚不够犀利,所以没必要继
续投下去。」他指出虽然山本由伸还可以再投1局,但由於投球品质下滑,提前换他下来比
较明智。
而山本由伸自己也坦承在面对左打时,快速指叉球多偏向内角,特别是那记3分炮正是因为
位置不佳,「那记失投导致挨全垒打,需要深刻反省。」不过他也指出在垒上有人时,对「
左打者外角」出现了本季未曾有过的感觉,虽然使得保送变多,但也带来了新的感觉。
原文网址:
https://ctinews.com/news/items/Bda0My2exL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254.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74546.A.D36.html
1F:推 ssj1988: 皮甲皮甲 04/28 19:10
2F:推 bass17: 皮甲皮甲 04/28 19:12
3F:推 biosphere: 投手最严厉的父亲大人 04/28 19:15
4F:→ cake10414: 投得不好反而赢球 04/28 19:17
5F:推 lity3426: 萝卜真的很严格欸 很久没称赞山本了 04/28 19:17
6F:推 crowsk: 皮甲皮甲 04/28 19:25
7F:推 icotes: 佐佐木失四分高度评价 山本失四分有失水准 真的很 04/28 19:27
8F:→ icotes: 严格 04/28 19:28
9F:→ ireina723: 同样失4分 sasaki很棒 04/28 19:28
10F:→ pikaaco: 皮甲皮甲 04/28 19:29
11F:→ polanco: 正常人对这两个的期待值都不会一样吧 04/28 19:47
12F:→ zokk: 山本的下限已经是朗希的上限了 04/28 19:51
13F:→ whiwhiwhi: 是可以理解 04/28 19:51
14F:→ asd45654: 还真是山本下限都还吃五局 朗西上限是勉强吃五局 04/28 19:52
15F:推 poety: 对山本这麽要求,对佐佐木却超包容。 04/28 19:53
16F:→ asd45654: 对王牌 跟对 菜鸡 不可能标准一样吧 04/28 19:58
17F:推 kenploin: 对山本是王牌的要求阿 04/28 20:04
18F:推 crayon1988: 领27M跟领0.7M的 你觉得标准会一样吗XDD 04/28 20:04
19F:推 JoyceCr0z: 老二就乖乖挨骂 04/28 20:14
20F:推 SYUAN0301: ㄧ个资优生标准 另一个随便投都很棒 04/28 20:19
21F:推 allyourshit: 薪水差很多 要求怎麽可能一样 04/28 20:26
22F:推 dylancdylanc: 正常反应吧 两个的期望值本来就不同.. 同样考70分 04/28 21:15
23F:→ dylancdylanc: 之前常考不及格的 当然鼓励啊.. 班排一 当然就念啊 04/28 21:16
24F:推 IN941: 王牌跟五号先发的标准一定不一样, 04/28 22:00
25F:→ IN941: 不过朗希还是要证明自己能不能扛先发 04/28 22:00
26F:推 popbitch: 出现了未曾有过的感觉 04/28 22:18
27F:推 god2: 大家是不是忘了山本第一年的时候 04/28 22:33
28F:→ god2: 也常常爆炸,但他最厉害的是很少连爆 04/28 22:33
29F:→ god2: 现在进化到爆一场就让人下巴快掉下来 04/28 22:33
30F:→ god2: 胃口养太大了 04/28 22:34
31F:推 trchen: 吃个犀利士 04/29 00:22
32F:→ xxes6201: 山本失4分:不够犀利 04/29 09:08
33F:→ xxes6201: 朗希失4分:表现的不错 04/29 09:08
34F:嘘 neowfish: 薪水差那麽多 不然是要说好棒棒吗 05/0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