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cemore (後来的我们不曾相遇)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问题] 日职 Kzone 的准确性
时间Tue Apr 28 16:08:30 2026
刚才西武跟火腿最後一个打者的第三球红中坏球
好像就说明一切了
https://i.meee.com.tw/Fud9elp.jpg
这是app完全靠机器侦测的
https://i.meee.com.tw/YfaC0qP.png
这是工读生Kzone
就算投进五号位
工读生Kzone 判成坏球就是要点到线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241.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63713.A.83B.html
1F:推 DaikanYoh: 可能kzone 里面有藏人 04/28 16:09
2F:→ CrossroadMEI: 官方app真的可以钉到一堆瞎老鼠 04/28 16:09
3F:→ CrossroadMEI: 也只有日本才能忍受这麽夸张的误判 这种连中职都要 04/28 16:10
4F:→ CrossroadMEI: 下二军惩戒了吧 完全红中 04/28 16:10
5F:推 cooldidi500: 很难想像日本裁判威严 会有撼动的一天 04/28 16:11
6F:推 wpd: 什麽工读生 是职人精神 不能只有机器味 04/28 16:13
7F:推 SpiceKey: 那个工读生KZone真的很恶心 04/28 16:14
8F:→ SpiceKey: 要那样搞真的不如不要有= = 04/28 16:14
9F:推 paul012011: 我觉得这个工读生k zone已经很收敛了 至少把半颗球放 04/28 16:16
10F:推 xephon: 裁判的尊严呢? 不用顾吗? 04/28 16:16
11F:推 AquaSKY: 田宫接得太丑 判坏球(x 04/28 16:16
12F:→ paul012011: 在好球带里 电视上的k zone会直接点在外面 04/28 16:16
13F:推 CavendishJr: 日职这样搞我看根本不可能推ABS吧XD 04/28 16:20
14F:推 hdie: 没办法为了裁判的尊严只能蒙眼点上了 04/28 16:21
15F:→ TWKaner: 有那个官方app还要这样点要干嘛,裁判这麽不能质疑的吗 04/28 16:22
16F:推 crayon1988: 是的 裁判的尊严不可质疑 04/28 16:28
17F:推 SpiceKey: 真的是只有NPB的环境才会养出当年槙原寛己三连红中坏球 04/28 16:29
18F:→ SpiceKey: 的东西= = 04/28 16:29
19F:→ akiraje: 之前我看人说之前裁判公会还抗议? 04/28 16:30
20F:推 hcl00: 裁判尊严 不容质疑 04/28 16:32
21F:嘘 starchiang: 日本人就是这麽假仙,假到想吐 04/28 16:33
22F:推 uxy82: 连投球计时都不引进,呵呵 04/28 16:36
23F:→ jumperman: 日职一定会搞到WBC改成全ABS後,输个两三次把原因推给AB 04/28 16:36
24F:→ jumperman: S後才会想改.. 04/28 16:36
25F:推 Saynai: 日本直人精神 XD 04/28 16:41
26F:→ Saynai: 职 04/28 16:41
27F:推 sesd: 确实 日本要WBC因ABSD输球後 ABS才会引进机会很高 04/28 16:44
28F:→ sesd: 确实 日本要WBC因ABS输球後 ABS才会引进机会很高 04/28 16:44
29F:→ sesd: 理由都是顾及裁判尊严 04/28 16:45
30F:推 aikotoba: 先引进投球计时吧 abs近年不用想了 可能台湾都比较快引 04/28 16:55
31F:→ aikotoba: 进 04/28 16:55
32F:→ bkebke: 不然要他点哪里 目前好坏就就是不能改判 04/28 16:58
33F:推 andy0305: 因为计时一定会连退板一起改 等於牵制这项技能弱化很多 04/28 17:01
34F:→ andy0305: 短打盗垒的牵制就日本人最爱的醍醐味 04/28 17:02
35F:推 andy89202033: 就照正确位置点啊 没人说要改判 04/28 17:10
36F:推 cymtrex: da2n 04/28 17:12
37F:推 ke265379ke: 请问是哪个app? 台湾也可以下载吗? 04/28 17:14
38F:推 GhostShadow: npb+ 有锁区 04/28 17:15
39F:→ john2355: 点正中央啊 谁准你改位子? 04/28 17:18
40F:→ john2355: 你要乱判是你的事情 但是你不能改变投近来的位子啊 不然 04/28 17:19
41F:→ john2355: 我全部乱点就好了 04/28 17:19
42F:→ bkebke: 中央是谁认定的? 04/28 17:21
43F:推 CrossroadMEI: 锁区好办啦 你就再创一个google帐号然後设定在日本 04/28 17:22
44F:→ CrossroadMEI: 区就好 04/28 17:22
45F:→ CrossroadMEI: 看起来只有挡play商店地区 没有挡台湾ip 04/28 17:23
46F:推 andy89202033: 中央好歹是机器侦测的 不然其他球位置是狗侦测的? 04/28 17:29
47F:→ andy89202033: 裁判没判错的就用机器侦测的 判错就不用 自己乱点 04/28 17:29
48F:→ andy89202033: 这种搞法也是一绝 04/28 17:30
49F:→ bkebke: 所谓的机器,联盟又没认证 04/28 17:33
50F:→ bkebke: 第二个也不是联盟的网站,只是家媒体而已 04/28 17:35
51F:推 CrossroadMEI: 日职官方app是仪器测的 下面那是yahoo手点的 04/28 17:44
53F:→ SilverRH: 其实都是trackman,乱判就是瞎老鼠日常 04/28 17:54
54F:推 uligo: 大家都知道有问题,然後大家决定不改,就为了维持棒球醍醐 04/28 17:58
55F:→ uligo: 味,不太能理解这取舍的价值 04/28 17:58
56F:推 YuaTamiya: 田宫那颗是真的没接好XD 04/28 18:06
57F:→ YuaTamiya: 把好球往下盖了 04/28 18:06
58F:→ pig33pig33: 裁判的尊严是自己弄掉的 04/28 18:24
59F:推 zxcc79: 老皇后害的贞操 04/28 18:53
60F:推 mookiesfan: 这三小 04/28 19:24
61F:推 chen2021: 神人联盟 04/2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