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OYS (洛城浪子)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村上宗隆:想着把球打到外野就好
时间Tue Apr 28 14:16:42 2026
https://x.com/i/status/2049005187474550849
http://i.imgur.com/0CKZ0Vb.jpg
白袜 村上宗隆 赛後访问
・关於第7局的打线
「球队的气氛就是有种要逆转的感觉,
而且投手也一直投的很努力,
所以想着无论如何要靠打线来补上。」
・在关键时刻能打出好表现的原因
「其实不容易,
不过(前一棒)Andrew Benintendi 在满垒时打出安打,
把局面变得比较轻松後交棒给我,
所以我就想着只要把球打到外野就好。」
・关於 Miguel Vargas
「我们年纪一样,还会一起传接球,
从亚利桑那春训开始就会主动跟我聊天,
是很让人感激的存在。」
・关於投手群
「彼此互相帮助,在各方面互相帮助,
然後一边累积胜利就太好了。」
「Keep going!」
【赛季成绩】
打击率 .243(第41位)
全垒打 12支(MLB第1)
打点 23分(第3位)
上垒率 .373(第15位)
长打率 .592(第4位)
OPS .965(第5位)
四坏 22次(第3位)
http://i.imgur.com/IeSUsYm.jpg
http://i.imgur.com/iAbo97O.jpg
48度的仰角HR打破球场纪录(47度)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9PN74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232.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57006.A.D2A.html
1F:推 koko85271348: 超强 04/28 14:17
2F:→ koko85271348: 道歉表哪里领 04/28 14:17
4F:推 agreerga: 打到外野变成打到野外了 04/28 14:17
5F:→ Puye: 还没有2B3B过吗 总要有一支不过墙的长打吧 04/28 14:17
6F:推 s2022s: 这仰角到底怎麽出去的 04/28 14:18
7F:推 paracase: 感觉比大松井还要猛 04/28 14:18
8F:推 huangjyuan: 因为太弹了 04/28 14:18
9F:推 stanley86300: 球来就打到外野 04/28 14:18
10F:推 Iruvata: 外野就好(观众席),是要给一朗接吗吗 04/28 14:18
11F:推 shinchen: 初速不到100的48度 能出去真的很神奇 04/28 14:18
12F:→ feathery: 只想打到外野 但每球都飞出去 目前一支2B 3B都没有 04/28 14:19
13F:推 marx93521: 打痛苦球太久以为只是飞到外野 04/28 14:19
14F:推 chanowei: 阿球就飞出去了...窝不知道 04/28 14:19
15F:推 crayon1988: 全垒打 简单 04/28 14:19
16F:推 lsb021107: 难道他打出去的球比较不会减速吗? 04/28 14:19
17F:推 paracase: 日职真的是死球 04/28 14:19
18F:→ chanowei: 打痛苦球练Power 04/28 14:20
19F:推 lmc66: 他的挥棒力量是顶级的 04/28 14:20
20F:→ crayon1988: 痛苦球负重训练 打到弹球才发现球可以飞那麽远 04/28 14:20
21F:推 alain: 因为球都自己飞太远了是要怎麽变2B3B XD 04/28 14:20
22F:推 ZachBritton: 随便乱碰就飞出去了笑死 04/28 14:20
23F:→ WasJohnWall: 他一垒守备也比想像好,以前都看他三垒魔送球 04/28 14:21
24F:→ ellisteng145: 他的2b是不是要靠车布边那种来开张了 被他咬中的飞 04/28 14:21
25F:→ ellisteng145: 球没在跟你留在场内的 04/28 14:21
26F:推 joss0207: 移防三垒真的是为了给欧苏娜清位置,不然他当初一垒站的 04/28 14:21
27F:→ joss0207: 好好的 04/28 14:21
28F:推 feathery: 敢不敢创纪录一整年都没有2B3B 04/28 14:22
29F:→ Puye: 打到外野X 打出外野O 04/28 14:22
30F:→ joss0207: 不要传球就没有魔送球的问题( x 04/28 14:23
31F:→ pingo0423: 当初在台南球场也看过高国庆打出这种高仰角的全垒打XD 04/28 14:23
32F:推 jsai: 村上:我也不知道怎麽就飞出去了 04/28 14:23
33F:推 Retangle: 球弹成这样要怎麽安打? 04/28 14:23
34F:→ WasJohnWall: 他其实速度也有平均附近就是了,不慢 04/28 14:23
35F:推 Atkins13: 球来就打 到外野 04/28 14:24
36F:推 s83106: 2b 或 3b 只能车布边了XDDD 04/28 14:24
37F:→ s83106: 要不然飞球长打 都直接飞出去 04/28 14:24
38F:→ lmc66: 球都往天空打 外野手都站超深 真的就只能一安或全垒打 04/28 14:25
39F:推 lsb021107: 他在日职最主要的守备问题一直都是传球 04/28 14:25
40F:→ bbs0840738: 打击就是想着把球打出墙就好 简单 04/28 14:25
41F:→ joss0207: 毕竟也有跑出过完全盗垒,虽然是捕手的锅XD 04/28 14:25
42F:推 joshtrace: 大联盟 简单!!! 04/28 14:25
43F:推 ricky9696: 打到外野,不如打出外野 04/28 14:25
44F:→ Atkins13: 高仰角初速又不到极快 只剩球高速倒旋这个可能(白努利) 04/28 14:26
45F:→ lsb021107: 把球打到外野(x) 04/28 14:26
46F:→ lsb021107: 把球打出外野(o) 04/28 14:26
47F:推 crowsk: 体现投手变强了,但球也变弹的男人ww 04/28 14:26
48F:→ WasJohnWall: 反正他魔送球大概是没救了,一垒守好就行 04/28 14:26
49F:推 lsb021107: 魔送球改不了,守位就只能守一垒或外野 04/28 14:29
50F:→ lsb021107: 但他的臂力不一定够站大联盟外野 04/28 14:29
51F:推 gm852456: 每一球都开强振的男人,没有在缩的 04/28 14:31
52F:推 Romulus: 现在这个打击能力站1B也完全没问题就是了 04/28 14:32
53F:推 hydroer: 老子把球打到外野就好。我的power够远。 04/28 14:36
54F:推 ScotchWhisky: 仰角48度 @@ 04/28 14:37
55F:推 socharge: 滚滚翔 有听到 04/28 14:37
56F:推 kiki2125: Vargas躲人农场大物,帕黑同梯 04/28 14:40
57F:推 jpg31415926: 这是一种意像训练吗 04/28 14:43
58F:推 Domobear: 这power不知道跟史坦顿哪个猛 04/28 14:44
59F:→ Domobear: 他再轰下去 可以去卡DH了吧 04/28 14:45
60F:→ coldeden: 打得好讲啥干话都对 04/28 14:46
61F:→ benboy: 持续下去 白袜这两年的DH就是村神了 04/28 14:47
62F:推 MarchelKaton: 已经建立长程炮口碑了 04/28 14:47
63F:→ MarchelKaton: 现在卡个1BDH没人有意见 04/28 14:47
64F:推 zoo2: 蛮扯的 04/28 14:48
65F:→ WasJohnWall: 他现在打DH没问题,但他一垒守备目前看起来也蛮好 04/28 14:51
66F:→ WasJohnWall: 的 04/28 14:51
67F:推 rappig: 有这种棒子 怎样都会塞个位置给村上 04/28 14:53
68F:推 b14011030: 保持下去,轰个50发吧 04/28 14:53
69F:→ yangtsur: 该不会第一年就50轰了吧 04/28 14:55
70F:推 jeffbear79: 跟赛亚人在天下第一武斗大会玩拳击机一样,手指轻轻敲 04/28 14:58
71F:→ jeffbear79: 一下就坏了 04/28 14:58
72F:推 Krishna: 想着把球点到外野就好,没想到就点出去了 04/28 15:01
73F:推 yankees733: 大联盟菜鸟年最多轰是北极熊53轰 村上准备刷新了 04/28 15:06
74F:推 sexyboy5566: 新人年就要挑战新人王和全垒打王了 04/28 15:08
75F:→ evangelew: 他这打击能力 站哪都行~~~ 04/28 15:11
76F:→ e2167471: 往外野打 只是落点刚好在墙外 04/28 15:17
77F:推 Ruowind: 打击目标 回休息室 04/28 15:20
78F:推 RoastCorn: 棒球,简单 04/28 15:21
79F:推 nightcrow: 只要打到外野就是会顺便出去 XD 04/28 15:29
80F:→ abc0922001: 我没想到他能这麽强 04/28 15:30
81F:推 nightcrow: 到现在没有2B3B的长打真的是比较稀有 04/28 15:32
82F:推 sojay: 打到外野没办法接杀的全都出墙 04/28 15:43
83F:→ chichung: 很简单吧 04/28 15:53
84F:推 js0431: 这样太危险 04/28 15:56
85F:推 RicFlair: 村神:谁知道mlb的外野这麽窄(挖鼻 04/28 16:02
86F:→ jumperman: 村:大联盟的球真的好弹... 04/28 16:08
87F:推 happiness077: 台湾有台湾的玩法:点到三垒也行 04/28 16:17
88F:推 tonywiner: 只有K BB HR的人 04/28 16:17
89F:推 sauwa0322: 村上:啊就飞出去了啊 04/28 16:42
90F:推 waterspinach: 不屑打2B的男人 04/28 16:49
91F:推 kevin9964: 赚烂 04/28 16:55
92F:→ KomachiO: 你根本没办法只把球打到外野,不要骗了XDD 04/28 17:16
93F:推 proprome: 看样子破大谷全垒打数是迟早的 04/28 17:18
94F:推 hayato01: 打到外野(观众席) 04/28 17:21
95F:→ david30406: 这跟球来就打是不是差不多道理 04/28 17:28
96F:推 aaronpwyu: 打到外野就是hr 窝有什麽办法 04/28 17:29
97F:推 ainge: 12支长打都是全垒打的纪录继续延续 04/28 17:33
98F:→ william80730: 村上的口译有料 整个访问听起来超顺 04/28 17:37
99F:推 Tim1018: 村上 对不起 不该看轻你 04/28 18:01
100F:推 cominlin: 村上:球弹这麽远连我都吓一跳 04/28 18:19
101F:推 TWkiller: 突然觉得日职真的打者地狱 04/28 18:30
102F:推 BrandonChen: 初速不到100 仰角48度能出去很不科学啊,该不会高 04/28 18:39
103F:→ BrandonChen: 空突然一阵强风 04/28 18:39
104F:推 chen5575: 大顺风? 04/28 18:40
105F:推 Lasman: 村上:想外野就好,想不到二垒安打这麽难又出去了 04/28 18:47
106F:→ Tsuyoi: 想打到外野结果打出球场了 04/28 21:09
107F:推 sonichsuan: 你的外野跟我的外野怎麽不太一样XD 04/28 21:31
108F:推 godtim: 卧薪嚐胆真有用 04/2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