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lin (Some like it hot!!)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讨论] 铃木骏辅在日本没人要?
时间Tue Apr 28 13:38:49 2026
43~
铃木真的是个很励志代表啊
之前被吱吱释出後
一度还找不到落脚地方
跑去业余後来才被威助跟猫仔找回来
从邦邦二军重新开始
一路投回一军
经历过那段低潮
本身更加具有危机意识及自律
一路努力将自身缺点一步步改善消除
之前报导就可以看到真的很努力要把这份工作做好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8557
https://tsna.com/article/1245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83.1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54732.A.2B1.html
1F:推 ivan1994: 成棒那段经历感觉超可怕 还要帮忙拿行李 04/28 13:46
2F:推 mscmobitai: 所以他月薪很低? 04/28 13:46
3F:→ hans7192: 至少他去年月薪肯定是不高的 04/28 13:48
4F:推 seimo: 日本独联环境也没有很好。只是多少能藉由与日职三 04/28 13:50
5F:→ seimo: 军对战看有没有机会被看到(但跟年纪有关)日本独 04/28 13:50
6F:→ seimo: 联本土一般薪资甚至比我们城市队新人更低 04/28 13:50
7F:→ wordxp0815: 能投这样 让人惊艳 04/28 13:50
8F:→ seimo: 但综合台湾毕竟日本球员来寻求舞台人数比较多。可 04/28 13:51
9F:→ seimo: 能有一些媒介就过来了 04/28 13:51
10F:→ hans7192: 中职开亚援不如把永田门槛降低一点这样才能刺激土投 04/28 13:52
11F:→ WasJohnWall: 他来台湾有进化啊 不然本来就二军王等级,能在二军 04/28 13:53
12F:→ WasJohnWall: 屠杀吃局数这样,上一军有点鸟的那种 04/28 13:53
13F:→ kgkg0057: 首年吱一军控球不佳缺点 没获续签退团 但能持续练到出 04/28 13:55
14F:→ kgkg0057: 手点控球修正到稳定 直到去年在邦下半季出场开始有焕然 04/28 13:55
15F:→ kgkg0057: 一新的突出表现 自我就不断精进 真极度可取,难怪kbo亚 04/28 13:55
16F:→ kgkg0057: 援球员会看上他 实不ey.. 04/28 13:55
17F:→ Puye: 他来也是有进化 但年纪日职应该不会考虑了 04/28 14:11
18F:→ amos30627: 要整季都投很好 日职才有可能找他 04/28 14:24
19F:推 nicemood: 富邦二军投手教练是岛崎毅 日职以前控球派的 04/28 14:35
20F:→ hidexjapan: 他去年第一场先发就有人现场写道歉表了 04/28 14:40
21F:→ ByNash: 他是苦练上来的 之前没这麽强 04/28 14:54
22F:推 cowardooooo: 他留在台湾才有机会进步,中职背後的资源虽不如日职 04/28 15:42
23F:→ cowardooooo: ,但资源还是好日本独联很多,还有日职经验的日籍教 04/28 15:42
24F:→ cowardooooo: 练,都可以让他更进步 04/28 15:42
25F:→ cowardooooo: 然後台湾中职一些本土教练也未必比独联日本教练差, 04/28 15:43
26F:→ cowardooooo: 有些甚至还有美职带来的观念 04/28 15:43
27F:→ cowardooooo: (不少教练有旅美经验) 04/28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