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Z魔神 Zack Greinke 2009美联赛扬、美联防御率王(ERA2.16) 2015国联防御率王(ERA1.66) 他的巅峰时期 应该是在道奇的2013~2015年左右 现在2026年 MLB有二刀流规则(Two-Way Player)了 也有大谷这个先例 如果Greinke晚个13年左右出生 巅峰时期的他放到现在,会让他二刀流吗? 2013年打击成绩 29G 58AB 5R 4RBI 19H 7BB 10SO 2SB AVG.328 OPS.788 (0HR) 2014年打击成绩 32G 60AB 5R 3RBI 12H 5BB 11SO 0SB AVG.200 OPS.612 (1HR) 2015年打击成绩 32G 67AB 8R 3RBI 15H 1BB 14SO 1SB AVG.224 OPS.575 (2HR) 2013年投球成绩 15W4L 28G ERA2.63 WHIP1.11 177.2IP 152H 54R 52ER 13HR 148SO 46BB 2014年投球成绩 17W8L 32G ERA2.71 WHIP1.15 202.1IP 190H 69R 61ER 19HR 207SO 43BB 2015年投球成绩 19W3L 32G ERA1.66 WHIP0.84 222.2IP 148H 43R 41ER 14HR 200SO 40B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138.1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41858.A.20B.html ※ 编辑: kekeyoung (101.8.138.138 台湾), 04/28/2026 10:04:34
1F:→ Barbarian123: 专职DH都比他强很多吧 二刀流什麽04/28 10:05
2F:推 Texsogood: 放现在这成绩不如放个DH吧04/28 10:05
3F:推 FannWong: 打击真的还好 如果不是双强根本浪费体力04/28 10:05
4F:推 a7706888: 不会04/28 10:05
5F:推 Johseagull: 欸搞不好欸04/28 10:06
6F:→ a7706888: dh 太多人要轮休了04/28 10:06
7F:推 Tr3vyy: 下一篇疯邦04/28 10:06
8F:推 godsuck17: 不会04/28 10:06
※ 编辑: kekeyoung (101.8.138.138 台湾), 04/28/2026 10:07:41
9F:→ Johseagull: 那麽爱打 但还是难啦 04/28 10:06
10F:嘘 Eric54088: 这分身仔最近开始狂洗文了 04/28 10:07
11F:→ lookers: 他出生日本就可以了 04/28 10:08
12F:推 bnmm: 不会 这打击能二刀 其他打DH的要罢工抗议了 04/28 10:09
13F:→ pengjoker: 下一篇 冉伯牛 04/28 10:10
14F:推 WINDHEAD: 如果有很想要拉上来的投手, 是很值得让他打个20场 04/28 10:11
15F:→ WINDHEAD: 来换多一个投手名额 04/28 10:11
16F:推 yankees733: 以前那些很会打的投手 其实摊开生涯OPS都很差 根本没 04/28 10:12
17F:→ yankees733: 办法二刀流 04/28 10:12
18F:推 orze04: 现在环境更难二刀,打击至少要能有DH 04/28 10:12
19F:→ WINDHEAD: 元po问的是要不要给他用二刀流条款 04/28 10:13
20F:→ WINDHEAD: 而不是他能不能打得跟大谷一样好 04/28 10:13
21F:推 zego41: 打一整季那个体能消耗根本不一样 04/28 10:13
22F:推 super009: 投手打击有一个更强的 Mike Hampton 04/28 10:13
23F:推 tuanlin: 不如问冉伯牛 04/28 10:14
24F:推 JWalk77: 不会 04/28 10:15
25F:推 Cathay: 0 04/28 10:16
26F:→ s955346: 不会 顶多他投球时顺便打吧 04/28 10:18
27F:→ u9596g12: 冉伯牛比较有可能 04/28 10:18
28F:→ zzzxxxqqq: 战术性打20场蛮好的阿 04/28 10:20
29F:→ JustinIdiot: 不会 没那麽强 大Z还比较有可能 04/28 10:22
30F:→ hy654: 这打击成绩有多强吗 04/28 10:22
31F:→ marlonlai: 要稳定双刀 打击要接近DH的成绩才有意义 04/28 10:23
32F:推 Ypwu0h96: 下一篇 郭泓志 04/28 10:25
33F:推 Ypwu0h96: 所以我之前才会说,要让更多人二刀流,应该让投手如果 04/28 10:27
34F:→ Ypwu0h96: 打击的时候DH可以去代打其他守备组 04/28 10:27
35F:推 LonzoBall66: 联盟平均或以下的打击不能打DH吧 04/28 10:27
36F:推 akei23: 大Z比较可怕,对队友也很可怕 04/28 10:28
37F:推 cool8418: 你觉得大谷只是因为会打击就给他打吗 04/28 10:29
38F:推 Y225: Yovani Gallardo打击强多了,单季打过四轰 04/28 10:30
39F:嘘 kano2525: 分身盗文仔又盗谁的文来发了? 04/28 10:30
40F:推 sharkmew: 是为了不占投手名额吗?? 04/28 10:30
41F:→ kano2525: #1ft0s2y7 04/28 10:30
42F:推 asutoranakan: 以前投手都投一休四,然後一年动不动200局以上,跟 04/28 10:30
43F:→ asutoranakan: 现代投手的生态都不太一样,训练的内容也差很大, 04/28 10:30
44F:→ asutoranakan: 很难讲用一样的训练内容会有什麽结果 04/28 10:30
45F:→ Y225: Yovani Gallardo有一场9局1:0完封还是自己全垒打 04/28 10:30
46F:→ Tiger23: 以前的所谓强投豪打,其实都是打击偶有佳作,大部分时间 04/28 10:32
47F:→ Tiger23: 都打很烂,只是大家都烂,突然有人打好印象深刻 04/28 10:32
48F:推 asutoranakan: 不是贬低大谷,而是如果大谷像以往投手那样长时间 04/28 10:33
49F:→ asutoranakan: 投一休四,又要求一年要能吃200局以上,那应该也很 04/28 10:33
50F:→ asutoranakan: 难把体力分配在打击练习上 04/28 10:33
51F:→ JustinIdiot: 确实是有几个投手打击天赋在联盟平均以上的 04/28 10:34
52F:推 asutoranakan: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每个年代的顶尖选手,把他们丢 04/28 10:35
53F:→ asutoranakan: 到任何年代,他们大概都一样会是顶尖选手 04/28 10:35
54F:推 wugi: 为什麽捕手不能DH? 04/28 10:38
55F:推 LonzoBall66: 小样本平均不代表整季平均欸 04/28 10:39
56F:推 goolgo: 不会,因为投手的竞争对手是DH,差距太大了 04/28 10:41
57F:推 fly830507: 觉得不会全职二刀,但有可能会让他打到规定打数可以符 04/28 10:49
58F:→ fly830507: 合二刀流资格,这样可以多带一个投手 04/28 10:49
59F:→ lmf770410: 疯邦比较有机会 04/28 10:53
60F:→ Puye: 我觉得那种 打击强的野手可以当平均等级的投手用 比较容易 04/28 11:02
61F:→ Puye: 强投只能当普通打者的没用 04/28 11:02
62F:推 cavsforever: 多打一点像这样的全垒打 知道吗 04/28 11:06
63F:→ sunnyyoung: 打击又没有多稳定 怎麽可能二刀流 04/28 11:13
64F:推 milk1111ee: 他是相对其他投手能打 不代表就给他二刀流吧 04/28 11:25
65F:推 twenty7: 他白人,不会想当奴隶 04/28 11:48
66F:推 ivo88114: 二刀流资格可以 但不可能让他专职 04/28 11:52
67F:推 keltt: 他自己想吗? 04/28 11:55
68F:推 strayfrog: Micah Owings我觉得更有机会 04/28 12:07
69F:推 hengfreecss: 疯邦:明星赛应该要有投手的全垒打大赛 04/28 12:20
70F:嘘 marco79811: 冉伯牛还左右开弓咧 04/28 12:27
71F:→ Catalyst: 怎不说疯邦 04/28 12:39
72F:推 zeze6666: 你是不是不认识Carlos Zambrano 04/28 12:40
73F:推 wu2183: 能投的工具人兼RP说不定机率高一点 04/28 12:43
74F:推 geneaven: 他的汉草不会是强打 04/28 12:50
75F:推 mirrorlee: 不可能 OPS不够高 替代不了正常的DH 04/28 12:57
76F:嘘 hotqqa: 不小心受伤报销怎麽算 04/28 13:05
77F:推 neroASHS: 如果战绩有余裕 比如说分区独走或收割期前 凑二十场换 04/28 13:38
78F:→ neroASHS: 一个名额其实就很赚了 04/28 13:38
79F:推 lucky360: Z魔神在投手里面算打击强的 但当DH远远不够格 04/28 13:49
80F:推 david30406: 不如问Michael Lorenzen年轻几岁会不会有机会 04/28 17: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