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练)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台钢本周末主题日客队区至左外野售票情形
时间Mon Apr 27 22:55:10 2026
先附一下啾啾本周末大巨蛋主题日票价
https://i.mopix.cc/o06KAp.jpg
客队中信兄弟应援区是在122~124区,也就是票价1680元这个区间。
但不晓得是多数客场球迷都习惯了大巨蛋客场坐左外野?还是因为票价1680元的关系?
所以三天的122区~左外野137区售票情形:
5/1周五
https://i.mopix.cc/vRCVJq.jpg
5/2周六
https://i.mopix.cc/pxVKUX.jpg
5/3周日
https://i.mopix.cc/QOW9Si.jpg
(以上截图来源:台钢雄鹰售票网)
这下爪应援团可能要习惯从三垒边疆朝左外野隔空带应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35.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01713.A.38F.html
※ 编辑: tony900735 (223.140.135.147 台湾), 04/27/2026 22:56:22
1F:推 Dubufan0528: 还想捞客队的钱啊04/27 22:59
2F:推 pray: 会员捞完了 改捞客队04/27 23:01
3F:推 kate108256: 内野应援区价格真的太盘,坐外野实在04/27 23:02
4F:推 lucian5566: 抵制的好! 04/27 23:02
5F:推 badname: 外野应援习惯了,大家聚集一起气氛也比较好。04/27 23:06
6F:→ kgkg0057: 啾蛋 周末看已是很实惠...确实有自知也是新球团是南部04/27 23:06
7F:→ kgkg0057: 北上办主题日蛋周的..04/27 23:06
8F:推 tomlishan: 主队热区开价1880 然後客队的1680 不就是在敲爪迷盘子04/27 23:07
9F:→ tomlishan: 这个定价真的是非常的恶意 难怪爪迷都自主去坐外野04/27 23:07
10F:推 EDFR: 反正中信的还是会买外野吧04/27 23:08
11F:→ tomlishan: 但客队应援团和客队喇叭必须放在主队规定的应援区04/27 23:08
12F:推 MK47: 原来还有客队应援团、客队喇叭放在规定应援区这一招XD04/27 23:09
13F:推 ZHUGUA: 客队应援区和外野直接贵1000块 然後把客队规定在内野 吃04/27 23:10
14F:→ ZHUGUA: 相难看04/27 23:10
15F:推 tomlishan: 本来就有客队的应援团就必须在主队的规定区域内啊04/27 23:10
16F:→ tomlishan: 不然公告干嘛?04/27 23:11
17F:推 Roy34: 吃相难看04/27 23:12
18F:推 pups914702: 杀鸡取卵04/27 23:29
19F:推 alonzohorse: 其实爪迷应该直接串联拒绝进场的,反正大巨蛋很多场04/27 23:43
20F:→ alonzohorse: 可以去04/27 23:43
21F:推 Mulsanne: 喵喵i珍食主题日 04/27 23:48
22F:推 terry1043: 1680不会想进场04/27 23:53
23F:推 aimee51126: 边陲地带卖太贵了 客队也不傻啊 下次应该要学到教训04/27 23:55
24F:推 YiMaple: 客队内野这麽贵是有送什麽吗?04/27 23:56
25F:推 V9333113: L2价差也很小04/27 23:57
26F:推 cctu0618: 吃相难看队 04/28 00:05
27F:→ ASMMILK: 澄清湖也想直接去外野省得花内野票钱听音响盖台04/28 00:14
28F:推 a186361: 吃相难看04/28 00:18
29F:→ walkure: 消费者可以选择,反正球团以後觉得有亏就会改了,没亏就04/28 00:19
30F:→ walkure: 照旧而已,骂也没用04/28 00:19
31F:推 jerry41512: 下次就在边陲区块设xx席就好 台钢只会找更多方法要薛04/28 00:21
32F:→ jerry41512: 你而已XD04/28 00:21
33F:推 ultratimes: 支持台钢,本来就不用帮客队考虑什麽东西04/28 00:21
34F:→ ultratimes: 台钢赚自己的就好了,干嘛管客队怎样04/28 00:23
35F:→ ultratimes: 而且,台钢这麽认真的球团不值得卖贵吗?04/28 00:24
36F:→ ultratimes: 还是韩啦少就觉得台钢那样不认真?04/28 00:25
37F:→ ultratimes: 还是没认养澄清湖?请问澄清湖有认养跟大巨蛋有关吗?04/28 00:25
38F:推 B0945109: 以後遇到台钢就给他们排在5楼,反正他们穷也花不起04/28 00:33
39F:→ EDFR: 反正大巨蛋也挡不了外野进内野 这样安排只会坑到内也应援区04/28 00:35
40F:→ EDFR: 的04/28 00:35
41F:推 hsuaninteen: 吃相难看04/28 00:57
42F:推 wpd: 这票价真的太难看了 内野热区本後VS边缘 差价那麽少04/28 01:10
43F:→ wpd: 没有一定要follow应援团的 要马加200选内野好位置 要马外野省 04/28 01:12
44F:推 kudoe: 这有赛後表演吗04/28 01:51
45F:推 LEEWY: 有韩团04/28 01:54
46F:→ fire1990123: 说盘的要不要看看爪大巨蛋开多少04/28 02:00
啾争议点是外野价位是低很多的,然後基本其他各队都排客队在134,但啾把客队排内野
区。
客队应援区价位给1680…
47F:推 tue678: 主队规定你的 难道还能限制左外野球迷不能应援 04/28 02:32
※ 编辑: tony900735 (223.140.135.147 台湾), 04/28/2026 02:33:17
48F:推 webber04: 没差 卖不好就臭爪迷当受虐儿就好 04/28 02:35
49F:推 sswwer: 教训贪财鸟队 04/28 03:54
50F:推 reincarnate: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8 04:04
51F:→ Gardenia0603: 太贵了 对客队球迷来说这就一场比赛而已 除非也喜 04/28 05:48
52F:→ Gardenia0603: 欢台钢不然主题日的内容大概都没兴趣 就算有赛後演 04/28 05:48
53F:→ Gardenia0603: 唱外野一张700-800就差不多了 04/28 05:48
54F:→ Gardenia0603: 就不会想坐内野 04/28 05:49
55F:推 wolfgofff: 乞丐山河是真的 04/28 06:27
56F:推 fatcat1022: 连客队也要杀 吃相难看 04/28 06:40
57F:推 lyleselena: 1680不是因为有韩团的关系吗 04/28 06:58
58F:→ lyleselena: 我买台钢内野也是1680阿 04/28 06:58
59F:→ lyleselena: 台钢内野也有800的,我也是坚持买1680 04/28 06:59
60F:推 lyleselena: 而且本来就是挑中信打就是吃广大象迷 04/28 07:00
61F:→ lyleselena: 如果象迷不想可以早讲,今年好像富邦迷比中信迷还多, 04/28 07:01
62F:→ lyleselena: 早知道挑富邦打可能漂亮比较好 04/28 07:01
63F:推 william12tw: 笑了 怎麽有人逻辑不通啊?扯东扯西不想面对硬要坑 04/28 07:11
64F:→ william12tw: 客队这件事 04/28 07:11
65F:推 HSyiee: 那你下次挑对手之前倒是来问问呀 04/28 07:26
66F:→ HSyiee: 反正这队吃相难看也不是第一次,大家要习惯知道吗 04/28 07:27
67F:推 Kyushu1012: 拜托你大台钢巨蛋场不要挑我爪,一定能赚更多票房的 04/28 07:28
68F:→ Kyushu1012: 谢谢 04/28 07:28
69F:推 supreme0731: 46楼到底在云甚麽啦 笑死人 护航到语无伦次 04/28 08:03
70F:推 supreme0731: 有够菜 根本看不懂人家在讨论什麽 在那边抢推文 04/28 08:06
71F:→ supreme0731: 丢人现眼 龙的领回去啦 开这盘子价给客队还护航 04/28 08:06
72F:推 pigzer: 通通盘起来,不爽不要来。 04/28 08:14
73F:推 MadK17672: 外野和122-124票价差成这样 台钢真是 呵 04/28 08:19
74F:推 BigFly5566: 拜托下次不要挑爪+1 然後凹大师希望你可以进场看球支 04/28 08:49
75F:→ BigFly5566: 持台钢喔 没进场我就当你说的什麽都是屁 04/28 08:49
76F:推 Dicky1001: 找不到大巨蛋的嘉宾有谁 04/28 08:50
77F:推 d2x77: 凹大吱说过 04/28 08:54
78F:→ d2x77: WBC除了赢韩国外没啥亮点,凭啥中职这麽多球迷 04/28 08:54
79F:→ d2x77: 应该不削进场 04/28 08:55
80F:推 cctu0618: 护航的连状况都搞不清楚就别搞笑了 04/28 09:11
81F:→ ciled1: 对爪迷来说反而今年选择更多 爪大巨蛋客场比赛一堆 可以 04/28 09:22
82F:→ ciled1: 不要选台钢主场进场 04/28 09:22
83F:推 y19940327: 澄清湖 房东辜辜该出手了 04/28 09:50
84F:推 gillintw: 我也觉得今年邦迷多好多~我啾1680那个位置真的贵QQ 04/28 15:50
85F:嘘 OSullivan: 什麽狗屎 去年没这种鸟事吧 04/28 16:30
86F:→ OSullivan: 内野边陲应援不是问题 以前价格没这麽扯蛋 04/28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