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migo (lamigo)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中职/江少庆复出首战回到「猿点」 狮队
时间Mon Apr 27 14:04:43 2026
联合
中职/江少庆复出首战回到「猿点」 狮队备妥纪念卡赠进场球迷
2026-04-27 13:52 联合报/ 记者陈宛晶/即时报导
江少庆的复出日期敲定,将在5月3日亚太棒球场重回一军,面对乐天桃猿队,狮队也特别
规画江少庆加入狮队的一军初登板纪念卡及纪念印章,凡5月3日购票进场球迷均可兑换索
取。
江少庆前一场一军出赛,已要追溯到2024年9月14新庄棒球场,对手就是猿队,当时第二
局面对马杰森打席,投球後痛苦地蹲地抱着胸口,随後退场,後续经诊断为右胸大肌撕裂
。
江少庆胸大肌伤势动刀,去年空白整季,季後在林岱安透过自由球员转战富邦悍将队,未
被列入25人保护名单,由狮队挑选为补偿球员,如今确定披上狮队战袍的首场出赛就是本
周日,距离前次一军登板相隔596天,与猿队再次正面对决,延续上次未完的赛事。
江少庆过去因伤暂别赛场,期间持续依照球团与医疗团队规划进行复健与训练,从基础肌
力重建、投球机制调整,到实战强度逐步提升,过程严谨且循序渐进。
统一狮总经理苏泰安表示,「江少庆在复健期间展现高度自律与专业态度,各项身体指标
与投球状况均已达到一军出赛标准,经整体评估後,将在本周日一军出赛先发,对於少庆
能坚持走到这一步给予肯定,也相信这对少庆而言只是新的开始,相信他可带给球队更多
的帮助,而他的复健历程也是值得激赏与肯定,期待他的坚持能感动许多还在复健的每一
位选手。」
江少庆将再次站上熟悉的投手丘,展开伤後复出的全新篇章,球队也特别规画江少庆加盟
狮队伤癒归队的一军初登板纪念卡及纪念印章,凡5月3日购票进场球迷均可兑换索取纪念
卡一张,场内也规画江少庆加盟狮队初次出赛纪念印章盖印处,邀请各位球迷一起进场见
证,成为江少庆最大後盾。
https://reurl.cc/2al8VO
--
我话说完 谁赞成 谁反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36.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69886.A.308.html
1F:推 sasadog: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04/27 14:05
2F:推 sshwann: 太狠了 先找打击垫底的练功 饼总有料 04/27 14:08
3F:推 UchihaObito: 乱讲,上周团队打击排名第二耶 04/27 14:10
4F:推 Din192837465: 五月亚太主场就只剩吱油爪可以选 急就是挑吱的月初 04/27 14:14
5F:→ with20234: 太好了 我吱有的刷得 04/27 14:14
6F:推 adolph666: 先找打击最烂的一队练信心 04/27 14:27
7F:推 sniperlin: 这场没看 整季….. 04/27 14:31
8F:→ thewtf: 楼上是个狠人 04/27 14:31
9F:推 seedroy: 这待遇也太好了吧,又不是什麽名留青史的大投手www 04/27 14:34
10F:→ seedroy: 中职生涯快一半都在伤兵 04/27 14:34
11F:推 jason40311: 2021初登板、2026再初登板 04/27 14:35
12F:→ ntuegg: 大家想看就好了 04/27 14:35
13F:→ ntuegg: 林安可先发投球一样会发 04/27 14:36
14F:推 allenshaw: 其实还有宝拉和圣骑士也是对吱受伤 04/27 14:43
15F:→ calculus9: 什麽无聊的谐音 04/27 14:47
16F:推 Atkins13: 反正再烂也没有鹰王烂吧 应该吧 04/27 14:48
17F:→ hans7192: 他目前仍是最贵的投手吧? 这样算名留青史吧 04/27 14:50
18F:推 hcastray: 先找烂吱刷信心 懂玩 04/27 14:51
19F:→ iamheavy: 比某队找老东家打首战恶心人好多了 04/27 15:14
20F:推 worthyang: 先找打击最废的我吱找信心 聪明 04/27 15:20
21F:→ peterw: 这场没看,整季白看 04/27 15:20
22F:推 bdgnrd0103: 统一捡到宝 04/27 15:26
23F:→ iceyang: 这谐音到底有啥意思 你如果说是面对老东家就算了 04/27 15:29
24F:→ MACOTOBANK: 撇除本季乐天烂到流汤的打击,对战吱吱的ERA2.33 04/27 15:43
25F:→ MACOTOBANK: 刷吱热个身恢复信心刚好而已 04/27 15:43
26F:推 BenShiuan: 有点想进场w 04/27 15:49
27F:推 movieghost: 先出商品冲票房 就算投球不行还能补贴一点薪资支出 04/27 15:54
28F:推 ele55055: 赚烂 04/27 16:03
29F:推 meatballisme: 刷频打吱应该稳吧 04/27 16:10
30F:推 kaube: 会取代鹰王最贵开球嘉宾的位置吗? 04/27 16:26
31F:推 hungurlea: 宛晶也懂玩谐音梗! 04/27 16:37
32F:推 bryen: 一个已经在一军先发,一个下二军打击率0 04/27 16:44
33F:推 chartan: 这个若撑五局失三分 统一赚烂 04/27 16:48
34F:推 roy0651: 被帝王引擎震伤胸肌 04/27 17:05
35F:推 nightmare2: 猜第二场被打爆,第一场观察 04/27 17:28
36F:推 tp61i6503: 第一棒就排马杰森 04/27 17:50
37F:→ SPIII: 完成那场未投完的球 04/27 19:41
38F:推 hypoge: 看能否证明比鹰王划算 04/27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