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168888888 (射精)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桃猿朱承洋连两场後援失分 曾豪驹:可能
时间Mon Apr 27 13:00:40 2026
桃猿朱承洋连两场後援失分 曾豪驹:可能动作被破解
(中央社记者谢静雯桃园26日电)中职乐天桃猿队终结者朱承洋连两场登板失分,总教练
曾豪驹表示,没想过要调整朱承洋位置,「他就是我们最後一道门」,可能是有些动作被
对手抓到,会协助调整。
桃猿队终结者朱承洋昨天与味全龙队比赛後援登板,投0.2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3分责
失分、承担败投;今天9局上登板关门,投1局失2分,球队9局下靠着再见轰以3比2抢胜,
朱承洋为胜投。
连两天登板有失分状况,曾豪驹表示,朱承洋整体状况不差,好的救援投手一定会被研究
,可能是准备动作上被对手破解,或者有些策略与小动作被抓到,会请教练团协助调整,
但仍然相信朱承洋能力。
被问起今天9局上是否有动念改推其他後援投手登板关门,曾豪驹表示,没有想过,「他
就是我们最後一道门」,不会因为几场失败就换掉朱承洋。(编辑:陈仁华)
https://reurl.cc/8ebp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4.236.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66043.A.925.html
1F:→ sexbox: 龙瓜 04/27 13:01
2F:→ jumperman: 就阿公在帮忙破解的.. 04/27 13:03
3F:推 carwhat: 门都没有 04/27 13:03
4F:推 runningkid: 不是因为投到红中吗 04/27 13:08
5F:推 sinon0123: 一周上四场,要这样用上半季就燃烧殆尽 04/27 13:12
6F:推 wwwsss1229: 你要不要看对面有一个很眼熟的人 04/27 13:13
7F:推 alexhsu0909: 希望被龙队见一次打一次 04/27 13:16
8F:推 tylerdurdenn: 不可能换啦 R豪这样都当多久终结者 04/27 13:23
9F:→ tylerdurdenn: 小朱这两场就控球问题而已 04/27 13:23
10F:推 dawnny: 你敢用我的魔法打败我?? 04/27 13:26
11F:推 larry227079: 上周吱吱打四场朱承洋全都有上 04/27 13:29
12F:推 Arodz: 下次让红军配看看吧‼ 04/27 13:29
13F:推 zeus7668: 难得不是心理问题 04/27 13:39
14F:推 QQcandyQQ: 单周全上 我看是龙瓜的脑袋被破解吧 04/27 13:39
15F:推 PerFrancis: 被操坏吧 天天朱 04/27 13:42
16F:推 sshwann: 单周上四场都不会累吗 前2场没状况阿後2场喷5分 04/27 13:44
17F:推 caca13140405: 单周上四场 去年都没这样呢 04/27 13:44
18F:→ sshwann: 还是阿公破解到他会投红中 04/27 13:44
19F:推 asidy: ...... 04/27 13:44
20F:推 A80211ab: 龙神季赛当短期赛用 04/27 13:45
21F:→ larry227079: 其实这也反映一直打小分差是会弄垮牛棚的 04/27 13:47
22F:→ steven83514: 跟破解有啥关系 不就天天朱被搞到状况不好而已 04/27 13:50
23F:推 sinon0123: 考量过往伤病史,谨慎用明明就很好用,去年都有说明书 04/27 13:51
24F:→ sinon0123: 了 04/27 13:51
25F:推 lala222: 就是龙瓜脑子的问题 04/27 13:55
26F:推 powermountai: 我也觉得天天朱的问题 04/27 14:29
27F:→ chdc: 可是上周四场有一场差5分 还是上去了 04/27 14:37
28F:推 Y225: 龙猫不会玩撤退战,落後也在胜利组 04/27 14:37
29F:→ jacky789: 不会玩(x) 不想(o) 04/27 14:54
30F:→ oioio: 差五分上场 是因为前一周几乎没上吧 04/27 14:54
31F:→ heatlion: 乡长: 04/27 14:54
32F:→ oioio: 单周上四场也是连2後休两天才又再上 中间有因雨延赛 04/27 14:55
33F:推 fatcat1022: 以後看到李凯威王顺和会忍不住PTSD 04/27 14:56
34F:推 okim: 破解个屁....球速跟尾劲都没了... 04/27 15:04
35F:→ chdc: 前一周一场但是才休3天 很多吗? 更别说才一周的第一场 04/27 15:10
36F:→ chdc: 如果说前面五六天都没上那没话说 才3天哪里久 04/27 15:10
37F:→ chdc: 另一个四场的更操 周日跨局 周二差4分一样上去 04/27 15:13
38F:推 oioio: 但前一周一整周就只有上一场而已不是吗? 04/27 15:21
39F:推 j65k6jo6: 就滑球投不进去 04/27 15:32
40F:→ wayne070283: 比较可能是都投到红中QQ 04/27 15:52
41F:→ chdc: 所以休3天很多吗? 04/27 16:06
42F:→ chdc: 每场拆开都有理由说合理可以上 合起来就是真的需要的时候超 04/27 16:08
43F:→ chdc: 量 哪次RP被操爆前面的护航不是这样护的 04/27 16:08
44F:推 lovemeteor: 小朱身体就伤兵史丰富啊,你拿耐操牛的逻辑套用在他 04/27 16:18
45F:→ lovemeteor: 身上就是较高机率会爆炸,不然去年干嘛怎麽保护他 04/27 16:18
46F:推 AhowXD: 转播看到一堆红中球 应该不是被破解 04/27 16:38
47F:→ wbw: 邦邦就打不到 04/27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