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852456 (静雪飘)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讨论] 陈子豪还要继续凹单吗?
时间Sun Apr 26 21:05:33 2026
说明职棒跟外面的职场一样
有时候关系跟人脉 比实力还重要
不先去二军证明能屠杀
说不定在二军 成绩还是一样烂...
整天喊压力大 谁在外面工作压力不大的?
重点连商品销售的人气都很低
当个吉祥物都没办法 有够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239.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08735.A.DDF.html
1F:推 NodeWay: 护卫队会来护航说还有上垒率 04/26 21:09
2F:推 kmkr122719: 陈太贵了,不继续凹单到复活,难道要把这笔钱放水流吗? 04/26 21:13
3F:→ kmkr122719: 不是关系或人脉,单纯就只是陈很贵这样而已 04/26 21:13
4F:→ xiami76: 应该是薪水太高,不上可惜 04/26 21:16
5F:推 bxxl: 你看mlb签了大约烂掉的,还是会尽量摆上去啊,都一样 04/26 21:17
6F:推 fatdoghusky: 你不用就是放水流 用了就是放水流又伤害打线又卡新人 04/26 21:18
7F:→ fatdoghusky: 该下二军重新整理就下去 04/26 21:18
8F:推 Roy34: 没成绩没脸的转队身分 商品不会好吧 04/26 21:21
9F:嘘 muto0120: 他跟龙队八字不合啦,早点认赔杀出 04/26 21:23
10F:→ hans7192: 我觉得他是制服组要买 小叶就继续把他留在在一军 04/26 21:26
11F:→ hans7192: 等制服组自己说把他下二军 小叶才会做 04/26 21:27
12F:推 xturtle: 我不信子豪的周边有人买,拿莫还可以配合龙TV做节目 04/26 21:31
13F:→ gogolct: 认赔也还要三年多 自己留着慢慢用啊 04/26 21:40
14F:推 hypoge: 还好有选择权交易 五年可以认赔 04/26 21:41
15F:推 lyenia: 真的太贵了,不凹不行 04/26 21:43
16F:推 s7968: 凹看看会不会比庆Baby还亏 04/26 21:49
17F:推 kaube: 重点是他还没办法卖商品让球团多少赚一些回来才惨 04/26 21:53
18F:推 sartan: 子豪确实感觉当初是丁仲纬在主导要买的 04/26 22:11
19F:推 terryiory: 目前投手就是强到可以让他畅打 04/26 22:12
20F:→ aaa45629: 选择永远大於努力,各行各业都通用 04/26 22:28
21F:→ s6525480: 生涯年打洋投比他好的只有两个人 04/26 23:44
22F:→ s6525480: 要他的原因很明确 也不是随便的人都可以有这种表现 04/26 23:44
23F:→ s6525480: 不至於低迷成这样 好好找一下原因吧 04/26 23:44
24F:推 shigeno24: 小李不是说职业球员到底有什麽压力?明明是世界上最爽 04/26 23:45
25F:→ shigeno24: 的工作 04/26 23:45
26F:推 shintz: 陈子豪的周边卖的出去吗? 04/27 00:13
27F:推 lookers: 原因就是体重是秘密啊 04/27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