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少打第一颗!何品室融获陈晨威提点:不能那麽自私 张沛嘉 、桃园 乐天桃猿20岁新秀何品室融今年扛起开路先锋重任,前役面对味全龙3打数无安打,2度都是 第1球出局,26日赛前打序白板上,何品室融的名字下方被陈晨威写上「少打第一颗」,他 听取学长的经验分享意识到:「不能那麽自私只想着自己打。」不仅没帮到队友,也会影响 到自己後面打席。 生涯首度面对经验老道的龙队先发伍铎,何品室融1局下打第1球,形成捕手前定杆球出局, 8局下伍铎退场由陈冠伟接替登板,何品室融又是首名打者,他再次打第1球,形成中外野飞 球出局。乐天桃猿整场只敲出5支安打,最终1比4吞败。 何品室融26日继续排在开路先锋,虽然没看到陈晨威在白板写字提醒,但训练时有接收到指 教,「学长说如果要打第1颗,也要挑好一点的位置,看能不能敲出长打,这样才能帮助球 队,如果没办法就多看几颗。」全队都还不清楚对方投手当天的状态,若都打第1球,後面 队友就无法即时掌握,可能导致团队打击迅速被解决,被对方的节奏带走。 何品室融自省,即便首打席被三振,但消耗7、8颗球,也能让队友掌握到投手状况,那麽出 局就是有意义的,「其实我有意识到这一点,打第1颗就出局没有帮助球队,反而很自私, 我想打就打,没有想过给队友资讯。」之前打第1球或许有过好表现,他认为或许是当时状 况好,现在不好时,就不应该维持那种想法去攻击。 何品室融学到,打第1颗不仅会影响到队友,第2、3打席若遇到攻势,也会不知道该如何对 决,「既然第1打席垒上没人,就尽量多看几颗,我也会知道他今天球路怎样。」虽然陈晨 威是假装严肃的方式指导,但相差8岁的何品室融还是很紧张,不过这次收获良多。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426002072-2604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60.1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96589.A.5E3.html
1F:推 cofee: 打了第二颗XD 04/26 17:46
2F:推 ct13579: 有看到设定好的球就出手才对吧 04/26 17:46
3F:推 F12: 球来就打 04/26 17:46
4F:嘘 hbk20491: 红中也要放 04/26 17:46
5F:推 caca13140405: 林立:?? 04/26 17:47
6F:→ zephyr105: 打第一颗真的自私 超赌运气 04/26 17:49
7F:推 starchiang: 你几梯的?你有强到能打第一球吗 04/26 17:51
8F:推 Mradult: 还好吧,打线打一轮也一样出局如风啊 04/26 17:52
9F:推 luisak: 主要是菜,不然超级喜欢打了这麽多年你敢说啥XD 04/26 17:54
10F:推 makyan: 菜就是该死,等你到林立那种坎站就不会有人嘴了 04/26 17:54
11F:推 KeWinnies: 味全投手:懂了 04/26 17:55
12F:推 mel1234: 爱打第一颗的通常选球都不会好到哪 04/26 17:56
13F:推 csjh960023: 投手:谢谢 以後第一球轻松投 04/26 17:58
14F:推 skery3188: 首局首打席全垒打 但是若C去日本了 04/26 17:58
15F:推 CarrieWhite: 郭严文很少打第一棒吧 04/26 17:59
16F:→ calculus9: 好球要打吧 04/26 17:59
17F:推 yankees733: 以後第一球都红中肉包球给你 04/26 18:00
18F:→ j91526frank: 打到职业竟然还真的有人会被这样提醒 04/26 18:00
19F:→ ash9911911: 坎站不够 菜就多看的意思 04/26 18:00
20F:推 manu1235566: 第一颗给学长打你多看几颗XDD 04/26 18:01
21F:推 l810502: 被大谷带坏,想拚首球 04/26 18:01
22F:嘘 BabooHuang: 什麽烂建议 04/26 18:01
23F:→ j91526frank: 会被这样说通常都是没在设定球来就打 不然谁这麽无聊 04/26 18:02
24F:→ j91526frank: 讲这种基本功 04/26 18:02
25F:推 A80211ab: 猫男总有料 04/26 18:03
26F:推 Nuey: 就是只靠本能才会这麽爱打第一颗 04/26 18:03
27F:推 Eric102990: 打不打第一颗只是策略吧 通常第一颗比较甜 04/26 18:03
28F:→ sayadios: 可球员兼打教了 04/26 18:04
29F:→ Nuey: 什麽都想打是觉得自己什麽位置都打得好? 了解自己优势区间? 04/26 18:04
30F:推 afa1919: 第一颗就边边角角你也要挥 然後出局当然会被骂 04/26 18:04
31F:→ Eric102990: 如果他打第一颗都打得不好 那放掉的策略是没问题的 04/26 18:05
32F:→ Nuey: 什麽都想打某种程度上就是不知道自己比较擅长打什麽球 04/26 18:05
33F:推 lovebuddy: 看内文 是前一战内容给他的提醒啊 04/26 18:05
34F:推 guns: 没实绩还是乖乖听话 04/26 18:06
35F:推 J0J3J1J3: 自私是何品自己说的 04/26 18:06
36F:推 Amausa0919: 锋哥:球来就打 04/26 18:07
37F:推 J0J3J1J3: 传承第一棒的建议,好学长 04/26 18:08
38F:推 yaner: 之前大谷也被木屐抱怨过 04/26 18:10
39F:推 allgking: 应该把它擦掉改写你行你上 04/26 18:10
40F:推 Sean0211: 重点是状况没到很好不要胃口那麽大吧(? 04/26 18:12
41F:推 d123xxx: 重点就是打不好 第一颗都打HR大家就没问题了 04/26 18:12
42F:推 beauman002: 你第一球能轰出去都没人说话 04/26 18:13
43F:推 falcons0213: https://i.mopix.cc/TkyyZG.jpg 04/26 18:13
44F:→ d06: 第三段讲的比较清楚 04/26 18:14
45F:推 a186361: 不是有说就算打第一颗也挑好一点的吗 04/26 18:17
46F:推 PR58: 刚刚有偷点第一球失败 後来二安 04/26 18:17
47F:推 meatballisme: 林立表示: 04/26 18:18
48F:推 chipnndale: 学弟,你这个人真是满脑子都只想到自己呢 04/26 18:19
49F:推 ssj1988: 何品:可是以前郭严文学长就可以 04/26 18:20
50F:推 e7660239: 整队都出局如风有差吗 04/26 18:22
51F:推 driftfirn: 去年季後赛有好表现後整个掉进第一颗第二颗迷思 04/26 18:25
52F:推 iceroy: 第一颗就你设定的还不打 04/26 18:28
53F:推 daliares: 好喔!投手都知道了! 04/26 18:30
54F:推 Joby: 猫男意思是说 第一球要打的话 就挑一个好位子 不要什麽球都 04/26 18:35
55F:→ Joby: 挥 怎麽会有人理解红中肉包不要挥? 04/26 18:35
56F:推 tgtg: 酷龙: 04/26 18:37
57F:推 www16852: 可以打阿 都没掌握好才是问题XD 04/26 18:39
58F:推 sdolphinyo: 第一棒这样讲没问题吧 郭又不是第一棒 04/26 18:42
59F:推 gogoandy: 顺便跟刘子杰讲一下 04/26 18:42
60F:推 amedes: 大谷也都打第一球 04/26 18:46
61F:→ vvnbear: 神威是说打第一棒不要一直打第一球,也要让後面的看几球 04/26 18:47
62F:→ jumperman: 打得出去管你第几颗.. 04/26 18:48
63F:推 sh3312037: 难道球队没有game plan吗? 04/26 18:54
64F:推 NetKing520: 日职超爱打第一颗直球 04/26 19:01
65F:推 biosphere: 大谷超爱打第一颗,但你不是大谷 04/26 19:18
66F:推 Obligations: 日职都先打两颗界外再开始磨到满球数对决 04/26 19:37
67F:推 ex860: 神威12强满贯炮就是打表哥第一颗 XD 04/26 19:59
68F:推 wiork: 没关系吧,当练经验,打得好打第一颗就没问题 04/26 20:45
69F:推 tylerdurdenn: 会被讲就是他打第一颗都没打安打啊 04/26 20:54
70F:→ tylerdurdenn: 他第一颗拉出去谁敢讲你什麽 04/26 20:54
71F:推 jj20: 学到 04/26 21:16
72F:推 peterw: 实况野球里初球也是一个特技 04/26 23:44
73F:推 jhihheng: 进职棒才要学 笑死之前在干嘛 基本功都不会 04/27 00:22
74F:推 psychicaler: 内文有说第1颗要挑好位置打长打,不是完全放掉 04/27 00:52
75F:→ tylerdurdenn: 还好吧这个观念在三级棒球不一定学得到啊 他们能职 04/27 02:01
76F:→ tylerdurdenn: 棒在三级棒球你觉得有遇到什麽阻碍吗 球来就打而已 04/27 02:01
77F:→ tylerdurdenn: 一堆人在说这基本观念 你也要看他以前是不是都打第 04/27 02:02
78F:→ tylerdurdenn: 一棒? 04/27 02:02
79F:→ tylerdurdenn: 而且浅球数攻击这几年已经变显学了 球数走深到两好 04/27 02:02
80F:→ tylerdurdenn: 球更不利而已这都有数据 04/27 02:02
81F:→ Arodz: 何品排後段吸经验比较好... 04/27 03: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