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L96 (JAL96)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新北大巨蛋未来规画 李四川这样说
时间Sun Apr 26 14:02:58 2026
联合
新北大巨蛋未来规画 李四川这样说
2026-04-26 13:36 联合报/ 记者叶德正/新北即时报导
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李四川今天到树林参加新住民团拜活动,被问到树林就是新北大巨蛋
热门地点之一时表示,他尊重侯友宜市长聘请的专家委员们的评估,对他来讲最重要是「我
要接下侯市长的这一棒」,以他盖过小巨蛋跟完成大巨蛋,还有经营的经验,他会把新北大
巨蛋成为演唱经济或棒球最好的场所。
新北大巨蛋选址进入最後倒数,市府预计7至8月公布结果,将在树林机五与淡海新市镇二选
一。
https://reurl.cc/lpYG6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83380.A.BF5.html
1F:嘘 assnccu8787: 已经内定好了还要做样子 04/26 14:03
2F:推 johnwu: 期待盖在淡水 嘻嘻 04/26 14:04
3F:嘘 y80530102: 老人臭 04/26 14:05
4F:→ keane9112: 呵呵 还是有演唱会来抢棒球场 04/26 14:05
5F:→ keane9112: 邦迷吞了吧 看来就是淡水了 04/26 14:06
6F:嘘 coon182: 期待淡水,我想看大塞车,嘻嘻 04/26 14:06
7F:嘘 u9596g12: 没差吧 2050才好 你要盖在龟山岛我都没差 04/26 14:06
8F:→ cucu1126: 看来没有很在意这题 04/26 14:06
9F:→ jumperman: 变数还很多 04/26 14:08
10F:推 njnjy: 老四川 04/26 14:09
11F:→ keane9112: 乾脆设计一个让新北轻轨路线 经过大巨蛋屋顶两侧 04/26 14:09
12F:推 DaikanYoh: 大推李四川 新庄球场才12000 早就不敷使用了 04/26 14:10
13F:推 hpfan: 老四川 04/26 14:12
14F:→ same60710: 不是2050才好? 至少20年後的市长候选人再去问好吗 04/26 14:14
15F:→ jarrodqq896: 看似讲了什麽 实则什麽都没讲 04/26 14:16
16F:推 kaube: 还好2050我应该也差不多了 04/26 14:16
17F:嘘 a5687920: 老狗玩不出新把戏 让年轻人来吧 04/26 14:18
18F:推 beauman002: 为啥要去淡水懂得都懂 04/26 14:18
19F:→ cloudeda: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04/26 14:19
20F:嘘 BoA60282: 叫你同党先通过军购吧,老共不看棒球的xdd 04/26 14:20
21F:推 MxxgHxxg: 盖在淡水脑袋进水 04/26 14:20
22F:嘘 polotower: 先处理当初硬拆的公馆圆环让中永和更塞车的问题吧 04/26 14:21
23F:推 Sheng1025: 怎看出来是要选淡水呢? 04/26 14:21
24F:嘘 KY1998: 淡蛋的哀伤 唯一正解新庄重建 捷运站挖地下街到新庄蛋 04/26 14:23
25F:推 koko5566: 怎麽会有非棒球留言跑进来 04/26 14:24
26F:推 wu73: 根本没新东西,新北一直挤牙膏 04/26 14:25
27F:→ asidy: 拜托树林 04/26 14:26
28F:推 wu73: 看了一下 台中超巨蛋都要签约了...... 04/26 14:28
29F:嘘 amur820802: 演唱会「或」棒球 04/26 14:32
30F:嘘 iambackhaha: 树林那鬼地方交通怎麽处理 04/26 14:33
31F:→ Sheng1025: 怎看得出来要选淡水啊,请指教 04/26 14:34
32F:嘘 IN941: 这咖之前还说想在板桥盖巨蛋, 04/26 14:35
33F:→ IN941: 根本没在关心新北市政 04/26 14:35
34F:推 greatcat: 拜托新庄球场原地改建 04/26 14:35
35F:→ ntuegg: 盖到2080年搞不好都不用通勤了 04/26 14:35
36F:→ ntuegg: 有远见 赞 04/26 14:35
37F:推 Q12345Q: 2050 到时人口结构差很多了啦 一堆老人在家看吧 04/26 14:37
38F:→ keane9112: 想盖在淡水的原因就跟高铁在屏东市设站相同原理~ 04/26 14:37
39F:→ aalittle: 2050 大旱 04/26 14:40
40F:推 beauman002: 光看到2050就知道没救了 04/26 14:41
41F:推 etop2354: 2050 还有人看棒球? 04/26 14:44
42F:推 Warnerting: 交给川伯我们就放心了! 04/26 14:48
43F:推 onetwo01: 反正2050盖好我大概早死了,拿不到我的票。 04/26 14:48
44F:推 nobeldd: 2050我还在抢票 04/26 14:50
45F:推 SMILECOW: 好听是2050啦,我怕还看不到... 04/26 14:52
46F:推 shenmue1001: 之前的新闻说要盖旅馆跟希望留住外国观光客 就已经在 04/26 14:52
47F:推 Q12345Q: 到205X 2026出生者:哥哥这三天演唱会 比我这年生的还多 04/26 14:52
48F:推 AA000162: 路平 灯亮 水沟通 04/26 14:53
49F:→ shenmue1001: 暗示新北贼头猴想要盖新北巨蛋地点就是淡海 04/26 14:53
51F:→ liaoecho: 有梦最美 04/26 15:12
52F:嘘 feelin: 2 04/26 15:16
53F:嘘 Tr3vyy: 看好罗 他说演唱会喔 04/26 15:17
54F:嘘 qqstory: 选个址要多久 04/26 15:31
55F:→ Catalyst: 惨 没有拆板殡盖大巨蛋 那只剩树林不会养蚊子 04/26 15:46
56F:推 starchiang: 演唱会很正常阿 04/26 15:51
57F:→ hidexjapan: 2050珠珠都47了 04/26 16:09
58F:嘘 lasting323: 等淡水盖巨蛋加其他知名乐园,乡民又改口淡水真香了 04/26 16:22
59F:嘘 u9596g12: 2050年 你还记得喊出真香两个字 让你赢一回又何妨呢 04/26 16:42
60F:嘘 rickcoo: 不是要盖板桥 怎麽缩了 04/26 17:03
61F:→ Sciarra: 蚊子馆 04/26 18:38
62F:→ krc: 原来大巨蛋是他处理的 难怪这麽没效率 04/26 19:59
63F:嘘 hiroaway0: 梦里相见 04/2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