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acaHong (草泥)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 邓恺威
时间Sun Apr 26 10:13:17 2026
IP:0.1
H:2
R:1
ER:1
BB:0
SO:0
ERA:2.16
WHIP:0.90
MAX:94.0 mph
NP:9-5
休了3天
邓今天在7局上半,2:2平手情况登板
主场对上洋基
上来第2球就被近况很差的Wells轰出一发阳春炮
让下一棒的McMahon左外野飞球接杀
再被Caballero敲安後退场
还好後续跑者盗垒失败,没有扩大伤害
总计今天邓後援0.1局失1分,只投9颗球
球速剩93-94,跟前几场比明显慢了不少
终场太空人3:8输球,邓承担败战(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99.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69599.A.5EA.html
※ 编辑: alpacaHong (49.217.199.50 台湾), 04/26/2026 10:13:37
1F:推 Loveis5566: WHIP肿大 04/26 10:13
2F:推 zzs12334455: 好像累了 每场都跨局数 04/26 10:13
3F:推 carlchang092: 吞败QQ 04/26 10:14
4F:推 polanco: 看xBA感觉运气有点差 04/26 10:14
5F:→ yoiverson: 蛮衰的 04/26 10:14
6F:推 ccl007: 当RP工作量比SP多的范例 04/26 10:14
7F:推 f20031112: 原本预想是邓无失分然後洋基赢球 可惜了 加油 04/26 10:15
8F:推 kevenchia: 苦QQ 04/26 10:15
9F:→ WasJohnWall: 牛棚不到一个月就16.2局。。。 04/26 10:15
10F:推 CaminoI: 真的太操了 QQ 04/26 10:15
11F:推 Tr3vyy: 还好前面投得好 爆一场数据还不难看 04/26 10:16
12F:→ CaminoI: 之前还相隔一天就上场 还投跨局 真的当免洗牛洗 04/26 10:16
13F:推 zzs12334455: 看太空人其他牛棚上来也没比较好 04/26 10:16
15F:推 MK47: 太累了 球速变慢了 04/26 10:16
16F:推 carlchang092: 太空人一堆在炸或是过劳的 04/26 10:16
17F:→ WasJohnWall: 真,好用一直用 04/26 10:17
18F:→ benboy: 太虽了 04/26 10:17
19F:推 a1216543: 操爆了 04/26 10:18
20F:推 s920223: 後面投手超级烂 多喷了五分 04/26 10:18
21F:推 MK47: 请问一下太空人3A没有勉强堪用的先发嘛?上来丢个一场 让RP 04/26 10:19
22F:推 rockyao: 你看鼓人牛棚那样能不操邓吗 04/26 10:19
23F:→ MK47: 群休息也好 感觉不只是邓 整群RP都累到失控了 04/26 10:19
24F:推 crayon1988: 不管哪支球队先发炸成这样都撑不住的 04/26 10:20
25F:推 surahinagiku: 已经拉不少3A先发在轮了 04/26 10:20
26F:推 a10304025: 已经拉五六个了 没人了啦 04/26 10:21
27F:推 rahim03: 他今天运气不好 除了四缝速度变慢外 其它还好 04/26 10:21
28F:→ MK47: 原来是这样 谢谢解答 04/26 10:21
29F:→ WasJohnWall: 只能交易了吧 04/26 10:21
30F:推 koye: 以为拿胜结果败投,牛棚更崩 04/26 10:21
32F:→ Valter: 他已经是今天上阵的牛棚里ERA最低的了 04/26 10:21
33F:→ rahim03: 今天一球强击球都没有 xBA也都超低 04/26 10:21
34F:推 carlchang092: 也不可能交易吧 现在没邓的局数太空人更可怕 04/26 10:21
35F:→ rahim03: 不过反正校正回归 之前运气偏好这场还一点回去也好 04/26 10:22
36F:→ O10lOl01O: 3A已经有两只算能用的先发在顶了 Arri和懒伯特 04/26 10:22
37F:推 rockyao: 马面那球也是差点长打 今天运气不算好 04/26 10:22
38F:推 penta: 太累了 04/26 10:22
39F:推 freeview: 有人跟过一年百败球队投手群的体力状况吗? 04/26 10:22
40F:→ alpacaHong: 对现在的太空人来说,能找到一个投超过6局的先发都是 04/26 10:23
41F:→ alpacaHong: 奢求 04/26 10:23
42F:→ l5i9hbba: 3A能拉的都拉啦 才刚把拉上来爆掉的Gordon送回去而已 04/26 10:23
43F:→ freeview: 百败球队的牛棚群结局会是生涯报废吗(抖 04/26 10:23
44F:→ WasJohnWall: 其实我是说交易其他先发来吃局数,不是交易邓 04/26 10:23
45F:推 its0130: 太操 04/26 10:23
46F:→ Minihil: 都休3了 今天也完全不偷局数 是有在控制啊 04/26 10:24
47F:→ l5i9hbba: 反正今天运气还回去也还行 平衡一下 04/26 10:24
48F:→ WasJohnWall: 他这麽好用不可能交易他 04/26 10:24
49F:推 arthur6401: 该来的还是来了 04/26 10:24
50F:推 rahim03: 之前累积过劳没这麽快恢复的 04/26 10:24
51F:→ l5i9hbba: 他球速降了 就前面的疲劳累积 13连战他贡献很多了 04/26 10:24
52F:→ WasJohnWall: 他是少数成绩好又能扛局数的 04/26 10:24
53F:推 O10lOl01O: 原来Sousa上来就是换掉狗蛋 04/26 10:25
54F:推 vaughn: 今天被洗掉的Gordon,4/14先发投了快70球,休三天又让他 04/26 10:26
55F:→ vaughn: 中继快70球,然後休二天又出来1局,再休二天又投快60球,1 04/26 10:26
56F:→ vaughn: 0天内投了202球,不爆才有鬼,然後爆了之後就让你下3A,这 04/26 10:26
57F:→ vaughn: 就是免洗牛 04/26 10:26
58F:→ Minihil: 要再休更多那只能进IL了 其实其他牛也蛮操的 真的先发 04/26 10:26
59F:→ Minihil: 投太少 04/26 10:26
60F:→ l5i9hbba: 我空是先发群前面爆 连吃局数都不行 只能烧牛棚 现在先 04/26 10:26
61F:→ l5i9hbba: 发正常点 就换牛棚还债而已 04/26 10:26
62F:推 yiersan: 呜呜 太累了 04/26 10:26
63F:→ squalljack: 遇上美联最强的洋基,只能多保重 04/26 10:27
64F:→ luna2000sea: 看角色能不能固定一点 04/26 10:27
65F:→ l5i9hbba: 牛棚没什麽责怪的 13连战的前面就直接少三个先发 还能怎 04/26 10:27
66F:→ l5i9hbba: 样样呢 04/26 10:27
67F:推 vaughn: 邓本来也是被当这样免洗,只是邓太争气,投出惊艳的成绩, 04/26 10:28
68F:→ vaughn: 不然也是一样下去3A而已 04/26 10:28
69F:→ l5i9hbba: 主要Gordon的投球内容挺糟糕的 角色就只能变成吃局数的 04/26 10:28
70F:→ l5i9hbba: 没办法吃了就下去 邓第一年也是这种角色 04/26 10:29
71F:推 yaes111: 累累了 04/26 10:29
72F:→ l5i9hbba: 邓自己休赛季的努力把成绩投回来的 反正今天这场就当平 04/26 10:29
73F:→ l5i9hbba: 衡运气 04/26 10:29
74F:推 vaughn: 我意思是Gordon本来应该没那麽不堪用,是被操到太疲劳影响 04/26 10:30
75F:→ vaughn: 控球 04/26 10:30
76F:→ vaughn: 10天出赛四次,202球,真的残忍 04/26 10:30
77F:→ yiersan: 下次继续拼就好~ 04/26 10:31
78F:→ O10lOl01O: 狗蛋就被搞 被打爆之後还一直被留在场上 也没要换 04/26 10:31
79F:→ vaughn: 先发算稳定下来了,牛棚也会趋向稳定,希望真有机会去卡 04/26 10:32
80F:→ vaughn: 个轮值 04/26 10:32
81F:推 blakespring: 交易是球季後段的事 现在牛棚没比他好用的 04/26 10:32
82F:推 Augustus5: 累死 04/26 10:32
83F:→ MK47: V大讲的那个例子好惨 10天202球 免洗牛QQ 04/26 10:33
84F:→ jasop: 累了 04/26 10:34
85F:推 vaughn: Gordon跟邓都被操的很惨,只是邓撑过而Gordon没撑过而已 04/26 10:35
86F:→ vaughn: 所以不要再说邓现在角色很好了,现在角色就是能操就操, 04/26 10:36
87F:→ vaughn: 不用操时就冰的免洗牛而已 04/26 10:36
88F:推 l5i9hbba: 过去两年在巨人的经验也是有帮助到他 只不过看均速的下 04/26 10:36
89F:→ l5i9hbba: 降 疲劳还是来了 04/26 10:36
90F:→ Kawow: 球速掉了 有点警讯 希望只是一点点疲劳 04/26 10:37
91F:推 CaminoI: 10天超过200球 操爆就把人丢下去 有够狠 04/26 10:38
92F:→ Kawow: HR那球 大部份的球场 都过不了墙 好衰 04/26 10:39
93F:→ CaminoI: 所以邓有机会去先发 还喊着不要的人 是想看他操爆被丢? 04/26 10:39
94F:→ CaminoI: 再这样下去不要说操爆 甚至身体健康都会有危机 04/26 10:40
95F:→ srysry: 太空人 40人名单在3A SP还有Alexander & Ullola 04/26 10:41
96F:推 befly10015: 免洗牛的宿命 操坏了 04/26 10:42
97F:推 a10304025: Alex跟ull 3A都投不好 04/26 10:43
98F:推 vaughn: 除了3A投不好,还有就是你要拉3A的上来,要放谁下去的问题 04/26 10:46
99F:→ vaughn: ,有选择权的就那几个,要放哪个下去? 04/26 10:46
100F:→ srysry: HOU没有选择权也只有3位RP...只是洗一只SP上来称... 04/26 10:49
101F:推 a10304025: 伤兵多的投手队伍就是这样 疯狂洗投手 04/26 10:50
102F:→ srysry: 当然你也可以不太动 那就只能继续烧剩下的RP 04/26 10:50
103F:→ a10304025: 反正先想办法把每场九局吃完 04/26 10:50
104F:→ a10304025: 洗5个 出一个邓就算赚 免洗牛的宿命 04/26 10:51
105F:推 ykd: 真衰被轰,李灏宇打的更远初速更快连安打都没 04/26 10:51
106F:推 vaughn: 你要拉一只轮值上来换瑞恩,那理论上就是瑞恩下3A 04/26 10:52
107F:→ a10304025: 道奇就是把洗投手玩到很精的队伍 04/26 10:52
108F:→ RoastCorn: 投9球拿败投,亏== 04/26 10:52
109F:→ crayon1988: 别乱吹 大联盟球队先发轮值炸成这样一定是狂烧免洗牛 04/26 10:54
110F:推 t93149: 那颗被全垒打真的很衰 结果後面上的投手都有失分 04/26 10:54
111F:→ crayon1988: 去年萝卜也是烧了一狗票 只是看谁要成为牺牲者而已 04/26 10:54
112F:推 vaughn: 牛棚被烧爆的主因就在之前轮值都只能投三局,如果教练评 04/26 10:55
113F:→ vaughn: 估邓进轮值後有机会撑5-6局,那就应该赶快试,因为一旦成 04/26 10:55
114F:→ vaughn: 功,牛棚的负担变小,牛棚成绩自然稳定下来 04/26 10:55
115F:→ srysry: 举例瑞恩可以转长中继换一只RP下去换SP 04/26 10:57
116F:推 a10304025: 好消息是 最近太空人先发至少能投五局了 04/26 10:57
117F:推 vaughn: 最近太空人的轮值算稳定下来了,只剩瑞恩的那个五号还不 04/26 10:57
118F:→ vaughn: 稳的话,其实就还好 04/26 10:57
119F:推 l5i9hbba: 就看下一个系列赛瑞恩会不会继续投先发了 04/26 10:57
120F:→ a10304025: 除了瑞恩 还是整天3局 其他几位至少能五局 04/26 10:57
121F:→ l5i9hbba: 我是都没看到今井的消息 他15天伤兵名单时间应该也快到 04/26 10:57
122F:→ l5i9hbba: 了才对 04/26 10:57
123F:推 lavine0639: 起伏太大了 加减用就好 04/26 10:58
124F:→ a10304025: 今井星期二准备复健赛 hader预计也是下周有机会复健赛 04/26 10:58
125F:→ srysry: 操作明明就有一些可以再试试看 不是只有一种操作= = 04/26 10:58
126F:推 vaughn: 3A轮值上来,瑞恩转长中继,那原本的长中继就可以下3A了, 04/26 10:58
127F:→ vaughn: 邓?!哈哈 04/26 10:58
128F:→ a10304025: 但今井已经是偏心里的问题了 不知道两周能不能解 04/26 10:58
129F:→ l5i9hbba: 少主Brown和Javier都至少要到5月底 LMJ最近只剩吃局数功 04/26 10:58
130F:→ l5i9hbba: 能 伤兵回来之後他就会下来了 04/26 10:58
131F:→ a10304025: HB预计要六月中 04/26 10:59
132F:→ l5i9hbba: 谁起伏太大? 04/26 10:59
133F:→ a10304025: Jarvier感觉回来也不会让他先来了 我猜 04/26 11:00
134F:→ a10304025: 先发 04/26 11:00
135F:→ a10304025: 投手认真说 是有曙光啦 主力牛陆续回来 04/26 11:01
136F:→ a10304025: 但代价就是四月一堆投手被操的有够惨 没撑住就被DFA 04/26 11:01
137F:→ a10304025: 不然就是下放 04/26 11:01
138F:推 Wolverin5566: 核爆 04/26 11:02
139F:推 vaughn: 我才说那个Roa,就这样随便dfa有点夸张 04/26 11:02
140F:推 l5i9hbba: LMJ前面几场回光返照之後 这几场表现在人员充足的情况下 04/26 11:03
141F:→ l5i9hbba: 早该下牛棚了 但人就不够 他也还算能吃局数 04/26 11:03
142F:推 xhunter1374: 球速掉了 04/26 11:05
143F:推 homer00: xBA都这麽低 算是倒楣的事情连续发生吗 04/26 11:06
144F:推 vaughn: 现在轮值比较能投长了,牛棚Murray,abreu,blu,再加上 04/26 11:06
145F:→ vaughn: 瑞恩都可以二局以上长中继,邓其实该有去轮值的机会的, 04/26 11:06
146F:→ vaughn: 我意思是邓的表现应该获取到这个机会 04/26 11:06
147F:推 rahim03: 今天算倒楣 不过之前算运气好 所以就平衡一下 04/26 11:08
148F:推 JOjosang: 免洗牛没啥操不操的问题 04/26 11:10
149F:推 jaofei: 太操了 04/26 11:13
150F:→ weil9890227: 这真的有点操了 04/26 11:14
151F:推 dick929: 控球看起来没问题 04/26 11:15
152F:推 a0937480360: 其实懒伯特还是要再观察 院长也是 这两个算目前比较 04/26 11:23
153F:→ a0937480360: 不确定因子 至於瑞恩 真的不要占轮值了 他继续占轮 04/26 11:23
154F:→ a0937480360: 值 牛棚会越来越惨 04/26 11:23
155F:推 a0937480360: 说真的要让邓去轮值就快点决定 不晓得他们考量的点 04/26 11:25
156F:→ a0937480360: 到底是啥 等快点去轮值 至少可以快点把局数火球速b 04/26 11:25
157F:→ a0937480360: uild 起来 04/26 11:25
158F:推 vaughn: 瑞恩这轮应该就会先跳过了 04/26 11:26
159F:推 l5i9hbba: 院长我已经当吃局数的而已了 04/26 11:26
160F:推 adwn: 被当免洗牛狂操,感觉迟早爆掉 04/26 11:29
161F:推 vaughn: 不是不快点的问题喔,之前轮值都只能投三局,牛棚烧到爆, 04/26 11:30
162F:→ vaughn: 你一下子把邓拉去轮值,一开始只能50球,3-4局,那後面会 04/26 11:30
163F:→ vaughn: 更难处理 04/26 11:30
164F:推 vaughn: 现在这个时机点才是适合的,因为有四个轮值算稍微稳定了, 04/26 11:32
165F:→ vaughn: 牛棚也获得了比较好的休息了,下周开始让邓从50球开始增加 04/26 11:32
166F:→ vaughn: ,是比较合理的 04/26 11:32
167F:推 ken720331: 天天系列 04/26 11:33
168F:推 a10304025: 鼓人投手教练已经说了 邓要去先来的话 会用瑞恩的方式 04/26 11:35
169F:→ a10304025: 调整 04/26 11:35
170F:→ a10304025: 先发 04/26 11:35
171F:→ a10304025: 60球 80球慢慢加上去 04/26 11:35
172F:→ a10304025: 所以邓要先发理论上要有双先发一起吃局数比较合理 04/26 11:36
173F:推 apoda: 让他休息一下吧,球速掉了别硬操啊 04/26 11:37
174F:推 vaughn: 也不用双先发,就牛棚车轮战1-2局接着帮忙投完就好,之前 04/26 11:38
175F:→ vaughn: 牛棚吃紧,无法这样玩,现在是时机了 04/26 11:38
176F:推 l5i9hbba: 还有战绩要兼顾 所以这种时机很难抓 04/26 11:43
177F:推 vaughn: 就看教练的评价罗,如果真的投出来,又稳定了一个轮值, 04/26 11:44
178F:→ vaughn: 战绩更有保障了 04/26 11:44
179F:推 vaughn: 所以就在教练评估邓是否真有机会成为一个5-6局稳定的先发 04/26 11:46
180F:→ vaughn: ,认为有机会的话,会很快试 04/26 11:46
181F:嘘 leo199900808: 准备校正回归 04/26 12:07
182F:推 aikotoba: 投手改造工厂 结果投手一个比一个炸 04/26 12:16
183F:推 rock2345: 争取回先发吧 稳定休息稳定出赛才是正道 04/26 12:17
185F:嘘 hijodedios36: 明显失速了 被操坏 04/26 12:27
186F:→ jeffctj: 投手爆成这样谁都没办法 04/26 12:27
187F:推 a51062004: 累了吧 04/26 12:49
188F:推 keptaaale: 反正也没有投手能永远不掉分,这才是正常的,再怎麽强 04/26 12:52
189F:→ keptaaale: 也是会有几场掉分 04/26 12:52
190F:→ sagarain: 好的 9球败 04/26 12:55
191F:→ sagarain: 更不可能调了吧 要先发得吃五局 你调整期间谁来中继 04/26 12:56
192F:→ sagarain: 他之前证明的一局中继都要破功了 改位置更难 04/26 12:57
193F:嘘 DaikanYoh: 差不多了 可以回中职了 04/26 13:07
194F:推 slimu0001: 太操了? 04/26 15:04
195F:→ sustto: 该先发惹 免洗牛撑不久滴 04/26 19:49
196F:嘘 MedEngineer: 被打全垒打结果还在那边运气不好/没有强击球,我真 04/27 05:27
197F:→ MedEngineer: 要被这里的乡民笑死,拜托你们不要老是活在平行世 04/27 05:27
198F:→ MedEngineer: 界,多出门理解一下真实的世界好吗? 04/27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