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客队: 芝 加 哥 小 熊 2026 季赛打击成绩 AVG / OBP / OPS -- ↗HR↖ 1. Nico Hoerner (R) 2B .299 / .374 / .851 4HR 2. Michael Busch (L) 1B .208 / .287 / .589 2HR 3. Alex Bregman (R) 3B .266 / .341 / .736 3HR 4. Ian Happ (S) LF .250 / .357 / .868 7HR 5. 铃 木 诚 也 (R) RF .294 / .419 / .910 3HR 6. Moises Ballesteros (L) DH .400 / .443 / 1.097 3HR 7. Dansby Swanson (R) SS .209 / .349 / .802 6HR 8. Pete Crow-Armstrong (L) CF .245 / .302 / .628 1HR 9. Miguel Amaya (R) C .227 / .333 / .652 1HR 先发投手 : (R) Colin Rea 3W-0L ERA 3.00 WHIP 1.04 主队: 洛 杉 矶 道 奇 2026 季赛—本季打击成绩—AVG/OBP/OPS --- ↗HR↖ 1. 大 谷 翔 平 (L) DH .237 / .361 / .794 5HR 2. Freddie Freeman (L) 1B .284 / .352 / .826 3HR 3. Max Muncy (L) 3B .292 / .376 / .972 8HR 4. Kyle Tucker (L) RF .237 / .324 / .685   3HR 5. Teoscar Hernandez (R) LF .233 / .280 / .698 4HR  6. Dalton Rushing (L) C .419 / .486 / 1.647 7HR 7. Andy Pages (R) CF .333 / .382 / .931 5HR 8. 金 慧 成 (L) SS .351 / .432 / .918 1HR 9. Alex Freeland (S) 2B .222 / .296 / .597   1HR      先发投手 : (R) 佐 佐 木 朗 希 0W-2L ERA 6.11 WHIP 1.87 小熊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0Gr6boAAYe0n.jpg
道奇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gLz8bwAAY_Lm.jpg
即时气温预报 : 华氏 67 F 晴时多云 降雨机率22% 风速 11 mph 打者顺风 ╭─────────────── 转播平台 ──────────────╮ │华视主频CTS(MOD与网路版4gtv无播出)      │ │东森洋片台      │ │纬来育乐台 │ │爱尔达ELTA体育  2 台 (MOD CH201)      │ │MLB.TV ( 需 付 费 )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请点选电视运动馆) │ │ │ │台湾时间早上07:15开打 │ ╰────────────────────────────────────╯ 观 战 花 絮 : 1. 小熊各位置守备贡献值(2026年) 0 铃木 RF +7 PCA CF   +2 Happ LF -1 SwansonSS 0 Bregman3B +6 Hoerner2B +3 Busch 1B 0  Amaya C 2. 转先发後连三胜 小熊先发> Rea 曾旅日待过软银两年 开季时担任牛棚长中继 两周前进入轮值 其中还有一场是临时中继吃满6局 进轮值後都至少投满5局 前一场对费城人 6.2局仅失1分 送出5K+2BB获得三连胜 生涯对道奇8场(5度先发) 1胜1败 ERA 5.94 生涯与道奇打线对战 vs 翔 平 8-2 2HR 2RBI 3K vs Freeman 6-1 1K vs Muncy 4-2 1RBI 1K vs Tucker 6-1 4K vs T.Hernandez 7-1 1RBI 3K vs Pages 3-1 1HR 2RBI 1K 3. 最熟悉的对手+轮值期末考 道奇先发> 佐 佐 木 前一场作客落矶主场 前三局超级省球 面对十人次只花了26球 打线取得三分领先後 第四局状况开始 安打+触身+掉分+保送满垒 靠双杀解围 五局每下愈况 连续长打被追平後继续暴投+保送退场 合计4.2局被敲7安失3分 送出2K+2BB+1触身 无关胜败 去年对过小熊两场 第一场即MLB初登板(在东京巨蛋) 3局失1分 送出3K+5BB无关胜败 第二场同样在道奇主场投5局失1分(阳春炮) 送出3K+2BB 由於自家打线被完封 苦吞旅美生涯首败 生涯与小熊打线对战 vs Hoerner 2-0 0K vs Busch 3-1 1HR 1RBI 1K 1BB vs Happ 4-2 0K 1BB vs 铃 木 3-0 1K 1BB vs Swanson 2-0 2K 1BB vs Crow-Armstrong 1-0 0K 4. 今日进场礼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fvqunslptkoqc6duwxvg.jpg
前40,000名进场观众可获得朗希摇头娃娃一个 -- MLB2026 马急来挑战!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 It's SHO time !!! https://youtu.be/6Nbq65klFmM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58781.A.AC0.html
1F:推 taiwan08: 小熊今年拿冠军!! 04/26 07:13
2F:推 freetomove: 今天凉平吗? 04/26 07:14
3F:→ metro721: 来了 04/26 07:14
4F:推 evadodoya: 朗希的摇头娃娃w 04/26 07:14
5F:推 hi750403: 苦瓜c今天可以撑住暴力熊打线吗,, 04/26 07:14
6F:推 chienen: 佐佐木今天能投超过4局吗 04/26 07:15
7F:→ metro721: 投五局就算朗希赢 04/26 07:15
8F:推 woddy: 小金加油 04/26 07:15
9F:推 SHOTN17: 来了 04/26 07:15
10F:推 nightcrow: 没鲁阁就算郎希赢 04/26 07:16
11F:推 hi750403: 希望城市球衣加持 04/26 07:16
12F:推 jiaxie: 今天连四拉四 04/26 07:16
13F:→ hi750403: 马上有问题阿 04/26 07:17
14F:→ woddy: ssk 帅发型 04/26 07:17
15F:推 biosphere: 撑过五局就算赢了吧 04/26 07:17
16F:推 kitvxq: H 04/26 07:17
17F:推 daydreamer13: 马上被敲安 04/26 07:17
18F:→ hi750403: 马上破 04/26 07:17
19F:→ jiaxie: 开局HIT 04/26 07:17
20F:→ crayon1988: H 04/26 07:17
21F:→ hi750403: 马上危机,暴力熊来了 04/26 07:18
22F:→ hi750403: cc撑住阿,,打 04/26 07:18
23F:推 metro721: 喷 04/26 07:18
24F:→ hi750403: 喔喔一位 04/26 07:18
25F:→ woddy: 这个图卡怎麽看abs剩余次数? 04/26 07:18
26F:→ hi750403: 再来 04/26 07:19
27F:推 freetomove: 第一棒那个太会打 04/26 07:19
28F:推 love85023: 爱尔达是不是没把原音关掉 04/26 07:19
29F:→ hi750403: 这颗准 04/26 07:19
30F:→ woddy: 爱尔达大哥,原音快盖台罗 04/26 07:20
31F:→ hi750403: 丢好一点,, 04/26 07:20
32F:推 socharge: 要外飘到内 要内飘到外 04/26 07:20
33F:→ hi750403: 准喔 04/26 07:20
34F:→ heaven12: DP 04/26 07:20
35F:推 crayon1988: 捕手一垒牵制暗号很喜欢用转手套 04/26 07:20
36F:推 jiaxie: 今天叉得进去 04/26 07:20
37F:→ jiaxie: DP啦! 04/26 07:21
38F:→ hi750403: 水喔! 04/26 07:21
39F:推 CaminoI: DP下庄 04/26 07:21
40F:推 daydreamer13: 哇 DP 04/26 07:21
41F:推 SHOTN17: DP 04/26 07:21
42F:推 evadodoya: 双杀 04/26 07:21
43F:→ woddy: dp 04/26 07:21
44F:→ hi750403: 另类省球耶 04/26 07:21
45F:推 zxcghjko: DP 04/26 07:21
46F:推 biosphere: 双杀下庄 04/26 07:21
47F:→ hi750403: 学长要躺多久呢 04/26 07:21
48F:推 freetomove: 朗希今天控球不错啊 04/26 07:21
49F:→ SHOTN17: 今天指叉速度破90耶 04/26 07:21
50F:推 crayon1988: 还行 04/26 07:21
51F:推 s920223: 这局状况不错 04/26 07:21
52F:推 chienen: 撑过第一局没掉分,赚! 04/26 07:21
53F:推 myhope203: 今天状况不错 04/26 07:21
54F:→ CaminoI: 等看第二轮表现如何 就能确定了 04/26 07:22
55F:→ xin114242: 希望能渐入佳境 04/26 07:22
56F:→ hi750403: 不要再吃k了 04/26 07:22
57F:→ hi750403: 打线加油阿拜托 04/26 07:23
58F:推 Ferrari360: 笑死 今天加油啊 04/26 07:23
59F:推 luca714: FOX转播今天也太搞 一直没声音 04/26 07:23
60F:推 heaven12: 大谷第一打席H 04/26 07:23
61F:→ hi750403: 学长爱一下你家老么 04/26 07:23
62F:推 crayon1988: 一看 04/26 07:23
63F:→ xin114242: 打线得加加油 毕竟先发是朗希 还是很不稳XDDD 04/26 07:23
64F:→ Ferrari360: 有了 04/26 07:24
65F:→ hi750403: 学长喔喔喔喔 04/26 07:24
66F:推 SHOTN17: 可以 04/26 07:24
67F:推 kitvxq: 有啦 04/26 07:24
68F:推 moonzone: H 04/26 07:24
69F:→ CaminoI: 小水枪阿平 一垒安 04/26 07:24
70F:推 woddy: hhhhh 04/26 07:24
71F:推 zxcghjko: H 04/26 07:24
72F:推 joshtrace: 希望朗C今天不要再被打爆了 04/26 07:24
73F:→ hi750403: 果然最爱老么 04/26 07:24
74F:推 jimmily: 终於喔,一发水枪 04/26 07:24
75F:推 ARRO: 终於安了 04/26 07:24
76F:推 rax0010205: 小水枪 04/26 07:24
77F:推 KanzakiRanko: HHH 04/26 07:24
78F:推 daydreamer13: 水枪 04/26 07:24
79F:推 crayon1988: 终於 04/26 07:24
80F:推 realmd: biu出来了 04/26 07:24
81F:推 nightcrow: 终於哦 04/26 07:24
82F:推 taiwan08: 1B 下班? 04/26 07:24
83F:→ hi750403: 连线一下阿 04/26 07:24
84F:推 kk032576: 终於 04/26 07:24
85F:→ zxcghjko: 终於有紮实的击球了 04/26 07:24
86F:推 hipnos: 总算 04/26 07:24
87F:推 jiaxie: 笑死 左外落地安打! 04/26 07:24
88F:推 chienen: 小水枪安打啦! 04/26 07:24
89F:推 evadodoya: 赛到一安 山本: 04/26 07:24
90F:→ Montrealais: 小水枪1B 04/26 07:24
91F:→ woddy: 今天是爱朗希连线吗? 04/26 07:24
92F:推 yangtsur: 有个好开始 04/26 07:24
93F:推 c140265: 睡醒了 04/26 07:24
94F:推 dasbado: 爱朗希 04/26 07:24
95F:推 socharge: 鸟安 有80吗 04/26 07:24
96F:→ hi750403: 滚地球大师 04/26 07:24
97F:推 freetomove: 哎唷 今天回温了 打出去的一瞬间 自己还愣了一下 04/26 07:24
98F:推 leo79415: 两球红中 彻底被看没有 04/26 07:24
99F:→ jiaxie: 终结0-12 04/26 07:24
100F:→ hi750403: 二哥醒醒 04/26 07:24
101F:推 cool34: 不错 好的开始 先求确实打到球 04/26 07:25
102F:→ heaven12: 自由人K 04/26 07:25
103F:→ CaminoI: 躲人团队援护率一直都很高啊 唯独排挤山本而已… 04/26 07:25
104F:推 sunnyisgood: 他做到了 04/26 07:25
105F:→ jiaxie: 但是已经很久尻不出来 04/26 07:25
106F:→ hi750403: 二哥凉 04/26 07:25
107F:→ cool34: 照说一好球後捕手可以配个低角度变化球比较好 04/26 07:25
108F:推 Beakidd: 是爱尔达的问题吗,同时有英语和中文播报 04/26 07:25
109F:推 socharge: 81 04/26 07:25
110F:→ hi750403: 笑死不会又罚站吧 04/26 07:26
111F:→ freetomove: 自由人:为什麽要把我排在大谷後面? 04/26 07:26
112F:→ cool34: 今天Muncy三棒塔克老师四棒 04/26 07:26
113F:→ hi750403: 盲西来一个阿 04/26 07:26
114F:→ jiaxie: Freeman 挥空吃K 04/26 07:26
115F:→ CaminoI: 副声道正常 应该是爱尔达问题吧 04/26 07:26
116F:推 enzymes: 大谷後面2棒的灵压? 04/26 07:26
117F:推 chienen: 连四左打? 04/26 07:26
118F:→ hi750403: 我怎觉得又凉 04/26 07:27
119F:→ freetomove: 今天排6个左打 一个左右开弓 04/26 07:27
120F:推 SHOTN17: 连4棒左打 很不萝卜的排法www 04/26 07:27
121F:推 zxcghjko: 白跑 04/26 07:27
122F:→ SHOTN17: 刚有起跑 04/26 07:28
123F:→ hi750403: 喔喔缠斗 04/26 07:28
124F:推 Ferrari360: 差点XD 04/26 07:28
125F:推 chienen: 爱尔达声音跟画面对不起来? 04/26 07:28
126F:推 biosphere: 差点爆炸 04/26 07:28
127F:→ SHOTN17: 差点 04/26 07:28
128F:→ hi750403: 盲西缠斗 04/26 07:28
129F:→ zxcghjko: 黏 04/26 07:29
130F:推 pirates223: 音声是不是不同步 04/26 07:29
131F:→ hi750403: 盲西喔喔喔 04/26 07:29
132F:推 jiaxie: 差一点就扑街了 04/26 07:29
133F:推 kennypst: 纬来只有主播声? 04/26 07:29
134F:→ biosphere: 这讯号在搞什麽 04/26 07:29
135F:→ Ferrari360: 今天讯号不稳 04/26 07:29
136F:→ zxcghjko: 盗 04/26 07:29
137F:→ heaven12: BB 04/26 07:29
138F:推 kitvxq: 捕逸 04/26 07:29
139F:→ hi750403: 盲西选 04/26 07:29
140F:→ jiaxie: 笑死SB! 04/26 07:29
141F:推 daydreamer13: BB 04/26 07:29
142F:→ citpo: 画质突然变差了 XD 04/26 07:29
143F:推 crayon1988: 好选 04/26 07:29
144F:→ hi750403: 该得分了 04/26 07:30
145F:→ SHOTN17: 眼镜:选球+10! 04/26 07:30
146F:推 Beakidd: 真的,原本双声道一起出现,现在画面不同步 04/26 07:30
147F:→ hi750403: 塔克老师证明一下阿 04/26 07:30
148F:→ daydreamer13: 竟然要比朗希先爆吗 04/26 07:30
149F:→ jiaxie: WP过山洞,运气好 04/26 07:30
150F:推 chienen: 爱尔达主声道修好了XD 04/26 07:30
151F:→ hi750403: 塔克老师要凉 04/26 07:30
152F:推 freetomove: 差一点 没拉好 04/26 07:30
153F:→ jiaxie: Muncy 耗球数选到BB 04/26 07:30
154F:→ biosphere: 牛棚:没关系,嘻嘻 04/26 07:30
155F:→ hi750403: 塔克老师别阿,, 04/26 07:31
156F:→ hi750403: 不会无法得分吧, 04/26 07:31
157F:→ heaven12: NP 04/26 07:31
158F:→ hi750403: ,,,,水辣塔克 04/26 07:32
159F:推 chargebro: 挡一分 04/26 07:32
160F:推 yangtsur: 塔克加油啊.. 04/26 07:32
161F:推 CaminoI: NP 04/26 07:32
162F:推 Ferrari360: 倒霉 04/26 07:32
163F:推 SHOTN17: 可惜 04/26 07:32
164F:推 crayon1988: NP 04/26 07:32
165F:→ hi750403: 但是被,, 04/26 07:32
166F:→ biosphere: 没话说 04/26 07:32
167F:推 seishin: Nico NP 04/26 07:32
168F:→ hi750403: 唉 04/26 07:32
169F:推 zxcghjko: 哎呀 04/26 07:32
170F:推 shuyuhuang: NP 04/26 07:32
171F:推 pirates223: nppppp 04/26 07:32
172F:→ hi750403: 这棒老师,,不期待 04/26 07:32
173F:推 daydreamer13: 没办法 守得好 04/26 07:32
174F:推 xin114242: 这个扑 没话说 04/26 07:32
175F:→ heaven12: FO 04/26 07:32
176F:推 jiaxie: 塔克 滚地盲西2B OUT 04/26 07:32
177F:→ hi750403: 老师乾 04/26 07:33
178F:推 dai26: 金手套就是金手套 04/26 07:33
179F:→ Ferrari360: … 04/26 07:33
180F:推 kitvxq: 得分好难 04/26 07:33
181F:推 ARRO: 西语好烂 04/26 07:33
182F:→ SHOTN17: 小熊的防守真的顶 特别是中线 04/26 07:33
183F:→ citpo: 一分被没收 04/26 07:33
184F:→ biosphere: 烂死 04/26 07:33
185F:→ pirates223: 没了 04/26 07:33
186F:→ hi750403: 我就说老师不期待当作跳过 04/26 07:33
187F:→ shuyuhuang: …… 04/26 07:33
188F:→ daydreamer13: 残 被挡下一分 04/26 07:33
189F:推 chienen: 老师… 04/26 07:33
190F:推 metro721: 烂 04/26 07:33
191F:推 dasbado: 老师谁都不爱 04/26 07:33
192F:→ jiaxie: Hernandez 中左外飞球OUT 04/26 07:33
193F:→ yangtsur: 没了.. 04/26 07:33
194F:→ daydreamer13: 老师依然不期不待 04/26 07:33
195F:→ zxcghjko: 鸟飞 04/26 07:33
196F:→ hi750403: 他已经罗塞很久了 04/26 07:33
197F:→ CaminoI: 这局重点—欣赏小熊中线守备 04/26 07:33
198F:→ hi750403: cc保重没有分数 04/26 07:33
199F:→ dai26: horner今年不但维持金手套手臂,打击还进化成MVP等级 04/26 07:34
200F:→ benboy: Nico天天美技 04/26 07:35
201F:推 hi750403: 第二菊加油 04/26 07:36
202F:→ hi750403: 朗c第一k水喔! 04/26 07:36
203F:推 SHOTN17: HFB !! 04/26 07:36
204F:推 crayon1988: K 04/26 07:36
205F:推 kitvxq: 哇厉害 04/26 07:36
206F:→ hi750403: cc状态不错喔 04/26 07:36
207F:推 pirates223: kk 04/26 07:37
208F:→ CaminoI: 朗希不错喔 04/26 07:37
209F:推 zxcghjko: K 04/26 07:37
210F:推 Montrealais: 今天首K 04/26 07:37
211F:推 chienen: 这颗HFB位置不错 04/26 07:37
212F:推 dai26: 佐佐木突然回神,就不好打了 04/26 07:37
213F:推 xin114242: 对上前辈了 04/26 07:37
214F:→ SHOTN17: 今天变化球投得进去 很好 04/26 07:37
215F:推 freetomove: 朗希的策略感觉跟上一场差不多 重点可能会在第二轮 04/26 07:37
216F:推 nightcrow: 郎希三局之後才是重点 04/26 07:38
217F:→ CaminoI: 重点要看第二轮如何 04/26 07:38
218F:→ chienen: 朗希是每个打者重骰的,尚待观察,第二轮是重点 04/26 07:38
219F:推 heaven12: 炸 04/26 07:38
220F:推 chargebro: 炸 04/26 07:38
221F:推 pirates223: 炸 04/26 07:38
222F:→ hi750403: 完单了炸 04/26 07:38
223F:推 biosphere: 炸 04/26 07:38
224F:推 daydreamer13: 学长出手了 04/26 07:38
225F:→ galleon2000: 又被炸了 04/26 07:38
226F:推 crayon1988: 炸裂 04/26 07:38
227F:→ CaminoI: 诚也:小学弟歹势啦 炸你 04/26 07:38
228F:推 kitvxq: 学长不会留情 04/26 07:38
229F:推 pzlmh: 猛 04/26 07:38
230F:→ SHOTN17: 炸啦 星矢 04/26 07:38
231F:推 jiaxie: 天马流星拳! 04/26 07:38
232F:→ hi750403: 暴力熊来了完单 04/26 07:38
233F:→ Montrealais: 前辈QQQQQQQQ 04/26 07:39
234F:推 zxcghjko: 炸 04/26 07:39
235F:推 bear6789: 77777 04/26 07:39
236F:推 cat110211: 哇喔 04/26 07:39
237F:推 luca714: 爆打同乡 04/26 07:39
238F:→ daydreamer13: 不过是别队的学长 04/26 07:39
239F:推 CavendishJr: 被教训了 04/26 07:39
240F:→ pzlmh: 身材好像中田翔 04/26 07:39
241F:推 c140265: 水 04/26 07:39
242F:→ nightcrow: 哈,不用到第二轮了 04/26 07:39
243F:推 takeda0727: 炸 04/26 07:39
244F:推 foxey: 星矢帮朗希上课 04/26 07:39
245F:推 dai26: 四战三轰的男人 04/26 07:39
246F:→ chienen: 被学长教训了QQ 04/26 07:39
247F:推 hanx5566: 打自家人 04/26 07:39
248F:推 s920223: 投高了被学长逮到 04/26 07:39
249F:→ pirates223: 笑死请帮帮朗希 04/26 07:39
250F:推 metro721: 棒打自己人 04/26 07:39
251F:推 sunnyisgood: 又来 04/26 07:39
252F:推 yj860318: 学长拉正 04/26 07:39
253F:→ freetomove: 飞马流行拳来一发 04/26 07:39
254F:→ dai26: 学长给教育了 04/26 07:39
255F:推 moonzone: 被流星拳打中了 04/26 07:39
256F:推 gigongwen: XD 04/26 07:39
257F:→ CaminoI: 才刚说完第二轮 就被诚也打脸 XD 04/26 07:39
258F:推 a520978926: 被抓到要投速球了 04/26 07:39
259F:推 cool34: 想走上一打席的配球模式 但投中间了一点 04/26 07:39
260F:→ SHOTN17: 前一球漂亮指叉没吊到 下一球速球完全猜到 04/26 07:39
261F:推 Beakidd: 下雨了 04/26 07:39
262F:→ daydreamer13: 别人的学长比较凶 04/26 07:40
263F:推 myeunji: 学长的支援来了,啊!原来是别队的学者QQ 04/26 07:40
264F:→ jiaxie: SSK何苦为难SSK 04/26 07:40
265F:→ vini770803: 哦哦哦 学长打学弟 04/26 07:40
266F:→ dai26: 忍住二颗指叉,等你速球,状态真的调到顶了 04/26 07:40
267F:→ hi750403: 这局会爆吗 04/26 07:40
268F:→ SHOTN17: 有下雨耶 04/26 07:41
269F:推 teremy: 今天主要还是两种球路而已 速球+指叉球 04/26 07:41
270F:推 Ferrari360: 喷 04/26 07:41
271F:推 pirates223: 满 04/26 07:41
272F:推 CaminoI: 被抓到他球种少 04/26 07:41
273F:→ benboy: 有效球种就两种(?) 04/26 07:41
274F:推 daydreamer13: 打得强劲 不过找手套 04/26 07:42
275F:→ hi750403: 熊熊一直打 04/26 07:42
276F:推 nolimits: 棒头 04/26 07:42
277F:→ daydreamer13: 今天这样蛮危险的 没有其他球种可以掩护 04/26 07:42
278F:推 biosphere: 下雨不妙 04/26 07:42
279F:推 chargebro: 速球怎麽感觉很好打 04/26 07:42
280F:推 Montrealais: 小熊打者选球策略变了 知道你指叉不好都在等速球 04/26 07:42
281F:推 dai26: 四割男的指定打击,把握度超好,可惜没有飞到好的位置 04/26 07:42
282F:→ pirates223: 滑球 04/26 07:42
283F:→ nolimits: 滑球不错啊 04/26 07:42
284F:推 freetomove: 朗希冷静一下啊 (表情有点怪 04/26 07:42
285F:推 Beakidd: 明显策略就是抓你速球,其他放掉 04/26 07:43
286F:→ hi750403: cc下课掉一分 04/26 07:43
287F:推 crayon1988: 二缝 04/26 07:43
288F:推 chienen: 朗希这不就他标准一号苦瓜脸 04/26 07:43
289F:→ pirates223: 失一份还行 躲人打线给点援护啊 04/26 07:43
290F:→ daydreamer13: 还行 被学长猫一发 04/26 07:43
291F:→ hi750403: 打线救救 04/26 07:43
292F:推 woddy: 今天投得不错喔,继续保持 04/26 07:43
293F:推 mikilin23: 伸卡投了3次了..这次终於投进去有效滚地 04/26 07:43
294F:推 Angel0724: 今天控球感觉还行 04/26 07:43
295F:→ jim272272: 出现伸卡了 感动 04/26 07:43
296F:推 cherry28: 今天有控球 04/26 07:43
297F:推 teremy: 这个打席就改变球种了 两种太单调了 04/26 07:43
298F:→ Montrealais: 这打席开始改配滑球,不然太好猜了 04/26 07:44
299F:推 s920223: 今年变化球不错啊 04/26 07:44
300F:→ freetomove: 要轮到中心棒次6789棒了 04/26 07:44
301F:→ mikilin23: 92偏低 94偏低 92投进去了滚地出局 04/26 07:44
302F:推 CaminoI: 真的球路要多变一点 不然太好猜很快抓到 04/26 07:44
303F:推 jfs: 打者都把有可能是指叉的低球选掉,如果四缝线能精准控在7 8 04/26 07:44
304F:→ jfs: 9会有威力 04/26 07:44
305F:→ mikilin23: 速球没压制力..球种少会很惨 04/26 07:45
306F:推 hi750403: 大物阿! 04/26 07:46
307F:推 Angel0724: 速球球威都不见了,只能靠变化球 04/26 07:47
308F:→ hi750403: 大物耗他 04/26 07:47
309F:→ hi750403: 喔喔k 04/26 07:47
310F:→ hi750403: 打线不要罗塞阿,, 04/26 07:48
311F:推 daydreamer13: 最後一颗不错 04/26 07:48
312F:推 zxcghjko: K 04/26 07:48
313F:推 jiaxie: Rushing 挥空吃K 04/26 07:49
314F:→ hi750403: 帕黑,,, 04/26 07:49
315F:推 daydreamer13: 可惜 04/26 07:49
316F:推 crayon1988: FO 04/26 07:49
317F:推 kitvxq: 可惜 04/26 07:49
318F:→ hi750403: 帕黑喔喔喔喔喔喔不够 04/26 07:49
319F:推 Ferrari360: 可惜 04/26 07:49
320F:推 biosphere: 可惜 04/26 07:49
321F:推 SHOTN17: 可惜 04/26 07:49
322F:→ hi750403: 打线阿加油阿 04/26 07:50
323F:推 metro721: 可惜 04/26 07:50
324F:推 freetomove: 差一点 04/26 07:50
325F:推 zxcghjko: 差点 04/26 07:50
326F:推 woddy: 小金加油!! 04/26 07:50
327F:推 Bparis: 道奇打线也太左倾了吧 04/26 07:50
328F:推 jiaxie: Pages 右外飞球OUT 04/26 07:50
329F:→ woddy: 小金表情包+1 04/26 07:50
330F:推 heaven12: 小金H 04/26 07:50
331F:→ crayon1988: H 04/26 07:51
332F:→ daydreamer13: 赞喔 04/26 07:51
333F:→ Ferrari360: 赞赞 04/26 07:51
334F:→ biosphere: 巧打 04/26 07:51
335F:→ SHOTN17: 小金! 04/26 07:51
336F:推 chargebro: 这球打不错 04/26 07:51
337F:推 sallyna123: 还好这次没把金回程先发写出来 04/26 07:51
338F:→ woddy: hhhhh 04/26 07:51
339F:→ hi750403: 拜托得分 04/26 07:51
340F:→ metro721: 会打 04/26 07:51
341F:→ zxcghjko: H 04/26 07:51
342F:推 Montrealais: 小金打得不错喔 1B 04/26 07:51
343F:推 Beakidd: 小金最近很猛 04/26 07:51
344F:→ hi750403: 阿芙来个魔法阿 04/26 07:51
345F:推 kitvxq: 盗吗 04/26 07:51
346F:→ woddy: 福利连发动得分魔法一下 04/26 07:51
347F:→ biosphere: 昨天被抓一次 04/26 07:51
348F:→ hi750403: 阿芙给大谷机会阿 04/26 07:51
349F:→ jiaxie: Kim 中间落地安打!越来越扯了 04/26 07:51
350F:→ woddy: 小金盗一下,腹肌印来一个 04/26 07:52
351F:推 socharge: 小金猛猛的 04/26 07:52
352F:→ Ferrari360: 腹肌印来了 04/26 07:52
353F:推 rota: 跟得很好耶 04/26 07:52
354F:推 benboy: 快施出不下3A魔法 04/26 07:52
355F:推 CaminoI: 该施展魔法了吧 04/26 07:52
356F:→ hi750403: 阿芙选好阿 04/26 07:52
357F:→ Montrealais: 每日腹肌印任务(1/1) 04/26 07:52
358F:→ jiaxie: 丢到黑松金? 04/26 07:53
359F:→ hi750403: 阿芙,,, 04/26 07:53
360F:推 zego41: 两次 该跑了 04/26 07:54
361F:推 nightcrow: 转播卡上好多2 04/26 07:54
362F:→ heaven12: FO 04/26 07:54
363F:推 CaminoI: 没有 04/26 07:54
364F:推 Ferrari360: 可惜 04/26 07:54
365F:→ hi750403: ,,,阿芙没了 04/26 07:54
366F:推 biosphere: 可惜 04/26 07:54
367F:推 metro721: 唉 04/26 07:54
368F:推 benboy: 可惜 04/26 07:54
369F:推 woddy: PCA 爱接鬼 04/26 07:54
370F:嘘 ggyunyun: 开嘘 04/26 07:55
371F:推 teremy: 打得不错 运气差了点 04/26 07:55
372F:推 myeunji: 一分对道奇来说就是如此巨大 04/26 07:55
373F:推 dai26: 二垒,游击,中外,中线防守都是金守备 04/26 07:55
374F:推 chienen: 木屐回归的话看来芙莉莲会先下去 04/26 07:55
375F:推 jiaxie: Freeland 中间飞球进手套OUT 04/26 07:55
376F:推 Chenweiihsu: 不用怕不用怕 小熊都软投 道奇很稳 04/26 07:55
377F:推 tmpss90105: 绝对福利连先下去 04/26 07:55
378F:推 bensonla: 小熊中线防守真舒服 04/26 07:56
379F:推 CaminoI: 最近很凉 04/26 07:56
380F:推 hi750403: 不要再掉分捏 04/26 07:57
381F:→ hi750403: 暴力熊最可怕的来了 04/26 07:57
382F:推 crayon1988: 三颗指叉K 04/26 07:57
383F:推 daydreamer13: 蛮爽快的三振 04/26 07:57
384F:→ Ferrari360: K 04/26 07:57
385F:推 woddy: 粗暴言论,大可不必 04/26 07:57
386F:推 SHOTN17: 三连叉!!! 04/26 07:57
387F:推 zego41: 指叉投得满好的 04/26 07:57
388F:→ CaminoI: PCA酸道奇球迷 04/26 07:57
389F:→ hi750403: 结果k 04/26 07:57
390F:推 boyinblack: 三挥 04/26 07:58
391F:→ CaminoI: 朗希:送你K 04/26 07:58
392F:推 jiaxie: PCA三球K 04/26 07:58
393F:推 carlchang092: 指叉状况这打席不错 能维持吗XD 04/26 07:58
394F:→ hi750403: cc水喔 04/26 07:58
395F:推 s920223: 这指叉真猛 04/26 07:58
396F:→ SHOTN17: 这颗是新指叉 04/26 07:58
397F:→ CaminoI: 朗希要看他压制力能维持多久 04/26 07:59
398F:推 cityman9999: 没人在垒的时候丢的好豪迈 04/26 07:59
399F:推 crayon1988: HBP 04/26 07:59
400F:推 chargebro: 不能夸 04/26 07:59
401F:→ SHOTN17: 唉呀 04/26 07:59
402F:→ hi750403: 撑住阿 04/26 07:59
403F:推 daydreamer13: 要挑战吗? 04/26 07:59
404F:推 teremy: 滑球丢人了 04/26 07:59
405F:推 WasJohnWall: 控球好烂,砸人了 04/26 07:59
406F:推 FannWong: 一脸无辜XDDDDDD 04/26 07:59
407F:→ crayon1988: 电话开始打了 笑死 04/26 08:00
408F:→ CaminoI: 才刚说完就砸人… 04/26 08:00
409F:→ daydreamer13: 亏 04/26 08:00
410F:推 LaserLi: 控球… 04/26 08:00
411F:推 socharge: 时不时喷一颗 04/26 08:00
412F:推 woddy: 可惜 04/26 08:00
413F:推 zego41: 指叉喷掉 04/26 08:00
414F:→ chargebro: 这样上二垒 04/26 08:00
415F:推 Ferrari360: …. 04/26 08:00
416F:推 biosphere: 亏 04/26 08:00
417F:推 jiaxie: HBP... 04/26 08:00
418F:→ CaminoI: 没抓到 04/26 08:00
419F:→ citpo: Rushing捡球慢了 04/26 08:01
420F:推 dasbado: 大意了 04/26 08:01
421F:推 freetomove: 道奇电话狂打 04/26 08:01
422F:嘘 f20031112: 继续慢慢捡 气氛仔 04/26 08:01
423F:→ daydreamer13: 这颗很低欸 04/26 08:01
424F:推 SHOTN17: 拉辛狂搞 = = 04/26 08:01
425F:→ crayon1988: 各种失败 04/26 08:01
426F:→ citpo: 然後又挑战失败 04/26 08:01
427F:推 e12955711: 差这麽多 04/26 08:01
428F:推 woddy: rushing 急了 04/26 08:01
429F:→ chargebro: 差有点多耶 04/26 08:01
430F:推 love85023: 差这麽多 04/26 08:01
431F:推 hipnos: 完蛋 一连串失败 04/26 08:01
432F:推 benboy: 拉辛晃神一下吗 04/26 08:01
433F:→ CaminoI: 干嘛挑战这颗? 04/26 08:01
434F:推 metro721: 失败 04/26 08:01
435F:推 willy14: 捕手连续搞事 04/26 08:01
436F:→ jiaxie: 拐了一下还能盗成功 04/26 08:01
437F:推 pirates223: 差这麽多挑战 04/26 08:01
438F:→ biosphere: 拉辛这不行 04/26 08:01
439F:推 Beakidd: 捕手的锅 04/26 08:01
440F:嘘 leo79415: 这咖除了打击还有什麽优点 04/26 08:01
441F:推 taiwan08: Rushing的100种失败 04/26 08:01
442F:推 tmpss90105: 捕手真的有差 04/26 08:01
443F:推 takeda0727: 急了 04/26 08:01
444F:推 hi750403: 搞啥 04/26 08:01
445F:→ zego41: 成功率有点差啊 04/26 08:02
446F:推 fletcher5014: 捕手在搞 04/26 08:02
447F:推 Axy8: Rushing怎麽这麽躁啊到底 04/26 08:02
448F:→ dasbado: 急了XD 04/26 08:02
449F:推 nightcrow: 菜鸟投补 04/26 08:02
450F:→ hi750403: 大物真的跟影帝差很多 04/26 08:02
451F:→ woddy: 这版字卡看不到abs挑战次数 04/26 08:02
452F:推 yangtsur: Rushing 没有鹰眼 04/26 08:02
453F:推 coolschumi: 还是太菜… 04/26 08:02
454F:→ Chenweiihsu: 刚刚的HBP也很有自信 04/26 08:02
455F:→ Chenweiihsu: 打到护具跟球棒的声音差那麽多 04/26 08:02
456F:→ Chenweiihsu: 哪来的自信 笑死 04/26 08:02
457F:→ CaminoI: 人如其名很rush 04/26 08:02
458F:推 sky8171014: 在雷哈 04/26 08:02
459F:→ hi750403: 到门口了 04/26 08:02
460F:→ biosphere: 这真的不应该 04/26 08:02
461F:→ pirates223: 推进 04/26 08:02
462F:推 cool34: 他的优点就是让影帝可以休息啊 04/26 08:02
463F:→ citpo: 上三垒 又要考验捕手挡球 04/26 08:02
464F:→ metro721: 真会跑 04/26 08:02
465F:嘘 tldn: 捕手在跩什麽阿 04/26 08:02
466F:推 Iver3on5566: 真的是年轻 看得出燥起来了XD 04/26 08:03
467F:→ benboy: 拉辛还在缴学费 各种瑕疵QQ 04/26 08:03
468F:推 socharge: 小冲很冲 04/26 08:03
469F:→ hi750403: 撑住阿 04/26 08:03
470F:推 chienen: https://i.imgur.com/LoFaDPZ.png 朗希是有改指叉投法吗 04/26 08:03
471F:→ biosphere: 三垒有人朗希又恢复高抬腿? 04/26 08:03
472F:→ chienen: ?转速现在double变化变小,比较像山本的快叉 04/26 08:03
473F:推 warriors30: 触身要挑战 漏球被抓到 坏球挑战失败 04/26 08:03
474F:→ zego41: 朗希不敢塞直球 04/26 08:03
475F:→ CaminoI: 捕手这样不行耶 这个位置必须要能冷静看大局 不然投手像 04/26 08:03
476F:→ CaminoI: 朗希这种要爆不爆 你又开搞 04/26 08:03
477F:推 crayon1988: 一分 04/26 08:03
478F:→ hi750403: ,,,乾 04/26 08:04
479F:推 Ferrari360: 又掉分 04/26 08:04
480F:推 freetomove: 这球不敢挑战了 04/26 08:04
481F:推 daydreamer13: 再一分 04/26 08:04
482F:→ hi750403: 怎麽追,,两分了 04/26 08:04
483F:推 chargebro: 失投肉包 04/26 08:04
484F:→ CaminoI: 整个被抓到 04/26 08:04
485F:→ metro721: 又失分 04/26 08:04
486F:→ longriver: 肉包 04/26 08:04
487F:→ benboy: 都在等直球了 04/26 08:04
488F:推 dai26: 布希完全摆脱之前的大低潮了 04/26 08:04
489F:推 f20031112: 爽爽爽 04/26 08:04
490F:→ hi750403: 暴力熊继续 04/26 08:04
491F:推 SHOTN17: 这颗指叉没掉下去 04/26 08:04
492F:推 yangtsur: 蜗牛快回来吧... 04/26 08:04
493F:推 cool34: 变化球投太中间被逮到 右外野安打 04/26 08:04
494F:→ biosphere: 肉包指叉 04/26 08:04
495F:→ hi750403: 希望等等打线打脸酸 04/26 08:04
496F:推 nolimits: 肉包指叉 04/26 08:04
497F:推 Axy8: 要开始连败了吗 04/26 08:04
498F:推 Chenweiihsu: 爽爽爽 04/26 08:04
499F:推 myeunji: 明天今永投,道奇更没希望,横扫预定 04/26 08:05
500F:推 jiaxie: 轻松喷一分 04/26 08:05
501F:→ LuCkySAiGTo: 这分算捕手的~ 04/26 08:05
502F:推 Beakidd: 打线这麽便秘,谁来都没用啦 04/26 08:05
503F:推 s920223: 控球有点跑掉了 04/26 08:05
504F:→ hi750403: 又是巨大的两分 04/26 08:05
505F:推 signm: 这几球可以 04/26 08:05
506F:推 socharge: 低位速球也要投啦 不然太好判断了 04/26 08:05
507F:推 crayon1988: K 04/26 08:05
508F:推 tmpss90105: 郎西每次都配他是真的无奈 04/26 08:05
509F:→ hi750403: 刚刚这样就好了 04/26 08:05
510F:→ s920223: KKKKKKKK 04/26 08:05
511F:→ hi750403: 没办法影帝背紧绷 04/26 08:06
512F:→ SHOTN17: 是 他今天的新指叉 比较像山本的快速指叉 04/26 08:06
513F:推 pirates223: 笑死请做事 04/26 08:06
514F:→ biosphere: 这分真的要算拉辛的 04/26 08:06
515F:推 dai26: 被偷到一个外角低,认了 04/26 08:06
516F:→ CaminoI: 朗希已经不稳了 捕手又很烦躁 搭起来就… 04/26 08:06
517F:推 zego41: 一直塞变化球也不行 习惯速度更好打 04/26 08:06
518F:推 mikilin23: 这2球,朗希少数投的好的时後 04/26 08:06
519F:推 fletcher5014: 这分拼来的 04/26 08:06
520F:→ hi750403: 打线打线重来加油阿 04/26 08:06
521F:推 realblank: 朗希今天状况其实还不错 就是少数失投都付出代价 04/26 08:06
522F:→ hi750403: 年轻人脾气都大 04/26 08:06
523F:推 bensonla: 去3A练练吧 04/26 08:07
524F:推 fmtpeter: 学长帮帮忙 04/26 08:07
525F:推 kobe089: 确实今天投不错了 04/26 08:07
526F:→ CaminoI: 比之前一局爆好了 04/26 08:07
527F:→ mikilin23: 没有球威压制又不能控制在精准难打位置 04/26 08:07
528F:推 Chenweiihsu: 2分而已 根本不急 Rea摇摇欲坠 一点都不急 04/26 08:07
529F:推 Ferrari360: 学长该帮一下了吧 04/26 08:07
530F:→ hi750403: 学长再爱一下老么阿 04/26 08:07
531F:推 kickvsbrad: 能在大联盟练何必去3A 04/26 08:07
532F:推 jfs: 看能不能五局掉两分勉强及格 04/26 08:07
533F:→ hi750403: 一分先挤出来再说 04/26 08:08
534F:推 Getbackers: 小水枪噗噗 04/26 08:08
535F:推 tpmfu60392: 朗希下3A也要伤兵回来啊 现在先发就不够 04/26 08:08
536F:→ Ferrari360: 笑死表情很凶 04/26 08:08
537F:→ hi750403: 又放掉 04/26 08:08
538F:→ CaminoI: 要调整轮值也是等蜗牛石头回来啦 04/26 08:08
539F:推 heaven12: 大谷BB 04/26 08:08
540F:推 crayon1988: BB 04/26 08:08
541F:→ Getbackers: 边边放掉不怪他 04/26 08:08
542F:→ CaminoI: BB 04/26 08:09
543F:推 tmpss90105: 摇摇欲坠投道奇也变赛扬 04/26 08:09
544F:推 moonzone: THE选 04/26 08:09
545F:推 biosphere: BB 04/26 08:09
546F:→ hi750403: 大谷选 04/26 08:09
547F:推 pirates223: BB 04/26 08:09
548F:推 daydreamer13: BB 04/26 08:09
549F:推 SHOTN17: BB 可以 04/26 08:09
550F:推 jimmily: 今天可以喔 04/26 08:09
551F:推 facio124: BB 04/26 08:09
552F:推 zxcghjko: BB 04/26 08:09
553F:→ hi750403: 但是後面有办法吗,, 04/26 08:09
554F:推 yangtsur: 今天认真了吗 04/26 08:09
555F:→ Getbackers: 一安一bb,你是谁? 04/26 08:09
556F:推 jiaxie: 笑死 连看5球选到BB 04/26 08:09
557F:→ Ferrari360: 会跑吗 04/26 08:09
558F:推 woddy: 唉唷,总仔在讲有听进去喔 04/26 08:09
559F:→ hi750403: 别又做白功,, 04/26 08:09
560F:→ anniewawa: 机会都做出来了 04/26 08:09
561F:→ jiaxie: 尻不出来的凉平啊 04/26 08:09
562F:→ hi750403: 二哥拜托醒醒 04/26 08:09
563F:推 helacell: 有好好选球很好! 04/26 08:10
564F:推 dai26: 70%的三振率就是10个上来7个被三振,真神人也 04/26 08:10
565F:推 fmtpeter: 五月快到了,调一下状态 04/26 08:10
566F:→ biosphere: 好险 04/26 08:10
567F:→ hi750403: 笑死二垒 04/26 08:10
568F:→ SHOTN17: 还好高弹跳 04/26 08:10
569F:→ Getbackers: 弹很高 04/26 08:10
570F:→ biosphere: 类短打 04/26 08:10
571F:→ hi750403: 快点得分阿 04/26 08:10
572F:→ zxcghjko: 好险 04/26 08:10
573F:推 freetomove: 自由人:二棒真的有毒 04/26 08:11
574F:推 Ferrari360: 来只基本功吧 04/26 08:11
575F:→ fmtpeter: 眼镜来一发 04/26 08:11
576F:→ hi750403: 盲西拜托来个烟火 04/26 08:11
577F:→ jiaxie: Freeman 内野鸟弹滚OUT 04/26 08:11
578F:推 heaven12: 炸 04/26 08:11
579F:推 CaminoI: 忙西炸裂! 04/26 08:11
580F:推 zego41: 炸 04/26 08:11
581F:推 daydreamer13: 忙西!!! 04/26 08:11
582F:→ hi750403: 盲西阿! 04/26 08:11
583F:推 Ferrari360: 炸!!!!! 04/26 08:11
584F:推 jimmily: 忙西! 04/26 08:11
585F:→ SHOTN17: 眼镜:打击+20!! 04/26 08:11
586F:推 facio124: 追平啦 04/26 08:11
587F:→ Getbackers: 爱朗希打线 04/26 08:11
588F:推 LaserLi: 还是要靠盲西 04/26 08:11
589F:推 mikilin23: 芒神 04/26 08:11
590F:→ hi750403: 干爽啦 04/26 08:11
591F:→ biosphere: 盲西追平 04/26 08:11
592F:→ daydreamer13: 道奇队的大腿 04/26 08:11
593F:推 moonzone: 爱朗希打线 04/26 08:11
594F:→ zego41: 软投还不炸他 04/26 08:11
595F:推 woddy: +10眼镜!!! 04/26 08:11
596F:→ zxcghjko: 炸 04/26 08:11
597F:推 nightcrow: 盲西! 04/26 08:11
598F:推 foxey: 忙西该炸就炸 04/26 08:11
599F:→ fmtpeter: 你永远可以相信眼镜 04/26 08:11
600F:→ jiaxie: Muncy 炸裂啦! 04/26 08:11
601F:推 benboy: 西德又炸了 04/26 08:11
602F:推 cool8418: +10眼镜 04/26 08:11
603F:→ hi750403: 阿酸呢,xd 04/26 08:11
604F:推 xin114242: 盲西 救救小老弟 04/26 08:11
605F:推 helacell: 赞赞赞赞 04/26 08:11
606F:推 crayon1988: 炸裂 04/26 08:12
607F:推 metro721: 稳如老狗 04/26 08:12
608F:推 sy2es6409: 靠超级平 04/26 08:12
609F:嘘 Gazza555: 被抓到 04/26 08:12
610F:推 KanzakiRanko: 爱朗C 04/26 08:12
611F:推 enzymes: 盲西还是好强 04/26 08:12
612F:推 ScotchWhisky: 果然还是要盲西啊 04/26 08:12
613F:推 mashmabo: 9只了 04/26 08:12
614F:→ hi750403: 比赛重来说 04/26 08:12
615F:→ daydreamer13: in +10眼镜 we trust! 04/26 08:12
616F:→ Getbackers: 大谷刷得分 04/26 08:12
617F:推 Riseagainst: EV 110mph.. 04/26 08:12
618F:推 rota: 终於,还是靠忙西 04/26 08:12
619F:→ hi750403: 大家真的很爱老么 04/26 08:12
620F:推 wsx456: 忙西爱朗希 04/26 08:12
621F:推 hang1413: 灭世盲吸 04/26 08:12
622F:→ SHOTN17: 身体不舒服还能轰出去 = = 04/26 08:12
623F:嘘 Chenweiihsu: 不意外 道奇打软投还是有一套 04/26 08:12
624F:→ anniewawa: 大谷表情好严肃 04/26 08:12
625F:推 signm: 爱佐木打线 04/26 08:12
626F:推 pirates223: 二棒有毒 04/26 08:12
627F:→ hi750403: 塔克老师给我醒醒 04/26 08:12
628F:→ daydreamer13: 忙西 真道奇大腿 04/26 08:12
629F:→ CaminoI: 忙西扛! 04/26 08:12
630F:→ biosphere: 盲西身体不舒服喔? 04/26 08:13
631F:→ hi750403: 阿酸乖 04/26 08:13
632F:推 Ferrari360: 有够甜 04/26 08:13
633F:推 mhj: 爱朗希 04/26 08:13
634F:推 apollo62: 朗希:盲西我大哥。山本:赣! 04/26 08:13
635F:→ Getbackers: 大谷只要不虾挥,就能帮队伍贡献 04/26 08:13
636F:→ hi750403: 这位投手很耐投,耗多一点爱球阿 04/26 08:13
637F:推 socharge: 盲西war刷到跟大谷差不多了 04/26 08:13
638F:推 alain: 朗希该不会道奇援护率最高的先发吧 04/26 08:13
639F:→ hi750403: 塔克满 04/26 08:13
640F:→ hi750403: 喔喔喔耗 04/26 08:14
641F:→ daydreamer13: 忙西怎麽感觉没有一丝一毫喜悦 04/26 08:14
642F:推 mikilin23: 大谷有选球耐心也够,就差挥棒时机 04/26 08:14
643F:→ heaven12: 跳战失败 04/26 08:14
644F:→ hi750403: 塔克老师乾 04/26 08:14
645F:推 crayon1988: K 04/26 08:14
646F:推 zego41: 乾没挑战啦 04/26 08:14
647F:→ Ferrari360: 又失败 04/26 08:14
648F:推 Gazza555: 哈哈哈 04/26 08:14
649F:推 biosphere: 啊,两个挑战没了 04/26 08:14
650F:推 TokyoHard: 极限毛 04/26 08:14
651F:→ CaminoI: 塔克老师挑战失败…… 04/26 08:14
652F:→ hi750403: 乾没了,,乾 04/26 08:14
653F:→ citpo: 挑战花光光 04/26 08:14
654F:→ mikilin23: 没挑战了 04/26 08:14
655F:→ daydreamer13: 欸害 没了 04/26 08:14
656F:推 shuyuhuang: 哇… 04/26 08:14
657F:推 pirates223: 没了 04/26 08:14
658F:推 zxcghjko: 挑战失败 04/26 08:14
659F:推 signm: 还敢乱挑战 04/26 08:14
660F:推 dasbado: 完了 04/26 08:14
661F:→ benboy: 哇 都没了 04/26 08:15
662F:推 metro721: 没挑战了 04/26 08:15
663F:→ biosphere: 三局挑战用光,主审要开始做事了 04/26 08:15
664F:推 leo79415: 挑战就这样没罗 04/26 08:15
665F:→ hi750403: 乾有一颗萝卜要气噗噗了 04/26 08:15
666F:推 woddy: 没挑战次数了欧不 04/26 08:15
667F:→ Getbackers: 时机是对的 04/26 08:15
668F:推 hexokinase: 小金:赶快骂他 04/26 08:15
669F:→ zego41: 极限挑战 04/26 08:15
670F:→ TokyoHard: 对面这也好球啊XD 04/26 08:15
671F:推 faratia: 这边还一球 04/26 08:15
672F:→ mikilin23: 成功 04/26 08:15
673F:推 HiHiCano: Tucker搞笑喔 三局用到 04/26 08:15
674F:→ Gazza555: 笑死 04/26 08:15
675F:推 jiaxie: 塔克 挑战好球失败,站着吃K 04/26 08:15
676F:推 fmtpeter: 老师跟上 04/26 08:15
677F:推 apollo62: 萝卜脸黑……但看不出来 04/26 08:15
678F:→ hi750403: 乾真的很拷贝 04/26 08:15
679F:推 tmpss90105: 老实说这是一个好挑战,是第一个有问题 04/26 08:15
680F:→ pirates223: 成功 04/26 08:15
681F:→ july81212: 凉成那样还乱用挑战 04/26 08:15
682F:推 freetomove: 这两球好擦边 04/26 08:15
683F:推 huangjyuan: 道奇真的很搞笑 不是无关紧要用完 就是关键死不用 04/26 08:15
684F:→ dasbado: 被小熊捕手教育 04/26 08:15
685F:→ hi750403: 老师两个今天都没出息 04/26 08:15
686F:→ benboy: 萝卜要念了 比赛後段在挑战 没在听 04/26 08:15
687F:→ biosphere: 今天是这两个要背锅了 04/26 08:16
688F:推 Ferrari360: 今天两个老师谁会醒?? 04/26 08:16
689F:→ pirates223: 塔克老师这个play挑战还好吧 蛮接近 是拉辛那颗差太 04/26 08:16
690F:→ pirates223: 多 04/26 08:16
691F:→ jiaxie: Dejavu??上次SSK先发,也是前三局用光ABS 04/26 08:16
692F:推 willy14: 前期挑战光光 萝波哥要不要骂个人 04/26 08:16
693F:推 Iver3on5566: 第一个挑战比较白给 04/26 08:16
694F:→ HiHiCano: 垒上没人 根本不是关键 04/26 08:16
695F:→ CaminoI: 今天两位老师都不太行 04/26 08:16
696F:→ Gazza555: 好玩的要来了 04/26 08:16
697F:→ hi750403: 两个用掉保重,保佑裁判眼镜不要看错 04/26 08:16
698F:推 signm: 不能挑战了吧 04/26 08:16
699F:→ zego41: 被搞了没办法 04/26 08:16
700F:推 SHOTN17: 老师:哭啊 04/26 08:16
701F:→ mikilin23: 没挑战,惨了 04/26 08:16
702F:→ freetomove: 第一个拉辛的挑战比较有问题 04/26 08:16
703F:→ Iver3on5566: 笑死 没得挑战了 04/26 08:16
704F:→ CaminoI: Rushing前面那个挑战是意气用事 04/26 08:16
705F:→ citpo: 主审开婊没法度 04/26 08:16
706F:→ huangjyuan: 之前後段关键不用留着过年 04/26 08:16
707F:→ HiHiCano: 没挑战 主审开始乱判 04/26 08:16
708F:→ leo79415: 真的常常挑战提早乱用完不然就是比赛完还留两个不用xddd 04/26 08:16
709F:→ hi750403: 反正太早用完就是不对,之前一场也是这样搞 04/26 08:17
710F:→ biosphere: 有够极端 04/26 08:17
711F:→ mikilin23: 主审搞起来,是你的时间了 04/26 08:17
712F:推 jfs: 塔克这球真的刚沾到,rushing是差很多还挑 04/26 08:17
713F:→ hi750403: 耗他球 04/26 08:17
714F:推 rainbowcrash: 拉辛是不是打击爆发就开始飘了 04/26 08:17
715F:推 crayon1988: BB 04/26 08:17
716F:推 moonzone: 太早用完是不是又要被萝卜点评了 04/26 08:17
717F:推 Ferrari360: bb 04/26 08:17
718F:→ huangjyuan: leo大 没错 不是前面无关紧要用完 就是关键不用 04/26 08:17
719F:→ hi750403: 两个老师一个bb 04/26 08:17
720F:→ biosphere: 还好老师还是选到保送 04/26 08:17
721F:→ SHOTN17: 可以 他做到了! 04/26 08:17
722F:推 daydreamer13: 竟然保送西语老师 04/26 08:17
723F:推 Getbackers: 是球员对好球带掌握度不够好 04/26 08:17
724F:推 faratia: 3局67球,有点惨 04/26 08:17
725F:推 zxcghjko: BB 04/26 08:18
726F:→ HiHiCano: 主审这颗拉掉 道奇也没话说 04/26 08:18
727F:推 metro721: 上垒了 04/26 08:18
728F:→ zego41: 我看以後要交代用掉一个以後 八局之後不准再用 04/26 08:18
729F:→ CaminoI: 用球数爆多 04/26 08:18
730F:→ hi750403: 看有没有办法再来一个大的 04/26 08:18
731F:推 jiaxie: Hernandez 选到BB 04/26 08:18
732F:→ freetomove: 球数多了 开始不稳 04/26 08:18
733F:推 fmtpeter: 拉辛道歉一下 04/26 08:18
734F:推 pirates223: BB 有耐心选球还行 04/26 08:18
735F:→ hi750403: 上次就是念了大家不敢用-_- 04/26 08:18
736F:推 tmpss90105: 这是事後论,他就是觉得会成功才挑战的 04/26 08:18
737F:推 willy14: 保留人(开搞)的元素 04/26 08:18
738F:推 alain: 3局要70颗了 看来快下班 04/26 08:18
739F:→ hi750403: 大物道道歉如何 04/26 08:18
740F:→ CaminoI: 身为捕手还那样使性子乱用挑战 母汤 04/26 08:18
741F:推 mikilin23: 最近道奇打线烙赛严重 04/26 08:18
742F:→ hi750403: 道歉阿 04/26 08:19
743F:推 xin114242: 拉辛道歉一下 04/26 08:19
744F:推 crayon1988: 可惜 04/26 08:19
745F:→ mikilin23: 可惜 04/26 08:19
746F:→ hi750403: 喔喔喔可惜 04/26 08:19
747F:推 biosphere: 可惜 04/26 08:19
748F:推 zxcghjko: 可惜 04/26 08:19
749F:→ hi750403: 一直都再罗塞阿 04/26 08:19
750F:推 daydreamer13: 可惜了 04/26 08:19
751F:推 woddy: 拉辛道歉一下 04/26 08:19
752F:→ freetomove: 场内的话应该一分 04/26 08:19
753F:→ hi750403: 大物阿阿阿凉 04/26 08:19
754F:→ biosphere: 拉辛个性真的比较冲一点,人如其名 04/26 08:19
755F:推 joshtrace: 拉辛挑战用的很糟 04/26 08:20
756F:推 bboykay: ABS挑战很多队也都曾经早早用掉过,道奇不是唯一啊 04/26 08:20
757F:推 CaminoI: 吃K 04/26 08:20
758F:→ hi750403: ,,,,乾 04/26 08:20
759F:→ hi750403: 要不是有盲西就,, 04/26 08:20
760F:→ hi750403: 朗c加油,重来 04/26 08:21
761F:推 hexokinase: 可是道奇会公开点评你啊 04/26 08:21
762F:→ LuCkySAiGTo: 捕手表示先欠着 04/26 08:21
763F:→ CaminoI: 因为萝卜已经说了要比赛後段关键时刻用阿 04/26 08:21
764F:推 jiaxie: Rushing 内角低挥空吃K 04/26 08:21
765F:推 hi750403: 喔喔水喔 04/26 08:23
766F:推 crayon1988: K 04/26 08:24
767F:推 Ferrari360: k 04/26 08:24
768F:→ hi750403: cc威武 04/26 08:24
769F:推 signm: 你哪位? 04/26 08:24
770F:推 biosphere: 学长来了 04/26 08:24
771F:推 SHOTN17: 新的快速指叉好啊!! 04/26 08:24
772F:→ hi750403: 学长又来了,, 04/26 08:24
773F:推 KanzakiRanko: K 04/26 08:24
774F:→ hi750403: 不要又被炸阿 04/26 08:24
775F:→ anniewawa: 朗C好帅连3球K 04/26 08:24
776F:推 freetomove: 朗希控球有变好 04/26 08:24
777F:推 socharge: 指叉有喔 04/26 08:24
778F:→ hi750403: 哇 04/26 08:24
779F:推 metro721: 朗希今天至少球数能领先 04/26 08:24
780F:→ signm: 那颗轨迹真的很漂亮 04/26 08:24
781F:推 Ferrari360: 控球回来了! 04/26 08:24
782F:推 daydreamer13: 真准 04/26 08:24
783F:→ crayon1988: 能扳回一城吗 04/26 08:24
784F:→ hi750403: 苦瓜c准 04/26 08:24
785F:推 xin114242: 又对上前辈了 04/26 08:24
786F:推 zego41: 朗希准了? 04/26 08:24
787F:→ hi750403: 哇靠哇靠喷 04/26 08:25
788F:→ SHOTN17: 蝴蝶指叉也投得进 = = 04/26 08:25
789F:推 mikilin23: 朗希今天确实比前几场好太多 04/26 08:25
790F:→ crayon1988: FO 04/26 08:25
791F:推 nightcrow: 夸完就挖一颗地瓜 04/26 08:25
792F:→ Ferrari360: 吓死 04/26 08:25
793F:→ hi750403: 喔喔喔喔阿甘吓死 04/26 08:25
794F:→ zego41: 欸 又肉包了小心 04/26 08:25
795F:推 faratia: 还以为要出事 04/26 08:25
796F:→ SHOTN17: 好险没打好…… 04/26 08:25
797F:→ mikilin23: 这球失投 04/26 08:25
798F:推 woddy: 差点出事 04/26 08:25
799F:→ hi750403: 镜头都骗人乾 04/26 08:25
800F:→ biosphere: 吓死,气势100分 04/26 08:25
801F:→ daydreamer13: 吓死 04/26 08:25
802F:→ metro721: 抖 04/26 08:25
803F:推 Getbackers: 好险,很结实 04/26 08:25
804F:推 dasbado: 这声音吓死 04/26 08:25
805F:推 CaminoI: 没打好 04/26 08:25
806F:推 benboy: 以为双响XD 04/26 08:26
807F:→ hi750403: 但是学长真的都跟到 04/26 08:26
808F:→ signm: 学长放水 04/26 08:26
809F:→ AI3KB24: 控球好ㄧ点就还堪用 04/26 08:26
810F:推 zxcghjko: 比想像中近好多 04/26 08:26
811F:→ hi750403: cc加油阿 04/26 08:26
812F:推 luckyhai: 位置声音跟飞出去角度都很吓人 04/26 08:26
813F:推 jfs: 失打 这个位子肉包指叉很容易出事.. 04/26 08:26
814F:推 ykes60513: 吓死 漏了几滴 04/26 08:26
815F:→ hi750403: 喷两个 04/26 08:26
816F:推 Ferrari360: 朗希去剪一下头发吧 看起来好毛 04/26 08:26
817F:推 tarcowang: 朗希的失投球有够多 04/26 08:26
818F:→ benboy: 仰角太高 学长拉过头XD 04/26 08:26
819F:→ hi750403: 水喔 04/26 08:26
820F:推 sky121: 听起来以为炸了 04/26 08:26
821F:→ woddy: 指叉不错欸 04/26 08:27
822F:→ hi750403: 不要bb,, 04/26 08:27
823F:→ hi750403: ,,,满 04/26 08:27
824F:→ hi750403: 叉他 04/26 08:27
825F:推 zego41: 朗希指叉球变主力 直球变配球 04/26 08:27
826F:推 joshtrace: 星史近期超猛 04/26 08:27
827F:→ signm: 不要再投横扫球了 04/26 08:27
828F:推 biosphere: 今天狂叉 04/26 08:27
829F:推 APOLAPOL: 叉不停 04/26 08:28
830F:→ hi750403: 喔喔喔喔!cc被缠斗 04/26 08:28
831F:推 SHOTN17: 红中挑战 04/26 08:28
832F:推 CaminoI: 轰出去! 04/26 08:28
833F:推 benboy: 98甜球 还好失打 04/26 08:28
834F:→ hi750403: 喔喔喔完了干 04/26 08:28
835F:推 kinve1014: 惨 04/26 08:28
836F:推 Getbackers: 炸 04/26 08:28
837F:推 daydreamer13: 哎呀 04/26 08:28
838F:推 crayon1988: 炸裂 救不到 04/26 08:28
839F:推 Gazza555: HR 04/26 08:28
840F:→ SHOTN17: 这球又失投了 = = 04/26 08:28
841F:→ benboy: 结果还是被炸了 04/26 08:28
842F:推 faratia: 学长不帮忙还在下面偷笑 04/26 08:28
843F:→ zego41: 指叉又肉包啦 04/26 08:28
844F:→ hi750403: 妈的暴力熊好可怕 04/26 08:28
845F:推 WasJohnWall: 真的好烂 04/26 08:28
846F:推 zxcghjko: 炸 04/26 08:28
847F:推 socharge: 苦瓜脸带点笑意是怎样 04/26 08:28
848F:→ APOLAPOL: 甜 04/26 08:28
849F:→ force5566: 下放3A吧 04/26 08:28
850F:推 cklovework: 配球都被抓到 04/26 08:28
851F:推 metro721: 终究 04/26 08:28
852F:推 s920223: 唉轰频率有点高 04/26 08:28
853F:推 f20031112: 爽爽爽爽 04/26 08:28
854F:推 nightcrow: 始终乾净不了一局 04/26 08:28
855F:推 Montrealais: 又被炸一发 04/26 08:28
856F:推 eink: .............. 04/26 08:29
857F:→ Gazza555: 是不是又要哭了== 04/26 08:29
858F:推 yangtsur: 不能夸 04/26 08:29
859F:推 hanx5566: 炸 04/26 08:29
860F:→ biosphere: 失投 04/26 08:29
861F:推 mikilin23: 球种太少 04/26 08:29
862F:→ hi750403: 怎麽一直来这种,,又落後了 04/26 08:29
863F:推 abobstar: 还是被炸了 失投指叉 04/26 08:29
864F:推 shuyuhuang: QQ 04/26 08:29
865F:推 ScotchWhisky: …. 04/26 08:29
866F:→ longriver: 肉包机率太高 04/26 08:29
867F:推 sky121: 没想到这样就出去了 04/26 08:29
868F:→ galleon2000: 看得我都想转朗黑 04/26 08:29
869F:→ socharge: 全垒打制造机 没保送就好 04/26 08:29
870F:推 woddy: 萝卜:哇喔 04/26 08:29
871F:推 locomorrrr: 真爽 04/26 08:29
872F:→ hi750403: 三个人再干吗 04/26 08:29
873F:推 jiaxie: 又炸了 04/26 08:29
874F:推 Chenweiihsu: Mo baller!!!! 04/26 08:29
875F:推 freetomove: 没办法了 04/26 08:29
876F:推 takeda0727: 滑球 04/26 08:29
877F:→ biosphere: 二哥背接 04/26 08:29
878F:→ benboy: 2 哥美技 04/26 08:29
879F:→ hi750403: 打线救我 04/26 08:29
880F:→ jiaxie: 局局喷分 04/26 08:29
881F:→ ScotchWhisky: 哇 04/26 08:29
882F:推 abc35: 好强 04/26 08:29
883F:→ APOLAPOL: 厉害 04/26 08:29
884F:推 nigel711: 太肉包 04/26 08:29
885F:→ cklovework: 塔克散步化 04/26 08:29
886F:→ crayon1988: 至少今天比较像在投球 04/26 08:29
887F:推 dasbado: XD 04/26 08:29
888F:→ eink: 背接!!! 04/26 08:29
889F:推 Gradi: 背XD 04/26 08:29
890F:推 super009: 失三分还行 再丢分就不及格了 04/26 08:29
891F:→ mikilin23: 人家都猜的到 04/26 08:30
892F:推 Angel0724: 今天其实投的不差,但太容易被炸 04/26 08:30
893F:→ faratia: 朗希有无敌的小联盟合约当免死金牌(x 04/26 08:30
894F:推 Getbackers: 内容还不算太差 04/26 08:30
895F:→ CaminoI: 才刚追平又被他败掉了… 04/26 08:30
896F:→ zego41: 直球没办法边边角角就这样 投变化球容易肉包 04/26 08:30
897F:推 chienen: 四局掉三分用球数不多,以朗希来说算及格了吧 04/26 08:30
898F:推 Franc1224: 安啦,哥哥们会打回来 04/26 08:30
899F:推 luca714: 至少没有一直保送投倒自己就算有进步了 04/26 08:30
900F:推 Iver3on5566: 其实投得不错 但球种太少 又常常来颗肉包 04/26 08:30
901F:→ APOLAPOL: 三分尚可接受 04/26 08:30
902F:推 JIYUI: 至少今天不是在那边丢不进去堆垒包看的痛苦 04/26 08:30
903F:→ woddy: 今天骰到 4 吧,还行 04/26 08:30
904F:→ hi750403: 怎麽追,, 04/26 08:30
905F:→ Getbackers: 如果5局3分,对朗希算合格 04/26 08:30
906F:推 ggdesu: 今天球速有出来 但还是被炸 04/26 08:30
907F:→ freetomove: 今天直球有压低 而且有进好球带 但就是太好猜了 04/26 08:31
908F:推 HiHiCano: 今天控球很好啊 被打三分又如何 04/26 08:31
909F:→ hi750403: 但是今天真的跟之前比好很多 04/26 08:31
910F:推 zxcghjko: 状况没到很差 但就是容易被炸 04/26 08:31
911F:→ CaminoI: 萝卜之前说目标吃五局 就後段牛能吃局数就好 04/26 08:31
912F:→ APOLAPOL: 爱弟弟打线等等就会来了 04/26 08:31
913F:推 tarcowang: 真的是朗希之前说的,球的品质不好才失分。他的失投球 04/26 08:31
914F:→ tarcowang: 实在太多了,几乎快到每个打者都有失投。 04/26 08:31
915F:→ jim272272: 今天速球都不是捕手要的 其他还可以 04/26 08:31
916F:→ hi750403: 看看道奇打线吧,最近有够憋 04/26 08:31
917F:→ HiHiCano: 之後可以练第三颗球种啦 两种真的太少 04/26 08:31
918F:推 petertree: 朗希跟山本,大谷前辈还是差在控球的炉火纯青差距!朗 04/26 08:32
919F:→ petertree: 希还需继续进化 04/26 08:32
920F:→ jim272272: 要赶快练其他变化球 只有两种就是这样了 04/26 08:32
921F:→ hi750403: 帕黑阿忍住阿别来就打 04/26 08:32
922F:推 jfs: 作为先发投手来说球种真的太少了 04/26 08:32
923F:推 faratia: 萝卜对今天朗希评价还好 04/26 08:32
924F:推 mikilin23: 朗希还年轻,再磨个2年 04/26 08:32
925F:→ tarcowang: 有投几颗滑球,但是就投不好,就被轰了" 04/26 08:32
926F:推 s920223: 状况是好的 就失投有点多而且小熊都有逮到 04/26 08:32
927F:→ benboy: 今天就三种球路 04/26 08:32
928F:→ hi750403: ,,帕黑凉 04/26 08:33
929F:推 SHOTN17: 已经有练了 今天端出了一颗新快叉 还行 04/26 08:33
930F:→ hi750403: 就是太早还好好猜 04/26 08:33
931F:推 Getbackers: 帕黑校正回归 04/26 08:33
932F:→ mikilin23: 有2个大哥罩,朗希会越来越好的 04/26 08:33
933F:→ hi750403: 打线阿,, 04/26 08:33
934F:推 Ferrari360: 彗星起飞吧 04/26 08:33
935F:→ jfs: 好像也说明了为什麽去年後援可以成功,只丢一局 两种球种就 04/26 08:33
936F:→ jfs: 够用 04/26 08:33
937F:推 biosphere: 自打 04/26 08:33
938F:推 woddy: 小金炸一个 04/26 08:34
939F:→ hi750403: 小金阿!? 04/26 08:34
940F:→ kauw: Pages进入去年季後赛模式了 04/26 08:35
941F:推 freetomove: 再一个上垒 投手要下去了 04/26 08:35
942F:→ hi750403: 喔喔喔耗 04/26 08:35
943F:→ hi750403: 喔喔满 04/26 08:35
944F:推 zego41: 红中来啦 04/26 08:36
945F:推 Ferrari360: 有! 04/26 08:36
946F:→ hi750403: 阿!小金威武 04/26 08:36
947F:推 biosphere: 小金赞 04/26 08:36
948F:推 jimmily: 小金猛阿 04/26 08:36
949F:推 daydreamer13: 小金赞 又是往中间打 04/26 08:36
950F:推 SHOTN17: 小金! 04/26 08:36
951F:推 Getbackers: 小金双安 04/26 08:36
952F:推 cian0923: 小金好烫 04/26 08:36
953F:推 kinve1014: 小金好强 准备下放 04/26 08:3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54F:推 apollo62: 小金加油 04/26 09:52
955F:→ melomelomelo: 再1分 04/26 09:52
956F:推 mashmabo: 跑回来喔 04/26 09:52
957F:推 a7788783: 一分 04/26 09:52
958F:→ benboy: 小金刷到打点 04/26 09:52
959F:推 u9596g12: 类基本功 04/26 09:52
960F:推 SHOTN17: 有打点! 04/26 09:52
961F:→ crayon1988: 一分打点&推进 04/26 09:52
962F:推 KWBilly: 尴尬 04/26 09:52
963F:→ sooder: 不错 有得分都好 04/26 09:52
964F:→ Fitzwilliam: 一滚踩垒传本垒,本垒抓不到,11:4 04/26 09:52
965F:推 zxcghjko: 至少有分 04/26 09:52
966F:→ hi750403: 继续刷 04/26 09:52
967F:→ Getbackers: 牺牲打 04/26 09:52
968F:推 shuyuhuang: 水 04/26 09:52
969F:推 Montrealais: 至少有打点赚 04/26 09:52
970F:推 koye: 山本:晚上又要独自喝闷酒了 04/26 09:52
971F:→ Ferrari360: 魔法加油 给笑死卤蛋啊 04/26 09:52
972F:推 realblank: 太贪了吧 想抓跑者减速 04/26 09:52
973F:→ sooder: 再一分 04/26 09:52
974F:→ woddy: 福利连该炸了 04/26 09:52
975F:推 MK47: 山本:这些人到底是谁 04/26 09:52
976F:推 ilford542: 大鼓:留一个给我 04/26 09:52
977F:→ u9596g12: 芙莉莲刷个猛打 04/26 09:52
978F:→ benboy: 阿芙来个猛打 04/26 09:53
979F:推 deathslipkno: 来一点得分的魔法 04/26 09:53
980F:→ apollo62: 不是满垒传本垒还要刺杀, 传球传好看的 04/26 09:53
981F:→ hi750403: 刷阿 04/26 09:53
982F:推 faratia: 芙利莲今天把球打到空中就可以用魔法凹安打(x 04/26 09:53
983F:推 TokyoHard: 山本近四场加起来,下场後照算,也才8分....... 04/26 09:53
984F:→ Getbackers: 大谷:不要留给我,有卤蛋我打不好 04/26 09:53
985F:推 bboykay: 明天如果是司机的话,援护率目前也是很不错的 04/26 09:53
986F:→ crayon1988: K 04/26 09:53
987F:推 inschool: 哎呀 04/26 09:53
988F:→ hi750403: 阿芙魔法k 04/26 09:53
989F:→ u9596g12: K 04/26 09:53
990F:推 mashmabo: 被吊到啦 04/26 09:53
991F:推 yeeNeko: -w- 04/26 09:53
992F:推 angel1314: 公务员来了 04/26 09:53
993F:→ Fitzwilliam: 不是满垒的话传本垒捕手要tag,刚才根本来不及 04/26 09:53
994F:→ Ferrari360: 笑死还不炸吗 04/26 09:53
995F:推 nigatsuki: 怎麽对主审一阵输出 04/26 09:53
996F:→ realblank: 碎碎念的魔法? 04/26 09:54
997F:→ benboy: 阿芙kkkkk 碎碎念XD 04/26 09:54
998F:→ hi750403: 学长再来上班 04/26 09:54
999F:推 sherlock523: 炸一下好吗 04/26 09:54
1000F:→ u9596g12: 大谷 : 不给打右投? 04/26 09:54
1001F:推 daydreamer13: 点饮料了 04/26 09:54
1002F:推 jiaxie: Freeland 挥空吃K! 笑死登场 04/26 09:54
1003F:推 shuyuhuang: 翔平要轰了吗 04/26 09:54
1004F:→ Montrealais: 芙莉莲K 04/26 09:54
1005F:推 alsta2902: 炸他 04/26 09:54
1006F:推 biosphere: 换投,其实现在的大谷不用换投应该也解决得掉 04/26 09:54
1007F:推 a7788783: 甘愿啦? 04/26 09:54
1008F:→ Getbackers: 大谷:3次上垒,勿嘴 04/26 09:54
1009F:→ deathslipkno: 福利莲可能觉得被突袭投球 04/26 09:54
1010F:推 metro721: 中继70球 04/26 09:54
1011F:→ hi750403: 年轻人素不素都很阿杂 04/26 09:54
1012F:推 Angel0724: 凉平上场 04/26 09:54
1013F:推 roalan: 现在指望笑死是不切实际的 04/26 09:54
1014F:推 freetomove: 不给大谷打了 04/26 09:54
1015F:→ jiaxie: 不要被K後烦主审啊 04/26 09:54
1016F:→ hi750403: 来阿大谷 04/26 09:54
1017F:→ benboy: 中继丢了70球 熊熊省牛 04/26 09:54
1018F:推 melomelomelo: 这投手也撑很久了 04/26 09:54
1019F:推 apollo62: 有必要吗?已经输七分了还要换投面对大谷,投完就好 04/26 09:55
1020F:→ LuCkySAiGTo: 翔平全垒打休假中 04/26 09:55
1021F:→ jiaxie: 最近打击这麽鸟,不用IBB啦,已经鲁阁了给他打啊 04/26 09:55
1022F:推 disasterD: 现在的大谷需要换投? 04/26 09:55
1023F:推 SHOTN17: 球数到了吧 70球了对牛来说 04/26 09:55
1024F:→ benboy: 熊熊要开箱新牛? 04/26 09:56
1025F:→ roalan: 大谷准备吃k,有本事打我脸 04/26 09:56
1026F:推 Ferrari360: 会对决吗 04/26 09:56
1027F:→ Neil0205: 小学弟胜投 山本要不要趁机请全队吃饭 04/26 09:56
1028F:推 daydreamer13: 开箱 04/26 09:56
1029F:→ angus449: 个人觉得刚刚一垒手防守小金的守备很顶耶 04/26 09:56
1030F:→ Fitzwilliam: Vince Velasquez上来对大谷 04/26 09:56
1031F:→ freetomove: 小熊还想拼,难道你们以为差7分道奇火牛还会爆吗? 04/26 09:56
1032F:推 hero3: 道奇今天打得好像明天是山本先发ㄧ样... 04/26 09:56
1033F:→ Ferrari360: 笑死 04/26 09:56
1034F:推 angel1314: 哈哈 04/26 09:56
1035F:推 a7788783: 这是? 04/26 09:56
1036F:推 carolyn77228: 笑死 04/26 09:56
1037F:推 crayon1988: 笑死 04/26 09:56
1038F:推 hi750403: 笑死熊熊 04/26 09:56
1039F:推 gotohikaru: 笑死 04/26 09:56
1040F:→ SHOTN17: 大狗 XDD 04/26 09:56
1041F:推 jimmily: 笑死,这是怎样 04/26 09:56
1042F:→ koye: 这也能跑回来 04/26 09:56
1043F:→ benboy: 送礼啊 04/26 09:56
1044F:推 cool8418: 捕手找不到球 04/26 09:56
1045F:推 faratia: 这样算卤蛋吗还是卤蛋跑了? 04/26 09:56
1046F:推 Getbackers: 没卤蛋了 04/26 09:57
1047F:→ Fitzwilliam: 挖地瓜投手上去滑倒捡不起来,送分 04/26 09:57
1048F:推 yeeNeko: 哇靠 这样也敢跑喔 04/26 09:57
1049F:→ realblank: 大谷的打点不见了 04/26 09:57
1050F:推 mashmabo: 哇跑回来了 水啦XD 04/26 09:57
1051F:推 inschool: 积极跑回来 04/26 09:57
1052F:推 nigatsuki: 这也能跑的吗 04/26 09:57
1053F:推 deathslipkno: 找不到球 04/26 09:57
1054F:推 zxcghjko: WP 04/26 09:57
1055F:推 metro721: 哈哈哈哈 04/26 09:57
1056F:推 shuyuhu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6 09:57
1057F:推 uranuss: 打点没罗 04/26 09:57
1058F:→ Montrealais: 怕黑丝卤蛋自己跑回来 04/26 09:57
1059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4/26 09:57
1060F:推 luca714: 卤蛋没了 04/26 09:57
1061F:→ hi750403: 熊熊大势已去刷 04/26 09:57
1062F:推 apollo62: 靠,这三小? 04/26 09:57
1063F:推 grade1kimo: 哈哈哈哈哈 04/26 09:57
1064F:推 G75566: 打点没了 04/26 09:57
1065F:→ crayon1988: 卤蛋飞了 04/26 09:57
1066F:推 s48625: 怕黑好积极 爱了爱了 04/26 09:57
1067F:推 TokyoHard: 初速很快的凡打 04/26 09:57
1068F:推 peterliam: RBI是不是掰了 04/26 09:57
1069F:推 mktg: 卤蛋自己跑走啦XD 04/26 09:57
1070F:推 matt40413: 卤蛋跑掉了 04/26 09:57
1071F:→ RoaringWolf: 凉 04/26 09:57
1072F:推 nightcrow: 卤蛋自己滚回来了 04/26 09:57
1073F:推 ScotchWhisky: 卤蛋没了 可以轰罗 04/26 09:57
1074F:→ inschool: 笑死 还好有跑 04/26 09:57
1075F:→ Fitzwilliam: 一滚出局 04/26 09:57
1076F:→ benboy: 大狗有料 真敢 04/26 09:57
1077F:推 yangtsur: 卤蛋没了 04/26 09:57
1078F:→ frankie30432: 有够雷 04/26 09:57
1079F:→ angel1314: 凉平下班 04/26 09:57
1080F:→ a7788783: 笑死又出局啦 04/26 09:57
1081F:→ Ferrari360: 啪 没了 04/26 09:57
1082F:推 s1777001: 分数够了 想休息 04/26 09:57
1083F:→ zego41: 还好三垒有回来 04/26 09:57
1084F:推 jiaxie: WP送分 04/26 09:57
1085F:推 biosphere: 还好卤蛋提前跑回家了 04/26 09:57
1086F:推 FannWong: 还好有跑 自杀棒出局 04/26 09:57
1087F:→ crayon1988: 大谷不意外 还好怕黑机警 04/26 09:57
1088F:→ nigatsuki: 强劲接杀QQ 04/26 09:57
1089F:→ koye: 不就卤蛋跑回来,真凉平 04/26 09:57
1090F:→ hi750403: 大谷下班了勿嘴 04/26 09:57
1091F:推 KWBilly: 清空垒包….这差距太大 04/26 09:57
1092F:推 Angel0724: 超烂 04/26 09:57
1093F:→ GIGAADSL: 哇VV去年韩职投那样 还有小联盟约喔 04/26 09:57
1094F:→ uranuss: 凉 04/26 09:57
1095F:→ b258963147: 还好有先回来= = 04/26 09:57
1096F:推 jacky77437: 自杀棒 04/26 09:57
1097F:→ Getbackers: 笑死又鸟滚了 04/26 09:57
1098F:→ zxcghjko: 找人 04/26 09:57
1099F:→ inschool: 帕黑已经预见结果 先跑回来 04/26 09:57
1100F:→ metro721: 好险有跑 04/26 09:57
1101F:推 freeview: 没了卤蛋负气下班 04/26 09:57
1102F:→ ScotchWhisky: 难得的hard hit 04/26 09:57
1103F:推 cklovework: 感觉大谷累了 04/26 09:57
1104F:→ yangtsur: 现在看来还好卤蛋自己回家 04/26 09:57
1105F:推 jerrysaikou: 大谷自杀棒 04/26 09:57
1106F:→ jiaxie: 笑死 滚地OUT,不就投手先送 04/26 09:57
1107F:推 memichael: 大谷真的好烂 04/26 09:57
1108F:推 sunwit: 红中打成这样 04/26 09:57
1109F:→ nightcrow: 还好没等笑死 04/26 09:57
1110F:推 ohya111326: 软弱小玉球 04/26 09:58
1111F:→ shuyuhuang: 凉 04/26 09:58
1112F:推 alain: 还好大狗有先跑回来 04/26 09:58
1113F:→ SHOTN17: 大狗很懂 知道垒上有人大概凉 自己来!! 04/26 09:58
1114F:推 intercourse: 这不是鸟滚 打很好 04/26 09:58
1115F:→ benboy: 大狗先见之明 知道笑死只会躺 04/26 09:58
1116F:推 u9596g12: 卤蛋没了 不爽打 04/26 09:58
1117F:→ cklovework: 球带不起来 04/26 09:58
1118F:→ Montrealais: 还好有跑 04/26 09:58
1119F:→ freetomove: 怕黑丝:我就知道 04/26 09:58
1120F:推 rayterzll: 真的好烂 今年这什麽打击雷货 04/26 09:58
1121F:推 sherlockt: 弹道4变成弹道1 到底什麽症头 04/26 09:58
1122F:推 pirates223: 卤蛋自己回家XD 04/26 09:58
1123F:→ biosphere: 这球打不错吧 04/26 09:58
1124F:→ apollo62: 大谷:没有卤蛋的话,我爱下班。 04/26 09:58
1125F:推 SULAjardin: 水枪谷只想往地上打是不行低.... 04/26 09:58
1126F:推 libralibra: 薪水最高的二个都好烂 04/26 09:58
1127F:推 TonyGonsolin: 肉包球又打鸟滚 04/26 09:58
1128F:→ crayon1988: EV80.7mph 7deg 04/26 09:58
1129F:→ Fitzwilliam: 12:4还翻得了的话,今年小熊该拿世界冠军XD 04/26 09:58
1130F:推 zxc1577: 凉平打 我还是先跑比较安全 04/26 09:58
1131F:推 CavendishJr: 心态问题 04/26 09:58
1132F:推 ae2622: 还好三垒分数有自己先跑回来XD 04/26 09:58
1133F:推 NYYLG: 幸好有先跑回来 鸟枪谷不意外 04/26 09:58
1134F:→ realblank: Pages表示 人就是要靠自己 04/26 09:58
1135F:→ crayon1988: 红中打成鸟滚 04/26 09:58
1136F:推 ms0400281: 没卤蛋 不爽打 04/26 09:58
1137F:推 woddy: 大谷一直打坏球是怎麽回事? 04/26 09:58
1138F:→ memichael: Pages一定是看到是大谷打击知道没望回去才死命冲 04/26 09:58
1139F:推 don323: 好险有先跑回来 04/26 09:58
1140F:推 Getbackers: 90麦的红中速球打成这样…… 04/26 09:58
1141F:推 rota: 怕黑知道凉平等躺,自己冲回来,赞 04/26 09:58
1142F:推 webber04: Pages:靠自己最实在 04/26 09:59
1143F:推 myeunji: 不到90麦的红中速球也打不好 04/26 09:59
1144F:→ AI3KB24: 打击鸟掉精采度下降不少 04/26 09:59
1145F:推 style777: 山本表示:给我个四分援护就好 04/26 09:59
1146F:推 jehk: 道奇484不需要大谷了? 04/26 09:59
1147F:推 biosphere: 阿扣顶替 04/26 10:00
1148F:→ rota: 先把凉平丢到後面棒次吧 04/26 10:00
1149F:推 metro721: 现在才7局 04/26 10:00
1150F:推 hi750403: 今天扣打足够 04/26 10:00
1151F:推 myeunji: 道奇需要大谷投球,但今年打击就算了 04/26 10:01
1152F:→ crayon1988: K 04/26 10:01
1153F:→ hi750403: 别太差道行k 04/26 10:01
1154F:推 nigatsuki: 每年都有这个时期 笑死 04/26 10:01
1155F:推 alain: 道奇的确是比较需要稳定的先发 打线奢侈到满出来 04/26 10:01
1156F:→ hi750403: 大谷今天表现出不错了,跟之前面比 04/26 10:01
1157F:推 vc39: 大谷今年好明显就是要专注在投球,打击没有太多思考球来就 04/26 10:02
1158F:→ vc39: 打。 04/26 10:02
1159F:推 crayon1988: K 04/26 10:02
1160F:→ sooder: 连两k很ok 04/26 10:03
1161F:推 inschool: 帅喔 04/26 10:03
1162F:推 cool8418: 塞进去就对了 04/26 10:03
1163F:→ hi750403: 今天牛牛威武 04/26 10:03
1164F:推 cklovework: 速度跟角度都很好 04/26 10:03
1165F:推 ScotchWhisky: 水 04/26 10:03
1166F:推 deathslipkno: 有欸 04/26 10:03
1167F:推 Getbackers: 克林30球可以吧 04/26 10:03
1168F:推 woddy: 最强地球人!! 04/26 10:03
1169F:推 sharkmew: 先发?轮值除了朗希现在都可以投到6局了吧 04/26 10:03
1170F:→ crayon1988: PH舒服哥 04/26 10:03
1171F:→ crayon1988: 舒服哥今年打platoon打很好 04/26 10:03
1172F:→ cool8418: 最熟习的陌生人 04/26 10:03
1173F:推 biosphere: 老朋友康舒服 04/26 10:03
1174F:推 SHOTN17: 舒服哥 XDD 04/26 10:03
1175F:推 Ferrari360: 舒服哥 04/26 10:03
1176F:推 zego41: 这个人到底为什麽去年没队要的 04/26 10:03
1177F:推 zxcghjko: 舒服哥 04/26 10:04
1178F:推 jimmily: 舒服哥耶 04/26 10:04
1179F:→ crayon1988: 还真的安打 04/26 10:04
1180F:推 taiwan08: 熟悉的舒服哥 04/26 10:04
1181F:→ hi750403: 破了 04/26 10:04
1182F:推 daydreamer13: ……离开道奇就会打了 04/26 10:04
1183F:→ biosphere: 离开道奇就变强了 04/26 10:04
1184F:→ cklovework: 舒服表示 04/26 10:04
1185F:推 benboy: 老同学安打啦 04/26 10:04
1186F:推 xin114242: 但其实目前大谷打击数据跟去年同时段 其实没差很多 就 04/26 10:04
1187F:→ JesterCheng: 今天好猛耶Klein 04/26 10:04
1188F:→ Getbackers: 报仇 04/26 10:04
1189F:推 faratia: 舒服哥今年这麽舒服让我很不舒服 04/26 10:04
1190F:→ woddy: 舒服哥没恩返 04/26 10:04
1191F:→ ScotchWhisky: 舒服的复仇 04/26 10:04
1192F:推 shuyuhuang: 老朋友HHHHH XDDD 04/26 10:04
1193F:→ jimmily: 离开道奇队就会打了 04/26 10:04
1194F:→ SHOTN17: 这就是去年的17M吗……真的好强… 04/26 10:04
1195F:→ zxcghjko: H 04/26 10:04
1196F:推 chienen: 舒服哥ops.8开头?! 04/26 10:04
1197F:推 nigatsuki: 当你以为道奇先发阵没问题的时候 就代表有人要伤了 04/26 10:04
1198F:→ zego41: 老朋友 给刷一下 04/26 10:04
1199F:推 luca714: 退队流的吗 04/26 10:04
1200F:推 dasbado: 舒服 04/26 10:04
1201F:→ biosphere: KIKE你XD 04/26 10:04
1202F:→ hi750403: 在笑 04/26 10:04
1203F:推 realblank: 舒服哥 换队才会打 大家都在笑 04/26 10:04
1204F:→ cklovework: 舒服差点比道奇上垒姿势 04/26 10:04
1205F:推 jiaxie: 看佛陀HIT! 04/26 10:04
1206F:推 bboykay: 我笑了,舒服哥突破 04/26 10:04
1207F:→ crayon1988: 打完变.927 04/26 10:04
1208F:推 kauw: 佛陀奋起,塔克老师沈沦 04/26 10:04
1209F:→ benboy: 去年在躲人畅打压力太大吗XD 04/26 10:04
1210F:推 Montrealais: 正版舒服哥上垒了 04/26 10:04
1211F:→ woddy: kike:你怎麽没做上垒动作(笑) 04/26 10:04
1212F:→ xin114242: 小幅下降 自从大谷在大都会被触身後 打击数据才开始低 04/26 10:05
1213F:推 freetomove: 道奇打狗里面都在欢呼 04/26 10:05
1214F:推 rota: 舒服哥舒服,看了真不舒服 04/26 10:05
1215F:→ xin114242: 潮 04/26 10:05
1216F:→ luca714: 以前没什麽机会比 04/26 10:05
1217F:→ Getbackers: 自由人:你要是这麽会打,我们就不用花6000万了 04/26 10:05
1218F:→ faratia: 道奇那群人还在引诱他比姿势,笑死 04/26 10:05
1219F:推 cool8418: 去年签他也不便宜阿XD 04/26 10:05
1220F:→ zego41: 舒服哥人缘满好的 04/26 10:06
1221F:→ crayon1988: 下庄 04/26 10:06
1222F:推 mashmabo: 没罗 04/26 10:06
1223F:推 SHOTN17: 感觉可以再一局 04/26 10:06
1224F:→ benboy: 比了还回得去芝加哥吗XD 04/26 10:06
1225F:→ woddy: 地球人好强 04/26 10:06
1226F:推 ScotchWhisky: Good 04/26 10:06
1227F:推 bboykay: 昨天领了戒指,也不表示一下XD 04/26 10:06
1228F:→ asd45654: 克林今年平均球速更快了 04/26 10:06
1229F:推 wallaceboy: 小熊烂 04/26 10:06
1230F:推 ppboy: 有内鬼 04/26 10:06
1231F:推 a7706888: 大谷前26场今年只比22年好什时跟去年一样胡扯 04/26 10:07
1232F:→ benboy: 克林可以丢70球没问题(?) 04/26 10:07
1233F:推 jiaxie: 本季首胜M6 04/26 10:07
1234F:→ ppboy: Klein去年那场之後,信心都出来了 04/26 10:07
1235F:推 bboykay: 克林上一场有状况过,不过目前也就那场 04/26 10:09
1236F:推 Getbackers: 克林给30球可以 04/26 10:10
1237F:→ asd45654: 克林那场状况也没这几场其他人惨了 04/26 10:10
1238F:推 alain: 克林还是这季牛棚数一数二稳的吧 04/26 10:11
1239F:推 bboykay: 如果以出问题来看,克林现在最稳吧我想XD 04/26 10:11
1240F:→ bboykay: 不过当然出场次数还不够多 04/26 10:12
1241F:→ asd45654: 以目前来看 克林顶多一场小爆 其他好几个有大爆 相对稳 04/26 10:12
1242F:推 cool8418: 投完还转两圈XD 04/26 10:12
1243F:推 rota: 8分够花吗 04/26 10:13
1244F:推 daydreamer13: 2B! 04/26 10:13
1245F:→ sooder: 巧打 04/26 10:13
1246F:→ bboykay: 老实说Vesia也只被爆一场,应该还是Vesia最稳 04/26 10:13
1247F:推 mashmabo: 不错喔 04/26 10:13
1248F:→ u9596g12: 有啦 全员安打 04/26 10:13
1249F:推 benboy: ESP 有啦 04/26 10:13
1250F:推 jiaxie: Espinal 左穿DOUBLE 04/26 10:13
1251F:推 zxcghjko: 2B 04/26 10:13
1252F:推 biosphere: 四割男巧打 04/26 10:13
1253F:推 Montrealais: Espinal好拼 04/26 10:13
1254F:推 ScotchWhisky: 先发替补都有安打 04/26 10:14
1255F:推 deathslipkno: 没事 八分随便花 04/26 10:14
1256F:→ benboy: 塔克刷个蛋 04/26 10:14
1257F:→ benboy: FO 04/26 10:14
1258F:→ sooder: 塔克老师外野飞球 04/26 10:14
1259F:→ u9596g12: 舒服哥去小熊了喔 04/26 10:14
1260F:→ benboy: 扣哥也上了 04/26 10:14
1261F:推 SHOTN17: 老师下班 扣上班 04/26 10:15
1262F:推 NYYLG: 昂贵版舒服哥打给正版舒服哥 04/26 10:15
1263F:推 bboykay: 受伤哥在热身吗 04/26 10:15
1264F:推 nightcrow: 前後任舒服哥 XD 04/26 10:16
1265F:推 hi750403: cc的首胜 04/26 10:18
1266F:→ crayon1988: H 04/26 10:21
1267F:→ asd45654: 克林下班 04/26 10:21
1268F:推 mashmabo: 猛打了啊 04/26 10:21
1269F:推 wallaceboy: 轻松打 04/26 10:21
1270F:推 SHOTN17: 星矢猛打 状态真好 04/26 10:21
1271F:推 Getbackers: 道奇的89局,正片开始 04/26 10:21
1272F:推 twofaceman: 强欸 04/26 10:21
1273F:推 freetomove: 星矢今天火力全开 04/26 10:21
1274F:推 myeunji: 诚也示范给大谷看怎麽猛打赏 04/26 10:22
1275F:推 daydreamer13: ……..掉这个 04/26 10:22
1276F:推 jiaxie: SUZUKI猛打 04/26 10:22
1277F:→ crayon1988: ??? 04/26 10:22
1278F:推 aztec1830: ??? 04/26 10:22
1279F:→ LuCkySAiGTo: 今天是牛棚练习日 04/26 10:22
1280F:→ sooder: ….啥鬼 04/26 10:22
1281F:推 zego41: 福利连你 04/26 10:22
1282F:→ mashmabo: 嫌分数太多 04/26 10:22
1283F:推 diding: 大联盟守备就这? 04/26 10:22
1284F:推 zxcghjko: 哭啊 04/26 10:22
1285F:→ SHOTN17: 魔法啊 这分差抓出局就好了呀 04/26 10:22
1286F:推 KWBilly: 笑死 04/26 10:22
1287F:→ CaminoI: 品势接球 04/26 10:22
1288F:推 chienen: 芙莉莲… 04/26 10:22
1289F:→ jiaxie: 这局要重伤害了 04/26 10:22
1290F:推 deathslipkno: == 04/26 10:22
1291F:推 joe123456963: 是怎样 要给每个牛棚都出考卷吗~~ 04/26 10:22
1292F:→ crayon1988: freeland离3A越来越近了 04/26 10:22
1293F:推 ae2622: 失误傻眼 稳稳抓一个出局不好吗 04/26 10:22
1294F:推 Montrealais: 芙莉莲漏球 不用手套接 结果一个都没杀到 04/26 10:22
1295F:→ Getbackers: 福利连下去吧 04/26 10:22
1296F:→ deathslipkno: 不要怕 八分随便花 04/26 10:22
1297F:推 benboy: 失误的魔法…. 04/26 10:23
1298F:推 cklovework: 福利连下去练比较好 04/26 10:23
1299F:推 s48625: 开始皮了 04/26 10:23
1300F:推 nigatsuki: 这球滑过了芙莉莲的手掌…. 04/26 10:23
1301F:推 luca714: 这分数抓一垒的就好了吧 二垒手离超远 04/26 10:23
1302F:推 fatdoghusky: 想秀没秀到 04/26 10:23
1303F:推 jehk: 想帅一波。失败 04/26 10:23
1304F:→ crayon1988: DP 04/26 10:23
1305F:→ sooder: 双杀 04/26 10:23
1306F:推 ivan1994: 马杰森屌打(X 04/26 10:23
1307F:→ SHOTN17: DP 04/26 10:23
1308F:→ nigatsuki: 还一个双杀 04/26 10:23
1309F:→ aztec1830: 抓回来 04/26 10:23
1310F:推 hank61910: 不然早就结束了 04/26 10:23
1311F:→ lcwll: 阿森今天在还债腻 04/26 10:23
1312F:→ asd45654: esp这场表现不错 04/26 10:23
1313F:推 woddy: 别搞牛棚啊 04/26 10:24
1314F:→ hank61910: 九局会派野手吗 04/26 10:24
1315F:推 Ferrari360: 本後跑光光 04/26 10:24
1316F:→ aztec1830: K 04/26 10:24
1317F:→ sooder: 再k 04/26 10:24
1318F:推 Getbackers: 高画质 04/26 10:24
1319F:推 jimmily: PCA高画质XDD 04/26 10:24
1320F:推 diding: 投手心态好 04/26 10:24
1321F:推 mashmabo: 4K高画质 04/26 10:24
1322F:→ woddy: PCA 4K 高画质 04/26 10:24
1323F:推 b258963147: 4k== 04/26 10:24
1324F:→ SHOTN17: PCA 高画质XD 04/26 10:24
1325F:推 benboy: PCA高画质 气气气 04/26 10:24
1326F:推 yangtsur: PCA 心态炸裂 04/26 10:24
1327F:推 freetomove: PCA 4K高清 04/26 10:24
1328F:推 Montrealais: PCA 高画质的一天 04/26 10:24
1329F:推 bboykay: 乌鸦啊~~话真的不能乱说 04/26 10:24
1330F:推 daydreamer13: not real fan 4k 04/26 10:25
1331F:→ woddy: 再臭嘴啊 04/26 10:25
1332F:推 myeunji: 高画质 04/26 10:25
1333F:推 asd3613: 8分9局萝卜会上野手吗 04/26 10:25
1334F:推 foxey: 今天PCA接球也有误判 状况蛮糟 04/26 10:25
1335F:推 cool8418: pca去年季後赛 我就觉得他情绪控管超有问题的 04/26 10:25
1336F:→ woddy: 应该不会吧,刚好给伤害哥实战练习 04/26 10:25
1337F:→ freetomove: 是不是要超过10分才能上野手 04/26 10:25
1338F:推 Getbackers: 应该让火球男上来 04/26 10:26
1339F:推 SHOTN17: 不行 分数不够上野手 要10分领先 04/26 10:26
1340F:推 crayon1988: 要球队在9局时领先超过10分以上 04/26 10:26
1341F:推 taiwan08: 别怕,这局再灌两分 04/26 10:27
1342F:推 sixsix666: PCA有够惨 04/26 10:27
1343F:推 xin114242: 拉辛要校正回归了吗 04/26 10:28
1344F:推 Ferrari360: 好猛的6-9棒 04/26 10:28
1345F:→ crayon1988: 6-9棒 OPS.939 真中心棒次 04/26 10:28
1346F:推 jimmily: 道奇队6-9棒打击成绩太夸张了吧XD 04/26 10:28
1347F:推 mashmabo: 6-9棒真会打 04/26 10:28
1348F:推 biosphere: 真°中心棒次 04/26 10:28
1349F:推 daydreamer13: 比中心棒次更中心 04/26 10:28
1350F:推 asd3613: 拉辛不是出局了 04/26 10:28
1351F:推 sealin: 反观一棒 04/26 10:28
1352F:推 b258963147: 反观 04/26 10:28
1353F:推 SHOTN17: 请问本垒後方是都下山了吗 怕塞车www 04/26 10:28
1354F:推 freetomove: 道奇的6-9棒才是中心棒次好嘛 04/26 10:29
1355F:推 CaminoI: 怕黑之前往前调反而打不好 04/26 10:29
1356F:→ Ferrari360: 本後上一局就跑光光了 XD 04/26 10:29
1357F:→ CaminoI: 提早离开比较不会塞车阿 04/26 10:29
1358F:→ sooder: 大家都想下班了吗 04/26 10:30
1359F:→ Ferrari360: 可惜 彗星再来吧 04/26 10:30
1360F:推 woddy: 慧星炸一个 04/26 10:30
1361F:→ asd45654: 怕黑 7 塔克4 都是他们合适的位置(表现上来看) 04/26 10:30
1362F:推 mashmabo: 主播正在讲 04/26 10:30
1363F:推 KWBilly: 金慧成的入场曲实在太好记 04/26 10:30
1364F:→ crayon1988: K 04/26 10:31
1365F:推 Getbackers: 想下班 04/26 10:31
1366F:→ biosphere: 小金累了 04/26 10:31
1367F:→ Ferrari360: 阿金懒懒散散 04/26 10:31
1368F:→ woddy: 小金气气 04/26 10:31
1369F:推 daydreamer13: 看起来懒洋洋的 04/26 10:31
1370F:推 taiwan08: 赶下班? 04/26 10:31
1371F:推 freetomove: 太想下班了 04/26 10:31
1372F:推 nigatsuki: 小金这打席有气无力的 04/26 10:31
1373F:推 zxcghjko: 赶下班 04/26 10:31
1374F:→ ykes60513: 萝卜:红中不挥 该回3A了 04/26 10:32
1375F:推 Franc1224: 打3个半小时,累了 04/26 10:32
1376F:推 crayon1988: 换投 Eder上 04/26 10:33
1377F:推 alain: 这场打好久 该下班了 04/26 10:33
1378F:推 b258963147: 本垒後都走光了== 04/26 10:34
1379F:→ crayon1988: 这个来投真的要坐稳了 04/26 10:34
1380F:→ crayon1988: M2 04/26 10:34
1381F:推 Ferrari360: m2 04/26 10:34
1382F:推 zxcghjko: M2 04/26 10:34
1383F:→ zxcghjko: 8分差还能爆那真的说不过去 04/26 10:35
1384F:→ Ferrari360: 先恭喜朗希 04/26 10:35
1385F:推 a6519876: 笑死 怎开鲁阁 昨天还狗叫会被横扫 04/26 10:35
1386F:推 zego41: 新同学 04/26 10:35
1387F:→ crayon1988: 球速不错 04/26 10:35
1388F:推 Getbackers: 朗希被敲3轰只掉4分 04/26 10:36
1389F:推 yangtsur: 朗西在队友强力支援下终於胜了 04/26 10:36
1390F:→ sooder: 大谷还在笑 04/26 10:36
1391F:→ crayon1988: 大谷表情包 04/26 10:36
1392F:推 dumanis: 轻浮 04/26 10:36
1393F:推 aba048: 几出局了 04/26 10:37
1394F:推 ScotchWhisky: 轻浮 04/26 10:37
1395F:推 max5209: 表情包 04/26 10:37
1396F:推 biosphere: 轻浮 04/26 10:37
1397F:→ sooder: 1出局 04/26 10:37
1398F:→ crayon1988: 蚕豆 04/26 10:37
1399F:推 seanlatias: 到底有多痒 04/26 10:37
1400F:推 realblank: 道奇养投手好像有点料 球速都还不错 04/26 10:37
1401F:→ crayon1988: K 其实这个是浪人捡回来修 04/26 10:38
1402F:→ sooder: K 04/26 10:38
1403F:推 SHOTN17: SSK首胜 M1 !!! 04/26 10:38
1404F:推 ghostl40809: 我想到另一种走光== 04/26 10:38
1405F:→ Getbackers: 朗希胜投M1 04/26 10:38
1406F:推 daydreamer13: time to say goodbye 04/26 10:38
1407F:→ ScotchWhisky: 水 04/26 10:38
1408F:推 shuyuhuang: M1 04/26 10:38
1409F:→ max5209: 看起来还不错 04/26 10:38
1410F:推 zxcghjko: K M1 04/26 10:38
1411F:→ sooder: 恭喜朗希! 04/26 10:38
1412F:→ crayon1988: 墙前接杀 88 04/26 10:38
1413F:→ SHOTN17: GG !! 04/26 10:38
1414F:→ asd45654: 浪人捡回来 都能修的不差 克林 也是个明显的例子 04/26 10:38
1415F:推 benboy: 结束啦 04/26 10:38
1416F:推 Ferrari360: 终於下班 04/26 10:38
1417F:推 mashmabo: 全队爱朗希 04/26 10:38
1418F:→ zxcghjko: GG 04/26 10:38
1419F:→ ScotchWhisky: Game set 04/26 10:38
1420F:推 aba048: 三上三人呀 04/26 10:39
1421F:推 helacell: 恭喜!! 04/26 10:39
1422F:→ crayon1988: 今天不错 04/26 10:39
1423F:推 deathslipkno: 终止小熊十连胜 朗希胜投 04/26 10:39
1424F:推 alain: 顺利下班啦 朗希第一场胜投get 04/26 10:39
1425F:→ biosphere: 朗希终於有胜投了,上次拿12分大局以後就烙赛好几场, 04/26 10:39
1426F:推 moonzone: 希望山本先发的时候也可以比照办理 04/26 10:39
1427F:→ Getbackers: 只有山本受伤的比赛 04/26 10:39
1428F:推 inkbox: 恭喜 摇头娃娃日夺首胜! 04/26 10:39
1429F:→ SHOTN17: 这分数感觉都够油鸡5场用了 = = 04/26 10:39
1430F:推 dasbado: 恭喜朗希 04/26 10:39
1431F:推 JeremyWu: 球场音乐坏坏,Time to say goodbye 04/26 10:39
1432F:→ biosphere: 应该不会再这样了........吧? 04/26 10:39
1433F:→ asd45654: 希望气势能继续保持了 04/26 10:39
1434F:→ LuCkySAiGTo: 终於有1胜了 04/26 10:39
1435F:推 jiaxie: LAD WIN!SASAKI 1st WIN! OHTANI 1H 2BB 小水枪 04/26 10:40
1436F:→ alain: 道奇是很会养投手,那朗希多争气点呀… 04/26 10:40
1437F:→ asd45654: 萝卜灌朗希鸡汤大成功 04/26 10:41
1438F:→ Romulus: 今天比上一场好多了 04/26 10:48
1439F:推 inkbox: 今日大谷没人发? 04/26 11:24
1440F:推 annboy: 今天爱尔达有吗? 04/26 11:36
1441F:→ annboy: 还是结束了XD 04/26 11:37
1442F:→ jack86326: 比手饲疼旭:比手势四根手指头=故意四坏不给打 爱养狗日 04/26 12:23
1443F:→ jack86326: 绮厦枭熊=起大厝(旅居LA)+枭雄(但十年前小熊是打破历史 04/26 12:25
1444F:→ jack86326: → woddy: 这版字卡看不到abs挑战次数 04/26 12:25
1445F:→ jack86326: https://youtu.be/RDeVhq-YUBk 04/26 12:27
1446F:→ jack86326: 因为今天是全国联播 图卡都没摆上(FOX.TBS.NBC皆是) 04/26 12:30
1447F:→ jack86326: 历史上的今天 1976/4/25 同样是小熊道奇之战 激进人士 04/26 12:31
1448F:→ jack86326: 被小熊Rick Monday阻止,同样在道奇球场(因为试图要烧 04/26 12:31
1449F:→ jack86326: 毁美国国旗,当时正逢美国成立1796+200年=1976年) 04/26 12:33
1450F:→ jack86326: 12点半了,爱尔达要下午 https://youtu.be/wTnEG56n-FM 04/26 12:35
1451F:→ jack86326: ^ELTA要下午或是傍晚才会上传(逢假日的老样子) 04/26 12:37
1452F:→ jack86326: 纬来 邹纬霖 陈师正 https://youtu.be/zsuT5DMRFPs 04/26 12:37
1453F:嘘 pcfox: 这种标题不算乱版吗? 05/01 12:12
1454F:推 usausausa: 楼上XD 05/02 04: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