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 引述《tony900735 (安西街教练)》之铭言: : 台中洲际购物广场开幕以来,首次在周末假日遇上中职赛事,今天下午3、4点涌入看球车 : 潮,造成交通大打结,车辆从环中路、崇德路、长生巷到四平路巷弄一路回堵近2公里, : 每个路口几乎都打结、塞爆,连当地住户也塞到无法出门,晚间球赛结束加上购物人潮, : 民众塞到直呼「太崩溃了!」 : 汉神洲际购物广场开幕迄今营运近2周,交通局昨天发布新闻稿指,期间历经棒球及篮球 : 共4场赛事,带动人潮车流,实地观察停车场空间尚有余裕,周边交通状况大致良好,结 : 果今天周末首遇汉神办活动,加上中职球赛,交通立刻打结,车潮涌入百货及球场方向, : 交通几乎瘫换,民众大骂「太扯!」 : 当地四民里里长江丽慧PO出民众提供的空拍影像,车流从环中路一路拥塞,沿着崇德路、 : 长生巷到四平路巷弄一路回堵近2公里,如大型停车场,每个路几乎大结,车辆动弹不得 : 。 : 今天汉神停车场一度满位,逛街民众抱怨好不容易到停车场,等上半个多小时仍无法进入 : ,看球赛的球迷也大骂,现在交通变得蛮乱的,要求尽快改善;晚间8点球赛结束,有球 : 迷要从洲际立体停车场开车离开,缴费机队伍大排长龙,再塞车出去,直骂是「地岳停车 : 场。」 小弟在这边分享个人到洲际看球停车的小小心得 首先先上图 https://ibb.co/Xqgq9sT 以环中路为X轴 崇德路为Y轴 可以分出四个象限 之前八抢三 傻傻的停在3这个地方 想说偷懒不想走太远 结果散场大塞车 满满的人潮和车潮 根本动弹不得 回家马上用估狗街景功能 把洲际棒球场周围两公里全看了一遍 发现了一个世外桃源 也就是地图标示2的这个地方 这里和3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这里大多是工厂和空地 基本上没有红线的问题 靠着工厂的围墙停车 完全不用停车费 之後十二强和经典赛 我都是选在这个老地方停车 散场非常轻松 看似离球场有点距离 实测从球场走到停车处不到十分钟 另外如果要北上的朋友 千万不要往西走上中清交流道 直接往北走到丰原再上交流道会快非常多 曾经有次国际赛散场 我已经快到头份 朋友还塞在停车塔出不来 只要往东北走个十分钟 就能换来散场的海阔天空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87.101.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34027.A.CB6.html
1F:→ cy97: 现在74号西向有开新的系统交流道可以直接北上 04/26 00:30
2F:推 mork8850: 2确实不错够偏僻 04/26 00:30
3F:推 zxcc79: 以前球场前小庙爽爽停,现在加铁门了 QQ 04/26 00:32
4F:→ redbat3: 下面那条长生巷是google爱导航的上74捷径,今天全塞死了 04/26 00:37
5F:推 adolph666: 你讲出来了 明天就…… 04/26 00:39
6F:推 homway: 天啊 我拜托你删文 04/26 00:42
7F:推 Tr3vyy: 4那一大块很多路边停车 不清楚比赛时会不会满 04/26 00:42
8F:推 sdd5426: 安啦 走路十分钟对一堆台湾人来说不如要他的命 04/26 00:46
9F:→ sdd5426: 不然为什麽到现在都没什麽人去停 04/26 00:46
10F:推 liaon98: 之前最远停到昌平路那边 04/26 00:50
11F:→ redbat3: 1,2是工厂跟田,4是半开发 04/26 00:50
12F:→ rod007: 很多人宁愿在车上塞在出口半个小时 04/26 01:01
13F:推 foxey: 厉害 04/26 01:02
14F:推 asdzxc1662: 你说得对 但台湾人普遍懒得走路 04/26 01:07
15F:推 civic8th: 你很棒但为了你以後停车方便建议删文 04/26 01:18
16F:推 jonny60604: 学到了 下次停 04/26 01:37
17F:推 luna2000sea: 不会的 光要走那段路就没人要去停了 04/26 01:38
18F:推 oftheday: 下次换2号塞车 04/26 01:49
19F:→ CannonLake: 出国走半小时根本小问题 国内五分钟走不动阿 放心不会 04/26 02:00
20F:→ CannonLake: 有人 04/26 02:00
21F:推 angel902037: 懒得走路是真的 还夏天 04/26 02:13
22F:推 yukiss: 这po文好像几年前就看过了 04/26 02:18
23F:→ fp737: WBC时期就一堆讨论阿 04/26 02:22
24F:推 MELOEX: 安啦不会满 桃园文智停车场两个路口的距离一样有人宁愿被 04/26 03:35
25F:→ MELOEX: 开单被拖吊也要停在球场旁边 04/26 03:35
26F:推 MELOEX: 一个要走路吾宁死的概念 04/26 03:37
27F:→ TaiwanKimchi: 台湾和国外的差异在於大众运输和气候(夏日炎热及湿 04/26 03:47
28F:→ TaiwanKimchi: 度高)的因素 04/26 03:47
29F:→ NevinHu: 发文者很久没去过洲际?现高速公路往北要走74东向接国四 04/26 03:54
30F:→ NevinHu: 象限四汉神还没开时,破一万人的场,两小时前到可能昌平 04/26 03:57
31F:→ NevinHu: 东七路还有零星车位 04/26 03:57
32F:推 LAriza: 跟我 04/26 04:25
33F:→ LAriza: 一样 04/26 04:25
34F:→ liaoecho: 2那个地方要嘛就停人行道不然就私人地 敢停的也要心脏 04/26 04:31
35F:→ liaoecho: 够大 04/26 04:31
36F:嘘 YummyYummy: 违规仔就是你这种人 04/26 04:37
37F:推 diodelin: 你讲的事情好像蛮多人都知道的欸 04/26 04:38
38F:→ diodelin: 不过我还是建议啦! 你要停在二这个区,最好是崇德路的 04/26 04:39
39F:→ diodelin: 路边,跑去停到里面占用到别人的土地(或者他觉得那是他 04/26 04:39
40F:→ diodelin: 家的地盘)惹到麻烦得不偿失 04/26 04:39
41F:→ diodelin: 现在周边环境早就不是你讲的这样,这篇过时了 04/26 04:40
42F:推 ryvius0723: 2那边一堆私有地自找麻烦吗 3跟4肯走一点路根本不会 04/26 05:27
43F:→ ryvius0723: 没位置 04/26 05:27
44F:推 nba4111: 你是好人 04/26 05:44
45F:推 doa2: 我是都停4,走远一点而已,不过好几年没去了不知道还好不好 04/26 05:46
46F:→ doa2: 停 04/26 05:46
47F:推 yy222499: 完蛋了哈哈哈哈哈 04/26 06:28
48F:推 bio5chris: Σ(°Д°;哥你怎麽说出来了 04/26 06:45
49F:推 lion198: 老司机你说的是潭子啦 04/26 06:47
50F:推 yfhao: 感谢 下次试试 04/26 06:48
51F:推 hanx5566: 4是重划区,我觉得位置还是有的,只是大家烂得走路 04/26 07:22
52F:推 Seikan: 昨天3根本塞爆地狱 後来停在4偏僻的小巷子里 虽然是红线 04/26 07:26
53F:→ Seikan: 区 但因为真的没位子了... 04/26 07:26
54F:推 dknymaster: 今天一度绕到昌平东七路...後来在仁美国小旁捡到车格 04/26 07:38
55F:→ dknymaster: 散场直接直走崇德路从丰原上蛮顺的 04/26 07:39
56F:推 Ashely0913: 换个方式讲 只要愿意走远一点 其实不难找 04/26 07:57
57F:推 cool34: 没开车但是推这篇 04/26 07:59
58F:推 ben1013: 推 好人 04/26 08:03
59F:推 Q00863: 下次就变塞2区 04/26 08:11
60F:推 lonelysin: 放心 很快就会外溢到124 因为车子只会越来越多 04/26 08:24
61F:推 pponywong: 白线可以 其他空地除非是当地人 还是不要乱停 04/26 08:24
62F:推 tommyass: 昨天下午找停车位就饶了半小时左右 04/26 08:28
63F:推 dido0208: 分享之後,那里就不好停了 04/26 08:54
64F:推 iamspy: 这样来说1更好不是吗? 04/26 09:11
65F:推 JER2725: 你分享出来以後就不好停了 04/26 09:11
66F:→ iamspy: 3最多人停是因为有小商圈,买吃的很合适 04/26 09:12
67F:推 silencepap: 现在已经没人知道苏美了??? 04/26 09:53
68F:→ its0130: 不能说的秘密,结果…… 04/26 10:31
69F:推 bobelton: 我昨天从松竹路跟洲际路那边一路走到棒球场15分钟 04/26 10:36
70F:推 Nickho: 题外话 你的象限怎麽怪怪的 哈哈 04/26 10:39
71F:嘘 bbo40453: 颜色对了真好,人民要自己想办法 04/26 11:03
72F:→ an123456781: 你一讲出来 你自己都没得停 04/26 12:13
73F:推 andy79323: 松竹路路边一堆停车格那麽好停 04/26 12:33
74F:→ andy79323: 懒的走路多吧 04/26 12:33
75F:→ andy79323: 松竹路附近 04/26 12:34
76F:推 malikpanda: 一楼那路线在地人不走的,走丰原或国四接国一才能避开 04/26 12:49
77F:→ malikpanda: 车潮 04/26 12: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