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讨论] 富邦不需要邦力多了吧
时间Sat Apr 25 23:20:27 2026
※ 引述《Kotom871 (这可莉害了)》之铭言:
: 也已经出赛15场拿超过60个打席
: 结果打到现在打击三围2/3/3
: ops+不到100
: 0支全垒打 3分打点
: 3支长打 3次保送
: 既不是大炮
: 也不是长枪
: 上垒能力差
: 打点效率低
: 守备的话只记得上次抓惹ball
: 以一位洋打者而言
: 完全不及格
: 只要他站上打击区
: 对面的投手可以说是没什麽压力
: 毕竟顶多就被打个一垒安打而已
: 毫无威胁性可言
: 富邦已经不需要邦力多了吧
目前还是需要邦力多
理由很简单
目前申皓玮归期未定
中外野的另一个候选人
是已经用550几个打席
证明他天花板就是ops+75左右的周佳乐
继续用他就是翻玩前几个赛季的老路
也多亏他是光朝爱将才有足够打席数证明他是自杀棒
而邦力多虽然不是大家期待的大哥级重炮
但上垒率有破3成 还是可以稳定当卤蛋
打席数也还不到100 还不到忍无可忍的地步
然後要汰换洋炮的话
现在才刚开季大概也没什麽正经的联盟会没事让你买断
爪爪是很有自信去年有实绩的飞力狮
保底有成绩才敢花大钱买断墨职
你现在敢随便花大钱买断一个不熟的洋投吗?
会不会花大钱买到威戈神第二呢?
还是你要去美日独盟抽福袋呢?
那也高机率多找到一个二军备用洋投不敢用罢了
我认为至少要上半季结束
韩国职棒开始出现洋投汰换潮
或是一些小联盟球员眼见没机会开始主动来亚洲掏金
那才是更换洋将的时机
反正中职半季制就是给你下半季筹码重发的机会
那麽急着洗洋炮我觉得太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0.87.1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30429.A.ADA.html
※ 编辑: CrossroadMEI (211.20.87.173 台湾), 04/25/2026 23:21:13
※ 编辑: CrossroadMEI (211.20.87.173 台湾), 04/25/2026 23:23:03
1F:推 LoliCar: 你还可以讲一下天菜跟陈真的魔幻守备 04/25 23:23
2F:推 Roy34: 邦力多今天也双安 04/25 23:23
3F:→ Roy34: 富邦长线是中外野有新秀顶上来(刘邦) 04/25 23:24
4F:→ Roy34: 目前申还没二军出赛 04/25 23:24
5F:→ Roy34: 不邦力多就是周蔡轮 04/25 23:25
6F:→ Roy34: 感觉他比较适合当部长力量人的卤蛋 04/25 23:26
7F:推 ROXSMEB: 这些人可能没复习过去年洲际咖哩日的蔡佳谚是怎麽搞砸领 04/25 23:26
8F:→ ROXSMEB: 先的 04/25 23:26
9F:推 qscxz: 打线串不起来 个别看单场有上垒有安打 但分散各局 04/25 23:27
10F:→ Roy34: 有看过蔡几球拉打的长打 他还是比较适合把自己练得更壮 04/25 23:27
11F:→ Roy34: 增加长打才是他的优势 守备我觉得还有很大空间 04/25 23:29
12F:→ gijizi: 富邦看要不要发动交易,其五队外野看起来都蛮挤的,像台 04/25 23:29
13F:→ gijizi: 钢超缺捕手,邦邦刚好捕手海真的有机会 04/25 23:29
14F:推 YukiApple: 就一堆不知道邦阵容的人在大谈 04/25 23:30
15F:→ YukiApple: 邦力多是普普 但剩下的洋投状况一堆 04/25 23:30
而且现在根本不会有什麽好货流出来
大家都还在拚大联盟
16F:→ Roy34: 台钢不就需要中外 才选陈文杰的 04/25 23:30
17F:→ Roy34: 去年示范没陈文杰的中外野了 04/25 23:30
18F:推 togetfree: 那你要交易戴培峰吗XD 04/25 23:30
※ 编辑: CrossroadMEI (211.20.87.173 台湾), 04/25/2026 23:31:34
19F:→ gijizi: 戴培峰也快fa了,我猜台钢也会去抢,台钢捕手真的会是个 04/25 23:33
20F:→ gijizi: 问题 04/25 23:33
21F:推 PR58: 交易林岱安 04/25 23:34
22F:推 togetfree: 林和豊现在谁会要XD 04/25 23:35
23F:推 CLEAMS: 讲白了,今年富邦找的洋将还是不及格 04/25 23:36
24F:→ zxcv4321: 0带安拿去换炮 换洋投 04/25 23:37
25F:推 Lasman: 这种上垒率跟打击型态去第一棒蛮适合的 04/25 23:38
26F:推 ycy023: 看要不要去买断奥德锐或李博登 04/25 23:39
27F:推 Santana9: 富邦找洋将的眼光跟其他队来比,本来就偏差的 04/25 23:39
28F:推 Rudy: 1. 周佳乐每年都有进步,天花板OPS+75怎麽看出来的 04/25 23:39
29F:→ Rudy: 2. 周佳乐上垒率也有破三成 04/25 23:40
30F:推 biggest1983: 邦邦那守备站CF……非邦迷看了都不忍,不能站角落吗= 04/25 23:40
31F:→ biggest1983: =? 04/25 23:40
32F:推 zxcv4321: 富邦就歌舞比较好些 其他队是灾难曲多 04/25 23:41
33F:→ CrossroadMEI: 去年周佳乐长打率还跌破3成 进步在哪?见鬼了吗 04/25 23:42
34F:→ evanzhou: 周佳乐去年进步就长出BB眼就酱 04/25 23:44
35F:推 Lasman: 花费了邦迷4年养成,拿了554个打席,ops+也就72 04/25 23:44
36F:→ CrossroadMEI: 很会选BB没长打统一以前有个叫恶徒的参考一下 04/25 23:45
37F:推 QQ101: 数据官网就有了 又不是他编的..... 04/25 23:45
38F:→ CrossroadMEI: 被看破手脚之後直接往里面塞也不会被惩罚之後 04/25 23:45
39F:→ skyjoy: 阿好破三百打数ops+应该也没75 虽然我还是支持让阿好刷 04/25 23:46
40F:→ skyjoy: 起码他的天赋条件看起来都比周好太多了 04/25 23:46
41F:推 Santana9: 认真讲季中去乔费仔吧,他在大联盟出赛机会只会越来越少 04/25 23:46
42F:→ CrossroadMEI: 职棒之路就到头了... 04/25 23:46
43F:→ CrossroadMEI: 两者本来就不同 周佳乐第6轮 500打席已经够受关爱了 04/25 23:46
44F:→ CrossroadMEI: 像味全拿莫第二轮喂到1000打席才停损 04/25 23:47
45F:推 larry227079: 周佳乐你叫他练投手搞不好生涯还能走比较远 04/25 23:48
46F:推 Rudy: 周佳乐PR52的上垒率,和还可以的防守,当个四号外野够用了 04/25 23:54
47F:→ Rudy: 第六轮选进来的选手,练成个替补外野,这养成还算OK啦 04/26 00:00
48F:→ CTTSAI: 低於联盟平均… 花钱跟盘子一样 04/26 00:01
49F:推 GA389434: 需要 富邦死屍打线 04/26 00:06
50F:推 period9527: 8D4 60PA被洗掉 现在邦61PA 04/26 00:20
51F:推 zzzzzc: 富邦还是需要洋打 就算申回来 打线还是不完整 04/26 00:28
52F:→ Currice6677: 加热在别队养应该会不错 刚好进到了没职业级教练带 04/26 00:32
53F:→ Currice6677: 的球队 04/26 00:32
54F:→ Currice6677: 去味全可能就变成佳哥 04/26 00:32
55F:推 Arens5566: 魔鹰这种等级的当时要不要续留都要考虑了 04/26 00:45
56F:→ Arens5566: 邦这种咖就是100%要滚的 04/26 00:46
57F:推 fugitive24: 味全外野养了五年才养出一个郭天信 想太多 04/26 00:56
58F:推 Currice6677: 王顺和啊 还有准大联盟级的曾圣安 04/26 01:10
59F:推 WuKong: 岱安换文杰,如何 04/26 01:22
60F:→ Linnsen: 赢球治百病 如果猿象超车邦邦 我看还是会换投手 04/26 01:46
61F:→ Linnsen: 洋将不会尻 打率又没前5之类 真的不用留 04/26 01:47
62F:推 lionsss: 阿好是快400打席 平均ops+71 04/26 01:49
63F:推 whaleswin16: 上星期孔念恩中外野倒是守得中规中矩 04/26 02:04
64F:→ nakayamayyt: 就土投李游陈三个回稳 不然五场爆三场 加热再自杀棒 04/26 02:16
65F:推 Rucca: 马钢?林书逸? 04/26 02:17
66F:→ nakayamayyt: 也是要优先考虑找洋投改用他 不然牛棚崩盘明年也崩盘 04/26 02:17
67F:推 sinonscott: 邦打击那麽废 不要邦力多也是要开个洋野手当福袋 用3 04/26 02:40
68F:→ sinonscott: 洋投这一季可以提前结束了 04/26 02:40
69F:→ shifa: 在PTT 500PA OPS+7X 的球员拿六轮拿出来讲喔 你也是很敢XD 04/26 08:31
70F:推 cool41723: 这篇才是真的,目前就是没人可以守中外野,申和邦守备 04/26 08:55
71F:→ cool41723: 以A来说,其他人除了周佳乐中外野大概都是D~E等级。 04/26 08:55
72F:→ jocabyu: 上垒率三成你也要看是三成多少欸…,.350以下也不是很好 04/26 09:53
73F:→ jocabyu: 的水准 04/26 09:53
没很好但跟那些一上来就宣告坐牢的不堪用洋投比起来
起码一场比赛不会因为没长打就直接GG
而且他还保底可以上垒跟守备
※ 编辑: CrossroadMEI (211.20.87.173 台湾), 04/26/2026 1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