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840929 (How)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CPBL观众人数
时间Sat Apr 25 20:32:24 2026
2025/04/25 星期六
味全龙 4:1
乐天桃猿 @桃园
观众:11268人 时间:02:26
YOKOSO屋台花火祭
富邦悍将 0:1
中信兄弟 @洲际
观众:18946人 时间:02:32
Snoopy主题日
台钢雄鹰 4:6
统一狮 @亚太主
观众:13815人 时间:02:45
南人祭
史努比可爱
http://i.imgur.com/v397I9o.jpg http://i.imgur.com/O8jlF2w.jpg
渡儿也是
http://i.imgur.com/cJWiwAP.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34.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20346.A.6F6.html
1F:推 meow83712: 哇呜 04/25 20:32
2F:推 ccococo: 无 04/25 20:32
3F:推 Arodz: 很好 04/25 20:32
4F:→ ctes940008: 好多人 04/25 20:32
5F:推 Augustus5: 谁无情 04/25 20:33
6F:→ MK47: 今天应该全台都有下雨吧?人数好猛 04/25 20:33
7F:→ Tr3vyy: 无情的…..桃园!? 04/25 20:33
8F:→ a1256438: 天气都不好 04/25 20:33
9F:推 beerhsieh: 都下雨 大家很公平 04/25 20:33
10F:推 y19940327: 无情洲… 没事 04/25 20:33
11F:→ s6525480: 味全龙在哪 哪里就无情 04/25 20:33
12F:推 lin199988: 无情桃园 04/25 20:33
13F:推 Rhonny: 桃园这麽冷又下雨人真多 04/25 20:33
14F:→ ji4mp6: 亚太起飞了 04/25 20:33
15F:→ spzper: 就问谁无... 04/25 20:33
16F:→ Dubufan0528: 超猛 真的需要巨蛋! 04/25 20:33
17F:推 carbee: 天气不好还都可以破万真猛 04/25 20:33
18F:推 superkobe: 什麽时候一万一千多居然是最後一名 04/25 20:33
19F:推 caseywvt: 桃园人很少 04/25 20:33
20F:推 chiki428: 无情 04/25 20:33
21F:→ pl726: 下雨还有这人数 太猛了 04/25 20:34
22F:→ CCY2000: 全台下雨 三地破万 04/25 20:34
23F:推 aa1477888: 见鬼了 亚太这天气还有13000... 04/25 20:34
24F:推 icekimtommy: 桃园人不少了 04/25 20:34
25F:推 jyunwei: 今天下雨欸 04/25 20:34
26F:推 xu3rmp4u6gm: 户外球场三地都破万?本季第一次? 04/25 20:34
27F:推 fjzd1267: 太挺太挺 04/25 20:34
28F:推 bigbowl: 原来洲际那麽大 04/25 20:35
29F:推 sjpro: 现在破万都可以嘴无情了 04/25 20:35
30F:推 kemem: 三地都无晴都阴雨 04/25 20:35
31F:推 short0909: 反观上周7000多的 04/25 20:35
32F:→ Yao0815: 又是台南.. 喔没事 04/25 20:35
33F:→ aa1477888: 三地都有天气影响 还能全部破万 这还不起飞 04/25 20:35
34F:推 yupup: 我也好想要安迪 04/25 20:35
35F:推 zephyr105: 无情桃园 04/25 20:35
36F:推 indesign1: 桃园有够少www 04/25 20:35
37F:→ yupup: 安迪可爱 04/25 20:35
38F:推 hsuaninteen: 谁无情 04/25 20:36
39F:推 jeremyex: 老天爷无情 04/25 20:36
40F:推 william12tw: 史努比太强了 04/25 20:36
41F:→ kgkg0057: 北雨 吱vs油 能11k多 不错了 04/25 20:36
42F:推 HSyiee: 七千多谁啊 太扯了8 04/25 20:36
43F:推 apestage: 台中无情拉 04/25 20:36
44F:推 socharge: 南北中无情仔一起串联 就这麽简单 04/25 20:36
45F:→ mashmabo: 一万三千人看排水出包 04/25 20:36
46F:→ DeaGoo: 真不错 04/25 20:36
47F:推 AtDe: 都有情 04/25 20:36
48F:→ Alcaraz7777: 油龙客场 保证无情 04/25 20:37
49F:推 kh78ren: 前几天有人发文问这三场哪场人最多? 04/25 20:37
50F:推 beerhsieh: 七千应该有下雨之类的吗 04/25 20:37
51F:推 yuebin: 无情桃园 04/25 20:37
52F:→ calculus9: 哪里无情 04/25 20:37
53F:→ cliff880528: 没大巨蛋+下雨 还有三地破万很棒了吧 04/25 20:37
54F:→ aa1477888: 桃园是龙吱+下雨 还能破万很猛 04/25 20:37
55F:→ KongFuParty: 无情 04/25 20:37
56F:推 NowQmmmmmmmm: 下雨天还都这麽多厉害了 04/25 20:37
57F:推 Jackrolling: 桃园有11000算人不多吗..? 04/25 20:37
58F:推 liweihau: 一万一是当天人数最少的一场,这在二十年前是完全想像 04/25 20:37
59F:→ liweihau: 不到的QQ 04/25 20:37
60F:推 DaikanYoh: 新庄满场是一万二吗? 04/25 20:37
61F:→ kh78ren: 结果是洲际最多 还多出不少 04/25 20:37
62F:→ CavendishJr: 哇超多人 04/25 20:37
63F:推 hcastray: 桃园那种鬼天气还能破万喔 04/25 20:37
64F:→ pl726: 桃园被雨影响最多的 04/25 20:37
65F:推 sluggers: 都很好 04/25 20:37
66F:→ Jackrolling: 已经算多了吧... 04/25 20:37
67F:推 ujythi: 周六保底破万了吗 777 04/25 20:37
68F:推 ZaneTrout: Snoopy可爱 但更适合穿味全球衣 04/25 20:37
69F:→ hisashiaska: 天公伯无情 04/25 20:37
70F:推 lulusuccess: 无情桃园 04/25 20:38
71F:推 icekimtommy: 论天气 桃园比较鬼 停两次 04/25 20:38
72F:推 svel: 赞赞赞!!!! 04/25 20:38
73F:→ DaDaDaLa: 下雨还都有破万 看来是不需要大巨蛋了 04/25 20:38
74F:推 ipipi304: 今天好猛啊 04/25 20:38
75F:推 fishfish1314: 太棒了 04/25 20:38
76F:推 tmac713: 推推 04/25 20:38
77F:推 q16941153: Snoopy好可爱~~~ 04/25 20:38
78F:推 Q00863: 11000人竟然是最少的 04/25 20:38
79F:推 rickyjessy: 哇 04/25 20:38
80F:推 Yelnats28: 推推 都很棒 04/25 20:38
81F:推 zephyr105: 今天三地都主题周 04/25 20:38
82F:推 sue98635241: 1万1竟然要被嫌少QQ 04/25 20:39
83F:→ Q00863: 一万一在2013年前已经是季後赛才看得到的数字 04/25 20:39
84F:推 worthyang: 桃园打客场龙 那个破雨 一万一很给力了 04/25 20:39
85F:推 gtayu: 77777 04/25 20:39
86F:推 tony901122: 太猛 04/25 20:40
87F:推 kh78ren: 无情……疑?三地都破万 04/25 20:40
88F:推 pray: 台南才需要盖巨蛋 04/25 20:40
89F:推 henry3214: 桃园天气那麽烂居然还破万 04/25 20:40
90F:→ kh78ren: XD 04/25 20:40
91F:推 y19940327: 可惜 爪这主题放巨蛋绝对三万以上 04/25 20:40
92F:推 indesign1: 更适合味全球衣也要味全谈得到www 04/25 20:41
93F:→ MrAIR: 真得继续在台南球场人数一定持续垫底已经太小了 04/25 20:41
※ 编辑: cho840929 (101.12.234.132 台湾), 04/25/2026 20:41:42
94F:→ pray: 桃园很可惜 但也不错了 04/25 20:41
95F:推 adcc: 三地破万这很惊人欸 04/25 20:41
96F:推 superhannn: 油龙客场每次都拉低 04/25 20:41
97F:→ wrb: 无情洲际 咦?!嘴哥在哪? 04/25 20:41
98F:推 cc001225: 嘻嘻 怎听说无情洲际 结果人数怎麽 04/25 20:42
99F:推 gillintw: 台南才是吧!雨几乎到5点才停欸~要不应该更多人我觉得 04/25 20:42
100F:推 McRay: 无情....? 04/25 20:42
101F:推 elve7878: 桃园1万1不是以前辣米狗周末趴的均标吗 04/25 20:43
102F:推 www30686564: 客队不捧场QQ 04/25 20:43
103F:推 niceright: 问就是无情洲际啦 04/25 20:43
104F:推 kh78ren: 无情洲……疑?洲际19000 人 04/25 20:43
105F:推 daicloud: 忘记桃园球场满场多少了,万八吗? 04/25 20:43
106F:→ kh78ren: XDD 04/25 20:43
107F:→ godtim: 洲际好猛 04/25 20:44
108F:→ rko1470: 等洲际平日别稳定垫底再来秋好吗? 04/25 20:44
109F:→ cliff880528: 台南如果雨早点停15K应该稳 04/25 20:44
110F:推 yaieki: 要穿味全球衣那味全要去谈啊这也要嘴喔 04/25 20:44
111F:推 lyi33tw: 单日场均上万 04/25 20:44
113F:推 ack0217: 还是兄弟最猛 04/25 20:45
114F:→ harrishu: 亚太没下雨应该可以15K 04/25 20:45
115F:→ ji4mp6: 整天吵统一要搬家 亚太这麽香 统一才舍不得好吗 04/25 20:46
116F:推 goddogy4705: 无情洲…..欸? 04/25 20:46
117F:推 cowardooooo: 还好统一搬到亚太,不然可能无法三地破万 04/25 20:47
118F:推 kh78ren: 现在连快2万都要被说无情了 04/25 20:47
119F:推 yoyigh: 今天三地都热情,赞赞 04/25 20:47
120F:推 jason0829: 有情 04/25 20:47
121F:→ kh78ren: 豪猛啊洲际 04/25 20:47
122F:推 HSyiee: 油宝怎麽还是那麽恶心呀 04/25 20:48
123F:推 william12tw: 洲际一直都是平日弱假日强 平日垫底又如何?假日能 04/25 20:48
124F:→ william12tw: 补回来 04/25 20:48
125F:推 bluefire: 2019YOKOSO对爪12000 2018打邦是14000 2017对喵是13000 04/25 20:48
126F:推 Sandoval: 洲际好猛 味全客场好像都比较少 亚太下雨票房真香 04/25 20:48
127F:推 femc15: 都是大球场不能用上座率来嘴 04/25 20:48
128F:→ rockslame: 打不动的比赛好多 04/25 20:48
129F:→ bluefire: 今天11000 严格来讲不及格吧 也是以往的大活动虽然有雨 04/25 20:48
130F:推 rod007: 洲际内野完售人超多 04/25 20:49
131F:推 cliff880528: 油龙中南部客场约等於没有吧 看在新庄会不会比较多 04/25 20:49
132F:→ cliff880528: 一点 04/25 20:49
133F:推 ujythi: 台中邦不输新庄 04/25 20:50
134F:推 ccr0857: 桃园也太无情了吧 04/25 20:50
135F:推 cowardooooo: 味全龙真的客场时观众比赛较不爱,可能都投手腿哥战 04/25 20:50
136F:→ ccr0857: 北部就这? 04/25 20:50
137F:推 william12tw: yokoso前几年还有不到万的 04/25 20:50
138F:推 jn9515: 下雨天还有这人数 很好了 也要庆幸今天没在澄清湖打 04/25 20:50
139F:→ jn9515: 不然就没有三地破万了 04/25 20:51
140F:推 bonin1413: 好快 都3小时内完赛 04/25 20:52
141F:推 blue1994t: 无情(X) 04/25 20:52
142F:→ blue1994t: 无晴(O) 04/25 20:52
143F:推 chenchloe: 史努比好可爱 04/25 20:52
144F:推 e44444: 无情 04/25 20:53
145F:→ shihyun: 会进客场通常都重度球迷 龙新球迷比例高而且集中在台北 04/25 20:53
146F:→ crazy0228: 啊是又要拿上座率来吹了吗?哈哈哈 04/25 20:54
147F:→ keler: 桃园有送票吗 04/25 20:54
148F:推 jetkchen: 史努比好可爱 04/25 20:54
149F:推 sighmars: 桃园赛前都还在下大雨,这样能有一万一真的很好了! 04/25 20:54
150F:推 henry3214: 桃园打到一半还在下雨 04/25 20:55
151F:推 mgenuine: 洲际:听说要蛋雕窝? 04/25 20:55
152F:推 henry3214: 今天北部天气很惨烈 04/25 20:56
153F:推 momo0419: 渡儿我婆><♡ 04/25 20:57
154F:推 timeaftime: 洲际19000?叭 蛋雕 04/25 20:58
155F:推 sighmars: 201x年那时候还是lamigo的最後余晖啊!拿来跟现在比不 04/25 20:58
156F:→ sighmars: 公平啦 04/25 20:58
157F:推 MOBOI: 谢谢你 兄弟 04/25 20:59
158F:→ dido0208: 桃园打打停停,这人数很厉害了 04/25 20:59
159F:推 loveru90: 龙泉情歌 04/25 21:00
160F:推 brazil: 最猛的是三场都因雨延後开打 如果没雨可能再多一点 04/25 21:03
161F:推 fatedate: 谁无情? 04/25 21:03
162F:推 likeyouuu: 无情 04/25 21:04
163F:推 wrrryyy: 北部下大雨还要被酸 笑死 04/25 21:05
164F:推 cc001225: 适合快叫你们球团去揪呀Zzzzzzzz 04/25 21:07
165F:→ d2x77: 别人办的主题也能优越说自己来会更好 油质不简单啊 04/25 21:09
166F:推 tomlee1130: 太神啦 04/25 21:09
167F:推 guowei616: 无情南部桃园 04/25 21:13
168F:→ LEEWY: 大家都下雨也都破万,真的不一样了 04/25 21:15
169F:推 rain0212: 原来有什麽适合不适合啊,不好意思你们谈不到 04/25 21:19
170F:推 bigguy: 桃园无情喔 所以下次澄清湖周六对上油龙 04/25 21:24
171F:→ bigguy: 肯定破一万二 对吧 04/25 21:24
172F:推 meatballisme: 北部这个天气我以为顶多七八千 04/25 21:25
173F:→ vvnbear: 桃园帆布都拉出来了的天气还破万,不错了啦!户外很冷 04/25 21:28
174F:推 darwincell: 史努比可爱还是爪的战绩迷回来了? 04/25 21:30
175F:→ girafa: 周边可爱 04/25 21:32
176F:推 WEDBLACK: 如果还在旧台南球场也不会破万 04/25 21:33
177F:→ Hohenzollern: 兄弟战绩回稳 票房又登顶 04/25 21:33
178F:推 tom3333: 等台南蜜月期过了再来秋好吗?明年能在跟今年一样平日700 04/25 21:34
179F:→ tom3333: 0在秋 04/25 21:34
180F:→ spilqc: 都去走大甲妈祖,不是洲际应该满场 04/25 21:35
181F:推 fungzi1114: 笑死人了 桃园下雨就是最大的变因 某楼还在「也是大主 04/25 21:38
182F:→ fungzi1114: 题日虽然下雨」 04/25 21:38
183F:推 drogmn: 上周天气好的澄清湖8千,实在不忍酸暖市了。 04/25 21:44
184F:→ drogmn: 难怪红中开炮。 04/25 21:45
185F:推 drogmn: 还好没在澄清湖打,哈哈 04/25 21:49
186F:推 kevinapo: 别这样说 不是什麽都适合味全的 像是3胜12败的开季战绩 04/25 21:50
187F:推 t035825518: 其实对现在南部的天气来说,下雨说不定还更好,没那 04/25 21:53
188F:→ t035825518: 麽热 天气好的话都太热了 反而下点雨完看球比较舒服 04/25 21:53
189F:推 lsj049: 这是中职第一次户外球场三地破万吗 04/25 21:56
190F:→ lsj049: 去年有吗? 04/25 21:56
191F:→ lsj049: 今年假日洲际客队球迷真的变多 月初清明喵迷很多 今天邦 04/25 21:56
192F:→ lsj049: 迷也是 都是左外全满 左中快满 想比较安静旁边没人看球 04/25 21:56
193F:→ lsj049: 的都要去右外野 04/25 21:56
194F:推 CaminoI: 洲际的平日假日去年就落差很大了 04/25 21:59
195F:→ lightjayjw: 天啊...下雨天也有三地破万,真是太强了 04/25 22:01
196F:推 davidwawa: 桃园下雨 而且龙迷本来就很少进客场 摊开六队客场平均 04/25 22:07
197F:→ davidwawa: 就知道了 味全是垫底的 04/25 22:07
198F:→ davidwawa: 不管哪一队在主场对到味全 票房都比平均低 04/25 22:07
199F:→ rocky9137: 桃园天气很烂阿 要不然你来淋雨看 04/25 22:10
200F:推 white75724: 这个比赛时间真的是舒服 这在5年以前那个东摸西摸的 04/25 22:11
201F:→ white75724: 时代 真的难以想像 04/25 22:11
202F:→ cho840929: 去年有过一次新庄.桃园.澄清湖三地破万 04/25 22:30
203F:推 Seikan: 无情洲...还不是靠史努比:( 04/25 22:33
204F:推 pololo61201: 哇 04/25 22:44
205F:推 adcc: 下雨能破万还可以酸喔 04/25 22:46
206F:推 coolfishman: 今天衣服好看 04/25 22:48
207F:推 Roy34: 洲际内野完售後 一些爪迷跑来外野坐 04/25 22:58
208F:→ Roy34: 比较差的洲际假日 内野边角可能还稀稀疏疏的 04/25 22:58
209F:推 snakeeatball: 破万还要酸qq 04/25 23:19
210F:推 ji31g42go61: 桃园雨下到比赛差点打不下去,已经很不简单了。 04/26 00:05
211F:→ granturismo: 下雨天三地破万 没有酸的理由 04/26 00:16
212F:推 jimmyiris: 不是一堆人说洲际人数惨要蛋雕 04/26 01:25
213F:推 DecemberLV: 爪迷:都怪汉神搞坏磁场 害爪连败 04/26 01:35
214F:嘘 deeping774: 票房毒药 还有11000 恐怖 04/26 04:39
215F:推 cc001225: 有些人还活在3-12 嘻嘻 龙五都忘了吗www 04/2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