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我刚用google map比较了一下 台南火车站 到亚太球场 9km 骑车21分 开车30分 台中火车站 到洲际球场 8.6km 骑车25分 开车30分 桃园火车站 到桃园球场 14.5km 骑车34分 开车35分 高雄火车站 到澄清湖球场 8.2km 骑车22分 开车27分 澄清湖绝不是什麽偏远的球场 高雄比较不好经营我同意 但把原因甩给球场位置偏远实在说不过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218.145.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101820.A.F2B.html ※ 编辑: satoyama (124.218.145.122 台湾), 04/25/2026 15:24:59
1F:推 cake10414: 桃园球场附近最近的是桃捷吧? 04/25 15:25
2F:→ CrossroadMEI: 桃园球场应该要用中坜火车站比吧 直线距离才7公里 04/25 15:25
3F:→ heaventrain: 桃园体育园区站 04/25 15:26
4F:→ satoyama: 我只是拿火车站作为人口集中的代表点而已 04/25 15:26
5F:推 chiawww: 以不想开车骑车来看 除了桃园球场以外都偏麻烦啊 04/25 15:26
6F:推 kutkin: 澄清湖 非常塞 而且那段你躲不过 04/25 15:26
7F:嘘 Dubufan0528: 桃园可以拿掉 04/25 15:26
8F:→ hans7192: 桃园市分成两个人口集中区北桃园南中坜 04/25 15:26
9F:→ kutkin: 台南可能可以绕过去 04/25 15:26
10F:→ hans7192: 青埔球场的机捷有延伸进中坜市区 04/25 15:27
11F:→ hans7192: 桃园火车站的绿线还没好要去青埔仍然没有铁道运输 04/25 15:27
12F:→ kutkin: 以前lamigo听说是中坜车站包接驳车 04/25 15:28
13F:→ bravo564855: 我新竹人搭高铁去桃园看球给你参考 04/25 15:28
14F:推 bdgnrd0103: 看就知道没来过澄清湖 而且桃园球场附近有机捷 澄清湖 04/25 15:28
15F:→ bdgnrd0103: 除了交通 连硬体也比较烂 老球场的设计 04/25 15:28
16F:推 slimak: 忽略掉很多因素 主干道、到国道的顺畅度、停车问题 04/25 15:28
17F:→ kasim65: 你知道 高雄去澄清湖的路 下班时间就是塞到爆 04/25 15:29
18F:推 CrossroadMEI: 而且现代球场 球迷比起交通更重视环境 如果讲交通 04/25 15:29
19F:→ CrossroadMEI: 爪干嘛不搬回老台中球场 04/25 15:29
20F:推 TwoKarma: 去青埔棒球场一般都会搭高铁 04/25 15:29
21F:→ larry227079: 离澄清湖最近的车站是正义跟凤山 04/25 15:29
22F:→ kasim65: 本馆路 小条又塞 澄清路 大条主干道 还是塞 04/25 15:29
23F:→ slimak: 台南老球场退休後应该是目前最老== 04/25 15:30
24F:→ kasim65: 澄清湖确实不算偏远 但只要想去的路 都是塞到爆 04/25 15:30
25F:→ cucu1126: 个人去洲际是搭到潭子站再骑车到球场 04/25 15:30
26F:推 vini770803: 明显不是当地人才这样说,我是问高雄朋友才知道 04/25 15:30
27F:→ wmajo1825: 要去澄清湖附近的主干道都超塞的 04/25 15:30
28F:→ liaoecho: 爪:? 04/25 15:30
29F:→ kasim65: 棒球开赛时间又是在下班时间尖峰时刻 04/25 15:30
30F:→ kasim65: 我只能跟你说 平日下班时间 就是你估狗时间在X2 04/25 15:31
31F:→ kasim65: 要是遇到路上有事故 那或许会变成X3 04/25 15:31
32F:推 lovehuey: 标准的纸上谈兵 04/25 15:32
33F:→ hans7192: 另一个问题球迷是当地人还是外地人? 04/25 15:32
34F:→ spzper: 这样棒球场应该要建在没人没车流地方比较好吧XDDD? 04/25 15:32
35F:→ kgkg0057: 大贝湖去过也不差 附近及场内吃都有西晒缺也没 ,去年 04/25 15:32
36F:→ kgkg0057: 底整修後 今年去後球场感有更好 也闻到大萤幕後续计画 04/25 15:32
37F:→ kgkg0057: 再更新或加一面新的~ 04/25 15:32
38F:→ slimak: 洲际北屯、亚太安南都是人口会迁进去的区域,但没听说过 04/25 15:32
39F:→ slimak: 有人会搬到鸟松== 04/25 15:32
40F:→ hans7192: 青埔对北桃园人确实不友善 04/25 15:32
41F:推 luisak: 澄清湖路上一定塞 而且现在还在盖捷运 04/25 15:32
42F:→ kasim65: 说真的不管本地当地 只要下班时间去澄清湖 通通塞到爆... 04/25 15:33
43F:→ larry227079: 青埔的位置对北桃园很不友善 04/25 15:33
44F:→ hans7192: 北桃园要去青埔也很塞阿可以去看桃园区永安路 04/25 15:33
45F:→ asd70208: 我上次用google map 查餐厅25分钟 4:50下班再去看googl 04/25 15:33
46F:→ asd70208: e map变45分钟 差点被取消了 04/25 15:33
47F:推 LaBoLa: 机捷也是後来才有的 04/25 15:34
48F:推 wolfgofff: 其他球场也没比较不塞吧 04/25 15:34
49F:推 chainstay120: 你用google地图来看根本不准啊?我公司到棒球场go 04/25 15:35
50F:→ chainstay120: ogle地图也跟我说25分钟就到,实际上我下班开车过 04/25 15:35
51F:→ chainstay120: 去就是1小时才到啊?拜托考虑一下实际交通状况好不 04/25 15:35
52F:→ chainstay120: 好 04/25 15:35
53F:→ Hohenzollern: 青埔球场至少用内坜火车站 04/25 15:35
54F:→ hans7192: 2011LM就来桃园 2017机捷才通而且只通到A21 04/25 15:35
55F:→ hans7192: 一直强调澄清湖很塞 我也会说北桃园去青埔很塞 04/25 15:36
56F:推 kutkin: 青埔那个台31还是好多了 04/25 15:36
57F:→ kutkin: 怎麽会走永安路 04/25 15:36
58F:推 gemboy: 澄清湖应该是凤山最近 洲际也不是台中车站 04/25 15:37
59F:→ hans7192: 台31? 桃园市的人口集中区又不在那边 04/25 15:37
60F:→ larry227079: 洲际没记错是头家厝最近? 04/25 15:38
61F:推 kutkin: 你不是沿线居民 应该会走文中路 合圳北路之类 04/25 15:38
62F:→ kutkin: 都知道很塞还去永安路送头是 04/25 15:39
63F:推 gahooi: 你这个其实忽略太多交通因素了 04/25 15:39
64F:→ cucu1126: 实际去过这几座,澄清湖在移动过程体验确实没那麽优 04/25 15:39
65F:→ gemboy: 还有现在谷狗地图时间跟平常上下班一定有差 04/25 15:39
66F:推 drogmn: 不是我爱酸高雄,明明下班时间几乎都4~5点,还可以牵拖 04/25 15:39
67F:→ drogmn: 来不及进场 04/25 15:39
68F:→ hans7192: 高铁跟桃园火车站的接驳车就是走永安路 04/25 15:39
69F:推 d123xxx: 去澄清湖要绕正修後面过去啦 走水厂那边塞死 04/25 15:40
70F:推 kutkin: 那你是不会到中坜搭机捷 04/25 15:40
71F:推 s6525480: 大家知道平常车刁在山上产业道路的都是什麽人了吧= = 04/25 15:40
72F:推 chsin0908: 就球迷没那麽多而已。火腿主场要搭JR再转接驳车,人还 04/25 15:40
73F:→ chsin0908: 是很多啊 04/25 15:40
74F:→ d123xxx: 青埔太多路可以通了 至少可以分散车流 还有高铁机捷 04/25 15:40
75F:推 slimak: 直接这样讲好了 你去澄清湖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没有别条了 04/25 15:41
76F:→ slimak: ,走凤仁路绕超远应该是不太可能 04/25 15:41
77F:→ kutkin: 高铁接驳车桃园线本来就靠北久呀 04/25 15:41
78F:→ d123xxx: 对非当地人来说最远的是洲际跟亚太啦 有够偏远 04/25 15:41
79F:→ kutkin: 你又不是要去高铁 搭那个做什麽 04/25 15:42
80F:→ s6525480: 方便来去 人就会多 台湾成天想地缚灵抓住人大腿骗人来 04/25 15:42
81F:→ s6525480: 了走不掉 04/25 15:42
82F:→ chiawww: 洲际我从老家骑过去看一次就不太想再骑了 04/25 15:42
83F:推 gemboy: 不同时间谷狗地图时间会不一样 半夜三点一定最快 04/25 15:43
84F:→ kutkin: 搭了高铁接驳车还要转机捷 那怎麽不去中坜 04/25 15:43
85F:→ d123xxx: 讲澄清湖只有一条的 从青年路进去正修後面也可以走 好吗 04/25 15:43
86F:→ chiawww: 很远还不能喝啤酒 不能喝啤酒很痛苦XD 还是需要大众交通 04/25 15:43
87F:嘘 SamMark: 桃园有捷运 04/25 15:43
88F:→ kutkin: 澄清湖前面後面还不一样 04/25 15:43
89F:推 chen5512: 我住澄清湖棒球场附近,球场附近有澄清湖、湿地公园、 04/25 15:44
90F:→ chen5512: 医院、正修科大、商圈,论环境及交通并不差,但我也很 04/25 15:44
91F:→ chen5512: 少会去棒球场,毕竟我又不挺台钢 04/25 15:44
92F:→ hans7192: 我在永安路中间了为什麽还要搭去中坜转? 04/25 15:44
93F:推 AtDe: 中坜才是到桃园球场最近的吧,高铁就更近了 04/25 15:44
94F:→ d06: 应该是实际路况很糟的问题 不然台湾小到不行 绝对距离都嘛很 04/25 15:44
95F:→ d06: 近 04/25 15:44
96F:推 CrossroadMEI: 讲交通那个是很古老的观念了 桃园球场以前没机捷没 04/25 15:44
97F:→ CrossroadMEI: 商场什麽都没有 但当时场内的气氛还有饮食就是海放 04/25 15:44
98F:→ CrossroadMEI: 别队 票房一样是领头羊 04/25 15:44
99F:嘘 cowardooooo: 就算桃园没机捷,也应该用中坜车站或内坜车站来比吧 04/25 15:45
100F:推 daicloud: 所以捷运黄线就算好了,会比较好吗?虽然不知道什麽时 04/25 15:45
101F:→ daicloud: 候好XDDD 04/25 15:45
102F:推 HSyiee: 澄清湖就是他妈塞爆啊 04/25 15:45
103F:→ ctes940008: 笑死,桃园你不是用旁边的两个大站 算喔? 04/25 15:45
104F:推 slimak: 正修後面滨山街?6米宽的街道你要确定欸… 04/25 15:45
105F:→ chen5512: 目前澄清湖沿线在盖捷运黄线,我猜盖好也不会差异太大 04/25 15:45
106F:推 d123xxx: 澄清湖问题是在设备维修跟太闷热 交通比洲际亚太好多了 04/25 15:45
107F:→ ctes940008: 亚太正常来说会用永康火车站 04/25 15:45
108F:→ CrossroadMEI: 老台中随便上一台公车都能到 但票房一样可以给你开 04/25 15:46
109F:→ CrossroadMEI: 个500、600人 04/25 15:46
110F:推 kutkin: 永安路搭206只能说自己选的 04/25 15:46
111F:推 s6525480: 日本不就是都有 所以海海海海放 04/25 15:46
112F:嘘 rahim03: 所以高雄为什麽比较不好经营? 04/25 15:46
113F:推 WellyT: 澄清湖球场附近塞到爆 04/25 15:46
114F:→ d123xxx: 高雄就骑机车 当然是走小路啊 开车找自己麻烦 04/25 15:46
115F:→ hans7192: 也是 都要人走台31 我的错 04/25 15:47
116F:→ chen5512: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澄清湖棒球场内有政府的单位 04/25 15:47
117F:→ ccc123450: 台南之後还有北外环可以过去 04/25 15:47
118F:→ rahim03: 问题没那麽复杂 看看富邦新庄做了多少事情 04/25 15:47
119F:→ rahim03: 现在台钢做了什麽 04/25 15:47
120F:推 kutkin: 你自己限定要搭206 然後说桃园选择少 04/25 15:47
121F:→ rahim03: 澄清湖内有政府单位很正常啊 又不认养 04/25 15:48
122F:推 raja98643667: 确实 但很多人不愿意承认高雄人 问题比较大 扯东 04/25 15:48
123F:→ raja98643667: 扯西 04/25 15:48
124F:→ kutkin: 那你去其他球场也是会受限吧 04/25 15:48
125F:→ cowardooooo: 不讲捷运,洲际也应该是松竹或头家厝车站;亚太应该 04/25 15:48
126F:→ cowardooooo: 是永康车站 04/25 15:48
127F:→ rahim03: 球场内有政府单位很奇怪吗? 04/25 15:48
128F:嘘 sea0420: 澄清湖周遭的路你有开车去绕看看吗?用距离算真是好笑 04/25 15:48
129F:推 slimak: 这篇就是在讲交通啊,看板球星、行销团队、啦啦队、经营 04/25 15:48
130F:→ slimak: 时间、人口基数又是另一回事 04/25 15:48
131F:推 luna2000sea: 台中也要看高铁 看火车没用的 04/25 15:49
132F:嘘 rahim03: 所以高雄比较难经营的点在哪? 04/25 15:49
133F:推 s6525480: 没血管 霍金的脑袋道上去也没用 04/25 15:49
134F:推 gn00324893: 高雄人就是只会整天找藉口而已 当初桃园棒球场附近 04/25 15:49
135F:→ gn00324893: 啥都没有也是经营的起来 04/25 15:49
136F:推 mit1614: 火车站: 凤山火车站、高铁:左营、未来凤山站 04/25 15:50
137F:→ mit1614: 捷运:卫武营站、凤山西站 都是可以选择 04/25 15:50
138F:→ s6525480: 台湾除了台北市先接血管 其他都是先道头再长血管 04/25 15:50
139F:推 m123i123: 我是高雄人我可以跟你说那附近真很荒凉又很远 04/25 15:50
140F:→ starchiang: 南部不容易经营啦,人口老化跟外移 04/25 15:50
141F:→ sea0420: 上面有疑问的人请下班时间自己开车去体验 04/25 15:50
142F:推 kenike: 洲际高速公路下来就到偏远在哪? 04/25 15:51
143F:推 Jimstronger: 拿澄清湖来类比桃园有点可笑,当La new变Lamigo是白 04/25 15:51
144F:→ Jimstronger: 痴吗 04/25 15:51
145F:推 gameboy163: 永康 潭子站表示 04/25 15:51
146F:推 slimak: 我是觉得啾经营没有到非常差吧 才几年而已 04/25 15:51
147F:嘘 uyrmb47: 键盘高雄人比当地人更懂了 厉害了 04/25 15:51
148F:→ starchiang: 北部有人口,你看桃园当年那鸟样,拉米糕会经营都能 04/25 15:51
149F:→ starchiang: 做起来 04/25 15:51
150F:→ mit1614: 当初就是高雄县盖的 靠近凤山很正常啊,凤山到球场至少三 04/25 15:52
151F:→ uyrmb47: 不过这系列根本没意义 因为在那酸的人都是特定那几个 04/25 15:52
152F:嘘 jsai: 笑死 标准的用数据看问题 04/25 15:52
153F:推 d123xxx: 机车好停点 偶尔送扇子 高阶席送小电扇 加送饮料 比较快 04/25 15:52
154F:推 aimee51126: 经营有很多可以检讨 但用googlemap距离评轮也太肤浅 04/25 15:52
155F:推 HSyiee: 澄清湖我过去导航大概40分,五点下班 买个得来速到球场赶 04/25 15:52
156F:→ HSyiee: 不上开赛== 04/25 15:52
157F:→ Jimstronger: 高雄难经营(x) 04/25 15:52
158F:→ Jimstronger: 澄清湖难经营(✓) 04/25 15:52
159F:→ Jimstronger: 洪中就经历过La new时代,虽然我觉得他一直嘴澄清湖 04/25 15:52
160F:→ Jimstronger: 交通很烦但也是事实,不然他也不会一直提立德和市区 04/25 15:52
161F:→ Jimstronger: 巨蛋 04/25 15:52
162F:→ uyrmb47: 那些酸的人不是反对事情 而是反对说那件事的人而已 呵呵 04/25 15:52
163F:→ kenike: 老台中 开车光塞中清中港进去就不想去了 04/25 15:52
164F:→ chen5512: 其实凤山火车站到澄清湖棒球场最近,凤仁路直走3.5KM就 04/25 15:52
165F:→ chen5512: 到了,路又大条 04/25 15:52
166F:→ mit1614: 条路线可走,现在盖捷运、澄清路到大埤路 肯定惨的阿 04/25 15:53
167F:推 Taiwania: 洲际好处是开车下74就到了 04/25 15:54
168F:→ luna2000sea: 台中跟桃园火车站集中的几乎是外国人 04/25 15:54
169F:→ Taiwania: 附近也好停车,但汉神开了之後就不知道了 04/25 15:54
170F:推 dick929: 有数据但不多 04/25 15:55
171F:→ afa1919: 你怎麽不用高铁站来比 04/25 15:55
172F:推 gemboy: 也不是不行用谷狗地图啦 只是现在查的抵达时间肯定跟平 04/25 15:55
173F:嘘 occlumency3: 云桃园人 04/25 15:55
174F:→ gemboy: 日下班不一样 查的时间不对 04/25 15:55
175F:推 acpr: 从市区过去,除了球场路那边外,只有澄清路一条 04/25 15:55
176F:推 ui: 桃园明明就在捷运站旁边,超方便的阿 04/25 15:56
177F:推 tupacshkur: 青埔球场是要在中坜车站或机捷体育园区站下车 04/25 15:56
178F:嘘 Aredbill3062: 好笑 04/25 15:56
179F:→ luna2000sea: 你这命题还要调查一下外国朋友们看中职的比例 04/25 15:57
180F:嘘 chainstay120: 补个嘘,反正不管在地高雄人怎麽讲想酸的就会酸, 04/25 15:57
181F:→ chainstay120: 看看前面一些把问题归咎於高雄人甚至是高雄都4、5 04/25 15:57
182F:→ chainstay120: 点下班赶不过去是自己问题的这种偏见都出来了 04/25 15:57
183F:推 dick929: 试试看用高德地图比较一下,最近很夯 04/25 15:57
184F:嘘 az987652: 桃园球场附近是桃捷 和 高铁 乱比什麽 04/25 15:58
185F:推 w4u0323: 高雄火车站开到澄清湖绝对不只27分钟啦在地就知道 04/25 15:59
186F:推 yaieki: 澄清路在盖捷运超塞的 走青年又一堆人突然停下来买吃的 很 04/25 15:59
187F:→ yaieki: 烦 04/25 15:59
188F:嘘 alonzohorse: 不专业黑,这篇真的纸上谈兵 04/25 15:59
189F:推 fman: 澄清湖球场要比火车站距离的话应该是拿凤山火车站来比,因为 04/25 15:59
190F:嘘 AuroraSkyFox: 高雄人看到都笑了 你要不要自己去骑骑看 04/25 15:59
191F:嘘 a1773042: 青埔棒球场用桃园车站来算距离 问号 04/25 15:59
192F:→ a1773042: 桃园高铁 机捷 中坜车站:? 04/25 15:59
193F:嘘 ctes940008: 洲际用潭子、头家厝、松竹车站才对吧? 04/25 16:00
194F:→ fman: 澄清湖球场兴建当时还是高雄县时期,高雄县最大火车站是凤山 04/25 16:00
195F:→ fman: 火车站,若拿凤山火车站比是骑车9分开车11分,凤山火车站还 04/25 16:00
196F:嘘 chainstay120: 喔对还有前面在说高雄就是要骑车开什麽车,你他妈 04/25 16:00
197F:→ chainstay120: 自己去骑澄清湖那边的路看看,这到底什麽白烂偏见 04/25 16:00
198F:→ fman: 不是最近的火车站,最近的是正义火车站 04/25 16:00
199F:推 fjzd1267: 桃园球场其实是青埔球场或中坜球场 04/25 16:01
200F:嘘 kekeyoung: 乱比什麽啦 04/25 16:01
201F:→ s820912gmail: 市民不买单 04/25 16:01
202F:→ fman: 高雄火车站走九如接澄清27分钟没问题,是现在捷运施工会比较 04/25 16:01
203F:推 wolf123: 澄清湖超难停车,对有小孩超不友善 04/25 16:01
204F:→ fman: 塞而拉长时间而已 04/25 16:01
205F:→ fman: 澄清湖周边停车位很多,是算好停车的棒球场了 04/25 16:02
206F:→ fman: 可能要停远一点,但有位置总比没位置好,而说对小孩不友善也 04/25 16:02
207F:→ fman: 只是要走远一点而已 04/25 16:02
208F:推 HSyiee: 澄清湖很好停吧,路边停车格一堆 还有澄清会馆的停车场 外 04/25 16:04
209F:→ HSyiee: 野过马路也一个收费的停车场 04/25 16:04
210F:推 zilong: 住凤山工作楠梓,假日开澄清路,工作日开凤仁路. 这两条路的 04/25 16:04
211F:推 chen5512: 说澄清湖难停车的真的有去过吗?球场旁边周围就是大型 04/25 16:05
212F:→ zilong: 红绿灯完全没有"梅花灯"这回事. 假日澄清路不会塞,只是捷 04/25 16:05
213F:→ chen5512: 停车场 04/25 16:05
214F:嘘 balcony5566: 我刚用google map比较了一下 04/25 16:05
215F:→ zilong: 运施工,路况不那麽平顺,时速控制好. 平日这两条路确实塞. 04/25 16:05
216F:推 eatfat: 亚太旁有南科 差那麽多 04/25 16:06
217F:嘘 YukiYuna: 你google map有选上下班尖峰时间吗 04/25 16:06
218F:→ zilong: 球场周边停车位很多,停车不是问题,最远停到长庚医院,走一 04/25 16:06
219F:推 bigguy: 桃园请用中坜火车站 没人会坐到桃园火车站去 04/25 16:07
220F:→ yankbarca: 桃园球场就在捷运站旁边欸XD 外县市的搭高铁换机捷也只 04/25 16:08
221F:→ yankbarca: 用一站 04/25 16:08
222F:→ zilong: 走一下路就好. 球场里头高雄市政府改善很多,很友善.大萤幕 04/25 16:08
223F:→ zilong: 是唯一缺点,但这不归责市府,台钢自己要出力出钱吧... 04/25 16:08
224F:嘘 signm: 你住高雄就知道了,那里接驳只有公车 04/25 16:08
225F:嘘 KTFGU: 完全乱比 笑死, 04/25 16:08
226F:→ chen5512: 北部外县市要去棒球场都是走国10底下右转高岭公园沿澄 04/25 16:08
227F:→ chen5512: 清湖畔就到球场,这条路除了荣总车多,其他都很好走 04/25 16:08
228F:嘘 totocc: 哇勒 用google map大谈 04/25 16:09
229F:→ signm: 会去看比赛的就在地的人,你拿火车比是在搞笑吗 04/25 16:09
230F:嘘 amorviva: 拿火车比干嘛 04/25 16:09
231F:→ fi: 统一跟台钢要不要交换 每次都吵这个 04/25 16:09
232F:嘘 yiwei411219: 纸上谈兵 04/25 16:10
233F:→ signm: 澄清湖捷运大概要等橘线盖好,大概10年後 04/25 16:10
234F:→ signm: 目前最好解法就是军工厂盖巨蛋 04/25 16:10
235F:→ EVRN: 你用车站当计算点位 然後看骑车开车距离的逻辑? 04/25 16:10
236F:嘘 Hui220628: 比火车站距离干嘛啦XD 04/25 16:11
237F:→ signm: 澄清湖附近只有医院,坟墓,还有吃到地利的正修学生会去看 04/25 16:13
238F:推 eee60109: 要比大众运输吧 04/25 16:14
239F:推 vic4807: 澄清湖无聊 洲际北屯热闹好吃桃园青埔好逛 04/25 16:14
240F:→ angel902037: 新庄火车站 在新竹 板桥&万华火车站 离新庄很远 04/25 16:15
241F:推 hooliya: 澄清湖那边今年开始盖捷运又更塞了 04/25 16:15
242F:推 liaon98: 他选最大火车站的意思是指距离最多人住的地方吧 04/25 16:16
243F:→ angel902037: 真要看不如去看 搭公车&接驳车要多久 04/25 16:16
244F:→ liaon98: 不是在比较最近的火车站搭过去要多久 04/25 16:16
245F:推 mamahow1487: 桃园从田中央开局的 04/25 16:18
246F:→ mamahow1487: 可不是现在这种环境 04/25 16:19
247F:推 KWBilly: 去桃园球场搭到桃园火车站,我觉得人的问题比较大… 04/25 16:22
248F:推 CCY2000: 桃园不用比 大众太方便了 04/25 16:24
249F:嘘 mrlucas8891: 你是不是没来过澄清湖就在瞎吹= = 04/25 16:26
250F:→ mrlucas8891: 青埔搭到捷运走路5分钟 澄清湖只能搭公车然後进球场 04/25 16:28
251F:→ mrlucas8891: 的路全都是上下班会堵住的主干道= = 04/25 16:28
252F:→ hidexjapan: 桃园打亚职的时候是球迷乾脆自己在高铁站凑计程车去 04/25 16:31
253F:推 siowan135: 桃园很多外地人搭高铁去的吧 04/25 16:35
254F:推 kevin3333: 会这样比可见没去过现场 04/25 16:38
255F:→ kevin3333: 澄清湖那个路真的是爆干塞 04/25 16:38
256F:推 ohmygodha: 高雄凤山人不少 所以火车站去澄清湖才会塞 04/25 16:39
257F:嘘 ives522: 澄清湖就是远 对高雄人来说 骑车超过15分钟就是远了 04/25 16:40
258F:推 gijizi: 对高雄人来说长庚不远棒球场好远 04/25 16:40
259F:→ gijizi: 长庚可是天天爆满喔嘻嘻 04/25 16:41
260F:→ fi: 澄清湖光在这就被嫌成这样也难怪台钢把希望寄托在其他球场 04/25 16:42
261F:→ kutkin: 长庚有5000人坐在那3小时吗 04/25 16:43
262F:→ kutkin: 不去长庚也有义大高医之类的 04/25 16:44
263F:→ kutkin: 这类比? 04/25 16:44
264F:→ gijizi: 讲距离你在边扯几个人坐在那,以前200人坐在那就嫌远了不 04/25 16:45
265F:→ gijizi: 用5000 04/25 16:45
266F:→ gijizi: 距离在那边扯人,棒球场根本没多远 04/25 16:46
267F:推 peng198968: 桃捷绿线没有从桃园车站直接通到桃园棒球场附近,所 04/25 16:46
268F:→ peng198968: 以目前要从桃园车站搭乘大众运输到桃园棒球场,要先 04/25 16:46
269F:→ peng198968: 搭火车到中坜车站,再转捷运从老街溪站搭到体育园区 04/25 16:46
270F:→ peng198968: 站。 04/25 16:46
271F:→ gijizi: 不用义大,高医这麽近蛋黄区一堆一样跑长庚啦,澄清湖是 04/25 16:47
272F:→ gijizi: 多远,有够豪小 04/25 16:47
273F:→ peng198968: 等机捷通到中坜车站就能直接从那里转乘 04/25 16:47
274F:推 gijizi: 国十下仁武交流道,到棒球场也是10分钟内的事,台南人也 04/25 16:51
275F:→ gijizi: 是这样来看球赛的啦,之後还有高屏二块黄线国7,要蛋黄区 04/25 16:51
276F:→ gijizi: 的地看球就直接讲,不用在那边一直酸澄清湖棒球场球场绝 04/25 16:51
277F:→ gijizi: 对是ok的 04/25 16:51
278F:→ kutkin: 国10仁武澄清湖10分 谁在豪洨 04/25 16:52
279F:→ gijizi: 看就知到台钢的意图,想要205或立德就说,台银赶快滚是不 04/25 16:52
280F:→ gijizi: 是,臭乞丐赶庙公 04/25 16:52
281F:→ gijizi: 你好小闭嘴吧你 04/25 16:53
282F:嘘 willy1006: 用google算距离,键盘旅行家,厉害了 04/25 16:54
283F:→ gijizi: 下国10接凤仁路一下就到了,零北天天开你还是闭嘴吧 04/25 16:54
284F:→ thigefe: 南部就人口流失自然不好经营球队啊 04/25 16:56
285F:推 Balcar: 澄清湖位置就真的不会偏远 04/25 16:57
286F:推 ten9di9: 台中更塞,只是高雄人消费力低才自我安慰远 04/25 17:06
287F:嘘 MadK17672: 九如/建国/澄清路 这几条都大路 绝对不只27分钟 04/25 17:07
288F:推 mrecct: 桃园应该是用高铁来算,就算不是高铁也是中坜火车站,绝对 04/25 17:07
289F:→ mrecct: 不是桃园火车站 04/25 17:07
290F:→ MadK17672: 加上澄清路正在做捷运黄线工程 那里上下班有得塞 04/25 17:07
291F:推 w4u0323: 下仁武交流道?所以高雄多少人住那边...? 04/25 17:09
292F:→ gijizi: 我是说台南人来看球你是听不懂吗 04/25 17:10
293F:推 Rucca: 九如觉民路那边现在不塞了?要不然过去我看不止这时间 04/25 17:11
294F:→ kutkin: 反正他都说下交流道10分了 04/25 17:12
295F:→ gijizi: 目前这几年高雄的人往北高,北高来澄清湖是多远?果岭都 04/25 17:12
296F:→ gijizi: 不会远长庚都不会远,但我知道棒球迷的时间比较宝贵也比 04/25 17:12
297F:→ gijizi: 较急性子 04/25 17:12
298F:→ kutkin: 比赛时间再来开看看 04/25 17:12
299F:→ gijizi: 呵,你就根本没开过 04/25 17:13
300F:推 alonzohorse: 你们两个不是都高雄人吗? 04/25 17:16
301F:→ weilawda: 澄清湖超难停车 04/25 17:19
302F:推 fish55549: 用火车站衡量的话 桃园应该要用中坜算比较好 04/25 17:22
303F:嘘 home16124: 大哥,亚太最近的火车站不是台南火车站喔,是永康火车 04/25 17:35
304F:→ home16124: 站 04/25 17:35
305F:嘘 lalame6: 台中不会是台中火车站 04/25 17:36
306F:→ lalame6: 人口集中也不是台中火车站 04/25 17:37
307F:嘘 home16124: 亚太有公车转运站,澄清湖有吗?转运站公车数一定远大 04/25 17:38
308F:→ home16124: 於澄清湖的,台南市都做到如此程度了,还被嫌 04/25 17:38
309F:→ integrand: 长庚的公车在高雄算多的 04/25 17:46
310F:嘘 yoyo8377: 笑死 看就知道不是高雄人 04/25 17:55
311F:→ keane9112: 澄清湖旁边是长庚医院 南部大医院 公车数不会少的 04/25 18:02
312F:推 liaon98: https://i.meee.com.tw/4YPuxU1.png 讲公车就笑了... 04/25 18:05
313F:→ liaon98: 自己把脸拿来给人打是不是 旁边长庚可是高雄重要医院 04/25 18:05
314F:→ liaon98: 公车是高雄算很多的地方 还有60 70这类高班次干线 04/25 18:06
315F:→ gijizi: 高长跟高医在高雄就是人数一二名的差别而已,蛋黄区一堆 04/25 18:07
316F:→ gijizi: 老人还专程搭公车去长庚 04/25 18:07
317F:推 kutkin: 高长等级哪有这麽高 知道医学中心哪些吗 04/25 18:20
318F:推 kutkin: 荣总高医义大长庚四个都是 04/25 18:23
319F:推 a34567: 开车骑车要半小时说真的也不算近吧 04/25 18:51
320F:→ gijizi: 我是说人数听不懂吗,在那边扯等级你是看不懂中文?高荣 04/25 19:09
321F:→ gijizi: 义大哪有这两间人多,然後某间波波很多喔呵 04/25 19:09
322F:嘘 cisriqua: 什麽烂文 下去 04/25 21:15
323F:推 yang1265: 不要闹吧 机捷下来就是桃园球场诶 04/25 21:48
324F:→ chdc: 桃园跟其他三座交通完全不一样... 04/25 21:52
325F:推 qazw222: 偏远但不荒凉才麻烦 04/25 22:30
326F:→ jason862i: 谁会在桃园火车站下车过去棒球场== 04/25 22: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