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i.mopix.cc/agbWnD.jpg
https://i.mopix.cc/SP6qRH.jpg
https://i.mopix.cc/yZacdf.jpg
澄清湖球场1999年开场时,是时任高雄县长的棒球狂热迷余政宪主导盖出来的,当时参考 类似西武球场或神户绿地球场的设计,是台湾第一个有国际等级的球场,同时期的天母与 新庄跟他比都没有那样日职球场感,虽然花妈主政时期对其没重视,主场球队迁移到桃园 ,但球场本质设计上还是好的吧 要是有新庄等级的大修改,那还是台湾前几名的球场,不会输给亚太 但为何一堆人去嫌弃澄清湖?不就整修就能完成的事,同时期新庄天母稍晚的桃园洲际不 都这样走过来的,为何到了澄清湖就被嫌老旧? 以球场来说要是能完整整修过换个大萤幕,完全还是能一战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246.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99627.A.FC1.html
1F:推 UncleYang: 嫌货才是买货人04/25 14:48
2F:→ QQ101: 修了再来说啊04/25 14:48
中信当二房东了 之後就会启动修改了吧
3F:→ julianscorpi: 「要是有」所以没有前就该骂啊04/25 14:49
毕竟某任几乎是放生管理
4F:→ QQ101: 就像乡民 头发整理打扮一下看起来也是人啊 怎一直被骂肥宅04/25 14:50
因为只有想 而没去执行过,连衣服都可不管穿搭了,比起日韩甚至泰国 台湾肥宅有长的 比较差吗?没有吧
5F:推 kasim65: 对原高雄市区的人来说 太远 如苓雅区 新兴 盐埕04/25 14:50
毕竟是前高雄县盖出来的 位置的问题就无解跟洲际一样 ※ 编辑: tsuyoshi2501 (111.83.246.74 台湾), 04/25/2026 14:54:19
6F:→ QQ101: 就这麽简单的道理04/25 14:50
7F:推 chainstay120: 太偏然後又不好停车04/25 14:51
8F:→ kasim65: 再来就是 去那边的路通常都很塞 建工明诚-本馆 澄清路04/25 14:52
9F:推 sukicolo: 交通接驳、停车、日晒、周边用餐 04/25 14:52
10F:推 nolimits: 可能有鬼04/25 14:53
11F:→ kasim65: 然後左营楠梓的居民要去 大多要经过殡仪馆那条04/25 14:53
12F:→ chainstay120: 去澄清湖的路偏小相对市区来说没那麽好走,然後有04/25 14:53
13F:→ chainstay120: 几个路段车流又大,我从鼓山下班开车去澄清湖看比04/25 14:53
14F:→ chainstay120: 赛,从我停好车到进场都已经打第三局了,而且夏天04/25 14:53
15F:→ chainstay120: 就算晚上了高雄还是很闷热,我後面都乾脆在家看转04/25 14:53
16F:→ chainstay120: 播 04/25 14:53
17F:推 zzoohh: 第一因为在高雄容易吸引吸到栅栏攻击,然後棒球版只要不是 04/25 14:54
18F:→ zzoohh: 在市中心都嫌远,澄清湖、桃园、亚太都嫌 04/25 14:54
19F:推 Isinging: 说真的看球是真的不算方便 市区过去都要一段时间04/25 14:54
20F:推 aa041104: 问附近哪里有吃的 叫我去医院美食街买 04/25 14:54
21F:推 drogmn: 高雄实居人口就长期雪崩啊,不是球场问题04/25 14:54
22F:→ aa041104: 正常买食物会想去医院买东西吃吗? 04/25 14:55
这个问题要不整修球场内部卖店,要不在旁边弄摊贩小夜市,日本也是这样干,洲际与亚 太也是如此
23F:→ gn01914120: 因为去大巨蛋吹过冷气就回不去了 04/25 14:55
冷气对台湾的夏天真的重要
24F:推 slimak: 从市区去必经过澄清路跟本馆路 尖峰时间必塞04/25 14:55
25F:→ wsderfgt: 不是球场问题,是市场问题,南部劳工阶层,跟中北部不 04/25 14:56
26F:→ wsderfgt: 能比04/25 14:56
27F:嘘 Dubufan0528: 问就是太热了04/25 14:56
28F:推 AuroraSkyFox: 球场本体没什麽太大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去那边的交04/25 14:56
29F:→ AuroraSkyFox: 通方式真的很有限04/25 14:56
30F:推 Warnerting: 差在市政府04/25 14:56
31F:推 kasim65: 说白点 5点下班 你从左营或前镇开车到那边可能都快6点了 04/25 14:56
32F:→ linahou: 球场本体没问题 但那边交通和道路就很尴尬啊04/25 14:56
33F:推 kutkin: 塞车,大众运输现在又因为黄线只能在路边等04/25 14:56
34F:推 jason40311: 总教练被关在里面过04/25 14:56
35F:→ wayne761026: 开车有够不方便,停车位太少04/25 14:57
36F:→ kasim65: 然後高雄又没真的那麽多5点准时下班的 那还不如在家看04/25 14:57
所以除了地点太偏(但亚太 洲际也是说偏僻?) 球场本体基本都没问题吧 ※ 编辑: tsuyoshi2501 (111.83.246.74 台湾), 04/25/2026 15:00:26
37F:→ s88555888: 交通就是硬伤阿 04/25 14:57
38F:→ kutkin: 主要是累吧 来回车程+在球场时间太长 04/25 14:58
39F:→ TONY7: 差在是南部球场 04/25 14:58
40F:推 inb: 印象中以前看转播还会听到垃圾车的音乐 04/25 14:58
41F:推 slimak: 你有老婆小孩又不太可能骑摩托车去 04/25 14:58
42F:→ kasim65: 以前住新崛江 我就觉得澄清湖很远了 现在住旗山更远... 04/25 14:58
43F:推 tecnniv: 阴寒 04/25 14:59
44F:推 chainstay120: 球场本身没问题啊,问题是交通跟停车真的很烂,那 04/25 14:59
45F:→ chainstay120: 边停车格少到不行,我上次去在那边找车位先找半小 04/25 14:59
46F:→ chainstay120: 时,别跟我说停赛鸟协会里面,那边你也要人家没办 04/25 14:59
47F:→ chainstay120: 活动的时候才有开放给人停 04/25 14:59
48F:→ kasim65: 再来同样上面的 你看完球回北高 左营楠梓 还要经过殡仪馆 04/25 14:59
49F:嘘 asd70208: 月经文了 高雄越往右边越偏乡 市区下班干嘛去偏乡区看球 04/25 15:00
50F:→ asd70208: 盖在梦时代附近空地一定屌打澄清湖 就说南高雄大型企业 04/25 15:00
51F:→ asd70208: 小港中钢好了 下班这麽塞还跑去澄清湖? 04/25 15:00
52F:→ chainstay120: 老实说要我再进澄清湖除非我那天很闲时间很多可以 04/25 15:01
53F:→ chainstay120: 早早去把车停好悠闲进场,不然就是等捷运通了再说 04/25 15:01
54F:→ kasim65: 不要说中钢啦 说公教人员 从市区去澄清湖都要塞至少40分 04/25 15:01
55F:推 maybelie: 就真的远啊,为什麽讲不得 04/25 15:01
56F:→ chainstay120: 他妈的我上次就在球场路跟圆山路塞了20分钟== 04/25 15:02
57F:推 lyleselena: 住前镇去澄清湖,比到屏东还远 04/25 15:02
58F:→ kutkin: 偏又塞才是真的 04/25 15:02
59F:→ kasim65: 说真的 7-9公里 也没真的远 我每天上班也是这路程 04/25 15:02
60F:推 MaRin0725: 不是听说闹鬼吗?心里毛毛的 04/25 15:03
61F:→ kasim65: 但你顺畅的7-9公里跟 塞到爆的7-9公里 就完全不一样... 04/25 15:03
62F:→ chainstay120: 然後我住北高,看完球赛不想走殡仪馆那边就是往外 04/25 15:03
63F:→ chainstay120: 绕走中正凤仁再走国10回去 04/25 15:03
64F:→ kutkin: 随便举例 他在某交流道下来 那体感是不同 04/25 15:03
65F:→ NowQmmmmmmmm: 去年澄清湖整修好之後不错 04/25 15:03
66F:推 ssk12245: 大萤幕败笔 3000万对球团投资应该还好 可惜只想等人家 04/25 15:04
67F:→ ssk12245: 用好好 04/25 15:04
68F:→ kutkin: 平面没有ACC可以作弊 04/25 15:04
69F:→ integrand: 其实要找理由真的百百种 方不方便是比出来的 04/25 15:04
70F:→ kasim65: 再来你说要搭大众运输 也只有公车阿 一样塞在路上 04/25 15:04
71F:推 lml99: 红中很讨厌,一定看过日本兵 04/25 15:04
72F:→ kasim65: 澄清路塞 本馆路 还是塞 除非走仁武吧? 04/25 15:05
73F:推 mit1614: 本来澄清湖棒球场 就没那麽不堪,毕竟是 余前县长 正宗 04/25 15:05
74F:→ mit1614: 棒球迷 时代盖的,当初 选县长 还请爪爪 李居明 等球星 04/25 15:05
75F:→ mit1614: 来帮忙站台! 04/25 15:05
76F:→ kasim65: 但正常市区的居民怎可能从仁武绕过去? 04/25 15:05
77F:推 IIEII: 等到黄线盖好就海阔天空了吧 澄清湖球场那一段好像再几年就 04/25 15:05
78F:→ IIEII: 通车了 04/25 15:05
79F:→ integrand: 第一期在澄清路 好像是8年吧 04/25 15:06
80F:推 mit1614: 位置当时就是县政府盖的 怎麽可能跑去高雄市区,就当时 04/25 15:06
81F:→ mit1614: 离高雄县最大的区域凤山旁盖的! 04/25 15:06
82F:→ kasim65: 亚太跟洲际我就不知道塞不塞了 澄清湖是塞到爆那种 04/25 15:07
83F:→ integrand: 现在从黄线或正义站搭公车 就算挤 应该也不会超过20分 04/25 15:07
84F:→ kasim65: 骑机车用钻的 最快也要30分吧 梅花灯也很搞... 04/25 15:07
85F:→ integrand: 更正橘线 好像要20几分 04/25 15:07
86F:推 vini770803: 交通不方便 对外来的人看球不友好 04/25 15:07
87F:推 kutkin: 搭车是还好 但候车环境恶劣 04/25 15:07
88F:→ kutkin: 现在只有围篱挖一个洞让公车停靠 04/25 15:08
89F:→ integrand: 亚太去过一次 五点多从永康火车站过去也是蛮塞的 04/25 15:08
90F:→ vini770803: 高雄财政很差 外流严重 消费力不足 04/25 15:08
91F:→ kutkin: 都很怕公车被追撞 或是上下车被机车撞 04/25 15:09
92F:推 kasim65: 下班时间正义站搭公车 不可能20分吧... 04/25 15:09
93F:→ kutkin: 4公里而已 04/25 15:09
94F:→ integrand: 嗯 正义站的候车位置因为施工临时南移 位置不是很明显 04/25 15:09
95F:推 chainstay120: 老实说交通方便的话我是很乐意进场支持啦,但是去 04/25 15:09
96F:→ chainstay120: 了一次之後真的是大不便我就窝在家付费看转播了, 04/25 15:09
97F:→ chainstay120: 等捷运好了再去看球赛吧== 04/25 15:09
98F:推 hengfreecss: 有阿飘 04/25 15:10
99F:→ homoho: 有巨蟒 04/25 15:10
100F:→ integrand: 我是北上的 5点多的经验差不多是这样 04/25 15:10
101F:→ kasim65: 不过澄清湖对 凤山居民来讲 就真的很近 04/25 15:10
102F:→ integrand: 是说 真的有人在球场看过鬼? 04/25 15:10
103F:→ kasim65: 凤山人口也够多 所以单靠凤山人口基数 也不会差到哪 04/25 15:10
104F:推 Ilovebonbon: 球场是旧了点,很难停车倒是真的,好好整修应该不错 04/25 15:11
105F:推 DellSale999: 忠烈祠附近很好停车 附带冷气服务 04/25 15:11
106F:→ mit1614: 真的可能需要检讨的交通,只能说 花妈时代只重视亚湾区 04/25 15:11
107F:→ mit1614: 完全放生澄清湖这区块。 04/25 15:11
108F:推 SHINZI: 澄清湖很棒 以现在来位置讲也适中 缺台钢认养摆烂 04/25 15:11
109F:推 Toy17: 有朋友在高雄长庚上班 宿舍过去球场只要五分钟XD 04/25 15:11
110F:推 kutkin: 近但是很塞呀 塞车比远更痛苦 04/25 15:11
111F:→ integrand: 台钢不知道有没有想过在捷运站开接驳车 04/25 15:12
112F:推 yftsai: 球场去年不是还挖过铁条? 04/25 15:12
113F:推 AuroraSkyFox: 不就球员传说有鬼而已 谁知道 04/25 15:12
114F:推 chainstay120: 然後接驳车的部分我觉得服务的点还不够多,而且北 04/25 15:12
115F:→ chainstay120: 高的点到球场的接驳车只有五六日才有 04/25 15:12
116F:推 YukiYuna: 黄线盖好的时候不知道台钢还有没有在玩中职 呵呵 04/25 15:12
117F:→ integrand: 不然类似AAOA的接驳车 可以先在高雄实施 04/25 15:13
118F:→ yftsai: 澄清湖已经盖好快30年了,需要花钱的地方会比亚太多很多 04/25 15:13
119F:→ chainstay120: 澄清湖有市府排的接驳车就是了,但也不是说非常全 04/25 15:13
120F:→ chainstay120: 面,至少市府愿意排 04/25 15:13
121F:推 zxc60801: 周末场改成五点後开打才考虑进场 04/25 15:14
122F:推 kutkin: 陈菊那时候做什麽都疯狂退件 黄线根本也出不去 04/25 15:16
123F:推 IIEII: 捷运黄线澄清湖球场那一段先通车好像就可以轻轨转捷运了 04/25 15:16
124F:→ kutkin: 澄清湖也不是她要盖在那的 04/25 15:16
125F:推 LinChinHoung: 真的满偏的,然後现在道路又因为捷运施工,只有假 04/25 15:17
126F:→ LinChinHoung: 日好一点 04/25 15:17
127F:推 weiyesyes: 其实不差,不然台寿就不会去标了 04/25 15:18
128F:推 kutkin: 只能问余为什麽不选桥头冈山那方向 04/25 15:18
129F:推 Atkins13: 一句话:计画追不上变化 澄清湖规划时还是台湾省高雄县 04/25 15:19
130F:→ Atkins13: 原先是搭配原蓝橘线(对应今日黄线)+国1疏运 後来遇到 04/25 15:19
131F:→ Atkins13: 精省+县市合并 除了老早落成的球场外 很多东西都不算数 04/25 15:19
132F:→ Atkins13: 重来 且近年轴线往左楠移动 国1国10超载 国7始终未通车 04/25 15:19
133F:→ Atkins13: 的情况 所以一直拉不进通勤圈 04/25 15:19
134F:推 web946719: 黄线盖好以後搭车应该会比自驾好 那边路就不好开 04/25 15:20
135F:推 rex51920594: 去过一两次 真的又破又旧的 04/25 15:20
136F:推 asidy: 希望周边停车跟交通接驳市长可以帮忙改善 04/25 15:21
137F:→ vini770803: 要台钢多钱很难,是财团没错南部传产思维经营不会多花 04/25 15:21
138F:→ vini770803: 钱,看看自我感觉良好长公主嘴脸公关就知道 04/25 15:21
139F:→ asidy: 但嫌交通烂,跟希望认养改进球场内部,不同吧 04/25 15:22
140F:推 nsk: 大贝湖即使不在蛋黄区 也是在蛋白蛋黄那层薄膜上XXD 04/25 15:22
141F:→ asidy: 巨蛋要盖好几年,主打有心有钱却不认养 04/25 15:22
142F:推 kutkin: https://i.mopix.cc/fEicc7.jpg 04/25 15:23
143F:推 Atkins13: 国7北起仁武 鸟松有交流道 通车後直接解决北高雄以北的 04/25 15:23
144F:→ Atkins13: 长途来客问题 但计画上只说今年底前开工 04/25 15:23
145F:推 CrossroadMEI: 澄清湖多年来都是呈现无球队认养 政府独立维护的状 04/25 15:23
146F:→ CrossroadMEI: 态 早就跟其他队球场没得比了吧 Josh之前去逛澄清 04/25 15:23
147F:→ CrossroadMEI: 湖还能看到高屏雷公的东西 04/25 15:23
148F:→ kutkin: 即使放在当时还是会质疑为什麽不选桥头 04/25 15:23
149F:→ CrossroadMEI: 就知道这球场被放生多久了 04/25 15:23
150F:→ CrossroadMEI: 只有Lanew时期有短暂认养吧 後面都是承租而已 04/25 15:24
151F:推 JoeGibsonJr: 体感觉得从永康到亚太 和从凤山到澄清湖 差不多 04/25 15:24
152F:推 c1284766: 地下室会关人(X 04/25 15:26
153F:→ kgkg0057: 现市府整修後 现看真不错啊...空气好周围自然景观美, 04/25 15:26
154F:→ kgkg0057: 台钢也从2024 40场 到2026增为45场,球团对大贝湖主场 04/25 15:26
155F:→ kgkg0057: 比赛也没啥意见 啊,就只整园区都更重画 啾啾领标没投 04/25 15:26
156F:→ kgkg0057: 下标而已,由台寿保得标,看自由企业投资考量 吧...不 04/25 15:26
157F:→ kgkg0057: 懂一堆栏友在脑补加料是在 帮谁玩啥... 04/25 15:26
158F:推 jympin: 当然希望在市区啊 04/25 15:26
159F:推 raja98643667: 高雄本身问题比较大 04/25 15:26
160F:推 kasim65: 余当时不选桥头冈山正常 高雄县的主要人口就在凤山阿 04/25 15:28
161F:→ kasim65: 澄清湖就在凤山市旁边而已 04/25 15:28
162F:推 asd70208: 但为了凤山方便放生其他地区也不好 高雄又不是只有凤山 04/25 15:29
163F:推 kutkin: 他应该要以整个高雄县市角度去看 04/25 15:29
164F:→ asd70208: 我也有我看好黄线,以高捷的班次红线错过一班要等5~8分 04/25 15:30
165F:→ asd70208: 钟,黄线可能要等更久,只是粗估,离峰时段可能更久,虽 04/25 15:30
166F:→ asd70208: 然不看好,但短期、假日人流应该会明显增加。交通克服後 04/25 15:30
167F:→ asd70208: 还要接着克服天气气温就是了 04/25 15:30
168F:推 manu1235566: 差在遇到白嫖客什麽都要人家弄好,人家弄好还在理由一 04/25 15:30
169F:推 Atkins13: 选澄清湖就是赌未来性 只是结果论失败 20年前高铁台中 04/25 15:30
170F:→ Atkins13: 站设在乌日也是一堆台中人不能接受 现在多数都改观了 04/25 15:30
171F:→ kutkin: 一开始选点就错了难救 04/25 15:30
172F:→ asd70208: *不看好 04/25 15:30
173F:→ manu1235566: 堆 04/25 15:30
174F:→ Atkins13: 而且当时谁知道遇到精省又五都 MRT又撞上保守期 04/25 15:31
175F:→ kutkin: 高铁台中是共构 跟桥头一样 04/25 15:31
176F:推 s6525480: 因该是有鬼 04/25 15:31
177F:→ kutkin: 余就没那个眼光而已 04/25 15:31
178F:推 shermanqoo: 差在无情的市民 04/25 15:32
179F:推 bdgnrd0103: 除非我那天时间很多 不然我根本不会去 尖峰时间塞到爆 04/25 15:32
180F:→ kutkin: 然後再被杨秋兴恶搞一次 04/25 15:32
181F:→ kutkin: 杨秋兴那时根本不鸟高捷通车需要接驳公车 04/25 15:33
182F:推 cucu1126: 台中高铁的位置也是考虑到彰化居民呀 04/25 15:33
183F:→ bdgnrd0103: 基本上我对台钢没什麽意见 已经做到最好了 但交通问题 04/25 15:33
184F:→ bdgnrd0103: 无解 04/25 15:33
185F:推 xzero0911: 差在远 04/25 15:34
186F:推 KBBEN21: 交通不方便 没有捷运 公车也不方便 去都直接叫uber 04/25 15:34
187F:推 EdwardXIII: 台钢在球场这块根本没有什麽做到最好好吗,现在都是 04/25 15:34
188F:→ EdwardXIII: 市府做的 04/25 15:34
189F:→ NowQmmmmmmmm: 台钢根本没作什麽啊XD都是高雄市政府弄的 04/25 15:35
190F:推 kload: 差在20年经济最好却懒得进场 04/25 15:35
191F:→ larry227079: 球场问题反而是市府仁至义尽了欸 04/25 15:36
192F:推 Atkins13: 也不能说余政宪错 以1990年代高雄县本位来说 凤山是彰 04/25 15:37
193F:→ Atkins13: 化以南极少数到2020年前还在扩张的城市 隔壁的鸟松可以 04/25 15:37
194F:→ Atkins13: 承接外溢 顶多是他没算到高捷先盖的是红橘线及左楠大翻 04/25 15:37
195F:→ Atkins13: 身 04/25 15:37
196F:推 bdgnrd0103: 从Lanew到现在全部都是同样的问题 只能说澄清湖就是无 04/25 15:37
197F:→ bdgnrd0103: 解 04/25 15:37
198F:推 chainstay120: 我啾迷但我得说清楚,目前的球场接驳车是市府配合 04/25 15:39
199F:→ chainstay120: 澄清湖主场比赛安排的,不是台钢做的,所以台钢真 04/25 15:39
200F:→ chainstay120: 的没做什麽 04/25 15:39
201F:推 EdwardXIII: 再说一次,六两是自己年年出事才搞到要烙跑的 04/25 15:39
202F:推 LtoM722: 有没有心而已 04/25 15:39
203F:→ EdwardXIII: 不然六两观众人数最多的时候是仅次於爪而已 04/25 15:39
204F:推 iamhappyQ: 接驳车是中职跟市府合作的,台钢好像没有 04/25 15:40
205F:→ NowQmmmmmmmm: 台钢从头到尾只有喊话而已根本没作什麽 04/25 15:40
206F:推 liaon98: 以前住高雄 去澄清湖感觉不远啊 上PTT才发现一堆人嫌远 04/25 15:41
207F:→ liaon98: 桃园那种去青埔才叫远吧... 04/25 15:42
208F:→ BaRanKa: 在台南念书时跟学姐去过几次 但还是就近在台南看的多 04/25 15:42
209F:推 huang0508: 靠台钢负责监督,市府才会改进阿,台钢一开始在嫌澄清 04/25 15:42
210F:→ huang0508: 湖的时候,风向是狂骂市府呢 04/25 15:42
211F:推 EdwardXIII: 你说台钢自建训练基地这个是值得称赞没错,但他在球 04/25 15:42
212F:→ EdwardXIII: 场出力的程度可以说几乎没有 04/25 15:42
213F:推 w4u0323: 热死+大众接驳几乎0 04/25 15:43
214F:→ EdwardXIII: 台钢根本也没监督到啥啊,澄清湖的整修市府早早就有规 04/25 15:43
215F:→ EdwardXIII: 划了 04/25 15:43
216F:推 attdave: 我外县市的去反正都高铁接驳反而感受不到交通问题 04/25 15:44
217F:推 vini770803: 真的不用期待台钢上头再多做什麽,上头经营者吹嘘画大 04/25 15:44
218F:→ vini770803: 饼球场送赠品很少又死不承认眼光眼界差 04/25 15:44
219F:→ keane9112: 凤山是当时高雄县的县政中心… 04/25 15:44
220F:→ keane9112: 冈山桥头在高县那时候是算偏乡 04/25 15:45
221F:→ EdwardXIII: 这之前就提过了,台钢有心的地方很有心,但没心的地 04/25 15:45
222F:→ EdwardXIII: 方躺平程度堪比马路上的沥青,抠都抠不起来 04/25 15:45
223F:→ NowQmmmmmmmm: 问题是高雄市府已经花好几亿整修完了也是依照台钢 04/25 15:46
224F:→ NowQmmmmmmmm: 需求整建的 04/25 15:46
225F:推 yowayroger: 九如交流道10几分钟就到了 04/25 15:47
226F:推 huang0508: 在那个时代要盖在冈山桥头不太可能,不要拿清朝的剑砍 04/25 15:47
227F:→ NowQmmmmmmmm: 去看整修计画就知道了当初是问过台钢需求跟需要整 04/25 15:47
228F:→ huang0508: 明朝的官 04/25 15:47
229F:→ NowQmmmmmmmm: 建的地方才优先处理的高雄市政府还去生预算出来处理 04/25 15:47
230F:→ NowQmmmmmmmm: 因为那个时候台钢说要认养结果整修好了就当没说过又 04/25 15:47
231F:→ NowQmmmmmmmm: 唬烂了一次 04/25 15:47
232F:→ vini770803: 网路大家给意见那麽多,看看长公主应对公关嘴脸真的很 04/25 15:47
233F:→ vini770803: 假,搞什麽全本土啦啦队女团化,自诩乾妈训话还让ws妹 04/25 15:47
234F:→ vini770803: 妹累出病来 04/25 15:47
235F:→ vini770803: 没钱认养不想认养又不敢承认自家很穷酸不愿意多花钱 04/25 15:48
236F:推 huang0508: 明说不认养或是说认养划不来我不花就好,自己不付出在 04/25 15:50
237F:→ huang0508: 那边一直嫌别人又一直拿好处很难看 04/25 15:50
238F:推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iFe4M1.jpg 04/25 15:50
239F:推 w4u0323: 南屯左营各住10年,洲际去了近百场但澄清湖我真觉得远, 04/25 15:50
240F:→ w4u0323: 而且太热了 04/25 15:50
241F:推 kutkin: 所以就说余是以高雄县的角度在看事情 04/25 15:50
242F:推 EdwardXIII: 今年台钢就一次把之前被认为有怪味可能会出事的地方 04/25 15:51
243F:→ EdwardXIII: 全部爆发出来了(啦啦队行销、主题日、球场) 04/25 15:51
244F:→ kutkin: 你凤山再有隔壁高雄市大? 04/25 15:51
245F:→ kutkin: 你这球场不是凤山体育馆耶 04/25 15:52
246F:推 NowQmmmmmmmm: 台钢从刚进职棒就说要认养澄清湖棒球场打造主场喊 04/25 15:52
247F:→ NowQmmmmmmmm: 到去年还是跟媒体说要认养结果呢连投标都没去的骗 04/25 15:52
248F:→ NowQmmmmmmmm: 高雄市政府几次了 04/25 15:52
249F:→ kutkin: 高雄文化中心以前就在冈山了 04/25 15:52
250F:→ kutkin: 高雄县文化局 04/25 15:53
251F:推 huang0508: 余就高雄县长阿,难道他能盖在高雄市 04/25 15:53
252F:推 manu1235566: 市府都做到被审计部纠正了还只想白嫖整天怪东怪西 04/25 15:54
253F:推 kutkin: 你还是听不懂 他选一个高雄市都很难去的地方 04/25 15:54
254F:推 Balcar: 澄清湖根本没有非常差,当初还是大联盟来台比赛球场 04/25 15:55
255F:→ kutkin: 国道、铁道、捷运 三无 04/25 15:55
256F:→ Balcar: 只是音响萤幕灯光真的需要更认养了 04/25 15:55
257F:→ kutkin: 冈山桥头至少国道铁道 04/25 15:55
258F:→ forgiveus: 交通、票价(相对高雄物价) 04/25 15:55
259F:→ Balcar: 这两年高雄市政府更新的超好,升级非常多 04/25 15:56
260F:推 BJshow: 四月初去澄清湖 台钢没有跟主场整合的感觉 就是挂一些旗 04/25 15:56
261F:→ kutkin: 这还需要後见之明吗 04/25 15:56
262F:→ BJshow: 子 04/25 15:56
263F:→ forgiveus: 球场本身并不差 04/25 15:56
264F:→ kutkin: 冈山收费站也收不到冈山人 04/25 15:56
265F:推 mit1614: 当初选址就是 选高雄县区靠近人口最多的凤山区盖 因为是 04/25 15:57
266F:→ mit1614: 高雄县政府盖的 04/25 15:57
267F:→ ui: 认真说,不太可能,光离都会区远,以及南高屏人口数不够多 04/25 15:57
268F:→ ui: 就已经是硬伤了,现在每场还有6、7千,已经可以很珍惜了 04/25 15:57
269F:推 sandiegopadr: 说偏僻 台北市的上班族到新庄天母也是30~40以上阿 04/25 15:58
270F:→ sandiegopadr: 顶多差大众不方便 但高雄人标配一台机车大众反而不 04/25 15:58
271F:→ sandiegopadr: 是问题 04/25 15:58
272F:→ ui: 这都还没算上南部的平均消费水平低於北部、以及球场活动不够多 04/25 15:58
273F:→ sandiegopadr: 说塞车 台北市区往任何地方尖峰也塞阿 新庄附近多一 04/25 15:59
274F:推 kutkin: 要凤山可以呀 你选卫武营那边还好吧 04/25 15:59
275F:→ sandiegopadr: 条随时都在塞的中正路 04/25 15:59
276F:嘘 jocabyu: 讲偏乡的别给人笑好不好XD澄清湖那附近的人口可多了 04/25 15:59
277F:→ kutkin: 澄清湖连去凤山都没很方便了 04/25 15:59
278F:推 NowQmmmmmmmm: 其实就球场经营的问题你球队还是要用心一点球迷还是 04/25 16:00
279F:→ NowQmmmmmmmm: 看得见 04/25 16:00
280F:→ sandiegopadr: 卫武营那时候土地还扣在军方啊 04/25 16:00
281F:→ kutkin: 要去帮余政宪洗真的太难了 04/25 16:00
282F:→ kutkin: 我说举例附近 不一定要卫武营 04/25 16:00
283F:推 mit1614: 当初高雄市已经有立德棒球场,凤山有澄清湖棒球场 还好吧 04/25 16:01
284F:→ sandiegopadr: 凤山去没有很方便?除非你是说大众啦 我高中骑脚踏 04/25 16:01
285F:→ sandiegopadr: 车去也不用半小时 04/25 16:01
286F:推 NowQmmmmmmmm: 像新庄一堆下班在台北市的还是特别骑车开车跑去看 04/25 16:01
287F:→ NowQmmmmmmmm: 路程也是要二三十分钟还更塞 04/25 16:01
288F:推 cowardooooo: 高雄县当时就是把县政府放在凤山、文化中心放在冈山 04/25 16:01
289F:→ cowardooooo: 。冈山人口不到凤山人口的三分之一。凤山人口30万以 04/25 16:01
290F:→ cowardooooo: 上和大寮、鸟松连成一气,人口就破50万了………以北 04/25 16:01
291F:→ kutkin: 烂决策真的不需要护航 04/25 16:01
292F:→ cowardooooo: 高双直辖市的时代,凤山的地位约等於板桥 04/25 16:01
293F:→ mit1614: 凤山市 走凤松路 路大条 也不塞车,很好走吧 04/25 16:02
294F:→ sandiegopadr: 说本馆路塞的绝对没开过新庄中正路吧XD 04/25 16:02
295F:推 Jarjayes: 从大寮凤山过去很近啊,高雄县时代盖在那里能理解 04/25 16:02
296F:推 terryiory: 已经那麽多年没有职棒队进驻了当然不能跟其他有职业队 04/25 16:02
297F:→ terryiory: 当主场的球场比 04/25 16:02
298F:→ kutkin: 你在那几十万 棒球场就不是你凤山社区球场 04/25 16:02
299F:→ kutkin: 澄清湖也不是在凤山市 04/25 16:03
300F:→ mit1614: 完全没护航,身为县民当初盖在凤山附近 真的很便民了 04/25 16:03
301F:推 NowQmmmmmmmm: 邦迷还不是把球场都塞的满满的也没听过邦迷说过什 04/25 16:03
302F:→ NowQmmmmmmmm: 麽你球队魅力够哪些根本就不是问题 04/25 16:03
303F:→ mit1614: 凤山地区那个时没那麽大的地 卫武营还是军营 04/25 16:03
304F:→ kutkin: 你凤山民众觉得方便而已 04/25 16:03
305F:→ kutkin: 高雄市根本不理你 04/25 16:03
306F:推 liaon98: 澄清湖盖的时候 就在高雄人口最多的东三民旁边 又不远 04/25 16:04
307F:→ kutkin: 铁道 国道 捷运三无 04/25 16:04
308F:→ sandiegopadr: 笑死 尖峰去一趟新庄啦 不想去就不要去 在那里嫌那 04/25 16:04
309F:→ sandiegopadr: 麽多 04/25 16:04
310F:→ mit1614: 还有一堆军事院校 眷村 都还没改建 没地 04/25 16:04
311F:→ liaon98: 就算是现在 东三民跟凤山一样都还是高雄最大的两区 04/25 16:04
312F:推 ga624641: 球场没啥问题,但周边很差 04/25 16:04
313F:→ sandiegopadr: 国道 铁道 捷运 哪一条跟机车有关的 没机车不要跟我 04/25 16:05
314F:→ sandiegopadr: 说你高雄人喔 04/25 16:05
315F:→ mit1614: 就说了 当初规划跟盖的时候 立德 还能打 04/25 16:05
316F:→ kutkin: 棒球厂的联外交通才是重点 04/25 16:05
317F:→ sandiegopadr: 联外就机车阿 高雄人标配 04/25 16:05
318F:→ mit1614: 就说了 真要检讨交通 只能说 花妈把心力都放在市区亚湾区 04/25 16:06
319F:推 Balcar: 说澄清湖偏远的一定是外地人,鸟松区是最有钱的区 04/25 16:06
320F:→ kutkin: 外国人给你抄作业不会抄 04/25 16:06
321F:→ Balcar: 隔壁的凤山文山特区更是有钱人的社区 04/25 16:06
322F:→ mit1614: 现在澄清湖交通规划 有捷运、凤山有高铁、未来可能还有 04/25 16:06
323F:→ kutkin: 机车好棒棒 看棒球也骑机车吗 04/25 16:06
324F:→ mit1614: 高速公路交流道 04/25 16:06
325F:→ Balcar: 2026了,不要再印象了 04/25 16:06
326F:→ sandiegopadr: 有次我想搭捷运去大东 还被笑干麽那麽麻烦 骑机车就 04/25 16:06
327F:→ sandiegopadr: 好 04/25 16:06
328F:→ kutkin: 凤山哪来高铁 04/25 16:07
329F:→ mit1614: 就看实际改善後的状况 在嘴也不迟 04/25 16:07
330F:→ kutkin: 文山好有钱 请问赞助几张门票 04/25 16:07
331F:→ mit1614: 高铁南移规划有凤山喔 04/25 16:07
332F:推 NowQmmmmmmmm: 台钢周边服务就不够用心连那个破音响都不弄了 04/25 16:07
333F:→ sandiegopadr: 不然咧 高雄机车为主啊XD 04/25 16:07
334F:→ sandiegopadr: 不说高雄 桃园也不少骑机车的 才违停上新闻而已 04/25 16:07
335F:→ kutkin: 高铁凤山rumor而已 04/25 16:08
336F:→ mit1614: 只是规划 还不知道 04/25 16:08
337F:→ mit1614: 现在市政府 还是 要再调整 比花吗时代 好多了 04/25 16:08
338F:→ mit1614: 单纯嘴 台钢,别一起把澄清湖棒球场 也骂翻罗吧QQ 04/25 16:09
339F:推 kutkin: 位置不好是先天的 04/25 16:09
340F:→ kutkin: 不用一直讲33万凤山人 04/25 16:10
341F:→ kutkin: 不然凤山人每次5%不就坐满了 04/25 16:10
342F:推 lizwww: 北高.市区往澄清湖 还可以选择十全(後面衔接觉明路)到 04/25 16:11
343F:→ lizwww: 澄清路或往仁武前往澄清湖 04/25 16:11
344F:→ lizwww: 至於停车位可以往长庚方向的公园路寻找 04/25 16:11
345F:→ lizwww: 吃的就是滨山街青年路一带 04/25 16:11
346F:推 sandiegopadr: 以前住三民也是骑机车啊 不然kutkin你高雄哪里 我帮 04/25 16:11
347F:→ sandiegopadr: 你诊断诊断 除非南高雄或旗山美浓不然高雄机车都不 04/25 16:11
348F:→ sandiegopadr: 算太远 04/25 16:11
349F:推 cowardooooo: 人口是以那年代的澄清湖球场对比高雄县来说,高雄县 04/25 16:12
350F:→ cowardooooo: 人口一百万出头,凤山周边就占一半了。市区和高雄市 04/25 16:12
351F:→ cowardooooo: 连在一起,外地人到高雄市区,骑车的话,骑到凤山市 04/25 16:12
352F:→ cowardooooo: 区都还不知道出高雄了 04/25 16:12
353F:→ sandiegopadr: 就算北部两座市区过去也没在20分钟内的 30都很拼 这 04/25 16:12
354F:→ sandiegopadr: 样算不算偏僻? 04/25 16:12
355F:推 peng20140207: 球场问题不大 04/25 16:13
356F:→ peng20140207: 交通很麻烦 04/25 16:13
357F:→ cowardooooo: 然後屏东市也离凤山很近。然後别再说屏东热了,屏东 04/25 16:14
358F:→ cowardooooo: 纬度比凤山北,甚至新的屏东国际球场纬度还比澄清湖 04/25 16:14
359F:→ cowardooooo: 北边,意外吧XDD,去搜Google map就知道了 04/25 16:14
360F:→ kutkin: 这球场又不是高雄县民才会去 04/25 16:15
361F:→ kutkin: 应该是整个高雄都会区去评估 04/25 16:15
362F:→ cowardooooo: 目前那个球场的地标名称是「屏东县立国际棒球场工地 04/25 16:15
363F:→ cowardooooo: 大门」,拿去跟澄清湖球场对比看看XDD 04/25 16:15
364F:→ kutkin: 一直重复凤山33万就跟余一样 04/25 16:16
365F:推 hsiung9: la new落跑 义大不要 台钢不行 都是球团的错 04/25 16:16
366F:→ kutkin: 桃园当初盖棒球场如果也用这思维大概盖桃园龟山吧 04/25 16:17
367F:→ cowardooooo: 对,我的意思是澄清湖球场绝对不是人口问题,是公共 04/25 16:17
368F:→ cowardooooo: 交通问题,然後我高雄人去都会骑车去啦!这块不是问 04/25 16:17
369F:→ cowardooooo: 题。问题是外地人,期待捷运快连通吧! 04/25 16:17
370F:→ kutkin: 就是桃园巨蛋那样 还好没有 04/25 16:17
371F:推 Explosionpp: 颜色不对 八挂很急 04/25 16:17
372F:推 sandiegopadr: 好啦你高雄哪里啦 凤山33一直跳针 都一堆跟你说高雄 04/25 16:18
373F:→ sandiegopadr: 其它地方了还在凤山33 04/25 16:18
374F:推 Jackrolling: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04/25 16:18
375F:推 eqhibiki: 要有冷气 04/25 16:18
376F:→ kutkin: 讲那位置不好伤害你感情了吗 04/25 16:19
377F:→ sandiegopadr: 然後跟你说机车你还在那边骑机车去看棒球很稀奇的样 04/25 16:19
378F:→ sandiegopadr: 子 我问号??? 04/25 16:19
379F:推 liaon98: 其实骑车满容易发现出高雄市到凤山市的XD 04/25 16:19
380F:→ cowardooooo: 桃园、龟山?桃园龟山有地能盖?什麽比喻啦XD 问题就 04/25 16:19
381F:→ cowardooooo: 是澄清湖有地啊!你是高雄人吗?凤山你去看看哪里有 04/25 16:19
382F:→ kutkin: 现在一排都在说难停车 你在哪说机车 04/25 16:19
383F:→ cowardooooo: 地?市区稠密、古蹟多欸。不然我看他们也想盖凤山好 04/25 16:19
384F:→ cowardooooo: 吗? 04/25 16:19
385F:→ liaon98: 因为两者交界处就是国道真空区 04/25 16:19
386F:→ sandiegopadr: 有什麽好伤感情的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没住过旧高雄县 04/25 16:19
387F:→ sandiegopadr: 啊 04/25 16:19
388F:→ sandiegopadr: 只是看不惯有人在唬烂 解释了还在跳针 04/25 16:20
389F:→ kutkin: 承认那个点不好很痛苦的样子 04/25 16:20
390F:→ sandiegopadr: 那天母 新庄 桃园哪边好停车的 笑死 04/25 16:20
391F:→ kutkin: 如果那个点没问题怎麽是现在这样 04/25 16:20
392F:→ cowardooooo: 高雄到凤山,我都用技击馆的高速公路去分啦!本地人 04/25 16:20
393F:→ cowardooooo: 当然没问题 04/25 16:20
394F:→ sandiegopadr: 老台南哪边好停车的? 04/25 16:20
395F:→ kutkin: 只你自己在跳针机车 04/25 16:20
396F:→ kutkin: 然後说其他也是一样 04/25 16:21
397F:→ mit1614: 澄清湖棒球场 规划时,都还没高铁,是要怎麽当未来人,找 04/25 16:21
398F:→ sandiegopadr: 你去跟高雄机车族讲骑机车是在跳针啊XD 04/25 16:21
399F:→ kutkin: 新庄桃园天母靠捷运呀 04/25 16:21
400F:→ mit1614: 个外地人方便的地点盖 04/25 16:21
401F:→ cowardooooo: 本地人当然没问题,建国路一直骑都会看到高雄县政府 04/25 16:21
402F:→ cowardooooo: 了,还有卖烂水果的阿嬷在那边啦!我是说外地人啦! 04/25 16:21
403F:→ kutkin: 澄清湖在当时就是国道铁道省道都没有方便的地方 04/25 16:22
404F:→ kutkin: 你还要说当时很方便吗 04/25 16:22
405F:→ mit1614: 当时就真的澄清湖离凤山、三民区都近,人口也是县、市最 04/25 16:22
406F:→ mit1614: 多的 04/25 16:22
407F:→ kutkin: 近不代表方便 04/25 16:23
408F:→ sandiegopadr: 新庄从台北市走 给你放水从大桥头出发好了 到新庄站 04/25 16:23
409F:→ sandiegopadr: 你还要转车或11路公车 尖峰大概也要30分钟 04/25 16:23
410F:→ sandiegopadr: 而且大桥头出发算放水了 台北市区大多数的地方都没 04/25 16:23
411F:→ sandiegopadr: 那麽近 04/25 16:23
412F:→ cowardooooo: 然後我是凤山人住光远路那边啦!好啦!算我自私。但 04/25 16:23
413F:→ cowardooooo: 我希望澄清湖的交通可以更完善,不然高雄市区的人真 04/25 16:23
414F:→ cowardooooo: 的会懒得去 (好怀念立德) 04/25 16:23
415F:推 liaon98: 不只当时 现在凤山 三民仍然是人口最多的XD 04/25 16:24
416F:→ mit1614: 就说了 当初台湾大众交通都还没什麽规划,高雄县 要当 04/25 16:24
417F:→ mit1614: 未来人?? 04/25 16:24
418F:→ kutkin: 真的没问题现在也不用黄线来救援 04/25 16:24
419F:→ kutkin: 上面不是贴了1990高捷规划 04/25 16:24
420F:→ sandiegopadr: 我看你也不知道吧 台北不少人驾照全没 大众是必须品 04/25 16:24
421F:→ sandiegopadr: 高雄才没这问题 04/25 16:24
422F:→ mit1614: 就说了 花妈时代都没规划,现在规划了捷运,交流道等... 04/25 16:24
423F:→ cowardooooo: 不过S大说的没错。我现在住北部,以台北人来说,骑车 04/25 16:25
424F:→ cowardooooo: 30分内能到,在北部都算近了。 04/25 16:25
425F:→ kutkin: https://i.mopix.cc/fEicc7.jpg 04/25 16:25
426F:→ cowardooooo: 如果北部人在高雄有机车骑,肯定不会觉得高雄车站骑 04/25 16:25
427F:→ kutkin: 不用说未来人 可能是你不知道而已 04/25 16:25
428F:→ cowardooooo: 去澄清湖球场有多远 04/25 16:25
429F:→ sandiegopadr: 天母大众就更恐怖 那其实根本不能算捷运能到 04/25 16:26
430F:→ bravery1117: 台湾就是这样,管理通常都是摆烂。 04/25 16:26
431F:→ cowardooooo: 在台北随便,住永和到内湖上班,那骑车的体感就比高 04/25 16:27
432F:→ cowardooooo: 雄去澄清湖远了,尤其还经过基隆路 04/25 16:27
433F:→ sandiegopadr: 在市区直接公车去可能还比较方便 捷运士林那几站转 04/25 16:27
434F:→ sandiegopadr: 公车去球场根本痛苦 04/25 16:27
435F:推 Osman5566: 附近交通太烂。失败两只球队还不明白? 04/25 16:27
436F:推 kutkin: 桥头有捷运很早就规划了 04/25 16:27
437F:→ kutkin: 不是什麽以前没规划 未来人 04/25 16:27
438F:→ cowardooooo: 所以北部人到高雄有机车的话,绝对不觉得这距离有多 04/25 16:27
439F:→ sandiegopadr: 我就高雄台北都实际体验过不只一次啊 讲出来还被说 04/25 16:27
440F:→ cowardooooo: 难 04/25 16:28
441F:→ sandiegopadr: 跳针 笑死 04/25 16:28
442F:→ hidexjapan: 要讲交通,新庄天母无论以大巨蛋或台北车站当中间点 04/25 16:28
443F:→ hidexjapan: ,到两个球场任一无论自驾或大众运输也是30分钟起跳 04/25 16:28
444F:→ hidexjapan: 不含找停车位 04/25 16:28
445F:→ kutkin: 吴敦义时代就有了 04/25 16:28
446F:→ sandiegopadr: 澄清湖 桃园 台北两座我都去过超过两次 绝对有资格 04/25 16:28
447F:→ sandiegopadr: 讲 04/25 16:28
448F:推 kaorug: 没捷运 04/25 16:29
449F:→ kutkin: 球场没问题 交通也没问题 那就是城市有问题吗 04/25 16:29
450F:→ girafa: 交通只能等 捷运盖好了 04/25 16:29
451F:→ kutkin: 不能承认选点不好吗 04/25 16:29
452F:→ sandiegopadr: 去新庄自驾还比澄清湖更痛苦 中正路离峰塞尖峰更塞 04/25 16:29
453F:→ sandiegopadr: 的 04/25 16:29
454F:→ cowardooooo: 新庄球场,你从台北市区骑车过去看看,那交通会哭XD 04/25 16:29
455F:→ kutkin: 中正路直接搭捷运了 04/25 16:30
456F:→ kutkin: 反观澄清没得选 04/25 16:30
457F:→ sandiegopadr: 用你的标准只有大巨蛋点好吧 问题是全国哪里那麽多 04/25 16:30
458F:→ sandiegopadr: 蛋黄区给你盖球场 04/25 16:30
459F:→ kutkin: 新庄天母桃园都不错呀 04/25 16:30
460F:→ sandiegopadr: 捷运到了然後呢?你最後一哩路咧 04/25 16:31
461F:→ kutkin: 哪来只有大巨蛋 04/25 16:31
462F:→ cowardooooo: 回K大,我觉得城市、球场、距离都没问题,公共交通更 04/25 16:31
463F:→ cowardooooo: 完善,澄清湖也是不错的 04/25 16:31
464F:→ lightjayjw: 觉得没差,中信跟台钢2个是麻吉集团,他帮她处理好就 04/25 16:31
465F:→ kutkin: 走路呀 我都走路过去 04/25 16:31
466F:→ kutkin: 拿新庄救援是? 04/25 16:31
467F:→ lightjayjw: 好了,其他都是外人的想法 04/25 16:31
468F:→ sandiegopadr: 你是说那个高铁加机捷从市中心过去也要接近一小的桃 04/25 16:31
469F:→ sandiegopadr: 园地点好? 04/25 16:31
470F:→ sandiegopadr: 不含等车时间 04/25 16:32
471F:→ cowardooooo: 全台蛋黄区的球场,除了大巨蛋,还真的都挂了XD 新竹 04/25 16:32
472F:→ mit1614: 就说了 当时的规划是OK的,但是以大众交通需要改善 04/25 16:32
473F:→ cowardooooo: 、立德、台南、台中一中 04/25 16:32
474F:→ kutkin: 桃猿哪里不好 捷运站旁边耶 04/25 16:32
475F:→ mit1614: 现在也正在改善了 04/25 16:32
476F:→ kutkin: 你继续说ok 我看到的是国道省道铁道都远 04/25 16:32
477F:→ sandiegopadr: 那你加油 走过去比赛也开打了 出非你够爽五点半准时 04/25 16:32
478F:→ sandiegopadr: 下班赶过去还有机会 04/25 16:32
479F:→ kutkin: 新庄球场走过去的时间是要多久? 04/25 16:33
480F:→ sandiegopadr: 交通时数啊 笑死 04/25 16:33
481F:推 kutkin: 750公尺11分钟 04/25 16:34
482F:→ kutkin: 反观澄清湖的还在找车位等公车 04/25 16:34
483F:→ kutkin: 目前真的没什资格嘴人新庄吧 04/25 16:35
484F:推 NowQmmmmmmmm: 你没从台北市去新庄看过那才是塞车地狱邦迷还不是 04/25 16:35
485F:→ NowQmmmmmmmm: 塞满也没哭过 04/25 16:35
486F:→ sandiegopadr: google导航16分钟 你喜欢你慢慢走 交通方便 笑死 04/25 16:35
487F:→ sandiegopadr: 我自己经验是平日要看球除非多请半小时提早走不然三 04/25 16:35
488F:→ sandiegopadr: 座球场都不可能6:30到 04/25 16:35
489F:推 siowan135: 那不是义大老板受不了球队输球不玩的吗 04/25 16:38
490F:→ sandiegopadr: 我公司最近的真的就是蛋黄区的大巨蛋 但全国也就一 04/25 16:38
491F:→ sandiegopadr: 座大巨蛋而已 04/25 16:38
492F:推 Torpedo9527: 交通不行 04/25 16:39
493F:推 cowardooooo: 新庄站走路过去确实有点远(我都穿中间一个巷子),但 04/25 16:39
494F:→ cowardooooo: 骑车还有停车问题。两个方式比起来都差不多,看当时 04/25 16:39
495F:→ cowardooooo: 哪个方便 04/25 16:39
496F:推 NowQmmmmmmmm: 从台北市搭捷运到新庄再走过去也是要三四十分钟有 04/25 16:39
497F:→ NowQmmmmmmmm: 时候还要五十几分而且还是人最多的时间 04/25 16:39
498F:→ cowardooooo: 全国蛋黄区的球场,真的只剩大巨蛋 04/25 16:39
499F:推 mybo: 通篇就是南部人自己内斗,高雄市的歧视旧高雄县 04/25 16:40
500F:推 sandiegopadr: 反正有人只要不是澄清湖其它的不便都可以无视 04/25 16:41
501F:→ angel902037: 新庄站 我都走大马路 04/25 16:41
502F:→ angel902037: 要走10分钟跑不掉 04/25 16:42
503F:→ sandiegopadr: 之前去新庄最後一里路搭公车还是塞爆 上次是遇到大 04/25 16:42
504F:→ sandiegopadr: 佬朋友直接叫计程车车资他付 04/25 16:42
505F:→ sandiegopadr: 我说走路他直接拒绝 大太阳走十几分钟先晒死XD 04/25 16:43
506F:推 cowardooooo: 也没有到南部人内斗啦XD!虽然我也被S大质疑过,但看 04/25 16:44
507F:→ cowardooooo: 到後来,我比较认同S大 04/25 16:44
508F:推 e2c4o6: 身为高雄人不骑机车是要骗谁 澄清湖哪来多远 k开头跳针跳 04/25 16:46
509F:→ e2c4o6: 爽没 04/25 16:46
510F:推 cowardooooo: 聊着聊着,原来林安可炸裂了 04/25 16:46
511F:→ cowardooooo: 就说台北人如果到高雄有机车骑,一定觉得那距离小点 04/25 16:47
512F:→ cowardooooo: 心而已 04/25 16:47
513F:推 kutkin: 那开车去澄清湖的是? 04/25 16:48
514F:推 sandiegopadr: 台北人 尤其最local的 很多是一张驾照都没 因为靠大 04/25 16:48
515F:→ sandiegopadr: 众能解决大部分的交通需求 04/25 16:48
516F:→ sandiegopadr: 至於出台北 基本上标配机车 因为大众只有烂跟更烂 04/25 16:48
517F:→ kutkin: 一直说澄清湖没多远 还骑机车 04/25 16:49
518F:→ kutkin: https://i.mopix.cc/c4sD6Q.jpg 04/25 16:49
519F:→ kutkin: 新庄到底远在哪 04/25 16:49
520F:→ sandiegopadr: 新庄远在哪?你当球迷都住新庄站? 04/25 16:50
521F:→ kutkin: 拿新庄来救援澄清湖?? 04/25 16:50
522F:→ kutkin: 那球迷都住正义站吗 04/25 16:50
523F:→ kutkin: 抱歉正义走到澄清4公里 04/25 16:51
524F:→ sandiegopadr: 也没什麽好救援的啊 都不在市中心 依台湾人的标准是 04/25 16:51
525F:→ sandiegopadr: 都很偏吧 04/25 16:51
526F:→ sandiegopadr: 至於为什麽会有人变成只有澄清湖其它都不偏 我就不 04/25 16:51
527F:→ sandiegopadr: 知 04/25 16:51
528F:→ sandiegopadr: 又在跳针大众 啊 我说高雄人骑机车又会被说跳针机车 04/25 16:52
529F:→ sandiegopadr: 包牌成这样真的笑死 04/25 16:52
530F:推 NowQmmmmmmmm: 那个k就坚持他是对的他大概都没去各球场看球过 04/25 16:52
531F:→ kutkin: 不就你在扯新庄 04/25 16:53
532F:→ kutkin: N大,其实我也不知道你怎麽要走半小时 04/25 16:53
533F:→ NowQmmmmmmmm: 先走出家门去看看球好吗看完再来坚持 04/25 16:53
534F:→ sandiegopadr: 不就有人先扯高雄人搭大众的??? 04/25 16:53
535F:推 cowardooooo: K大也可以从芝山站走到天母球场啊!我去我还是骑车XD 04/25 16:54
536F:→ cowardooooo: 真的都骑车的话,台北大安区到天母球场也没有比高雄 04/25 16:54
537F:→ cowardooooo: 新兴区到澄清湖近到哪里 04/25 16:54
538F:→ sandiegopadr: 就有人在杠 都不知道在云几点 04/25 16:54
539F:推 NowQmmmmmmmm: 我是说从台北市搭捷运到捷运站走过去至少三四十分 04/25 16:55
540F:推 TiauEX: 我现在住南高雄就觉得骑去很远+很热 所以选择在家看转播 04/25 16:55
541F:→ NowQmmmmmmmm: 钟大家工作几乎都在台北市更远的还要快一小时你光 04/25 16:55
542F:→ NowQmmmmmmmm: 捷运站走过去走得快也要十几分钟 04/25 16:55
543F:→ sandiegopadr: 他就为了要杠 把球迷都内建住新庄站、正义站啊XD 04/25 16:56
544F:→ NowQmmmmmmmm: 莫非你觉得大家上班工作家都住新庄吗也不是大家都 04/25 16:56
545F:→ NowQmmmmmmmm: 住澄清湖附近大家的通勤距离都很远 04/25 16:56
546F:推 kutkin: 票房就在那说别人在杠 04/25 16:59
547F:→ kutkin: 上面的推文也有人抱怨 04/25 16:59
548F:→ kutkin: 只是他们懒得再说而已 04/25 16:59
549F:→ sustto: 太热 没车不方便 04/25 17:01
550F:推 net20200105: 地处偏远啊 04/25 17:05
551F:推 a40558473: 太偏 周边没什麽 04/25 17:08
552F:推 zxc62198644: 我凤山人 认真觉得交通不方便 期待捷运通车吧 但现在 04/25 17:14
553F:→ zxc62198644: 澄清路是交通黑暗期 04/25 17:14
554F:→ keane9112: 好了啦 余政宪是高雄县长 去选高雄市的土地盖??? 04/25 17:19
555F:→ keane9112: 还冈山当时是文化中心 真的快笑死 04/25 17:20
556F:推 marcolow: 楼上留言快笑死XD 04/25 17:22
557F:→ keane9112: 冈山在高雄县时期人口多少?从民国89年就9万多现在还是 04/25 17:24
558F:→ keane9112: 凤山高雄县时期民国80年就已经29万人 民国90年已经32万 04/25 17:26
559F:→ keane9112: 整天在那杠 澄清湖球场很差 位置烂...选更偏僻的地方 04/25 17:27
560F:推 kutkin: 鸟松区几万人? 04/25 17:28
561F:→ kutkin: 这时又变成凤山市了吗 04/25 17:28
562F:→ kutkin: https://i.mopix.cc/nNNK7l.jpg 04/25 17:29
563F:→ kutkin: 原来潮州盖高铁就没有人口问题了 04/25 17:30
564F:→ keane9112: 鸟松是在冈山桥头旁边喔? 04/25 17:30
565F:→ kutkin: keane9112为了嘴人 之前说屏东太近 04/25 17:30
566F:→ keane9112: 你要不要去查一下PTT有多少屏东高铁的相关讨论文 04/25 17:30
567F:→ kutkin: 的原则 现在拿到澄清湖就消失了 04/25 17:31
568F:→ keane9112: 多少人说 潮州比屏东的点更适合盖高铁 04/25 17:31
569F:→ keane9112: 你倒底在讲啥? 04/25 17:31
570F:→ kutkin: 你自己说 屏东盖球场太近 04/25 17:31
571F:→ kutkin: 现在又变 澄清湖不会太近喔 04/25 17:32
572F:→ keane9112: 你在嘴澄清湖 澄清湖点跟你提冈山桥头的点哪个当时哪好 04/25 17:32
573F:→ kutkin: 潮州盖高铁 也没有人口太少问题喔 04/25 17:32
574F:→ keane9112: 你懂不懂前因後果???? 04/25 17:32
575F:→ kutkin: 逻辑反覆横跳 04/25 17:32
576F:→ keane9112: 先有澄清湖 屏东那球场就不需要那麽高的等级 04/25 17:33
577F:→ kutkin: 你就承认是为了嘴人就好 04/25 17:33
578F:→ kutkin: 潮州高铁笑死人 04/25 17:33
579F:→ keane9112: 屏东高铁不用盖 直接盖潮州的点更好...不是理所当然? 04/25 17:33
580F:→ keane9112: 我就问其他县市去屏东 谁去屏东市区?? 04/25 17:33
581F:→ keane9112: 谁去屏东市区? 去那办公喔? 04/25 17:34
582F:→ keane9112: 北部其他地区去屏东当然是去 东港 小琉球 垦丁这些点 04/25 17:34
583F:→ keane9112: 你盖一个屏东市区的点 比高雄车站还北的地方 ?? 04/25 17:35
584F:→ keane9112: 说有利屏东交通?要有利交通 不盖更中心的潮州盖更北的? 04/25 17:35
585F:→ keane9112: 连自己要跟人辩论的逻辑都没搞懂 还只想跟人杠喔? 04/25 17:36
586F:→ keane9112: 冈山文化中心哩 笑破别人 04/25 17:36
587F:推 kutkin: https://i.mopix.cc/WeBN7R.jpg 04/25 17:37
588F:→ kutkin: 我把它并列 留给其他人观摩 04/25 17:37
589F:→ kutkin: 看看什麽叫逻辑横跳 04/25 17:38
590F:→ keane9112: 更何况你屏东18万人 根本养不起一个高铁站 04/25 17:38
591F:→ keane9112: 你想跟人杠的逻辑到底是啥? 高县当初人口就在凤山 04/25 17:39
592F:→ keane9112: 当然选旁边有地的鸟松 04/25 17:39
593F:推 kutkin: 喔,那麽 33万人的凤山就能养的起棒球场? 04/25 17:39
594F:→ keane9112: 冈山一个9万人的区 跟有2X万人的凤山 比哪个比较便利?? 04/25 17:39
595F:→ kutkin: 请开始你的表演 04/25 17:40
596F:推 zaza1128: 交通跟人,薪资所得不同 04/25 17:40
597F:→ keane9112: 现在的澄清湖是凤山35万+三民33万欸怎样都比屏东冈山好 04/25 17:40
598F:→ kutkin: 你前面怎麽讲高铁 现在回力镖回来而已 04/25 17:41
599F:→ keane9112: 你现在提当初应该盖在冈山桥头的用意到底是啥?在杠啥阿 04/25 17:41
600F:→ kutkin: 看一次笑一次 潮州高铁 04/25 17:41
601F:→ keane9112: 效益...你懂不懂? 04/25 17:41
602F:→ keane9112: 一个旁边已经有盖好更多人的球场 04/25 17:42
603F:→ kutkin: 笔战最可笑的是逻辑会前後不一的人 04/25 17:42
604F:→ kutkin: 这比立场不同还有趣 04/25 17:42
605F:→ keane9112: 跟一个长程公共交通建设盖这麽近还更北的差别 04/25 17:43
606F:→ kutkin: 球场 凤山大於冈山 高铁 潮州大於屏东 04/25 17:43
607F:→ kutkin: 嗯 所以到底要不要看人口呢 04/25 17:43
608F:推 gijizi: 我敢说可以是台湾最有特色的球场,球场外面把小贝湖挖回 04/25 17:44
609F:→ gijizi: 来外面划船捡球,然後把外野修改一下绝对是最漂亮和最有 04/25 17:44
610F:→ gijizi: 特色的球场 04/25 17:44
611F:→ keane9112: 一个是要经营得运动娱乐 跟一个公共交通建设 一样原则? 04/25 17:46
612F:推 sandiegopadr: 原来是用票房在那边来当立论 老台南表示: 04/25 17:46
613F:→ keane9112: 高铁这个我能不能拿已经发的文章你去自己杠? 04/25 17:46
614F:推 cowardooooo: 看到有人说鸟松跟凤山无关。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问题 04/25 17:47
615F:→ cowardooooo: ,小时候凤山大寮鸟松一家亲,甚至觉得五甲乾脆独立 04/25 17:47
616F:→ cowardooooo: 成五甲镇XD(离小港前镇比较近)。外地亲戚问澄清湖, 04/25 17:47
617F:→ cowardooooo: 若讲鸟松他搞不懂,都直接说凤山旁边XD (冈山真的远 04/25 17:47
618F:→ cowardooooo: 了,就小时候印象,就是很远的楠梓和台南中间) 04/25 17:47
619F:推 blitzkrieg: 身为在地37年高雄楠梓人确实认为地理位置问题,但主要 04/25 17:47
620F:→ blitzkrieg: 是要到球场的路真的不管哪条都不是很好走 04/25 17:47
621F:→ cowardooooo: 然後讲盖屏东新球场,说潮州……真的是? 04/25 17:47
622F:→ cowardooooo: 楠梓到澄清湖球场是真的麻烦些 04/25 17:48
623F:推 ten9di9: 高雄人穷而已,澄清湖没问题,台中桃园也很远 04/25 17:48
624F:→ keane9112: 会说到潮州是他在别篇杠高铁 04/25 17:48
625F:→ cowardooooo: 楼上大大,我知道,那篇我记得我也去讨论XD 04/25 17:49
626F:推 kutkin: #1fwj4s1p (Baseball) 04/25 17:49
627F:推 web946719: 因为凤山跨太大了 南边到机场 北边到澄清湖 开车都半小 04/25 17:49
628F:→ web946719: 时 04/25 17:49
629F:推 icecreamdog: 澄清湖不错的 鸟松三民根本一条澄清路之隔 也没有人 04/25 17:49
630F:→ icecreamdog: 说的那麽偏僻 04/25 17:49
631F:→ kutkin: 这篇而已呀 某人就一直说台钢不会用屏东 04/25 17:50
632F:→ kutkin: 说什麽距离太近不可以 04/25 17:50
633F:→ kutkin: 然後支持潮州高铁 04/25 17:50
634F:→ kutkin: 自己逻辑前後不一 04/25 17:51
635F:→ keane9112: 把运动娱乐需要的周边人口跟因长程交通的便利混谈的 04/25 17:52
636F:→ kutkin: 18万屏东人撑不起高铁 那潮州? 04/25 17:52
637F:→ keane9112: 整篇一堆人觉得你在杠 你感觉不出来吗? 04/25 17:52
638F:→ kutkin: 「更何况你屏东18万人 根本养不起一个高铁站」 04/25 17:52
639F:推 cowardooooo: 关於这题,我倒觉得台钢用屏东新球场也可以啊!双球 04/25 17:52
640F:→ cowardooooo: 场也不错。还有,再度强调,屏东新球场不会比较热, 04/25 17:52
641F:→ cowardooooo: 纬度和澄清湖差不多,甚至还北…潮州就真的热些啦! 04/25 17:52
642F:→ keane9112: 潮州当然撑不起 但其他县市会因为点在潮州去屏东其他地 04/25 17:52
643F:推 icecreamdog: 旧市区 三多中正九如转澄清大埤 这样真的有远? 04/25 17:53
644F:→ keane9112: 更方便而使用这个站 04/25 17:53
645F:推 molukino: 不是要盖捷运了 04/25 17:53
646F:→ kutkin: 我看到一个人说屏东养不起高铁 潮州比较好 04/25 17:53
647F:→ keane9112: 其他县市的人到底谁会想去屏东市区 去那边办公洽公喔? 04/25 17:53
648F:→ kutkin: 反正18万人养不起 4万潮州又可以 04/25 17:53
649F:→ kutkin: 屏东人自己不会返乡吗? 04/25 17:53
650F:→ kutkin: 你这个议题愈凹愈难看了 04/25 17:54
651F:→ kutkin: 本来想围剿 结果被自己回力镖爆头 04/25 17:55
652F:→ keane9112: 好啦 你说你哪里人 我以後帮你宣传你家周边的地点 04/25 17:56
653F:→ keane9112: 潮州是高铁站 不是球场啦 04/25 17:57
654F:推 kutkin: 没差呀 18万养不起 4万又可以 04/25 18:02
655F:→ kutkin: 前面自己用人口评估 後面又不用 04/25 18:03
656F:→ kutkin: 你不觉得自己为了嘴人 到处变形虫逻辑吗 04/25 18:03
657F:→ keane9112: 整个屏东县都养不起高铁跟苗栗类似 既然这样潮州中心点 04/25 18:05
658F:→ keane9112: 方便其他县市的人 去屏东後移动到其他屏东县的区域方便 04/25 18:06
659F:→ keane9112: 跟棒球运动娱乐下班在地人平日观赏球赛需要人口稠密区 04/25 18:07
660F:→ keane9112: 两个原理不太一样 04/25 18:07
661F:推 lc85301: 没大众运输,看完球出门被汽机车撞死 04/25 18:07
662F:推 cowardooooo: 潮州高铁是可以方便垦丁没错 04/25 18:07
663F:→ keane9112: 球场:澄清湖两大人口稠密区旁 跟 高铁: 潮州屏东中心位 04/25 18:08
664F:推 kutkin: 愈凹愈难看 04/25 18:09
665F:→ kutkin: 潮州只是地理中心而已 运量完全不能比 04/25 18:09
666F:→ keane9112: 且後续还打算从屏东市盖到潮州的高铁 不如跳直屏盖潮 04/25 18:09
667F:→ kutkin: 套句你的整个Xx县养不起xx 04/25 18:10
668F:→ keane9112: 屏东本地的运量整个县都不够养高铁... 04/25 18:10
669F:→ kutkin: 球场本来就不是单一乡镇区的格局 04/25 18:10
670F:→ keane9112: 弄下去 之後再盖潮州 屏东车站只会变成苗栗站 04/25 18:10
671F:→ kutkin: 只你选择性看人口而已 04/25 18:11
672F:→ kutkin: 还不知道自己逻辑的问题吗 04/25 18:11
673F:→ keane9112: 你想杠高铁 麻烦你去轨道板发一篇文吧 04/25 18:11
674F:→ kutkin: 自己逻辑有问题恼羞了喔 04/25 18:11
675F:→ kutkin: 当初在棒球板提高铁的也是你呀 04/25 18:12
676F:→ keane9112: 再来你想杠屏东球场已说屏东球场离澄清湖太近效益不大 04/25 18:12
677F:→ kutkin: 现在变你可以提屏东高铁 别人不能讲你说过的 04/25 18:12
678F:→ keane9112: 你提高铁车站的 说以後屏东球场有高铁... 04/25 18:13
679F:→ kutkin: 不就是恼羞成怒 04/25 18:13
680F:→ kutkin: 所以我没有说你不能提高铁喔 04/25 18:13
681F:→ kutkin: 「你想杠高铁 麻烦你去轨道板发一篇文吧」 04/25 18:13
682F:推 aa041104: 我住市区,跟朋友说要去凤山吃东西都嫌太远了,何况是 04/25 18:13
683F:→ aa041104: 更远的鸟松 04/25 18:13
684F:→ kutkin: 是你自己现在讲输翻桌 04/25 18:13
685F:→ keane9112: 所以你现在是不是想杠.. 04/25 18:13
686F:→ kutkin: 你就没有在杠吗 嗯? 04/25 18:14
687F:→ macair: 一样格局盖在新庄就不一样了,差在你是在高雄 04/25 18:14
688F:→ keane9112: 没错市区的嫌凤山远 但他上面提当初余政宪整不盖冈山 04/25 18:15
689F:→ aa041104: 一般市区没事不会跑凤山,更何况更远鸟松,一辈子去鸟 04/25 18:15
690F:→ aa041104: 松的次数搞不好五根手指头算的出来 04/25 18:15
691F:推 kutkin: 新庄也不是新北最大的 但至少在台一线上 04/25 18:18
692F:→ kutkin: 然後有捷运 04/25 18:18
693F:推 tw00454109: 差外野没卖吃的喝的 04/25 18:18
694F:→ kutkin: 所以必然要在最大乡镇市区吗 04/25 18:18
695F:推 erwin33121: 等捷运吧 会好很多 04/25 18:32
696F:推 vini770803: 我之前还会帮啾说话,看到台钢上头言论真的很难帮这队 04/25 18:37
697F:→ vini770803: 近期言行说话,一堆人给建议上头不听又小气吝啬 04/25 18:37
698F:推 FatZiiiii: 闹鬼 04/25 18:39
699F:推 Thirdshadow: 高捷黄线要先赶快盖 04/25 18:48
700F:推 tiger508: 捷运盖好就不一样了 04/25 18:57
701F:推 founny: 还好霸韩成功。有机会 修改球场了 04/25 18:59
702F:→ gijizi: 黄线跟国7确定进行中,也是在棒球场旁边,这球场只会越来 04/25 19:37
703F:→ gijizi: 越好,大巨蛋要盖去盖啊那也不是马上就能生出来的球场, 04/25 19:37
704F:→ gijizi: 至少目前看起来澄清湖棒球场还要用好一段时间 04/25 19:37
705F:→ gijizi: 人家中信不是傻子 04/25 19:38
706F:推 hatephubbing: 再给我三十年修,我一定修得好 04/25 19:42
707F:→ xo1100: 澄清湖那地方讲交通问题就有机车仔在崩溃 无解 04/25 19:50
708F:→ xo1100: 宁可推托球队战绩烂高雄人不爱看棒球也不愿面对 04/25 19:54
709F:推 jimsuda: 高雄人没事不会想经过那一带 04/25 21:45
710F:→ violatte: 不要再帮la new洗白了好吗 打假球造成球迷变少才去桃园 04/26 00:11
711F:嘘 LENMAN: 澄清湖远?新庄天母桃园亚太洲际近?供三小 04/26 01: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