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entrain (天堂列车)
看板Baseball
标题[炸裂] 辰己 凉介
时间Sat Apr 25 14:43:18 2026
四局下
乐天辰己 凉介三分弹炸西武武内 夏晖
把上一局失去的吐回来
西武4:5乐天
https://x.com/i/status/2047929237211111639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A56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71.235.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99401.A.9F3.html
1F:推 Warnerting: 两支鸟安抵不过一支全垒打 04/25 14:44
2F:推 TopGun2: 西武好烂 04/25 14:44
3F:推 Lasman: 哇他好厉害 04/25 14:45
4F:→ cake10414: 这投手好强 04/25 14:45
5F:推 YuPei24: 这个投手好强啊 04/25 14:45
6F:推 Obligations: 777 04/25 14:45
7F:→ koko85271348: 应援好听 04/25 14:45
8F:→ koko85271348: 今年开季又烫 04/25 14:45
9F:→ sinon0123: 他今年好猛 04/25 14:46
10F:→ Lasman: 这投手真的好厉害喔 04/25 14:46
11F:推 MayDayFebrua: 双刀流赞喔 04/25 14:46
12F:推 aww525: 双刀流就是厉害! 04/25 14:48
13F:推 Kowdan: 双刀流! 04/25 14:49
14F:推 nbg23456: 两个投手都很会打 04/25 14:55
15F:→ maxgopon: 2刀流 04/25 14:55
16F:→ pikaaco: 这投手好扯 04/25 14:57
17F:→ vini770803: 看他告诉你不一定要去国外运科中心,他季前去自卫队训 04/25 15:10
18F:→ vini770803: 练 04/25 15:10
19F:推 takabashi: 水啦 04/25 15:13
20F:推 xkiller1900: 国防军就是强 04/25 15:14
21F:推 jeffbear79: 这两队都各有一个想当投手的 04/25 15:21
22F:推 zxvf: 真二刀流 04/25 15:22
23F:推 nsk: 当兵好!没烦恼!没有战争又吃得饱! 04/25 15:26
24F:→ Fitzwilliam: 尽义务!不要逃!干过兵的男人最可靠 04/25 15:28
25F:推 aleximba2: 国军的力量 04/25 15:42
26F:推 zerozero8: 当过兵就是不一样 04/2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