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Fe35 (不yi外)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李灏宇先发八棒 二垒手
时间Sat Apr 25 03:35:34 2026
https://www.mlb.com/gameday/tigers-vs-reds/2026/04/24/824529/preview
刚刚公布的先发
原本是预期对方左投就会先发 现在换回比较熟悉的二垒了
继续加油!
--
一垒 Torkelson
二垒 Lee
游击 Baez
三垒 McGonig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1.226.32.232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59336.A.47D.html
※ 编辑: NdFe35 (131.226.32.232 美国), 04/25/2026 03:36:57
※ 编辑: NdFe35 (131.226.32.232 美国), 04/25/2026 03:39:05
1F:推 mr19951023: 加油 04/25 03:38
2F:推 mookiesfan: 爱尔达排到MAX8== 04/25 03:38
3F:推 ctes940008: 加油 04/25 03:42
4F:推 bamboooolife: 哇 回二垒了 04/25 03:45
5F:推 CavendishJr: 毕竟原本不预期先发 04/25 03:48
6F:推 Warnerting: Valdez先发守备自己多注意免得被气氛 04/25 03:49
7F:推 Arodz: 50灏 加油阿‼ 04/25 03:50
8F:推 nathan4074: 这机会给很多加油 04/25 03:58
9F:推 rbki3: 干一发首轰吧 04/25 04:00
10F:推 herbertlin: 请问比赛几点开始 04/25 04:08
11F:→ NdFe35: 应该是台湾时间的 06:40 04/25 04:09
12F:推 NCTUAyon: 早上6:40 04/25 04:10
13F:推 jeremyex: ‧ 台湾时间 (台北时间):2026 年 4 月 25 日(星期六) 04/25 04:11
14F:→ jeremyex: 06:40 AM。 04/25 04:11
15F:推 chyx741021: 守二垒~ 04/25 04:26
16F:推 ujythi: 敢不敢炸一发大的 蛤 04/25 04:30
17F:推 lwswjs: 加油 04/25 04:41
18F:推 jiunjie61: Hami只能看到max1-4 04/25 05:00
19F:推 curry0402: 感觉首轰就是今天了 炸他 04/25 05:14
20F:推 zteboom46: 加油啊!!! 04/25 05:21
21F:推 shuaipcsh: Hami没得看喔?傻眼 04/25 05:42
22F:→ shuaipcsh: 白起床了 04/25 05:43
23F:推 chyx741021: 看爱尔达有没有要换 04/25 05:46
24F:推 Silentrain22: 加油 04/25 05:55
25F:推 hyc0725zz: 回二垒赞啦 04/25 05:55
26F:推 karta3127117: 加油 04/25 06:07
27F:推 lion3210: 爱尔达节目表没变QQ 04/25 06:24
28F:推 kennypst: 爱尔达爸爸 要不要换! 04/25 06:27
29F:推 herbertlin: 爱尔达开始播了! 04/25 06:31
30F:→ herbertlin: MAX8台 04/25 06:32
31F:推 kobe089: 虽然我有买爱尔达,但不懂爱尔达为什麽不放在1-4台 04/25 06:34
32F:推 kobe0111: HAMI没得看吗 04/25 06:37
33F:→ integrand: max都在播一样的东西 应该可以切吧… 04/25 06:38
34F:推 hanksadder: MAX台同时段已满载... 04/25 06:38
35F:推 CPBLlincecum: 这有什麽难懂的,好看的都放1~4谁要买爱尔达OTT XD 04/25 06:39
36F:→ integrand: 重播的节目应该可以卡掉吧 04/25 06:39
37F:→ integrand: 反正中职可以自己回放 04/25 06:39
38F:推 kennypst: 没错 就是要你大卡一刷 04/25 06:39
39F:推 RS3389: 今天尻一发吧 04/25 06:40
40F:嘘 chekilala: 真的垃圾爱尔达 04/25 06:49
41F:推 lsj049: 一台要播NBA季後赛 二台要播洋基太空人 04/25 06:53
42F:→ lsj049: 三四台其他比赛要播切不出来吧 04/25 06:53
43F:推 lsj049: 刚刚看了一下 三台应该是可以播 早上都是重播的 04/25 06:55
44F:嘘 kingjames59: Hami 只能看Dlive是啥毁啦 04/25 06:56
45F:嘘 ThomasWei919: 滴live就是重播还在那边live 04/25 06:58
46F:推 kb24leo: dp 04/25 07:05
47F:推 kb24leo: 第一局三颗滚地都找上门 04/25 07:07
48F:推 Q00863: DLIVE!? 04/25 07:10
49F:推 bianwa: 真的就是故意不放HAMI的 要大家用买的 04/25 07:13
50F:→ lookers: 这就跟有时候dazn电视看不到林安可一样 不过这几场买什 04/25 07:15
51F:→ lookers: 麽都看不到 04/25 07:15
52F:→ GIGAADSL: 直接买mlbtv不好吗 04/25 07:24
53F:推 OneSong: 加油 04/25 07:26
54F:推 josh861010: MLB tv 免费7天记得用 04/25 07:42
55F:嘘 Homedoni: 嘘hami 04/25 08:10
56F:推 dimand: 订阅个爱尔达是很难吗,MLB TV的一半价钱 04/25 08:33
57F:→ dimand: 整天用Hami那种又不是爱尔达本家的东西还要求东要求西 04/25 08:33
58F:→ dimand: 我看着你们抱怨然後打开Max八台很舒服 04/25 08:34
59F:推 yuwen51: 要最完整的爱尔达就是直接订阅,在那边吵阉割版的HAMI有 04/25 08:47
60F:→ yuwen51: 点好笑 04/25 08:47
61F:推 StephonA: 40楼是嫌自己吧 04/25 10:27
62F:→ homer00: 该开炮了 04/25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