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pupu (pupu)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今天台钢
时间Fri Apr 24 23:25:30 2026
明天新一应该不会上了
保留陈柏清留着明天用没什麽问题
施状况不好球都高起来被尻也没办法
大耳应该状况不错
球季还很长
大胆用他确实也投得不差 不得主审的爱就算了
这些我觉得都还好
唯一不爽的点是到底为啥要给一个有power的颜郁轩送两次出局数
你如果後面都是强棒那就算了
但後面後段棒次捏一直给他短打真的越看越北烂
到底什麽时候才能改掉这种想要赌赌赌一棒回来的思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26.2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44332.A.0B4.html
1F:→ balien99: 因为前五棒实在太强感觉落差就出来了,等2D吧 04/24 23:26
2F:推 Sunny821210: 有power今天还有安打 结果宁愿让他短打去赌-0跟庆记 04/24 23:29
3F:推 aimee51126: 不就以为89棒可以赛一下 哪知道自杀棒就是自杀棒 04/24 23:30
4F:推 VoiceofMine: -0上来三球三振真的是看到快中风 04/24 23:31
5F:推 lafeelbarth: 是你的代打有问题XD 04/24 23:32
6F:推 balien99: 就输在-0 随便碰都能基本功的!在那边电风扇 04/24 23:32
7F:推 qweraakk: 不是点地第三年了 还没看习惯吗 04/24 23:32
8F:→ zee0012002: 昨天对龙的错觉 04/24 23:32
9F:推 Andy07042054: 倒是颜这种豪迈风格的大炮,短打执行力好像还胜过一 04/24 23:33
10F:→ Andy07042054: 些腿哥工具人 04/24 23:33
11F:→ lafeelbarth: 2局那个短打就看不懂突然对sega信心大增 04/24 23:34
12F:推 crayon1988: 一些奇怪的战术选择也不是第一次了 04/24 23:35
13F:推 justyesung: 郭-0的用途到底是啥啊 让捕手感冒吗 04/24 23:35
14F:推 anikicatcat: 不确定点给自杀棒捕手比较烂 还是点给-0三挥比较烂 04/24 23:35
15F:→ crayon1988: 然後回到代打其实也是板凳深度不足 04/24 23:35
16F:推 orcgary: 大颜有power我认同 但是以他目前的打击率执行短打战术也 04/24 23:37
17F:→ orcgary: 正常 04/24 23:37
18F:→ crayon1988: 郭-0这麽鸟大概也差不多要下去跟杜家明互换了 04/24 23:37
19F:推 crayon1988: 原本就已经锯炮求contact 今年更是惨 04/24 23:39
20F:→ AuroraSkyFox: 没人看懂就是了 反而大颜的短打好像还比一堆人强... 04/24 23:43
21F:推 extrachaos: 9+仔已经不行了 04/24 23:43
22F:推 satashimori: 今天的战术是致敬点来发吗? 04/24 23:43
23F:推 aimee51126: -0近期已经4次代打上来的打席 内容都超烂 04/24 23:44
24F:→ aimee51126: 先发就已经卡不上了 连代打都没期待感 04/24 23:45
25F:推 AuroraSkyFox: -0这场的功能就是上来给大家看社长控球有多准... 04/24 23:45
26F:推 crayon1988: 不过杜在二军虽然刚炸过 但整体也是蛮惨的 半斤八两 04/24 23:48
27F:→ ctes940008: -0今天恩返 04/24 23:50
28F:推 wl2340167: 恐喵症484太多喵喵来的 近乡情怯 04/24 23:54
29F:推 flowerabby01: 台钢捕手连球都碰不到到底是怎样,看了他们我都觉 04/24 23:55
30F:→ flowerabby01: 得小叶跟郭一峰打击也没这麽烂了,真的是连球都碰 04/24 23:55
31F:→ flowerabby01: 不到欸 04/24 23:55
32F:推 crayon1988: 知道为什麽洪中考虑要开箱迷你颜了吧 04/24 23:58
33F:推 justyesung: 看到郭-0之後就觉得还不如让自杀棒捕手继续打呢 自杀 04/24 23:59
34F:→ justyesung: 棒起码有时还会选球 04/24 23:59
35F:推 fjtc12: 狮子军的反恩?郭代打也三球K 04/24 23:59
36F:→ wl2340167: 打击率0.0X OPS+负的含金量 但其实SEGA今天打席表现还 04/25 00:00
37F:→ wl2340167: 行吧 缠斗 深远飞球 04/25 00:00
38F:推 kofpp: -0那个代打完全失败,没有任何贡献,教练团应该会叫他下去 04/25 00:00
39F:→ kofpp: 换其他人来一军 04/25 00:00
40F:推 HansonBobo: 施子谦跟酒驾真的不要再出来对统一了 两个雷包 04/25 00:03
41F:推 lv10tauren: -0就是在二军炸了两发才上来,然後打完一场就熄火了 04/25 00:04
42F:→ lv10tauren: 子谦今年很雷,去年明明不错 04/25 00:05
43F:推 wei1035557: 子谦跟龙王哥很像 拆弹表现都不错 投一局都很容易走火 04/25 00:10
44F:推 lml99: 担心的是红中知道颜会点了,之後会不会越来越多 04/25 00:16
45F:推 aimee51126: 印象赵云打喵的数据也是相对差的 郭更惨 可能真的恩 04/25 00:18
46F:→ aimee51126: 返XD 04/25 00:18
47F:推 crayon1988: 对 赵云也不会打喵 去年各种恩反 04/25 00:20
48F:推 ciled1: -0二军很烫 但上一军表现真的完全没有期待感 04/25 01:02
49F:推 ddkkz2003: 颜也是TTO打者 就是该拼一发大的 近况也好 04/25 02:02
50F:推 qwerbear13: Sega 至少有碰到球 比三挥好多了 04/25 03:21
51F:推 starchiang: 郭不适合代打,但台钢深度不足,将就点 04/25 04:29
52F:推 YiMaple: 一出局三垒各种打不回来。九上别鸟碰搞不好就赢了 04/25 08:31
53F:→ YiMaple: 希望代打可以考虑董秉轩啦 04/25 08:32
54F:推 cosmos2016: 红中似乎不是很信任董秉轩前一场三个打席之後就被换 04/25 09:29
55F:→ cosmos2016: 了 04/25 09:29
56F:推 jaofei: 老害洪中棒球思维还卡在三十年前 04/25 10:38
57F:→ kujo: 重点是大颜二次都点的很漂亮,後面换人点,直接送出局数.... 04/25 11:06
58F:推 VoiceofMine: 三个打席被换是比赛後段不会再轮到他打 换守备范围 04/25 11:51
59F:→ VoiceofMine: 比较大的纪吧 04/2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