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nco (polanco)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SPC-怀疑他打暗号给大谷翔平 巨人王牌韦
时间Fri Apr 24 16:57:02 2026
怀疑他打暗号给大谷翔平 巨人王牌韦伯对金慧成表达不满
〔体育中心/综合报导〕道奇今天在客场以3比0完封巨人,避免系列赛遭到横扫。不过此战
4局上,道奇日本巨星大谷翔平打击时,巨人先发投手韦伯(Logan Webb)怀疑道奇二垒跑
者金慧成打暗号,当下对他表达不满。
这场比赛4局上2出局,道奇2出局攻占一、二垒,轮到大谷翔平打击,韦伯在准备投球时突
然退开投手丘,并对着金慧成表达不满。
道奇主场转播单位「SportsNet LA」的主播戴维斯(Joe Davis)指出,「韦伯正在对金慧
成大声斥责,他怀疑对方是否在传递暗号。」戴维斯也提到,「这是公平的,也是棒球的一
部分,是一种技术。」、「从投手的角度来看,如果不喜欢这样,就必须想办法防止暗号被
破解。」
「这本来就是棒球的一部分。」担任球评的前道奇名投贺西瑟(Orel Hershiser)指出,「
捕手可以刻意配相反球路,或延後摆出接球姿势,来减少对方解读暗号的时间。」
但大谷翔平该打席吞下三振,全场5打数没有敲安,吞2次三振,赛後打击率降至2成45。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14378
影片
Logan Webb yelling at Hyeseong Kim because he thinks he’s relaying signs
Don’t mess with our boy, Logan.
https://x.com/i/status/204741817737032955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48.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21025.A.379.html
1F:推 huangjyuan: 现在的翔平给他打暗号也打不好啊 04/24 16:58
2F:推 SlamKai: 二垒有跑者 暗号攻防很常见不是 在气什麽 04/24 17:00
3F:推 evil4422: 美国高宇杰 04/24 17:01
4F:推 a5687920: 不会用pitchcom? 04/24 17:02
5F:→ ash9911911: XXX偷三小啦 04/24 17:02
6F:→ remi511: 美国高宇杰 04/24 17:03
7F:推 wuuman: 二垒可以偷看握球等细节猜球种啊 Webb自己投烂生七七满好 04/24 17:03
8F:→ wuuman: 笑的 这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合理偷喔 04/24 17:03
9F:推 AmuletHeart: 道奇偷可以 但不能被偷 04/24 17:04
10F:推 lookers: 看到道奇先骂就对了 04/24 17:05
11F:推 crayon1988: tipping还好吧 不过最近大谷很凉 报了大概也没用 04/24 17:07
12F:推 zego41: 不用偷就可以把你打海里去了好不好,球都藏不好 04/24 17:07
13F:推 wuuman: 以上留言有人骂道奇 看起来颇玻璃心 XD 04/24 17:07
14F:推 zzyyxx77: 正义道奇会有错吗? 04/24 17:08
15F:→ wl2340167: 道奇图灵 :O 04/24 17:09
16F:推 meicon5566: USAUJ 04/24 17:09
17F:推 jclz888: 有媒体炒作那味了 毕竟道巨这老世仇最近都太冷了 04/24 17:11
18F:推 Atkins13: 自己暗号被破解怪谁啊 04/24 17:12
19F:→ Atkins13: 都叫暗号了还不藏好 04/24 17:12
20F:推 tsai529: 只会欺负小金这种个性好的 04/24 17:19
21F:推 newstyle: 如果有偷到暗号会变凉平?! 04/24 17:20
22F:推 randy2903: 理由伯 04/24 17:20
23F:推 NTUmoonlight: 当年的道奇对偷暗号是怎麽说的 04/24 17:22
24F:推 frog0824: 作弊 04/24 17:24
25F:→ cool34: 美国高宇杰 04/24 17:24
26F:→ cool34: 这种情况二垒跑者绝对很多都有小动作的,动作做的隐不隐蔽 04/24 17:25
27F:→ cool34: 而已 04/24 17:25
28F:推 kiki2125: 问题小金什麽都没动阿 04/24 17:27
29F:→ kiki2125: 要不要看爵士哥在二垒的动作 04/24 17:28
30F:→ cool34: 有没有可能是投手觉得打者的眼神有偷瞄二垒? 04/24 17:28
31F:推 GAIEGAIE: 怎麽老是有打鼓迷偷换概念啊 04/24 17:28
32F:推 daydreamer13: 场上球员靠自己理解打暗号算常见吧?不久前才看过 04/24 17:30
33F:→ daydreamer13: 有人po别人在朗希投球的时候在二楼大动作 04/24 17:30
34F:推 kiki2125: 大谷今天晃神一整场,瞎挥一堆大坏球 04/24 17:30
35F:→ kiki2125: 再来大谷需要小金偷暗号给他吗? 04/24 17:31
36F:→ kiki2125: 不就被小金敲安拿到第三分不爽 这才是输不起 04/24 17:32
37F:嘘 wahaha2005: 因为自己就是这样,才会认为其他人也是这样 04/24 18:01
38F:推 mott: 自己是什麽人 看对方就是什麽人 04/24 18:04
39F:推 sexbox: 洛杉矶太空人 04/24 18:06
40F:推 u9596g12: pitchcom : ???当我北七? 04/24 18:07
41F:推 homer00: 这不是2024 Haagen航海日志就讲一直了 合法的暗号攻防 04/24 18:10
42F:→ orze04: 反正都很凉 04/24 18:12
43F:推 ushiwakamaru: 偷个屁,tipping是自己问题好吗?Webb先管好自己吧 04/24 18:20
44F:推 dylancdylanc: 暗号被敌人看穿 还叫暗号啊? 藏不好 就改换另一种啊 04/24 18:22
45F:→ dylancdylanc: 我以为这几十年来捕手的暗号手势是比假的哦?? 04/24 18:24
46F:推 dick929: 有暗号还打成这样? 04/24 18:26
47F:→ dylancdylanc: 不爽2垒有人偷暗号 你大可学Kenley Jansen 故意投手 04/24 18:31
48F:→ dylancdylanc: 犯规 让2垒的跑者上3垒啊.. 04/24 18:32
49F:→ dylancdylanc: 记得那时大谷在2垒 怕他给打者暗号 让他去3垒 04/24 18:34
50F:→ biosphere: 简森:first time? 04/24 18:59
51F:推 alpacaHong: Tipping其实行之有年了,也是每年都会吵一下的东西 04/24 19:19
52F:推 liang110: 现在的大谷给他打暗号 也打不到呀 04/24 19:36
53F:推 Romulus: Pitchcom:Am I a joke to you? 04/25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