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590124 (vplayer)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本周基袜系列赛先发投手数据
时间Fri Apr 24 10:54:31 2026
恭喜基袜大战三连战洋基横扫红袜
来分享一下这个系列战先发投手的数据 真的有够强
4/21:Luis Gil | 6.1 IP, 2 H, 0 R, 2 K
4/22:Max Fried | 8.0 IP, 3 H, 0 R, 9 K
4/23:Cam Schlittler | 8.0 IP, 4 H, 2 R (1 ER), 5 K
合计:22.1 局,仅失 1 分自责分 (ERA 0.40)
Fried 跟 Schlittler 连两天吃掉 8 局,直接让牛棚放假,非常期待Cole回来的恐怖轮
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94.1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6999273.A.205.html
1F:→ jack34031: 扣哥罗东,恐怖洋基 04/24 10:57
2F:推 b26728170: 有胡子的Cole应该会很强 04/24 10:59
3F:→ Diaw0803: 我怎觉得是袜袜打线问题 下一场就要面对恐怖打鼓打线 04/24 10:59
4F:→ amud85201: 再往前抓两场weathers跟warren的刚好一轮 表现最差的是 04/24 10:59
5F:→ amud85201: warren 7局掉2分 04/24 10:59
6F:推 carlchang092: Gil之前还没回来前轮值其实看起来很紧绷只有四个人 04/24 11:01
7F:推 polanco: 红袜打线连Gil都打不爆 04/24 11:01
8F:推 redick78326: Gil还要再观察也就好这场…天气感觉蛮骰的但他其实 04/24 11:02
9F:→ redick78326: 很衰就是 04/24 11:02
10F:→ amud85201: Gil那是洋基没让他上来吧 开季直接把他丢去3A在那边玩 04/24 11:03
11F:→ amud85201: 四人轮值 开季就在玩中4日 04/24 11:03
12F:→ amud85201: 虽然表现看起来蛮挣扎的 但至少正常5人轮值让其他先发 04/24 11:04
13F:→ amud85201: 有比较好的休息 没必要开季就在那边中4日 超白痴 04/24 11:04
14F:→ charlie01: Gil生涯对红袜先发六场ERA 0.8,是洋基队史最低 04/24 11:05
15F:→ amud85201: 真觉得Gil压制力烂 拿来跟Yarborough共吃一场先发啊 04/24 11:06
16F:→ charlie01: 照说他不是新人王那个Gil了,但红袜就是打不爆他 谜 04/24 11:06
17F:→ amud85201: 两个先发还没办法吃6局甚至5局吗 开季玩啥中4的四人 04/24 11:06
18F:→ amud85201: 轮值 04/24 11:06
19F:推 carlchang092: 一开始就四人轮值真的很可怕 04/24 11:06
20F:→ charlie01: 就是对Gil信任不足,因为他的各种状况看起来就是不妙 04/24 11:07
21F:→ charlie01: 其实开季13天有五个休兵日,就算四人轮值也大多都休五 04/24 11:08
22F:→ charlie01: 以上 这不是大问题 04/24 11:08
23F:→ charlie01: 又说回来如果没有前两号多出赛的宰制表现 04/24 11:08
24F:→ charlie01: 洋基可能连开季8-2然後後面连败可以花都没有 04/24 11:09
25F:→ amud85201: 大多中5日问题是早早就出现两三次中4日 然後一个是春训 04/24 11:10
26F:→ amud85201: 较慢的Schlittler 这哪有合理 04/24 11:10
27F:→ charlie01: 话说连六场刷皇家红袜,让洋基投手群现在ERA.xERA.fWAR 04/24 11:10
28F:→ charlie01: 都是全联盟第一,FIP.xFIP.BB/9都是前三 04/24 11:11
29F:推 carlchang092: 炸哥就两次休四啊,开季到现在分别是 04/24 11:11
30F:→ carlchang092: 休五、休四、休五、休四、休五 04/24 11:11
31F:→ charlie01: HR/9第六 反而K/9只有第十 因为像Fried并非三振见长 04/24 11:11
32F:→ amud85201: 而且开季的好战绩让白痴团队觉得可以大胆操作 狂增加Gr 04/24 11:11
33F:→ amud85201: ichuk的出赛 每天都要挑Rice/Grisham/Bellinger其中一 04/24 11:11
34F:→ amud85201: 个甚至两个去当板凳暴徒 自以为这样老有操作性了 04/24 11:11
35F:→ charlie01: 不过下个系列应该要上修了 04/24 11:11
36F:→ charlie01: 休四本来就是正常的出赛频率不是吗? XD 04/24 11:12
37F:推 Johseagull: 炸 罗东 大小扣 天气 这五人轮值太美不敢想 04/24 11:12
38F:→ charlie01: 像上面列的五场里面就有三场休五已经算很宽裕了吧 04/24 11:12
39F:→ amud85201: 如果是连续的系列赛中4日我觉得没问题啊 问题是刚开季 04/24 11:13
40F:→ amud85201: 而已你就在急着拉高频率 没必要吧? 04/24 11:13
41F:→ Johseagull: 但牛棚就是一坨大的 04/24 11:13
42F:→ charlie01: 就是在开季冲战绩+预期强援会回归+不信任Gil下的选择 04/24 11:13
43F:→ charlie01: 不觉得有什麽大问题,野手和先发打线的安排是很值得 04/24 11:14
44F:→ charlie01: 讨论没错 04/24 11:14
45F:→ charlie01: 就是因为赛程这麽宽松才能够玩四人啊 如果开季就13连战 04/24 11:14
46F:推 alpacaHong: Gil都打不爆是真的惨 04/24 11:14
47F:→ charlie01: 之类的就不可能用四人了 04/24 11:15
48F:→ amud85201: 不信任Gil我觉得大可直接把这轮值位置让给其他人 没必 04/24 11:25
49F:→ amud85201: 要把他摆进轮值又说着怕他不稳 不然其他队伍的5号轮值 04/24 11:25
50F:→ amud85201: 全都是CY等级吗 04/24 11:25
51F:推 Johseagull: 太空人五号 :状况不明 04/24 11:26
52F:→ amud85201: 洋基先发缺席很多没错 但扣掉被丢回3A的拉格朗日你还 04/24 11:27
53F:→ amud85201: 有Gil跟Yarborough 会凑不齐人手? 04/24 11:27
54F:→ charlie01: 因为没有更好的人选,台面上他就是在这个顺位,下面那 04/24 11:28
55F:→ charlie01: 两个跟长中继那两个都不适合取代他(原因不赘述) 04/24 11:28
56F:→ charlie01: 鸭脖顺位已经比黑烧还後面了(他也很可能根本先发不了 04/24 11:30
57F:→ charlie01: ) 04/24 11:30
58F:→ charlie01: 相信我洋基其他不说,但控管先发工作量这件事绝对比球 04/24 11:31
59F:→ charlie01: 迷谨慎保守,跟其他队无关,就是开季赛程宽松所以评估 04/24 11:31
60F:→ charlie01: 後的选择而已,目前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这是有问题的 04/24 11:31
61F:→ charlie01: 我也对洋基老板、FO、Boone很多地方很失望,但这件算是 04/24 11:32
62F:→ charlie01: 可以理解 04/24 11:32
63F:推 Johseagull: 待命的有Gil Warren 鸭脖 Blackburn 算比很多球队好了 04/24 11:34
64F:→ charlie01: 这个选择并不是「开季就在拉高强度」,休四本来就正常 04/24 11:35
65F:→ charlie01: 的强度(真要说球数还有逐渐控管上去),更何况赛程还 04/24 11:35
66F:→ charlie01: 允许休五好几次,这选择实际上只是在决定「比起休四休 04/24 11:35
67F:→ charlie01: 五,要不要让他们休六休七」洋基选择不用,而且在两位 04/24 11:35
68F:→ charlie01: 老头即将回归的当下,至少也没人受伤(甚至三四五号都 04/24 11:35
69F:→ charlie01: 渐入佳境)所以我并不明白为什麽要这麽生气? 04/24 11:35
70F:→ charlie01: Warren本来就在轮值三号(他的SP位置也很稳,至少比Wea 04/24 11:36
71F:→ charlie01: thers和Gil稳)五号後面的深度应该是Gil Yarbrough Bla 04/24 11:36
72F:→ charlie01: ckburn还有下面的Elmer和Lagrange 04/24 11:36
73F:推 carlchang092: 但炸哥四月前三场都失三分以上 04/24 11:39
74F:→ carlchang092: 休四的4/5投超过100球再来也休四的4/16喷了五分 04/24 11:39
75F:→ carlchang092: 今天才回稳这用法说不上什麽最合适的选择吧 04/24 11:39
76F:→ carlchang092: 开季应该可以慢慢拉球数局数但就直接这样玩 04/24 11:39
77F:→ amud85201: 开季投手本来大多就是慢慢拉状态 你是要丢满一整年 而 04/24 11:41
78F:→ amud85201: 且洋基还是要竞争季後赛的队伍 这种情况我完全不认为 04/24 11:41
79F:→ amud85201: 有必要在才刚开季的第二次轮值就出现中4日的比赛强度 04/24 11:41
80F:→ amud85201: 我是认同站稳轮值的先发就该有能力面对连续赛程所出现 04/24 11:44
81F:→ amud85201: 的中4日登板 但我不认同的是你明明是有其他投手能使用 04/24 11:44
82F:→ amud85201: 却莫名其妙就使用中4日 更不要说才刚开季了 04/24 11:44
83F:推 Sechslee: 想让Gil上来炸又很在乎替补上场时间 不觉得很矛盾吗 04/24 11:46
84F:→ charlie01: 你说的三场有一场6.2局三分,一场8局三分,只有对当时 04/24 11:47
85F:→ Sechslee: 到底大联盟什麽时候中4日不是正常而是莫名其妙了 04/24 11:47
86F:→ charlie01: 打疯而且今年团队打击是联盟前段的天使那场差强人意, 04/24 11:47
87F:→ charlie01: 他在昨天官方出的投手power ranking都在前十里,内文 04/24 11:47
88F:→ charlie01: 还说没算红袜这场不然可能排名更高。说得好像他今年不 04/24 11:47
89F:→ charlie01: 如预期才是太过了吧XD 04/24 11:47
90F:→ charlie01: 丢100球是可以讨论,但这和当下球队处境、战局状况、 04/24 11:47
91F:→ charlie01: 牛棚考量都有直接关系,要牵扯到几人轮值应该是很遥远 04/24 11:47
92F:→ charlie01: 的因子 04/24 11:47
93F:→ charlie01: 并且要以一个人的个人表现扯到几人轮值不是合适选择的 04/24 11:48
94F:→ charlie01: 反证也很奇怪,那是否也能说Cam这种赛扬极表现以及其他 04/24 11:48
95F:→ charlie01: 三位明显渐入佳境都是因为出赛频率固定没有休太久的关 04/24 11:48
96F:→ charlie01: 系?XD 04/24 11:48
97F:推 carlchang092: 中四现在也不算最主流用法了啊 04/24 11:49
98F:→ carlchang092: 不是莫名其妙是没必要 王牌能休息干嘛要压缩 04/24 11:49
99F:推 Sechslee: 王牌中4还是比5号的表现好 不是很好理解吗? 04/24 11:50
100F:推 ruffryders: 虐袜 04/24 11:50
101F:→ charlie01: 其实说到底你们就是认为开季有余裕不能让主力先发中四 04/24 11:50
102F:→ charlie01: ,一定要中五中六以上才是正确,但...这已经是主流了 04/24 11:50
103F:→ Sechslee: 早就知道撑过前面两个月 SP就会有更多余裕 你干嘛现在休 04/24 11:51
104F:→ charlie01: 吗?或者已经被充分证明对季末竞争或伤病控管有益吗? 04/24 11:51
105F:→ charlie01: 我是没看到相关例证就是了...... 04/24 11:51
106F:→ charlie01: 就因为球队评估Fried是老江湖工作马啊,Cam不就从6.70 04/24 11:52
107F:→ charlie01: 球很严格控管上去了吗? 04/24 11:52
108F:→ amud85201: 真完全不信任Gil那休赛季你可以直接再找一个先发回来 04/24 11:54
109F:→ amud85201: 扛5号 Giolito甚至才刚找到新东家 去年有办法轮值放Car 04/24 11:54
110F:→ amud85201: rasco+Stroman 你说今年不信任Gil到开季宁愿中4日也不 04/24 11:54
111F:→ amud85201: 愿让他上轮值? 04/24 11:54
112F:推 Sechslee: 这是5号好吗 你有钱找5号怎麽不补3B补SS补RP 04/24 11:55
113F:→ charlie01: 上面这样说还不完全准确,事实上就算四人轮值他们在前 04/24 11:56
114F:→ charlie01: 半个月也好几次中五甚至中六啊,还不是真的只有中四咧X 04/24 11:56
115F:→ charlie01: D 04/24 11:56
116F:→ Sechslee: 拜托这队先发都已经这样了还要嫌东嫌西真的很好笑 04/24 11:56
117F:→ amud85201: 王牌中4压制力比5号好啊 啊完全不用考虑他要丢整年甚 04/24 11:56
118F:→ amud85201: 至季後赛的吗 04/24 11:56
119F:→ Sechslee: 前面赛程就是这麽松 我们SP两张王牌後面会回来 一直在那 04/24 11:56
120F:→ charlie01: 不找人是因为轮值深度很够了,有两个老人要回归,下面 04/24 11:57
121F:→ charlie01: 也有人可以顶,洋基今年预期可以在MLB先发的人数是联 04/24 11:57
122F:→ charlie01: 盟数一数二 04/24 11:57
123F:→ Sechslee: 边在乎几次中4日 好像这很特别一样 04/24 11:57
124F:→ Sechslee: Gil春训的状况就是更差 後面在3A调整一下到底有啥问题 04/24 11:58
125F:→ charlie01: 去年是去年,这个决定的核心不是不信任Gil,而是认为这 04/24 11:59
126F:→ charlie01: 样对球队竞争更有利且不会影响轮值几位状况,目前前者 04/24 11:59
127F:→ charlie01: 已经证明了,後者尚未出问题,受伤者复建进度也正常逐 04/24 11:59
128F:→ charlie01: 步接近回归,那我真的不知道在气什麽? 04/24 11:59
129F:→ charlie01: 如果要列洋基的问题,那「目前」轮值可能前五都排不到 04/24 12:00
130F:推 Sechslee: 说到Carrasco+Stroman就更好笑了 明明看过SP烂会有多难 04/24 12:01
131F:→ Sechslee: 看了 虽然Gil现在是明显比他们强 不过球队派更好的SP轮 04/24 12:02
132F:→ Sechslee: 值 居然有球迷在干干叫 04/24 12:02
133F:→ charlie01: 吵到最後唯一可以讲的就是Fried的工作量(因为Cam有控 04/24 12:02
134F:→ charlie01: 管,而其他三几位都可以被取代、也都可以转牛)那只能 04/24 12:02
135F:→ charlie01: 说洋基就是评估他没问题,真要骂等出问题而且很明显是 04/24 12:03
136F:→ charlie01: 因为过劳再来骂也不迟,就这样 04/24 12:03
137F:推 appshjkli: 现在问题不在先发而是打线跟牛棚 04/24 12:58
138F:推 w563822: 牛棚我感觉是前面涡轮跟小Cole 等等投太少导致压力锅炸 04/24 13:50
139F:→ w563822: 了,这个系列休息过後应该会回弹水准 04/24 13:50
140F:→ sttyuio5083: 其实看了下 红袜真的是打太烂 但看起来会凹单凹爽爽 04/24 14:18
141F:推 hsustan: 有没有想过是对手的问题 04/24 15:01
142F:推 acerow83: 洋基最大问题还是季後赛打线烙赛 04/24 17:12
143F:推 luke417: 专打红袜 04/24 18:11
144F:→ yaes111: 袜子打线在睡觉 不准啦 04/2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