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GUA (GG)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中信兄弟4/26 内野完售
时间Fri Apr 24 09:44:12 2026
#中信兄弟 #票务公告
-
《Brothers x Peanuts》联名主题日Day1|内野门票完售公告
Snoopy & His Siblings:A Journey Together
感谢球迷支持
4/25(六)编号NO.60场已於预售期间内完售(仅余零星座位)
因应内野门票已售完
现场售票口於「14:00」起开始售票
现场仅贩售外野门票及补票服务(均需现金付款)
亦不提供中信兄弟联名卡、中国信托鼎极卡以上之刷卡服务
另本周天气不稳定,如有入场相关异动讯息将由官方粉丝团公布,请球迷注意最新消息!
主题日进场赠品|
https://reurl.cc/Q2Y9EM
#CTBCBrothers
#StrikeBack
#夺还だっかん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840196304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210.2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6995054.A.CD3.html
1F:推 johnwu: 只有内野喔 04/24 09:45
2F:推 asdfg5287: 无情洲际 咦 04/24 09:45
3F:推 tomlishan: 内野就一万四的样子了 04/24 09:46
4F:→ macair: 连胜之後球迷都回来了 04/24 09:46
5F:推 Tako55: 内野完售不就1万8也不错了 04/24 09:47
6F:→ tomlishan: 爪迷很听爪行销的话 看球塞爆洲际 大巨蛋留高价做实验 04/24 09:47
7F:推 william12tw: 这场保底一万七 04/24 09:48
8F:推 kaga2903: 应该大家是把原本要去K歌的钱拿来看这场 04/24 09:48
9F:→ william12tw: 天气也不错 降雨礼拜六下修了 下午就没雨了 礼拜天出 04/24 09:49
10F:→ william12tw: 太阳 04/24 09:49
11F:→ Ke1even: 大巨蛋开那个盘子价卖歌迷 球迷去洲际看就好 04/24 09:51
12F:推 william12tw: K歌公布前这场预售就超级好了,史努比就是这麽夯 04/24 09:52
13F:推 beerhsieh: 其实跟K歌没关系 预售这场一开始就很漂亮 04/24 09:54
14F:推 CaminoI: 球场都是假日人最多 但原本洲际就是平日假日落差比较大的 04/24 09:55
15F:推 surelose: 两支人气球队 邦爪 04/24 09:56
16F:推 r622123: 刺激了 我是说附近的停车 04/24 09:56
17F:推 jjam: 希望开打 不要下雨 04/24 09:57
18F:推 EXGG: 战绩目前夺还,票还是卖好 百万象迷 04/24 09:58
19F:推 rain0212: FA好像也比较会野生,邦迷洲际也很挺,有机会拼16K 04/24 09:58
20F:推 TimmyJiang: 瑞恩会一起进场看史努比吗 04/24 09:58
21F:推 holybigpenis: 想必一定是关左外野把客队塞内野角落才能完售吧 04/24 09:58
22F:推 king110054: 内野完售很合理啊,史努比这个ip很受欢迎啊 04/24 09:59
23F:推 coox: 果然爪爪还是要靠战绩卖票 04/24 09:59
24F:推 huang0508: 不听歌的球迷从台北去台中看还比较便宜 04/24 09:59
25F:→ CaminoI: 去年小新就很卖阿 进攻家庭客市场 04/24 10:01
26F:→ attdave: 回来了 都回来了 04/24 10:03
27F:→ Augustus5: 看来只有韩团场卖烂? 04/24 10:04
28F:推 wwwwwwrays: 周六拚一下三场无巨蛋总人数最高纪录 04/24 10:05
29F:推 twpeiling: 跟K歌无关啊 ,早在大巨蛋开卖前这场就卖很好了 04/24 10:05
30F:→ jjam: 今年战绩内容都难看 我也想说洲际完蛋 结果统计平日不是还成 04/24 10:07
31F:→ jjam: 长 04/24 10:07
32F:推 f40075566: 笑死 内野完售也在公告 04/24 10:09
33F:推 william12tw: 球团还租迷你蛋来卖这次史努比商品 销量应该很可观 04/24 10:09
34F:推 chi1125: 早就卖很好了 跟二连胜无关 应该没包票吧 04/24 10:11
35F:→ jjam: 大巨蛋韩团那个就粉丝取向 没兴趣的不可能花那价格去看 04/24 10:11
36F:推 lovebuddy: 有什麽好笑 内野完售本来就会公告 板上一堆 04/24 10:12
37F:→ LaoDaMVP: 这场上礼拜就不到100张了 04/24 10:12
38F:推 jimm900: 内野就14000了,再加上外野邦迷,高机率万六,万七也有 04/24 10:15
39F:→ jimm900: 可能 04/24 10:15
40F:推 beerhsieh: 平常没在公告的也会被酸,就不説常公告的 04/24 10:19
41F:推 william12tw: 随便查 四月就好几个内野完售公告 04/24 10:21
42F:→ william12tw: 内野超小的就很容易完售 大球场内野完售比较难 04/24 10:22
43F:推 garry79618: 内野完售公告不是很正常吗....在笑死啥 04/24 10:22
44F:→ garry79618: 我记得洲际内野算大了 04/24 10:23
45F:推 robin2691: 啊新庄内野不到一万还不是公告,这里还不是都有发文, 04/24 10:24
46F:→ robin2691: 豪棒棒 04/24 10:24
47F:推 CCCream: 北爪跑去台中Snoopy主题日内野的成本(只算钱), 04/24 10:24
48F:→ CCCream: 可以买大巨蛋L4,但L2 B1真的买不下手 04/24 10:24
49F:推 Y225: 主题日内容真的很重要,Snnopy 这种大IP很容易以吸引人 04/24 10:37
50F:→ Y225: 大巨蛋韩团找的不好就真的难吸引人 04/24 10:38
51F:推 ken159753000: 金控大战真的好看 票房夺还 04/24 11:10
52F:→ SMG2016: 因为洲际外地客占比高吧,外县市去会挑假日,所以平日假 04/24 11:16
53F:→ SMG2016: 日人数落差大 04/24 11:16
54F:推 nolimits: 明天搞不好打不成 04/24 11:19
55F:→ liaoecho: 前几天内野就快没票了 现在只怕雨延 04/24 11:29
56F:推 leepingyo: Snoopy真的很受欢迎 04/24 11:41
57F:推 s20116: 下雨天 04/24 12:01
58F:推 e12401421: 史努比超赞的啊 04/24 12:38
59F:推 www30686564: 都回来了 04/24 14:08
60F:推 nomoandruw: 下雨 笑死 04/24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