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带)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平良海马 将再次转为先发
时间Sun Oct 5 13:48:21 2025
来源:
https://hochi.news/articles/20251004-OHT1T51223.html?page=1
西武守护神の平良海马、先発再転向へ…8年目の今季は自身初のセーブ王
平良海马预计将会在明年新球季再次转回先发投手
之前在2023年曾经担任过全职先发投手,当年拿下11胜
去年季後谈约时针对角色定位的规划一度跟球团未能够取得共识
原本向球队表明希望担任先发投手,後来才答应从牛棚出发
而他在今年球季扛起西武队守护神的任务
已经提前锁定本季太平洋联盟救援王的奖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39.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43309.A.FA3.html
1F:→ sleepy0616: ?这麽强的投手当USB用很浪费欸 要这样转来转去为什麽 10/05 13:50
2F:→ sleepy0616: 不一开始就不要转就好 10/05 13:50
3F:推 Tanjiro: 去道奇也是把你丢牛棚 10/05 13:50
4F:推 KnightVald: 预计准备少一只今井吧 10/05 13:50
5F:推 OneSong: 他是西武江国豪吗 10/05 13:50
6F:推 TopGun2: 日本朗希 10/05 13:51
7F:推 Yjizz: 补鲁艾斯怀特多拉贡 10/05 13:52
8F:推 lee0820: 野球魂定位全部s的男人 10/05 13:52
9F:→ Yjizz: 今年没人扛CL 10/05 13:53
10F:推 kano2525: 今年就西武坚持要他接终结者啊,不然海马自己也是比较想 10/05 13:54
11F:→ kano2525: 要当先发 10/05 13:54
12F:→ jumperman: 他就想去大联盟的..先发的价值就高多了~ 10/05 13:55
13F:推 sunnyyoung: 浪费他的时间 10/05 13:56
14F:推 bob2245656: 粉碎 玉碎 大喝采!!!!! 10/05 13:56
15F:推 witchking: 强韧 无敌 最强 10/05 13:58
16F:推 chiayoung: 叫他接後援真的有够无言 10/05 13:58
17F:推 eee60109: 傻眼 10/05 13:58
18F:推 chiawww: 他打瓦的时候SC问他啊XDD 10/05 13:59
19F:推 Hsu1025: 能先发的投手丢後援 LUL 10/05 13:59
20F:推 roger4768: 怎麽又要转了... 10/05 14:04
21F:推 hlb5828: 为啥把先发拉去牛棚?球队这什麽操作 10/05 14:05
22F:推 YuaTamiya: 因为西武才是真投手王国 10/05 14:09
23F:推 s48625: 看来WBC又没他了 10/05 14:09
24F:推 bdgnrd0103: 先发薪水比较高 10/05 14:09
25F:推 LEEWY: 西武哆啦A梦 10/05 14:15
26F:→ micotosai: 自己太笨说要回馈球队留下来又走受伤回来回不去先发。 10/05 14:16
27F:→ micotosai: 西武对自家出身的投手都麻不客气的 10/05 14:17
28F:推 XD051: 王牌级先发丢去救援真的浪费 10/05 14:19
29F:→ XD051: 不是说救援不重要,但他先发能贡献的更多 10/05 14:19
30F:推 DarrenD: 海马boy 10/05 14:20
31F:→ stanley86300: 全速前进DA 10/05 14:21
32F:→ TevenChen: 先发投出价值才有机会入札,後援大概没机会 10/05 14:22
33F:→ waynn1215: 能投先发丢去closer干嘛… 10/05 14:23
34F:→ MACOTOBANK: 突然发现能SP拿到的入札金多很多吗? 10/05 14:25
35F:推 mitac9999: 这样去大联盟也加分吧 sp不行还是可以关门 10/05 14:30
36F:推 kimibear: 他本来就先发不是吗 10/05 14:32
37F:→ evadodoya: 之前就要求先发且投过一年 10/05 14:33
38F:推 Formsan: 水喔 主业是电玩选手的男人 10/05 14:36
39F:推 cobras638: 海马boy 10/05 14:37
40F:→ Ayanami5566: 社长 10/05 14:41
41F:推 Neo0611: 王牌先发要拿出去卖钱了,当然要再拉一只上来顶啊 10/05 14:57
42F:→ voyhanxu: 野球魂好用 10/05 15:02
43F:推 lxf: 时间到了记得逃走 10/05 15:12
44F:推 nbahoop: 大柠檬没人要吗 经纪人是波拉斯耶 10/05 15:14
45F:推 grende: 去年西武中继太惨 球队想要至少一个稳定的保底吧 10/05 15:34
46F:→ grende: 但去年担心的胜利组意外的有战力出来 武内受伤撞墙 10/05 15:35
47F:→ grende: 所以结果论还是不该让他转 10/05 15:36
48F:推 hitokiri: 明年西武不知道会不会让已续约的洋投Wingenter扛守护神 10/05 16:19
49F:→ hitokiri: ,直球有160控球也还可以,甲斐野太骰了 10/05 16:19
50F:推 jeffbear79: 强劲 无敌 最强! 10/05 16:26
51F:→ jeffbear79: 粉碎 玉碎 大喝采! 10/05 16:27
52F:推 hayashijun: 先 S 中 S 抑 S 10/05 16:31
53F:推 kano2525: 三个位置的适性都是S真的超好用 10/05 17:34
54F:推 bon01215: 飞盘龙 10/05 19:00
55F:推 justptt978: 这只球队定位有问题 10/05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