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x.com/mlb/status/1974613827506553336 Teoscar Hernández 手套已经够破洞了 这球打出去就看着球这样越滚越远,Andy Pages努力去捡球 Teoscar Hernández看起来像没他事情一样 目前已经被X网友骂爆了还被说只是看起来像在追球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189.2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20009.A.A22.html
1F:推 nlfreedom: 多丢一分 惨 10/05 07:20
2F:推 RodrigueZ810: 是呀 超级散漫 10/05 07:20
3F:推 jeff1013: 散布超好笑w 10/05 07:20
4F:推 s2022s: 44444 10/05 07:20
5F:推 Axwell: 4 10/05 07:20
6F:→ hydra7: 在场上超慢跑 10/05 07:20
7F:→ RodrigueZ810: 守备范围小就算了 还懒 10/05 07:20
8F:推 JoyceCr0z: 他再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吧 10/05 07:21
9F:推 ljk476820: 干没滚到後面就能多守下一分了 10/05 07:21
10F:→ jeff1013: 很像系队被欧巴就慢慢去捡 10/05 07:21
11F:推 Eric1751: 释出啊 10/05 07:21
12F:→ sixsix666: 腰连弯都不弯 态度有够散漫 10/05 07:21
13F:推 wwqq851019: 好几球丢到红中的投手要不要检讨一下 10/05 07:21
14F:推 asdfg5287: 慢跑 然後看着球让他穿过去 10/05 07:21
15F:推 howard1997: 他一直都这样吧 10/05 07:21
16F:推 sunnyisgood: 像极了职场老人 10/05 07:21
17F:推 moneychen: 有够散漫 10/05 07:21
18F:推 haofutw: 真的太扯了 10/05 07:21
19F:推 michael0330: 老人公园慢跑 10/05 07:22
20F:→ sixsix666: 季後赛皮不应该绷紧一点吗 10/05 07:22
21F:推 Darvish5566: 专雷日本人0.0 10/05 07:22
22F:→ Mikufans: 投红中被打跟守备散漫是两回事 10/05 07:22
23F:→ jiaxie: 咖麻啦,追不到 10/05 07:22
24F:→ Mikufans: 这球看着滚过去有够傻眼 10/05 07:22
25F:推 s2022s: 让Realmuto跑到三垒超扯欸 10/05 07:23
26F:→ chienen: 有够雷 10/05 07:23
27F:推 JustWinslow: 洛杉矶朱鸿森 10/05 07:23
28F:推 Yjizz: 跑慢 直接看球滚到後面 真的阿杂 10/05 07:23
29F:推 realmd: 爱守不守的 10/05 07:24
30F:推 www28513: 有没有下注 10/05 07:24
31F:推 LAriza: 4 10/05 07:24
32F:推 fatdoghusky: 专雷日本人 呵呵 10/05 07:24
33F:推 wpd: 大王屌打 10/05 07:25
34F:推 t340081231: 富邦等级的守备 我是说七连胜以前的富邦 10/05 07:25
35F:→ derek0212: 一二垒有人 至少要滑下去挡住 10/05 07:25
36F:推 terminator3: 美国懒全 10/05 07:26
37F:推 gyarados: 掉第三分他害的 10/05 07:26
38F:推 yugowolf: 感觉中外野应该有喊他来处理 可能中外野臂力比较好 10/05 07:26
39F:→ yugowolf: 西语老师追到球 他可能也传不准 10/05 07:26
40F:→ s29961091: 这蛮扯的不认真守... 10/05 07:27
41F:→ heacoun: 根本不用问啊,你各位再给我散步捡球,活老百姓啊! 10/05 07:27
42F:→ Mikufans: 追到至少不会让Realmuto上三垒 10/05 07:27
43F:推 Tingyan0819: 是烂死 10/05 07:28
44F:推 loverxa: 没灿笑 小输台湾一点 10/05 07:28
45F:嘘 kkoogood2: 对啊 叫不擅长守备的人硬去守右外野 守不好再来骂 10/05 07:28
46F:推 H132196: 这球被骂合理啊 太扯了 10/05 07:28
47F:推 abc5555990: 不怪大谷投那麽甜? 怪队友? 10/05 07:28
48F:→ Tanjiro: 不如把球踢给中外野 10/05 07:29
49F:推 TokyoHard: 直接差一分 10/05 07:29
50F:→ zore14563: 跑到最後几步给别人处理是在哈罗 10/05 07:29
51F:推 heacoun: 这也能牵拖不擅长守备,只是叫你捡球都不会吗? 10/05 07:29
52F:推 kitvxq: 守备烂 态度更烂 10/05 07:30
53F:→ heacoun: 谷酸逻辑坏了,真可怜 10/05 07:30
54F:推 Parsons25: 还被三振,嘻嘻 10/05 07:30
55F:推 ils0104: 季後赛还在散步真是服了~ 10/05 07:30
56F:→ Mikufans: 他生涯几乎大部分守右外野如果不是合约他已经在板凳上 10/05 07:30
57F:→ Mikufans: 了 10/05 07:30
58F:推 huangjyuan: 多丢两分好吗 10/05 07:30
59F:推 sixsix666: 谷黑好可怜 10/05 07:30
60F:推 RodrigueZ810: 大谷投不好不代表这球就没问题欸 10/05 07:30
61F:→ www10618: 大王都比他强 10/05 07:30
62F:推 a4268139: 脚步放慢整个傻眼… 10/05 07:30
63F:推 joshtrace: 感觉CF有喊声他来处理 10/05 07:30
64F:推 chiahuiele: 这球真的有差 多掉1分 10/05 07:30
65F:→ Mikufans: DH有大谷 中左都有人 10/05 07:31
66F:推 tomlin121283: 反正三分道奇一下就追回来了 嘻嘻 10/05 07:31
67F:推 howard1997: 笑死 不擅长守备不能摆外野 那你可以滚蛋了吧 10/05 07:31
68F:推 kimibear: 真的释出吧看了超不爽 10/05 07:31
69F:推 spark12: 看美国乡民都气死 10/05 07:31
70F:→ howard1997: 棒子有大谷粗吗 10/05 07:31
71F:推 lmc66: 这球跟判断能力有关啦 一开始没跑对方向所以拦不下 10/05 07:31
72F:推 Syd: 041? 10/05 07:31
73F:→ sixsix666: 红中被打守备就能随便吗 谷黑逻辑 10/05 07:31
74F:推 JWalk77: 很烂 10/05 07:31
75F:→ donkilu: 山本: First time? 10/05 07:31
76F:推 bingreen: 蛮傻眼的防守= = 10/05 07:31
77F:推 JohnLackey: 是又怎样 10/05 07:32
78F:推 biosphere: 这球被骂合理 10/05 07:32
79F:推 TonyGonsolin: 哇!谷黑到底甚麽逻辑? 10/05 07:32
80F:→ Rentch: 平常发挥而已啦 10/05 07:32
81F:→ mictoaety: 以他防守基本只能站DH吧 10/05 07:33
82F:推 john0515: 散步无视超好笑 10/05 07:33
83F:推 IsoZhen: 觉得怕黑可能有喊,不然这画面是真的有点夸张了 10/05 07:33
84F:推 Alderamin: 本来就知道烂了 但反正吹他季後打击不是吗 10/05 07:33
85F:推 Toy17: 西语老师防守本来就是破 这态度也蒸蚌 10/05 07:33
86F:→ sixsix666: Pages应该没出声 老师离球最近阿 10/05 07:33
87F:推 lwswjs: 连伸手也不伸手 10/05 07:34
88F:推 howard1997: 道奇的DH就是大谷的 不能防守的不知道能干嘛 10/05 07:34
89F:推 botbotbot: 在散步吗? 10/05 07:35
90F:推 Rentch: 一朗要来骂人了,赶快把平板收起来 10/05 07:35
91F:→ cmelo1515: 烂死 10/05 07:35
92F:推 maximu: 等着被淘汰嘻嘻 10/05 07:36
93F:推 Willdododo: Oh shit 10/05 07:37
94F:推 frog0824: 唉! 10/05 07:37
95F:推 s4340392: 我看到就觉得他是不是在放水?? 10/05 07:37
96F:→ jimmily: 不是说只能无脑捧,但嘘文的逻辑怎都这麽可笑XD 10/05 07:37
97F:推 sorrywow: 季後赛了还这样 10/05 07:37
98F:推 ss61512tw: 为什麽不是说投手太烂 10/05 07:37
99F:→ jimmily: 打出来都不觉得丢脸吗 10/05 07:37
100F:推 MacBookAir12: 到期041 10/05 07:37
101F:→ goldjade: 烂到不行 10/05 07:37
102F:→ one393143: 哇 都不是投手的错 10/05 07:38
103F:推 kitvxq: 某人逻辑死亡 投手投得烂跟这球守备有什麽关系 10/05 07:38
104F:推 evilwyh: 还有两年合约 有人要的话可以考虑交易了 DH根本轮不到他 10/05 07:38
105F:推 sixsix666: 被打难道守备就能随便喔 逻辑倒底哪里出问题 10/05 07:39
106F:推 howard1997: 投手烂跟防守烂有相关性吗== 10/05 07:39
107F:推 ARRO: 投手就已经再烂了,这守备还长这样 10/05 07:39
108F:推 TonyGonsolin: 笑死 谷黑纷纷出笼捏 10/05 07:39
109F:推 s83106: 所以投手被打 防守可以乱守罗? 10/05 07:39
110F:推 lookers: 老师整季0.6war可以不要出现在那麽准确的时间吗 10/05 07:39
111F:→ s83106: 有些人的逻辑是这样 10/05 07:39
112F:→ howard1997: 我也在看大谷笑话 但西语老师比大谷被尻还好笑 10/05 07:40
113F:推 happylinadog: 超傻眼 好像那球不关他的事情一样 10/05 07:40
114F:推 BigHurt: 超扯 10/05 07:40
115F:推 zx7860601: 早知道买SOTO了 10/05 07:40
116F:推 shieh9871: 季赛我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 10/05 07:41
117F:→ shieh9871: 但都已经季後赛了 还这样搞 10/05 07:41
118F:推 ARRO: 难怪西语要3年约後面还有2年可以慢跑,不然每年都 10/05 07:41
119F:→ ARRO: 要认真跑很累 10/05 07:41
120F:→ a7706888: 买soto不是反串吗?soto今年比老师还烂老师都够烂了 10/05 07:41
121F:→ Romulus: 444444444444 10/05 07:42
122F:→ OneSong: 之前漏接搞山本,这球搞大谷 10/05 07:42
123F:→ sixsix666: Soto今年比老师烂是在认真吗?? 10/05 07:42
124F:推 RodrigueZ810: 守备部分Soto确实比较烂 10/05 07:43
125F:推 twnhpssc: 说Soto比Teoscar烂的 是在指台湾王Soto吗? 10/05 07:43
126F:推 ZB12: 西语这球超好笑,跑快一点就拦到了,结果慢跑 10/05 07:43
127F:推 darn: 乾 烂到流汤 10/05 07:44
128F:推 aaronpwyu: 也不差这一次了 我就烂 10/05 07:44
129F:推 a7706888: soto drs frv 全部都更烂不是比较烂 10/05 07:45
130F:嘘 boards: 你行你来守 10/05 07:45
131F:推 s9623452: 西语这球 不说以为在打例行赛 10/05 07:45
132F:推 q3824k: 但我觉得Soto季後赛不会慢跑捡球 嘻嘻 10/05 07:46
133F:嘘 ashexxx: Soto至少有棒子 10/05 07:47
134F:推 dic: 他表现的像个路人 10/05 07:47
135F:推 Bparis: 好像电动的自动守备 直直往球方向走 10/05 07:47
136F:推 howard1997: Soto的棒子跟垒间破坏力 能比喔? 10/05 07:48
137F:推 a7706888: 签soto更惨,老师3年约,soto15年第一年後已经快要去DH 10/05 07:49
138F:→ a7706888: 了 10/05 07:49
139F:推 Cagliostro: 这守备态度也太… 10/05 07:50
140F:→ yiersan: 应该少掉一分QQ 10/05 07:51
141F:推 daliares: 原来在美国赢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扑球的!真的长知识了! 10/05 07:53
142F:→ lmf770410: 很散漫 10/05 07:57
143F:推 bagaalo: 不知道我还以为在看系垒 10/05 07:59
144F:→ NowQmmmmmmmm: 他守备就很烂靠打击上场的 10/05 08:03
145F:推 goury: 他看起来就怕被骂,想说自己处理不好给CF来的感觉,根本 10/05 08:05
146F:→ goury: MLB大王 10/05 08:05
147F:→ HsiangFly: 笑死 说投红中的人的错 那每个失分的投手都退休好了 10/05 08:06
148F:→ goury: 他这很明显跑一跑看到Pages快到了,就打算让给他处理 10/05 08:06
149F:推 jb0110: 分数真的要算在他身上 10/05 08:09
150F:推 Ayanami5566: 041的味道 再加个笑容就更像 10/05 08:10
151F:推 shaon: 少了灿笑 没fu 10/05 08:11
152F:推 face8210: 041要是这样处理球,肯定又要被爪迷问候全家了 10/05 08:11
153F:推 smallken0410: 耍废.. 10/05 08:11
154F:→ youaten0112: 蛮扯,系垒老人外野 10/05 08:11
155F:→ face8210: 我觉得比较像大王,把球丢给中外野处理的 10/05 08:11
156F:推 facio124: 连腰都没弯,态度烂到不行 10/05 08:11
157F:推 randy68429: 多掉一个垒... 多掉一分... 掉的原因不是技不如人,也 10/05 08:12
158F:→ randy68429: 不是对方打得好, 而是心态不够积极 10/05 08:12
159F:推 dick929: 追到最後决定放慢脚步目送球,看不懂这个操作 10/05 08:16
160F:推 killver: 去年FA左右外野好料真的不多,西语老师算勘用,态度问题 10/05 08:16
161F:→ killver: 就真的无解,都不管理层叫去训话过了 10/05 08:16
162F:推 Ayanami5566: 今天骰到6 10/05 08:17
163F:推 Leo0923: 觉得还好 他认真处理搞不好更慢 10/05 08:17
164F:推 ludt: 这守备态度真的看得很生气== 10/05 08:18
165F:推 a7706888: 完全不觉得他心态积极就能接到,就是能力问题怕处理球 10/05 08:18
166F:→ a7706888: 造成更大失误才给中外,别幻想去年守备进阶就烂的一个 10/05 08:18
167F:→ a7706888: 系列赛变积极就守的住 10/05 08:18
168F:推 tuotuo: 守备很散漫季赛记得被教练念过後积极过一两场 10/05 08:19
169F:推 god2: Soto守备还真不怎样 10/05 08:19
170F:→ god2: 但人家棒子在季後赛是神人等级好吗 10/05 08:20
171F:推 ludt: 扑到至少有机会守住两分耶,给中外就是稳稳地送三分,楼上 10/05 08:20
172F:→ ludt: 什麽逻辑 10/05 08:20
173F:推 eric02396: 多明尼加大王 10/05 08:21
174F:推 haofutw: 没守备但态度跟积极要出来啊 10/05 08:22
175F:→ Mikufans: 这也什麽不是特别困难接球,只是要你挡一下就好跑者不 10/05 08:22
176F:→ Mikufans: 会一直冲 10/05 08:22
177F:推 goury: 其实就是MLB大王啊,会怕自己处理不好被骂,想让给别人来 10/05 08:23
178F:嘘 p0916336248: 最後就别输在这一分 10/05 08:23
179F:推 PttDreaming: 这分越来越巨大了 10/05 08:24
180F:推 a7706888: 看他接德州安打时就知道他不会全力去跑拼接,就是怕滚 10/05 08:24
181F:→ a7706888: 到後面真种很怕型守备 10/05 08:24
182F:嘘 ligin: 战犯:大谷 10/05 08:25
183F:推 kevin17872: 等等最好道歉野球 10/05 08:25
184F:推 mott: https://i.imgur.com/gQo9bYS.jpeg 10/05 08:25
185F:→ future0stw: 明明积极一点可以拦到,有更混 10/05 08:28
186F:嘘 Bears: 美国王柏融 10/05 08:28
187F:→ mic73528: beat LA 爽爽爽 10/05 08:30
188F:推 tending: Power Swing, 10/05 08:31
189F:推 XiaoLi: 3-2输球就有得讨论了 10/05 08:31
190F:→ NdFe35: 原来西语老师今年的war只有0.6喔... 10/05 08:33
191F:推 mazda6speed: 在逛街啊 10/05 08:35
192F:→ timidwei: 没办法DH被占走了 你叫老师上去防守就要承担他的散漫 10/05 08:35
193F:推 aegefds: 明年交易处理掉 10/05 08:36
194F:→ mazda6speed: 今天输球的话他就是战犯 10/05 08:36
195F:推 sh3312037: 要不是Outman打不到球,道奇何必签他呢 10/05 08:36
196F:→ sleepallway: 啥处理不好 他根本没处理 10/05 08:36
197F:→ ae2622: 守备烂又散漫的感觉== 10/05 08:36
198F:推 sunwit: 守了像老人一样 10/05 08:36
199F:推 microdot: 大王还会蹲一下他连蹲都不蹲 傻眼 10/05 08:37
200F:→ timidwei: 还签了三年 10/05 08:37
201F:→ sunwit: 这球别的外野可能才一垒安打而已 10/05 08:37
202F:推 shawn0213: 看到了我大学学弟外野捡球的感觉 10/05 08:37
203F:→ a7706888: 签3年还是便宜签了,守备去年进阶跟今年一样烂被打击爆 10/05 08:39
204F:→ a7706888: 发骗到一张合约 10/05 08:39
205F:推 vicky23615: 例行赛就算了 季後赛了欸大哥 10/05 08:40
206F:→ mystage: 我有种我来接都比他好的错觉 10/05 08:41
207F:推 a7706888: 例行赛就做不到的事业怎麽可能季後赛就做到,平常习惯 10/05 08:42
208F:→ a7706888: 这种处理球方法不可能叫他积极就会改变,他的问题是在 10/05 08:42
209F:→ a7706888: 他应该手去捞一下有捞有交代大家就不会駡他 10/05 08:42
210F:→ mystage: 这种球没难度,普通外野手积极的话也能处理下来 10/05 08:42
211F:推 shioyu: 讲真的,,道奇的 10/05 08:48
212F:→ shioyu: 破外野,连我座位旁的拉美大叔都受不了 10/05 08:48
213F:→ goury: 道歉了 10/05 08:49
214F:推 sumasuma: 道歉啦 哭啊 10/05 08:49
215F:→ cmelo1515: 太神辣 10/05 08:49
216F:推 z70126: 将功折罪 10/05 08:49
217F:→ mystage: 好啦,没关系,原谅你 10/05 08:49
218F:推 TonyGonsolin: RRRRRRRRRRRRR 10/05 08:49
219F:推 TimmyJiang: 道歉野球 10/05 08:49
220F:→ yoysky: 道歉啦 10/05 08:49
221F:→ IKY201: 人家道歉了! 10/05 08:49
222F:→ dufflin: 道歉惹~!!!!!!!!!!!!!!!!!!!!!!!!!!!!!!!!!!!!!!!!!!!!!! 10/05 08:50
223F:推 SULAjardin: 一个3分道歉充满诚意 10/05 08:50
224F:推 danny2451: 道歉野球777 10/05 08:50
225F:推 kb24leo: 拿棒子守备的男人 10/05 08:50
226F:→ larryXXX: 道歉表赶快领 10/05 08:50
227F:推 a7706888: 这才是签西语的原因好吗看看逆转轰 10/05 08:50
228F:推 yuto2173: 道歉了啦 10/05 08:50
229F:推 dusted: 好的,既往不咎 10/05 08:50
230F:推 branchline: 道歉 10/05 08:50
231F:嘘 eellee: 还敢嘴老师啊 被打脸罗 先检讨你自己 10/05 08:50
232F:→ s860382: 太有诚意了啦 10/05 08:50
233F:推 weisaghn1994: 该道歉的还是会来! 10/05 08:50
234F:推 gamut0202: 太神啦 10/05 08:50
235F:推 sleeeve: 好强 10/05 08:50
236F:推 plauge: 老师对不起 10/05 08:50
237F:→ samjiao: 道歉了 既往不咎 10/05 08:50
238F:→ heher10199: 道歉! 10/05 08:50
239F:→ ken1825: 知道老师慢慢走的用意了吧== 10/05 08:50
240F:→ s83106: 道歉啦 10/05 08:50
241F:推 facio124: 三分炮道歉可以 10/05 08:50
242F:推 ddt73930: 我坚决不道歉 我直接跪 10/05 08:50
243F:推 tns97525: 道歉拉 10/05 08:50
244F:推 LeBronJames: 道歉野球 10/05 08:50
245F:→ super009: 朝圣 10/05 08:50
246F:→ CCYJ: 老师对不起 10/05 08:50
247F:推 enjoi: 有够神 10/05 08:50
248F:推 lungfat258: 我不追球,我直接把球打出去 10/05 08:50
249F:推 PttRecreator: 补血 10/05 08:51
250F:推 CCY2000: 打三分 守备没差 10/05 08:51
251F:→ boyinblack: 道歉了 10/05 08:51
252F:推 mayzn: 道歉了不然你要怎样XD 10/05 08:51
253F:→ amethystboy: 道歉 10/05 08:51
254F:→ qazse000: 费城为了用左投对付大谷 结果後面两棒次都是右打 10/05 08:51
255F:→ hotrain13: 他道歉了 10/05 08:51
256F:推 s945153: 哪次不道歉 还飞去一样的地方 10/05 08:51
257F:→ Mikufans: 这不同一回事好吗?就算全垒打这球处理还是很散漫啊 10/05 08:51
258F:→ sleeeve: 大谷变胜投候选人了 10/05 08:51
259F:→ arodisgod: 你还是别守备了 10/05 08:51
260F:→ zealotlai274: 道歉三分炸裂,有诚意吧 10/05 08:51
261F:推 a1b2c3d4e5: 道歉和好 10/05 08:51
262F:→ dusted: 追求浪费体力,就打不了全垒打 10/05 08:51
263F:推 weisaghn1994: 西语:我慢跑怎麽了? 10/05 08:51
264F:推 Roff5624: 老师赞啦 10/05 08:51
265F:→ nonpro: 散步野球&道歉野球 10/05 08:51
266F:推 derek0212: 一场给他两个失误也没关系! 10/05 08:51
267F:→ s8905149: 道歉啦 10/05 08:51
268F:推 kulas9527: 他道歉了 10/05 08:51
269F:推 harry881210: 老师:不追球,是因为我能打的比他远 10/05 08:51
270F:→ happylinadog: 老师对不起 我错了 10/05 08:51
271F:→ microdot: 我错对不起 10/05 08:51
272F:推 VisaInfinite: 诚意道歉 10/05 08:51
273F:→ toto831206: 西语: 我处理的差怎麽了吗? 10/05 08:52
274F:推 a060146252: 开放道歉 10/05 08:52
275F:→ jasonpkfrady: 慢跑的极致守备慢跑 打击也要慢跑 10/05 08:52
276F:嘘 Tanjiro: http://i.imgur.com/1S2Pqkf.jpg 10/05 08:52
277F:→ deathsoma: 丢1回3可以吗 10/05 08:52
278F:→ don323: 道歉了 10/05 08:52
279F:→ neo74214: 老师:我差怎麽了吗?? 10/05 08:52
280F:推 maylemon: 老师对不起 10/05 08:52
281F:推 jimmily: 对不起失误什麽的我什麽都没看到 10/05 08:52
282F:推 SuzukiSeiya: 一边看着球滚到墙边 一边想着 好等一下打全垒打 10/05 08:52
283F:推 huangtj: 道歉野球 赞啦 10/05 08:52
284F:→ ru04hj4: 留着体力尻球 10/05 08:52
285F:→ angel1314: 已经道歉了喔 10/05 08:52
286F:推 dreamaa8260: 他道歉了我们都能接受 10/05 08:52
287F:推 MickeyHowl: 这篇要搜集多少道歉表 10/05 08:52
288F:推 lpsa: 故意掉三分 给自己打回来的动力 懂? 10/05 08:53
289F:→ sooder: 我知道为什麽要慢慢跑了 10/05 08:53
290F:推 peter16: 3B用3分炮来还 可以慢跑 10/05 08:53
291F:嘘 boards: 第三分就是大谷的锅,一堆不懂棒球的,笑死 10/05 08:53
292F:→ pei1006: 老师对不起不该说你很差的 10/05 08:53
293F:嘘 gary8442: 3分炮道歉了 西语老师用棒子守备的了解一下 10/05 08:53
294F:嘘 kenbo: 美国林书逸 10/05 08:53
295F:→ ChinaKlay: 道歉野球 有实力 10/05 08:53
296F:推 acnb: 可被原谅 10/05 08:53
297F:推 allenhome23: 老师对不起 带棒子守备完全可以 10/05 08:53
298F:嘘 terminator3: 怎麽了吗 喜欢打全垒打慢慢跑不行吗 10/05 08:53
299F:→ undream: 守备拿棒子不拿手套 10/05 08:53
300F:→ boards: 那球回传快还是慢,一样被得第三分 10/05 08:54
301F:推 yiersan: 用打击守备的男人 10/05 08:54
302F:→ Tanjiro: 你不把DH让出来 害老子去外野慢跑 怪我罗? 10/05 08:54
303F:→ slurpee: 散步怎麽了吗 会扛就行 10/05 08:54
304F:推 writehand: 马上道歉! 10/05 08:54
305F:→ boards: 被带风向不懂棒球的 10/05 08:54
306F:→ asdf70044: 加倍奉还 10/05 08:55
307F:推 terowe: 慢是因为我打全垒打慢慢绕 10/05 08:55
308F:→ Gjerry: 原来是在思考怎麽道歉 10/05 08:56
309F:推 zealotlai274: 扑的漂亮,但 10/05 08:57
310F:推 GaoYY: 老师:三分而已 紧张什麽 10/05 08:57
311F:推 rReaLl: 道歉 10/05 08:57
312F:推 Texsogood: 是又怎样 10/05 08:58
313F:推 leotompp: 朝圣罗 10/05 08:58
314F:推 kullan: 是又怎样 10/05 08:59
315F:推 danny02125: 道歉啦 10/05 09:00
316F:推 samjiao: 强 10/05 09:01
317F:→ www10618: https://i.imgur.com/0QpI0PT.jpeg 10/05 09:02
318F:推 KMT500: 只带棒子 10/05 09:02
319F:推 a51062004: 老师道歉了XD 10/05 09:03
320F:推 s860382: 一下从大谷之敌瞬间变大谷之友XD 10/05 09:05
321F:→ benboy: 看到老师散漫就可以知道他今天想干一发大的 连跑垒都省 10/05 09:09
322F:推 aaronpwyu: 是又怎样.jpg 10/05 09:13
323F:推 ShinRuei: 前几楼给我领道歉表 10/05 09:16
324F:推 ap4318: 已知的就没什麽好说的了哈 10/05 09:21
325F:推 murmur38: 用老衲的大棒子守备 10/05 09:27
326F:推 WellyT: 用棒子道歉了,太神啦! 10/05 09:28
327F:推 pjetone: 小事 10/05 09:33
328F:推 phix: 有道歉就好 10/05 09:36
329F:→ toto831206: 每场都这样打 让你有一次散步扣打 10/05 09:43
330F:→ boards: 赢了,MVP西语老师 10/05 09:43
331F:→ jiaxie: 道歉赢球爽歪歪 10/05 09:45
332F:推 eric007777: 真·散步野球 10/05 09:55
333F:→ leocheng: 我会道歉野球啊 散步怎麽了吗 10/05 10:02
334F:→ roylee1214: 又烂又强 10/05 10:04
335F:推 anigu0114: 是很差啊,一码归一码 10/05 10:13
336F:→ god2: 如果看oaa,西语老师比Soto还烂 10/05 10:16
337F:推 tupacshkur: 连拦的动作都不做…超随便 10/05 10:25
338F:嘘 justloadfun: 以动能来讲 本来就是由中外野去追比较正确 假装追球 10/05 10:40
339F:→ justloadfun: 反而阻碍中外野 10/05 10:40
340F:推 lit: 只看这球真的会怀疑有收钱XD 10/05 10:54
341F:→ haopig: 打一辈子球,这种守备根本跟位置熟不熟悉没关系了,有够 10/05 11:15
342F:→ haopig: 烂 10/05 11:15
343F:推 Arsenalhenry: 他就只想用走的 10/05 13:20
344F:推 zaza1128: 弯腰一下吧 10/05 13:25
345F:→ ctes940008: 老师 道歉 10/05 13:59
346F:推 lightjayjw: Teoscar Hernández这球,看来真的只是像在追球而已 10/05 16:14
347F:推 yeeNeko: 没事 带棒子守备而已 10/05 21: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