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Kuo (JessicaKuo)
看板Baseball
标题[问题]请问季後赛主场中信为何5场,统一3场
时间Sun Oct 5 00:17:04 2025
[问题]请问季後赛主场中信为何5场,统一3场
统一 vs 乐天. 假设打满四场 统一就占3场? 不是应该各半吗
中信 vs 胜队. 中信有五场主场 不是应该四场主场吗?
还是规则改了 要让胜率高的球队多两场主场?
不知道美日职有这样玩吗? 也不会不公平就是了 逼大家季赛全力抢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00.93.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94626.A.D60.html
※ 编辑: JessicaKuo (122.100.93.247 台湾), 10/05/2025 00:18:02
1F:→ zeroiori: 季冠军最多都能有五场主场阿 10/05 00:18
2F:→ weitomato: 全年一和季冠军的优惠 10/05 00:18
3F:→ suleyman: 规章就这样 战绩好给你多赚票房 去年就是了 10/05 00:18
4F:嘘 asdasd57: 为什麽要自问自答 10/05 00:19
5F:→ unformat: 规则 规则只要先订好 就没有不公平的问题 10/05 00:20
6F:→ ringtweety: 日职的高潮系列赛 也有类似这样玩(造福联盟第一)啊 10/05 00:20
7F:嘘 ca1123: 很鸟的规则 10/05 00:20
8F:→ Tanjiro: 乐天季冠军都没有 还给你一场要谢主荣恩了 10/05 00:20
9F:→ unformat: 就像门票收入 购票人不能决定部份收入给客队的意思 10/05 00:21
10F:→ ringtweety: 只要不是临时改 那没有什麽不公平 就6队同意的规则 10/05 00:21
11F:→ unformat: 这才叫公平 10/05 00:21
12F:嘘 cobras638: 去看规章 10/05 00:22
13F:嘘 yugowolf: 日职表示..... 10/05 00:23
14F:→ agantw: 我问ChatGPT 美职门票收益还要分发给球员奖金的,以及给球 10/05 00:23
15F:推 wpd: 大联盟外卡不是还通吃 10/05 00:23
16F:嘘 warriors30: 6个球队都同意 规章就写在那里 10/05 00:23
17F:→ agantw: 团的,也不知道现在改成怎样了 10/05 00:23
18F:嘘 DoncicInPTT: 好了啦 10/05 00:24
19F:→ unformat: 而且什麽时候统一三场了 你是谁 组头吗?可以操纵比赛 10/05 00:26
20F:→ unformat: 一定是统一进TS??? 10/05 00:26
21F:推 Ke1even: 这样战绩好的才有利啊 10/05 00:29
22F:嘘 LEEWY: 季冠军和年度冠军的奖励,懂? 10/05 00:29
23F:嘘 beauman002: 你以为是明天要打今天才决定的吗 10/05 00:29
24F:推 qqstory: 因为给你多赚挑战赛的票房了 10/05 00:33
25F:推 f59952: 看看日职 全吃 10/05 00:40
26F:→ weiyilan: 你自己都把答案讲完了 10/05 00:51
27F:嘘 fortisio: 年经文又来了 10/05 00:51
28F:嘘 olivier797: 嗯,你是对的 10/05 00:53
29F:嘘 mainsa: 统一是两场 拿全年就是这麽有优势 10/05 00:53
30F:嘘 James921124: 好了啦 神人 10/05 00:54
31F:→ ekong: 标题合计八场! 10/05 00:56
32F:嘘 Ogrish: 都改几年了 怎麽还有人问这问题 10/05 00:59
33F:推 Inori0912: 欸这帐号看起来真的很像新球迷 大家不要那麽凶哈哈哈 10/05 01:01
34F:嘘 superkb: …..改很久了 10/05 01:04
35F:推 bluewolfzeus: 新同学吧 10/05 01:05
37F:嘘 Ogrish: 废文王等级还什麽新同学 10/05 01:06
38F:嘘 nsk: 2022都打三年了 10/05 01:17
39F:→ RYO01225: 这麽凶干嘛他也只是有疑问啊 10/05 01:18
40F:嘘 tananadishow: 韩职也是 2-2-3啊 10/05 01:25
41F:嘘 laangels27: 凶是因为上网查就能找到的 10/05 01:27
42F:→ Formsan: 第一轮其实一场都不用给的 10/05 01:28
43F:嘘 penta: 摁摁 你说的对 10/05 01:35
44F:→ lrh18: 用你的假设都打满好了 统一拿到5主场 兄弟只有4场 那我拼双 10/05 01:36
45F:→ lrh18: 第一做啥 10/05 01:36
46F:推 shirleyA: 因为挑战赛打上来最多会有4场主场 要给战绩最好的最多主 10/05 01:36
47F:→ shirleyA: 场 10/05 01:36
48F:嘘 astrofluket6: 某楼护航也真ㄓ 10/05 01:36
49F:→ shirleyA: 错了 挑战赛打上来有五场主场 10/05 01:37
50F:嘘 pcfox: 云级废文 10/05 01:38
51F:推 blakwoods: 其实全年第二 打好打满 可以有五场主场 10/05 01:41
52F:推 nsk: KBO不是已经取消223的蚕室条款了? 10/05 01:42
53F:嘘 ShockWu: (1)没有季冠军只先拿一场(2)第一名少赚一轮多一场。 10/05 01:43
54F:→ ShockWu: 怎麽看都是现在比较公平 10/05 01:43
55F:推 nsk: 日职高潮赛主场可是高顺位种子全拿 10/05 01:56
56F:嘘 Tasarinan: 规章在那边 10/05 01:57
57F:嘘 lymwchia: 喂狗很难吗 10/05 02:05
58F:嘘 yaieki: 一场都不该给的 给了还在那边嫌少要公平喔 10/05 02:09
59F:嘘 pcfox: 你要不要乾脆嘴球场土、日照方位、观众席都不一样不公平ww 10/05 02:15
60F:嘘 BV033GFT: 我不知道怎麽说 10/05 02:30
61F:推 zephyr105: 很鸟的规则+1 10/05 02:51
62F:→ zephyr105: 这赛制很容易一面倒 会很难看 10/05 02:55
63F:→ zephyr105: 不如取季冠军 跟全年前四 补到四队季後赛 不然有一队多 10/05 02:58
64F:→ zephyr105: 休好几天 不见得公平 10/05 02:58
65F:推 nsk: 楼上也说一下MLB也是第一丶第二种子休6天 很不公平 10/05 03:07
66F:→ lrh18: 大家开会通过的赛制 有啥好不公平的 10/05 03:10
67F:推 zephyr105: mlb那麽多支球队 层级那麽高 各队球迷也多 拿来类比 10/05 03:12
68F:→ zephyr105: 还真有趣 10/05 03:12
69F:推 nsk: 你不要公平? MLB丶NPB丶KBO都有等待过久的不公平现象 只挑 10/05 04:53
70F:→ nsk: 中职说嘴 不叫是双标了? 10/05 04:53
71F:→ cccmn: 体谅一下新球迷 难得中职票房回春 10/05 05:18
72F:嘘 eric00321: 神人 10/05 05:44
73F:嘘 yuki476375: 打到年度第一,4:0赚两场,4:1对手赚3场 10/05 06:37
74F:嘘 kyamato: 可怜那~~~ 10/05 08:00
75F:嘘 fireforce: 估狗 10/05 08:42
76F:嘘 niceright: 日职下位球队是完全没有主场的给你参考 10/05 08:43
77F:嘘 sw147896325: 规章就有了 笑死 10/05 09:14
78F:→ idealliin: @unformat 10/05 10:26
79F:嘘 garytear: 全部都在你家打可以吗 10/05 12:12
80F:嘘 FayeFaye1: 如果喵赢吱4场打满,TS又7场打满,变成爪5主场,喵6主 10/05 12:15
81F:→ FayeFaye1: 场,全年一的少一场,公平吗?TS全年一的6主场才公平 10/05 12:15
82F:→ FayeFaye1: ,你怎麽想的变成4主持 10/05 12:15
83F:嘘 Sam30526: 日行一善 10/06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