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127348 (su35k4vul3sp41u)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运科解释得了这几年中职的固定剧本吗
时间Sat Oct 4 21:46:24 2025
爪爪可以长年冠军赛,但是季初却会低潮
我自己会脑补成也许晚关机,所以隔年会晚开机吗?
然後软硬体设备薪资都投入更多成本,
所以有底气後来居上,
那为什麽也有打过冠军赛的喵吱龙就比较没有慢热的感觉呢?
还有其他队每年也有各自的 routine
就真的不太知道要怎麽去解释
如果富邦真的不强,那为什麽热身赛都能有表现?
要说其他队不重视热身赛,
那为什麽半季末那种其他队还在拼,
邦邦可以练兵的比赛
这时候却又可以强到见一个抓一个?
然後8月的富邦又是怎麽回事?
硬要讲好像只能说8月天气比较热,
可是7月也很热啊,为何7月跟8月的邦会差这麽多?
喵喵的话也有类似的现象
开季会强一大段时间
再来会有一段不温不火的时期
到季末前会有点又要醒过来的感觉
喵的现象我也不太理解为什麽好多年都这样
目前好像也只能说是巧合吗?
爪也有点玄
照理说棒球队的阳气应该会很重
好兄弟好姐妹没什麽影响力
但是常常农历七月的爪打起来有点像整队卡到
这很奇怪吧,是队名的缘故吗?
吱油鹰的话队伍动荡变动还比较多
还看不出来每年会上演的固定内容是什麽
说不定几年後就有各自的剧本了
以上的种种现象
有办法以合乎常理的解释去说明为何会这样吗?
比如说会不会某个月份火力太猛
一直挥棒一直跑垒,所以下个月就累了
然後因为教练、队员的心态模式
会产生一些周期性的发挥或者冷却
造就成很刚好上面的那些现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9.127.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85586.A.7E8.html
1F:推 nsk: 邦邦的八月 兄弟的四月 10/04 21:47
2F:→ bluepahahaha: 因为宇宙邦坦荡荡 球季从一而终都不会藏 10/04 21:47
3F:嘘 timothy21: 文章乱成一团。固定剧本是上演什麽?连续周期? 10/04 21:52
4F:推 carlos159357: 宇宙邦就是不花钱去祭改, 10/04 21:52
5F:→ wenhuanorman: 整篇到底想表达什麽 10/04 21:54
6F:推 b1236711: 没有人能从4月强到10月 不如5月再开机 10/04 21:55
7F:推 starxls: 今年爪已经算不慢热了 上半季打到最後才淘汰 10/04 21:57
8F:推 sluggers: 推这篇 我也很好奇 10/04 21:58
9F:→ nobeldd: 运科的背後是玄科 10/04 22:07
10F:推 POD0741: 季末连胜就是别队已经无关胜负的时候,陈真都跟你说了 10/04 22:07
11F:推 cerdaya: 排版看到好累,读读运动训练法吧,有很多赛季指标可以参 10/04 22:08
12F:→ cerdaya: 考 10/04 22:08
13F:推 koyshan: 油龙今年也满玄的 领先的时候狂打 落後便秘 导致打击成 10/04 22:18
14F:→ koyshan: 绩超强但战绩有够废 10/04 22:18
15F:推 ayiela: 统一专拼上半季 趁兄弟还在延长春训 先拿门票再说 10/04 22:22
16F:→ ayiela: 兄弟够强 慢慢调整 等下半季差不多了再轻松夺冠 10/04 22:23
17F:→ Currice6677: 就春训啊 10/04 23:05
18F:推 Lusmall: 看不懂在讲什麽 10/04 23:08
19F:推 dsauqt: 这什麽文章 那一队可以整年不低潮啊 10/04 23:16
20F:嘘 zzoohh: 脑补文 10/04 23:35
21F:→ captainQ: 到底想说啥 一直问号问号 10/04 23:38
22F:推 HansLee: 爪总是选得到十年游击 喵游击总是洞 这怎麽解释 10/04 23:53
23F:推 w854105: 为什麽那麽多人看不懂这篇?他不就是想讨论近几年的固定 10/05 00:12
24F:→ w854105: 轮回吗 10/05 00:12
25F:→ TWkiller: 近年运科最成功最失败不是都味全 10/05 01:19
26F:推 linjim86: 看不懂的人问题比较大+1 10/05 01:40
27F:→ linjim86: 这篇就是在问运科有没有办法解释文内的每年都会上演的 10/05 01:40
28F:→ linjim86: 剧本,有这麽难懂? 10/05 01:40
29F:推 xhot: 怎麽可以看不懂 10/05 02:46
30F:推 JackL1426: 邦邦热身赛很猛是因为这几年都用1军阵容打别人1.5军阵 10/05 02:51
31F:→ JackL1426: 容吧 10/05 02:51
32F:推 zephyr105: 上下半季真的改掉吧 10/05 03:02
33F:→ mart1108: 运科有用打击就不会这麽烂 10/05 03:21
34F:推 LionFans: 三代狮是慢热的喔,是近几年四代狮才让你以为统一都冲上 10/05 05:53
35F:→ LionFans: 半季 10/05 05:53
36F:推 katy80254: 今年兄弟算醒的比较早了 然後慢热问题也不是运科进来 10/05 12:44
37F:→ katy80254: 後才有的 以前就有 至於热身赛 就如同其名 热身调整用 10/05 12:44
38F:推 hans0913: 这一篇很明显在说喵爪邦每年的高低潮时间很固定。 10/0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