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ingdang (我的天啊)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今天邦吱赛後校长会出来说话吗?
时间Sat Oct 4 18:01:17 2025
记得前几年
乐天没有挺进季後赛,在主场最後一场比赛
当时的领队有率领总教练和全体球员
出来和球迷说话致意,甚至还鞠躬
为没有打出理想成绩向球迷表达歉意
去年台钢首年进一军
在主场最後一场比赛
刘皇叔和洪一中也有出来和全场球迷表达感谢
也为没有达到大家期待表达歉意
富邦领队林华韦,人称校长
带队4年来,都没有打进季後赛
而且富邦屡屡创下不名誉纪录
无论是连续两年单月最多败
或是连败纪录,都是中职很难超越的纪录
但这几年富邦主场最後一场比赛
都是由应援团长带着啦啦队,不包含球员
说一些感人肺腑的话,弄得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最後一起明年再见
完全不见领队、总教练、副领队等人上台讲话。
今天无论比赛输赢
最後见得到校长出来告别或表达谢意吗?
还是礼拜一之後直接看到新闻说Thank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64.1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72079.A.2DE.html
1F:推 a31665542: 0 10/04 18:01
2F:→ MK47: 他就挡箭牌 不会换掉吧 10/04 18:02
3F:推 forevermamba: 直接出来说他要退休了比较好 10/04 18:02
4F:→ EDFR: 乾妈不顺便出来吗? 10/04 18:04
5F:推 qwertyuiop24: 出来宣布离职吗?可以喔 10/04 18:04
6F:推 Sky77777777: 校长引退赛 10/04 18:05
7F:→ lin199988: 他就帮乾妈坦的 10/04 18:06
8F:推 nobeldd: 引退的话 邦会赢 10/04 18:06
9F:→ allgking: 赛後宣布留任 续签三年 10/04 18:06
10F:推 KirbyEvans: 出来宣布内阁总辞吗 10/04 18:06
11F:推 goodfood: 不会 10/04 18:06
12F:推 faelone: 校长跟光瓜一起下台吧 10/04 18:07
13F:嘘 jjjjjjs: 已经 很棒了 不需要 道歉 10/04 18:09
14F:推 JKjohnwick: 赛後宣布再三年阿 10/04 18:10
15F:嘘 Ec73Iwai: 乾妈也要出来啦 联盟办公室搬家剪彩就知道要露脸 自己 10/04 18:13
16F:→ Ec73Iwai: 捅的漏子就推给别人坦 10/04 18:13
17F:→ Ec73Iwai: 明明三个人都有分 10/04 18:13
18F:推 ntuegg: 看到六连胜 宣布全体加薪 10/04 18:14
19F:→ iPolo3: 滚 10/04 18:14
20F:推 elvis0109: 突然宣布和光瓜明年再战一年? 10/04 18:15
21F:推 jurickson: 0 10/04 18:17
22F:→ cancerboy: 6连胜是要讲什麽 10/04 18:21
23F:推 a0902236817: 今天引退赛,富邦引退赛胜率100% 10/04 18:21
24F:推 Currice6677: 不用 邦迷只想看大哥出来说话 10/04 18:27
25F:推 sshwann: 你举例的是因为战绩不佳要对球迷交代阿 邦邦需要? 10/04 18:30
26F:推 ss77995ss: 已经说他负责了还想怎样 10/04 18:35
27F:→ vfgb35: 只有他走没用啊 还有一个有权无责的上司 跟一个搞了九年一 10/04 18:39
28F:→ vfgb35: 事无成的光瓜 跟後面那团不知道作用在哪的顾问 10/04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