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123 (我爱HOW哥,HOW哥NO.1)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伍佑城要怎样才能像张政禹一样洗白
时间Sat Oct 4 17:01:15 2025
去年味全龙的张政禹卷入德扑风波後 沉寂了一断时间 被选入12强还一直被酸选德扑仔干嘛
直到在12强对美国那场秀出一波美技 打出关键的安打 还发起用ALL IN的金三角手势 後来
整个大洗白
伍佑城再来要打出怎样的成绩才能洗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10.2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68477.A.193.html
1F:→ bumingjiueli: 西班牙递补进wbc 伍破天荒被选 全直球完美一局中继 10/04 17:02
2F:推 larry227079: 经典赛对西班牙拿胜投 10/04 17:02
3F:推 eunhailoveu: 国际赛投个完投完封 不过他这种咖应该是很难再入选 10/04 17:03
4F:→ eunhailoveu: 国家队了 所以拜拜 10/04 17:03
5F:推 kasim65: 我怎觉得他去WBC会一局被开鲁阁... 10/04 17:03
6F:→ a0902236817: 卖拉面後转战大联盟 10/04 17:03
7F:→ bbs0840738: 张政禹看得出犯错以後有在成长 且有拿出成绩 10/04 17:03
8F:嘘 Allenhsieh: 直球先练好 10/04 17:03
9F:→ leftavoid: 入选WBC还投出好成绩 10/04 17:03
10F:→ abc1234586: 伍要能进WBC需要退出多少人才选得到他 再等三年吧 10/04 17:03
11F:→ qsxwdc: 没机会了?态度很差? 10/04 17:03
12F:→ leftavoid: 不过应该很难 10/04 17:03
13F:推 kenny20008: 明年转先发拿下胜投王、防御率王&三振王 10/04 17:03
14F:→ jonsir: 让红中操掉手断掉 应该就很多人会消气了 10/04 17:03
15F:推 sam850211: 其实就安份把成绩投出来就好了吧 10/04 17:04
16F:→ jjam: Wbc投日本胜投 10/04 17:04
17F:推 nobeldd: WBC冠军 10/04 17:04
18F:推 slamguyno1: 伍进WBC是要跟09那届比惨? 10/04 17:04
19F:推 alonzohorse: 没机会了,去改踢足球 10/04 17:04
20F:推 octopus4406: 差很多吧 张至少练球很认真 10/04 17:04
21F:推 CCAP: 应该无法入选WBC 10/04 17:04
22F:推 pcypcy: WBC投一场完全比赛,马上白到发亮XD 10/04 17:04
23F:→ jjam: 直接洗到白亮亮一堆人出来吹 10/04 17:04
24F:→ winson543: 德州扑克可以一年赞助中职一亿,让德扑变成全民赌博运 10/04 17:05
25F:→ winson543: 动 10/04 17:05
26F:→ chuusan: 给条生路 这个红中有经验的 10/04 17:05
27F:推 Alcaraz7777: 伍惨到国际赛投中国也会被打爆吧 10/04 17:05
28F:→ JKjohnwick: 释出就洗白了啦 10/04 17:06
29F:推 JonBrockman: 中职就是够强就有得保 10/04 17:06
30F:→ joshua88811: 用成绩说话 二军咖浮浮沉沉还想要什麽? 10/04 17:06
31F:嘘 zx246800tw: 没机会惹 10/04 17:07
32F:→ dbdudsorj: 洗不白了 没企图心 10/04 17:07
33F:→ zx246800tw: 释出唯一解 10/04 17:07
34F:嘘 bbo9527: 滚去工地抹白色油漆 要多白有多白 10/04 17:07
35F:→ keane9112: 他应该很难白了 10/04 17:07
36F:→ Ec73Iwai: 都不想往先发精进了还不如叫他引退谢罪 10/04 17:09
37F:→ Balboa: 赞赞赞 台钢之光 10/04 17:10
38F:推 a25018250: 去花莲挖土比较快 10/04 17:12
39F:推 YeezyBoost: 娱乐城广告多到我以为本来就有赞助了 10/04 17:13
40F:推 kintaro1219: 张有完全白吗? 10/04 17:14
41F:推 ivo88114: 他这个更严重啦 连合法都不是 10/04 17:14
42F:推 chshsnail: 张政禹好歹成绩就摆在那边,伍的成绩有好到能拿出来说 10/04 17:15
43F:→ chshsnail: 嘴吗? 10/04 17:15
44F:推 cyesgin: 150局 防御率2 10/04 17:16
45F:推 yuchuan0521: 明年拿胜投王+防御率王+三振王 10/04 17:17
46F:→ alonzohorse: 没成绩的可以直接开除啦 10/04 17:17
47F:推 Ec73Iwai: 套句我推漫画讲的 张未来无论再红 这件事就是会一直有 10/04 17:17
48F:→ Ec73Iwai: 人提起 10/04 17:17
49F:推 ariel30222: 是他说什麽以为速球就可以解决西班牙还是哪个的那个 10/04 17:20
50F:→ ariel30222: 吗? 10/04 17:20
51F:推 yan4meow: 入围赛扬奖吧 10/04 17:21
52F:→ ssh713: 啦啦队都帮娱乐城拍广告了 大部分人都不在意 10/04 17:22
53F:推 kellyhaung: 去花莲铲土 10/04 17:22
54F:推 seedroy: 成绩好就好了 10/04 17:28
55F:→ a93103921: 被西班牙打爆的咖 要怎麽白 10/04 17:29
56F:嘘 HKHK: 可以滚了 10/04 17:30
57F:推 ICHIROWU07: 不用洗白了 直接开除去当板模 10/04 17:31
58F:嘘 KomachiO: 这咖烂到没机会洗白啦,浪费我啾一巡 10/04 17:31
59F:推 Ke1even: 投直球K掉大谷 10/04 17:35
60F:嘘 huaiken: 入WBC 对日本拿胜投有机会 10/04 17:36
61F:嘘 MONKEYGO: 直接开 谢谢 10/04 17:38
62F:推 tenrazor1030: 没上升空间了吧 10/04 17:38
63F:推 CavendishJr: 当然是WBC三振大谷 10/04 17:56
64F:→ Willdododo: 没救 10/04 18:02
65F:推 goodfood: 明年中继王 10/04 18:09
66F:推 qazw222: 对他的印象蛮差的,不想当SP、投直球就好、现在再多一个 10/04 18:19
67F:→ qazw222: 赌博,可以释出了吧 10/04 18:19
68F:→ qazw222: 这种就是拿来坦其他牛棚手臂的料而已 10/04 18:20
69F:嘘 PTTAN1: 0 10/04 18:27
70F:嘘 yugowolf: 直播切腹 证明他跟某个立委兼职篮会长的嘴炮仔不一样 10/04 18:33
71F:推 iloorange: 拿出成绩就是最好洗白 10/04 18:47
72F:→ qazw222: 这种心理强度要有成绩觉得是在小看中职其他球员了 10/04 18:54
73F:推 asiagodzedAG: 两个人对棒球的态度差那麽多 10/04 19:11
74F:推 aimee51126: 张也是因为有点成绩才洗白 伍要是继续不长进就没机会 10/04 19:15
75F:→ aimee51126: 了 10/04 19:15
76F:推 a51062004: 去花莲挖土吧 10/04 22:22
77F:→ takamiku: 投西班牙9球3k全直球 10/0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