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挑战赛 10/10 G1澄清湖 10/11 G2桃园 10/12 G3澄清湖 如果喵喵没有二连胜直接清盘有G3 在G2桃园的隔天又是澄清湖 这时候都没有南北移动问题 台湾大赛 10/21 G3大巨蛋 10/22 G4新庄 到了台湾大赛喵喵突然就脚麻了留在北部 要考虑移动的话 怎麽挑战赛连打的时候 不是把G1或G3G4其中一组安排在新庄 有人看得懂喵喵安排场地的逻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76.2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55779.A.4CE.html
1F:推 qwert1122: 赚啊 10/04 13:30
2F:推 sa13961387: 北爪票好卖 10/04 13:30
3F:推 tfoxboy123: 南北绿豆 10/04 13:31
4F:推 Sandoval: TS要就直接G3 G4澄清湖 但大巨蛋前三场应该年初就谈了 10/04 13:32
5F:→ MrAIR: 季後赛新庄这里面就最小球场 要赚钱当然趁季後赛 10/04 13:33
6F:→ erain: 选新庄少赚好多 10/04 13:34
7F:→ Sandoval: 不过喵喵这样南部球迷至少保底挑战赛看爽 TS还不一定有 10/04 13:34
8F:→ sswwer: 南北平衡不好吗 10/04 13:36
9F:→ Ke1even: 新庄没有比澄清湖赚得多 不知在想啥 10/04 13:37
10F:推 kicomay: 不想南北移动吧 10/04 13:38
11F:→ ntuegg: 去年一堆人怪移动距离 笑死人 10/04 13:38
12F:→ ntuegg: 菜就多练 10/04 13:38
13F:嘘 kingcharlie: 爽啊 10/04 13:38
14F:推 Ke1even: 不想南北动 然後挑战赛那样排 10/04 13:39
15F:→ Ke1even: 自打脸 不用钱 10/04 13:39
16F:推 qscxz: 新庄顶多就1W1 澄清湖保底1W5以上 10/04 13:39
17F:推 lala222: 大巨蛋肯定是联盟要求的啊 10/04 13:40
18F:推 tananadishow: 季後赛移动距离根本假议题 你移动对手也要移动啊 10/04 13:40
19F:推 Sky77777777: 挑战赛应该G1大巨蛋 G3G4新庄 10/04 13:42
20F:→ Sky77777777: 就不用南北移动 10/04 13:42
21F:→ henryeech: 所以不是移动的问题啊很难理解吗 10/04 13:43
22F:→ henryeech: 有谁跟你说是移动问题才这样排的? 10/04 13:44
23F:推 agantw: 其实就看准吱吱不擅长打浊水溪以南比赛(但是下半季其实 10/04 13:44
24F:→ agantw: 有改善) 10/04 13:44
25F:推 james1237741: 台湾就这麽大 西部坐高铁都算轻松啦 所以不就是钱 10/04 13:47
26F:→ Augustus5: 阿不就票房,有这麽难懂吗 10/04 13:48
27F:推 willie1987: 反正现在这只破喵打不进TS TS怎麽安排有差吗 10/04 13:49
28F:推 GyroZeppeli: 其实就上面说的 想赚北爪的钱 反正台南坏了 刚好有 10/04 13:50
29F:→ GyroZeppeli: 理由不回南部 10/04 13:50
30F:→ Saup: 继续自称南霸天 但是我主场要全排北部 10/04 13:51
31F:推 dsauqt: 这哪有什麽逻辑xdd 10/04 13:52
32F:推 joggingwang: 想赚我爪的钱,为何G4不乾脆排大巨蛋,赚更多 10/04 13:52
33F:推 a60525025: 说的好像我喵打得进总冠军赛 10/04 13:53
34F:→ tom80114: 本来就没有移动问题 10/04 13:53
35F:→ joggingwang: 你排新庄海不乾脆排大巨蛋 10/04 13:53
36F:推 Sky77777777: 新庄满场才11600大巨蛋满场40000差了快4倍 10/04 13:54
37F:推 allgking: 就是自觉排大巨蛋更打不赢才会找其他球场啊 10/04 13:55
38F:推 Augustus5: 也有可能大巨蛋G4以後不给阿 10/04 13:55
39F:推 oftheday: 就算输球也要赚到票房,懂? 10/04 13:57
40F:推 Ke1even: 球团想实验是不是北喵比南喵还多 10/04 13:57
41F:推 access: 就票房结案,台北也没多大这样移动真的还好而已 10/04 13:58
42F:推 Bengold: 喵本来的逻辑 是G3排大巨蛋 G4排台南 但今年情况特殊暂时 10/04 13:58
43F:推 Feite9372: 体感上真的觉得爪迷北部更多! 10/04 13:58
44F:→ Bengold: 回不了台南 所以排新庄就不用南北奔波那麽远 新庄也还是 10/04 13:58
45F:推 freerun: 说澄清湖保底15000太好笑了 10/04 13:59
46F:→ Bengold: 比台南球场略多1600个位置 对喵来讲还是有"被迫"小赚 10/04 13:59
47F:推 nsk: 吱吱要先南下 多一次移动 10/04 14:00
48F:推 Augustus5: 我也不觉得澄清湖能保底15000,新庄保底稳稳赚比较合理 10/04 14:00
49F:→ Augustus5: *保底满场 10/04 14:01
50F:→ vt1009: 台南盖了新球场到现在不能办职棒比赛才是笑话 10/04 14:02
51F:推 mainsa: 这排法真的很闹事 应该挑战赛G1大巨蛋 TS G4排澄清湖 10/04 14:05
52F:推 freerun: 你在新庄比,卖贵一点,爪迷都进场,内外都给你满 10/04 14:05
53F:→ cccmn: 当做出来绕境 橘色超跑 10/04 14:06
54F:→ mainsa: 现在变成我北喵没有挑战赛看 然後假设有进TS 换南喵没得看 10/04 14:06
55F:推 nsk: 台南市府对台南整修丶亚太认证的消极态度 错失了下半季票房 10/04 14:06
56F:→ nsk: 红利和季後赛经济 可惜了 10/04 14:06
57F:→ alonzohorse: 考量票房平日南部真的有风险啦 10/04 14:07
58F:→ GyroZeppeli: 2021台湾大赛G3澄清湖 才10,280人 统一可能觉得也没 10/04 14:07
59F:→ GyroZeppeli: 比较多今年就不回南部了 10/04 14:07
60F:→ mainsa: 如果进TS我就两场都看 但其实分散排对球迷比较方便 毕竟 10/04 14:10
61F:→ Catalyst: 造福南北球迷 10/04 14:10
62F:→ mainsa: 多数人还是上班为主吧? 10/04 14:10
63F:推 Bengold: 喵去年挑战赛也排G1大巨蛋 其他场次就台南 然後在大巨蛋 10/04 14:10
64F:→ Bengold: 挑战赛对乐天的人数是15209人 10/04 14:11
65F:嘘 a7gner: 台湾这麽小 移动也是两队一起 公平的很 你是在瞎操心什麽 10/04 14:16
66F:推 iamhappyQ: TS在新庄几乎保证满场吧,谁说澄清湖保底15000? 10/04 14:18
67F:推 gemboy: 中职移动日是坐队巴 坐高铁很少 10/04 14:19
68F:→ d06: 球员484 可以自主选择搭高铁或是队巴 二选一? 10/04 14:22
69F:推 iceking: 对手一样有移动问题 不影响 10/04 14:23
70F:推 gemboy: 觉得是南部一场都没有回被靠腰 所以苏泰安就两场在澄清 10/04 14:24
71F:→ gemboy: 湖 10/04 14:24
72F:→ faelone: 去澄清湖兄弟也得下去啊,又不是只有你统一要动 10/04 14:24
73F:推 mxmx3838: 先进得了TS再说 10/04 14:27
74F:推 gemboy: 猜苏泰安心里剧本是挑战赛打两场而已 所以这样排 10/04 14:27
75F:→ jacky789: 季後赛不是没有休息日? 10/04 14:27
76F:推 CaminoI: 喵这阵子流浪主场 基本上就是澄清湖为主 新庄为副 10/04 14:28
77F:推 Cohlint: 就票房考量啊!除非G4统一有机会抛,否则G4入场人数北爪 10/04 14:29
78F:→ Cohlint: 绝对大於南喵,谁叫喵迷出了名的非封王场不出现 10/04 14:29
79F:推 goodfood: 棒球界重北轻南 10/04 14:44
80F:推 yamai7777: 一直要南部球队排北部本身就是笑话了 10/04 14:50
81F:推 tue678: 问题现在喵又不是笃定进ts 乐天还不见得想都排巨蛋 g4的 10/04 15:08
82F:→ tue678: 场租谁付 10/04 15:08
83F:推 poemgod: 季後赛都是搭高铁 10/04 15:21
84F:推 bluewolfzeus: 号称南坝天,结果TS1场都没有在南部 10/04 15:32
85F:推 alwin153: 大巨蛋应该挑战赛,没有对爪 10/04 15:35
86F:推 Thirdshadow: 搭高铁那不就常常有人会遇到整队的选手? 10/04 15:38
87F:推 denar: 因为第二场决定权是乐天不是统一啊 10/04 15:40
88F:推 CyrilHuang: 不演啦 10/04 15:53
89F:推 zephyr105: 有啊 南喵你不看挑战就看不到罗 明年见 刺激票房 10/04 17:28
90F:推 migulai: 北爪的新台币太香了 北喵不买单也没差 10/04 17:42
91F:推 nash690104: 两队的条件不是一样的吗? 10/04 21: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