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non (おりふぉーWW)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横滨球场的客队应援区调整争议
时间Sat Oct 4 12:54:52 2025
前阵子横滨DeNA球团公布了季後赛的客队应援区更改到三垒侧最边角的位置
https://duk.tw/SHlvhg.png
附上我之前去横滨球场拍摄的客队应援区
https://duk.tw/KH9ou4.png
当时消息传到网路上後就有不少其他球队、甚至是自家球迷批评这样的做法显现
对客队的不尊重。
事情还没有完全落幕的时候,又有消息传出这样的客队应援区规划并不是
只有今年季後赛,明年的季赛期间也将持续下去。
想当然这把火就这样继续烧下去。
心得:
我开始看日本职棒的时候,当时欧力士跟阪神虎争日本一,
那个时候就有看到新闻说明明在京瓷巨蛋比赛时就好好规划一定的应援区给两队
在甲子园打比赛的时候却只有开放两小块的座位当应援区给欧力士的球迷。
不过欧力士的球迷在整场9成5的阪神球迷的状况下仍然奋力为欧力士加油,
声音大到连电视转播都听得很清楚。这件事奠定了我成为欧力士球迷的契机。
https://www.nikkansports.com/baseball/news/202310310000973.html
减少客队应援区座位、释放给主场球迷当然对於保障自家球迷、开拓新球迷有帮助。
但是对於客对球迷来说观感真的就不太好。
不过客队球迷要是能在这样艰难的环境见证自己球队的胜利,那种爽感应该也是加倍的。
--
今も私 枕抱えて眠っているの
もしも もしも 逢えたなら、その时は力いっぱい、私を抱きしめてね
お愿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93.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53705.A.A41.html
※ 编辑: nonnon (114.37.193.248 台湾), 10/04/2025 12:55:20
※ 编辑: nonnon (114.37.193.248 台湾), 10/04/2025 12:57:29
1F:推 panhoho: 昨天看到一片抱怨之声,说那个座位区是为了奥运新增的, 10/04 13:09
2F:→ panhoho: 又小又偏 10/04 13:09
3F:推 GYd99: 演唱会坐过那区,真的是超级山顶位 10/04 13:14
4F:→ liusim: 坐内野啊 10/04 13:15
5F:推 johnny165110: 只能说横滨的主场球迷确实够多啊!欧牛的球迷基础 10/04 13:19
6F:→ johnny165110: 来说没这个条件,不光是交流赛容易被巨阪反客为主, 10/04 13:19
7F:→ johnny165110: 洋联内部例行赛也常看到软银和火腿球迷坐在三垒侧 10/04 13:19
8F:→ johnny165110: 的 10/04 13:19
9F:→ johnny165110: 每次欧牛比赛,票房人数:软银战>火腿战>罗德战 10/04 13:20
10F:→ johnny165110: >西武战>乐天战 10/04 13:20
11F:推 vivi52111: 球迷多就可以啊,美国全属地主义也没客队应援区 10/04 13:21
12F:推 sorrry30000: 我记得火腿的客队应援区也是很边陲? 10/04 13:34
13F:推 tony900735: 吵这个根本就是中职领先日职10几年 10/04 13:38
14F:→ tony900735: LM当时要把客队移到右外野,其他三队也是一片駡 10/04 13:39
15F:推 SbHunt: 火腿的在内野第三层。 10/04 13:39
16F:推 miaomiao35: 火腿的主队应援区也是在内野第三层 只是比较多块 10/04 14:55
17F:推 cobras638: 有比横滨球场小的客队应援区吗? 10/04 15:02
18F:推 kashiwa: 阪神的客队应援区本来就很小一块啊 10/04 16:18
19F:推 redplum: 主队能坐满的话 为什麽要帮客队想太多? 10/04 18:32
20F:推 dish: 甲子园左外野非客队应援席部份,客队也能坐,那是中立区 10/05 10:12
21F:推 dish: 广岛迷最旺的时候连三垒阿尔卑斯都能染红 10/05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