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0509 (永不放弃!!)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MLB季後赛/首度季後赛「二刀流」有点紧
时间Sat Oct 4 12:33:48 2025
三立
MLB季後赛/首度季後赛「二刀流」有点紧张 大谷翔平认最爱费城人这点
记者戴以柔/综合报导
道奇5日将和费城人展开国联分区系列赛,大谷翔平确定在G1挂帅先发,届时将会是他生涯
首度在季後赛「二刀流」,大谷坦言有点紧张,尤其是费城人球迷又非常热情,不过他不忘
开玩笑说,费城人提供给客队的起司牛排三明治很好吃。
道奇2日在外卡战横扫红人晋级,原订G3要先发的大谷,改成在国联分区系列赛交手费城人
打头阵,由於大谷去年季後赛只「打」没「投」,5日将会是大谷生涯首度在季後赛挑战「
二刀流」,4日大谷在赛前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有点紧张,不过他相当感激这时间还有棒球可
以打,还有自己整年都能健康出赛,现在才能对球队做出贡献。
被记者问到对费城这个城市和球队的印象,大谷指出当地球迷相当热情,每次作客都被他们
现场气氛吓到,另外他还笑说费城人球团提供给客队的起司牛排三明治特别美味,这件事他
很确定。
https://reurl.cc/RkM3W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0.172.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52432.A.489.html
1F:→ kiki2125: 现在是业配 费城牛肉三明治吗 10/04 12:35
2F:推 srwcc: 桑几咧 10/04 12:37
3F:推 Takeda5566: 有点臣又 10/04 12:38
4F:推 Aldousphyx: 费城牛肉三明治应该是不需要业配 10/04 12:56
5F:推 Iversonchi: Philly Cheesesteak真的超好吃(擦口水) 10/0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