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HoPark (公园先生)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MLB》评花7.6亿签人的球队 费城人Castell
时间Sat Oct 4 10:48:01 2025
MLB》评花7.6亿签人的球队 费城人Castellanos:通常会打得更好
赖意文 2025年10月4日 10:24
费城费城人外野手Nick Castellanos表示,今年最让人意外没有打进季後赛的球队,就是
在单一球员身上花了7.65亿美元(约新台币232.5亿元)的球队,因为通常做出这种补强
後,表现应该会比以前更好。
Castellanos在接受podcast节目专访,被问到基於自己今年所见,让他觉得意外没有打进
季後赛的球队有哪些时,想了一下後表示:「有球队在1个球员身上花了7.6亿美元,结果
却没进季後赛,总是会让人有点意外。」
虽然没有指出队名,但Castellanos很明显指的是季前以15年7.65亿美元天价合约签下
Juan Soto的纽约大都会。他也说:「我觉得意外吗?不知道,因为棒球很困难。我不是
要批评他们什麽的,只是通常做出这种补强的球队,会有比以前更好的表现。」
Soto季初虽然历经一段低潮,不过最终还是缴出0.263/0.396/0.525成绩,wRC+是全大
联盟第5的156,有43轰与38盗垒成功都是生涯单季新高。但他的表现无法带领大都会闯进
季後赛,6月12日战绩45胜24败全大联盟第1的他们,随後93场比赛只赢了38场,在例行赛
最後1天确定被淘汰。
同区的费城人以全大联盟次佳的96胜66败战绩夺下国联东区冠军,连4年闯进季後赛。不
过33岁的Castellanos本季表现不佳,90的wRC+是只打11场比赛的生涯第1年後最差。
https://tsna.com/article/11479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65.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46084.A.5F1.html
1F:推 WeGoStyle: 够臭 10/04 10:48
2F:→ charlie01: 嗬...... 10/04 10:49
3F:→ belucky: 笑死 连球员都在臭 10/04 10:54
4F:推 Ke1even: 臭烂 10/04 10:54
5F:推 JackeyChen: 太g8 10/04 10:55
6F:推 gt12345: 你超烂有脸嘴喔== 10/04 10:56
7F:推 eric2057: 哪有没脸嘴 又不是他领7.6 10/04 10:58
8F:推 ChoiceLife: 臭 10/04 10:58
9F:推 david3809: 臭喔 10/04 10:58
10F:推 desti23: 嘴没问题吧 领3M和30M要求的表现能一样吗 10/04 11:02
11F:推 saiulbb: Casty别这样 梅子迷已经很伤心了 10/04 11:03
12F:推 killver: 等等锁迷就会说,这一定是谷迷跟法迷追杀 10/04 11:03
13F:推 lcw33242976: 臭 10/04 11:03
14F:推 bluebear44: 有费城又有76 战绩很好 PG:… 10/04 11:03
15F:推 Augustus5: 是在哭喔 10/04 11:04
16F:推 Werth: 被问最意外没进的几乎只能选梅子或是太空人啊 10/04 11:06
17F:→ charlie01: 鼓人还好,伤到打线轮值都没有季後赛强度了 10/04 11:07
18F:→ waitla: 不是很爱算war换算薪水来酸吗?这家伙今年可是负的 还领2 10/04 11:08
19F:→ waitla: 0M 的确没资格酸啊 10/04 11:08
20F:→ charlie01: 其实没事这要去臭人家满G8的吧,又没得罪他、也不是不 10/04 11:11
21F:→ charlie01: 努力或有什麽负面消息、成绩远高於他而且好歹也是联盟 10/04 11:11
22F:→ charlie01: 最顶几个,不知道在臭啥意思XD 10/04 11:11
23F:推 avcddd: 怎麽跟我们臭酸同样水准 10/04 11:13
24F:→ Catalyst: Casty你今年也退化严重欸 很骰 讲这样你季後赛不爆发会 10/04 11:16
25F:→ Catalyst: 被酸 10/04 11:16
26F:→ FunnyPotato: 楼上你要确定他会先发 10/04 11:17
27F:推 Daiquiri21: 费城跟梅子本来就是rival 10/04 11:17
28F:→ Daiquiri21: 而且Casty也不是第一个嘴7.65的球员 10/04 11:17
29F:→ Daiquiri21: 还好吧 10/04 11:17
30F:推 h760108: 这咖哪有资格酸人= = 10/04 11:18
31F:推 AnyaWakuWaku: 笑死 只有ptt觉得划算 10/04 11:20
32F:推 chenab: 人人酸 刚刚好 10/04 11:21
33F:推 stardream226: 臭 10/04 11:24
34F:推 MK47: 好臭 比起来ptt真的友善讨论区XD 10/04 11:27
35F:推 MKAngelheart: 这位仁兄也是神经刀属性的 10/04 11:27
36F:→ sunchen0201: 棒球不是一个人打的,但钱可以都给一个人拿的。 10/04 11:29
37F:推 kterry01: 臭 10/04 11:30
38F:→ kterry01: 要是最後洋基还夺冠,会被臭死 10/04 11:30
39F:→ Mikufans: Castellanos 打那样领2000万也是很盘 10/04 11:31
40F:→ Mikufans: 今年fwar-0.6 10/04 11:32
41F:→ Mikufans: 5Y/100M 走了4年了只贡献0.7 fwar 10/04 11:33
42F:推 Eric1751: 你打这麽烂还嘴别人 10/04 11:33
43F:→ Mikufans: 4年有两年fwar 负的 10/04 11:33
44F:→ Mikufans: 4年平均wRC+ 99 10/04 11:34
45F:→ Mikufans: 当年费城大约签你也以为会打的更好 10/04 11:36
46F:推 Howard7: 笑死 大家都要这样玩 10/04 11:36
47F:推 tenshou: ptt锁粉气噗噗 10/04 11:37
48F:→ Mikufans: 守备也是超破洞,买棒子还没棒子 10/04 11:37
50F:推 Brusolo: 梅子伤千贺差很大 10/04 11:37
51F:推 GyroZeppeli: 臭 10/04 11:42
52F:推 skypieadream: 我费花一亿签你来打成这样还有资格嘴人? 10/04 11:44
53F:推 helloemperor: 臭我梅QQ 10/04 11:45
54F:→ GyroZeppeli: 不过真的要有成绩才能臭的有说服力 躺分仔还是安静 10/04 11:45
55F:→ GyroZeppeli: 一点 10/04 11:45
56F:推 Messi100: 败人品 10/04 11:49
57F:推 deadknightvi: 靠队友带进季後赛的好意思说这种话.. 10/04 11:50
58F:推 sorrywow: 石化 10/04 12:02
59F:→ david12763: 这咖真的是靠队友carry,笑死 10/04 12:13
60F:推 marginal5566: 其实他打得很好阿 是真的意外 10/04 12:15
61F:推 polanco: 他好意思? 10/04 12:18
62F:推 safyrose: Soto打得不错 不过以球队观点 要比的是plan B 10/04 12:18
63F:推 rayterzll: 去年大谷7000万,马上50-50让大家压压惊,G1一发3分炮 10/04 12:28
64F:→ rayterzll: 逆转教士,後面道奇也世界冠军,Soto算了吧 10/04 12:28
65F:推 khristian: 大都会:看我干嘛 10/04 12:29
66F:推 Windk610i: 费城人给你这约也很盘 好意思喔 10/04 12:36
67F:推 arodisgod: 确实 但轮不到你来嘴 10/04 12:39
68F:→ benboy: 怎麽突然开臭 XD 10/04 12:43
69F:推 JKjohnwick: 他这约不值吧 10/04 12:54
70F:推 ckhou: 这咖真好意思耶 10/04 12:58
71F:推 Kemp5050: 说到高薪低就 你老兄似乎更..... 10/04 12:58
72F:→ wenfei: 笑死 超臭 10/04 13:07
73F:推 Romulus: 反观签7.0的 10/04 14:09
74F:推 hung0925: 臭豆腐味 10/04 15:14
75F:推 god2: 这咖超烂耶 10/04 15:37
76F:→ god2: 人家锁头没对不起薪水,但这咖有耶 10/04 15:37
77F:推 maik0810: 这样一说soto的成绩跟大都会的成绩走势刚好相反耶 10/04 16:22
78F:推 god2: 这样讲天使谷怎麽办 10/04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