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乐天桃猿季後赛口号-桃猿制霸
时间Sat Oct 4 08:55:18 2025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B8w4daYK4/?mibextid=wwXIfr
https://i.imgur.com/HLYN3N6.jpeg
桃!猿!制!霸!
乐天桃猿 POSTSEASON NONSTOP!
在确定进入季後赛之後
换上了新的封面图 虽然图上没写
但内文出现「桃猿制霸」四个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05.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39320.A.CC4.html
1F:→ tysh710320: 制霸天下 10/04 08:57
2F:推 s9321312: 吱爸 10/04 08:57
3F:推 Daniel4maste: 桃猿贾霸! 10/04 08:58
4F:推 elve7878: 等不及看到G2外野那群人侵门踏户唱制霸天下惹 10/04 08:59
5F:推 dknymaster: 桃猿呷霸吧 吃饱了才有力气打球 10/04 09:04
6F:推 bhoward: 甲霸了吗 10/04 09:04
7F:→ Q00863: 没贾霸? 10/04 09:05
8F:推 JASONZOU: 洋将只放威魔,好歹房东是季初就在了耶 10/04 09:06
9F:推 ShibainuLee: 呷8琳 10/04 09:10
10F:→ XZXie: 球员呷饱 10/04 09:10
11F:推 joseph1222: 稳了 10/04 09:10
12F:推 yanwe: 桃园制霸天下 统一尚勇 10/04 09:11
13F:推 A80211ab: 桃猿呷霸 10/04 09:12
14F:推 Wells033: 桃猿甲霸 XD 10/04 09:13
15F:推 apenguin: 制止的制 10/04 09:15
16F:推 tawi: 吱吱稳了 10/04 09:15
17F:推 DOOT: 甲霸比较重要 10/04 09:18
18F:推 Seikan: 先让球员呷饱啦!笑死 10/04 09:19
19F:推 bob2245656: 外野在制霸天下 内野在桃猿甲霸 不冲突没问题的 10/04 09:21
20F:推 kurotuna: #呷饱 #啃老 10/04 09:21
21F:推 GGYEB: 呷熊霸 10/04 09:22
22F:推 ae8450: 推文笑烂~ 10/04 09:23
23F:推 goodfood: AAOA 10/04 09:24
24F:推 ccypomelo: 桃猿呷没霸 10/04 09:24
25F:推 bluepahahaha: 桃猿甲霸 歪楼了XD 10/04 09:32
26F:推 unexpect: 呷饱的桃猿真的强 10/04 09:33
27F:推 voyhanxu: 桃猿致饱? 不是哦 不是这样哦 10/04 09:33
28F:推 hao94: 桃猿呷霸 10/04 09:33
29F:推 ComicMan: 桃猿吃霸了没 10/04 09:34
30F:推 besta326: 字面上是一直打挑战赛,无限制的打挑战赛.. 10/04 09:35
31F:→ instill8: 困霸 10/04 09:35
32F:推 dusted: 乾 笑翻 我还有点饿~ 10/04 09:36
33F:推 saihao: 为了甲霸只能制霸 10/04 09:36
34F:嘘 besta326: 所以乐天希望每年都打挑战赛? 10/04 09:36
35F:推 JoeGibsonJr: 桃园呷霸 10/04 09:40
36F:→ CHIYAO1000: 其他队真的要检讨.输给吃老本吃蛆的 10/04 09:41
37F:推 tip790322: 直球对决 轰出全垒打 对手再强 我们都不怕 10/04 09:41
38F:推 Ke1even: 一定要霸 10/04 09:43
39F:→ Daniel4maste: 就延用lamigo时期的霸字 10/04 09:43
40F:→ shirleyA: 所以只打算赢桃园吗 10/04 09:43
41F:推 hcastray: 感觉有点随便 10/04 09:44
42F:推 alonzohorse: 相比他们的供餐这很认真了,什麽随便 10/04 09:45
43F:推 bearss: 乐天在Lamigo累积的老本太厚...还能吃到现在 10/04 09:45
44F:推 wplinwp: AAOA 10/04 09:45
45F:推 tokyo117: 甲猴霸 10/04 09:48
46F:推 lucus: 曾经的吱王朝 如今最知名的就是特化蛋白餐 10/04 09:50
47F:→ cityman9999: 甲霸没 10/04 09:50
48F:推 PG24DL0: 跟呷尚霸联名 10/04 09:56
49F:推 aromatics: 对啊 怎麽没有放房东 10/04 09:56
50F:推 tomr1214: 主视觉没有主委? 10/04 09:56
51F:→ heatlion: 天钩贾霸 10/04 09:59
52F:推 freezesword: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00
53F:推 kissed: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02
54F:推 dunkylu: OAOA 10/04 10:03
55F:推 EeePC901: =.= 10/04 10:09
56F:推 Sandoval: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13
57F:推 brazil: 这图有点随便耶 口号桃园制霸然後没放上去 而且球员也好 10/04 10:14
58F:→ brazil: 少 甚至总教练都没放上去是哪招 10/04 10:14
59F:推 jim0619: AAOA 没有阿公 10/04 10:15
60F:推 shakawang: 超级覇,超制覇,球员甲咩覇 10/04 10:18
61F:嘘 sakamichi46: 有人不管怎样都要酸 10/04 10:18
62F:推 Augustus5: 先呷饱比较重要 10/04 10:31
63F:推 hsuanYue: 蒸的 稳了 10/04 10:32
64F:推 crusaders811: 真的没有阿公诶而且图放大有点糊 10/04 10:32
65F:推 niceright: 推文笑死XD 10/04 10:41
66F:→ calculus9: 制霸天下 10/04 10:44
67F:推 yukiss: 欢迎观赏乐天饥饿游戏 10/04 10:46
68F:推 purin820611: 背景是巨蛋屋顶网格 暗示要排巨蛋主场? 10/04 10:48
69F:推 Sandoval: 乐天:小成本也有季後赛 爽 10/04 10:48
70F:推 Seikan: 桃猿制霸 球员呷谋罢~ 10/04 10:54
71F:→ Ke1even: 哞甲霸 10/04 10:55
72F:推 wryyyyyyyy: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58
73F:推 spicy305: 主视觉怎麽人超少 10/04 10:58
74F:推 king9122: 本来就坝了 不用另外制 10/04 11:13
75F:推 DPP48: 喵喵??? 10/04 11:23
76F:推 jacklinjia: AAOA 10/04 11:23
77F:→ iamfreefrog: 有人觉得吱吱能进季後赛是靠总教练吗?凭甚麽主视觉 10/04 11:29
78F:→ iamfreefrog: 一定要放总教练 10/04 11:29
79F:→ iamfreefrog: 看看教练团低能的调度跟打乱轮值,没有这群球员拼搏 10/04 11:31
80F:→ iamfreefrog: 跟受伤,进的去季後赛? 10/04 11:31
81F:推 kaihsin: 人声应援力,桃猿的观众余威犹在 10/04 11:33
82F:推 CaminoI: 数了一下只有15人 连这个也要省? 10/04 11:35
83F:→ CaminoI: 总教练和一军有一定比例出赛场次的球员 也应该放上去吧 10/04 11:36
84F:嘘 Uranus20: 中华吱棒 10/04 11:41
85F:推 CactusFlower: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1:42
86F:→ chdc: 连三年没放总教练 前两年人数还比今年少 做图习惯就这样 整 10/04 11:43
87F:→ chdc: 天挑 不挑不会爽? 10/04 11:43
88F:推 tue678: 哪队季後赛主视觉 出赛多点球员都要放 那要不一起合照 10/04 11:52
89F:→ tue678: 一张就好 10/04 11:52
91F:→ pcypcy: =wwXIfr 10/04 11:54
92F:推 lulusuccess: 桃猿唔甲霸 10/04 12:03
93F:推 deny0022: 听起来像脏话 10/04 12:17
94F:推 baobao18: 本来想说三楼的梗,我太晚了XD 10/04 12:32
95F:推 raine29484: 吱吱加油 TS见 10/04 12:41
96F:推 freenow: 吱吱可能还没回桃园就打包了 10/04 13:06
97F:推 za89: 便当贾霸 10/04 13:09
98F:推 xian: 桃猿呷霸 我就问 怎麽输 10/04 13:15
99F:→ wwewcwwwf: 桃园吱霸 桃猿甲霸 10/04 13:24
100F:→ paul810928: 吱8,凉了 10/04 13:27
101F:推 pl726: 制 霸 天 下 桃 猿 OOO 10/04 13:39
102F:推 allgking: 超吱霸 10/04 13:41
103F:推 nccu0911: 甲猴八霸 10/04 13:42
104F:→ cobras638: 总教练为何没放上去? 10/04 14:42
105F:推 zephyr105: 桃!猿!吱!霸! 10/04 15:44
106F:推 kbytchen: 贾霸比较好笑 10/04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