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906383 (无无)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李政厚OPS爬上全国联第一
时间Mon Apr 14 11:03:25 2025
今天扛了两发HR後,目前李政厚的OPS冲到全国联第一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teffZCZwQ
https://i.imgur.com/eSjlSZA.png
第二名是卡仔
目前他的进阶数据
https://i.imgur.com/n5NV6wk.jpeg
https://i.imgur.com/bhOHeo0.jpeg
https://i.imgur.com/p5NgBIf.jpeg
https://i.imgur.com/eezR45F.jpeg
https://i.imgur.com/0XRMFFe.jpeg
G:14 PA:54 .352/.426/.704 3HR
OPS.1.130 wRC+2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38.2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44599807.A.EC1.html
1F:推 madduxking: 韩国真货 04/14 11:04
2F:推 darren2586: 李政厚+Edman,+82好可怕 04/14 11:04
3F:推 ken35248: 韩国双箭头,最大的问题真的是投手了 04/14 11:04
4F:→ WanYC: 厚厚做代志 04/14 11:05
5F:推 Kershaw22: 第一名韩国队,第二名会是哪一队呢? 04/14 11:05
6F:→ jk2233: KBO真的很猛~ 04/14 11:05
7F:推 polanco: 进阶数据看起来有点微妙 04/14 11:05
8F:推 komengtu: 哇赛~ 04/14 11:05
9F:→ HumanBenzene: 太猛了吧 本来说盘的 04/14 11:05
12F:→ polanco: 人 04/14 11:06
13F:推 lmf770410: 打数还不多 两只全垒打很进补 04/14 11:06
14F:推 deeping774: KBO直输大联盟 赞 04/14 11:07
15F:推 kotorichan: 又帅又强 04/14 11:07
16F:推 Axwell: 又帅又强 下面一定很小 04/14 11:08
17F:推 godtim: 风之孙 04/14 11:08
18F:推 CImbX: 69er还嘴 滑不划算 有没有考量到韩国经济纳入版图之类的 04/14 11:09
19F:推 moonzone: 强 04/14 11:10
20F:推 merchape: 日本队可以选吧 选啦选啦 04/14 11:10
21F:推 benboy: 卡仔那是MVP等级的数据 XD 04/14 11:11
22F:推 kinve1014: 反观轻浮男 04/14 11:11
23F:推 ryan21100879: 台湾怎麽办... 04/14 11:12
24F:→ coon182: 预约WBC冠军了,恭喜韩国 04/14 11:13
25F:→ foxey: 台湾WBC蒸的丸子 04/14 11:14
26F:推 joshtrace: 某些人看到是韩国人就有偏见了... 04/14 11:14
27F:→ panda04056: 日韩争第一 others争第三 04/14 11:14
28F:推 victor87710: 要被日韩暴打罗 04/14 11:15
29F:推 beeboombee: 丸子 04/14 11:16
30F:→ jk2233: 厚厚跟洙洙应该都等不及了~ 04/14 11:16
31F:推 edouard09: 厚厚做代志 04/14 11:16
32F:推 Beakidd: 又帅又强 04/14 11:17
33F:推 Riseagainst: 没事很快就跟巨人战绩一起下去了 04/14 11:17
34F:推 godrong95: 完惹 04/14 11:17
35F:推 JimK0511: 卡仔会不会美国队 04/14 11:18
36F:推 benboy: Ed 风之孙 金河成 金慧成 金倒永 韩国前五棒 丸子 04/14 11:18
37F:→ ohya111326: 韩网高潮了吧 04/14 11:19
38F:→ fp737: 厚厚真货吗? 04/14 11:20
39F:推 payneblue: 季中再来看吧…… 04/14 11:21
40F:→ OhmaZiO: WBC 韩国 蒿兔鹭鸶 04/14 11:22
41F:→ hua0122: 厚厚真货 KBO出产打者真猛 04/14 11:22
42F:推 waiwailove: 太猛 04/14 11:23
43F:推 aikensh5566: 怎麽只有台湾的站不住... 04/14 11:23
44F:→ zxc906383: 以他的进阶 之後数据一定会掉 就看能撑到怎样的程度 04/14 11:24
45F:推 Lisaann: 嘻嘻开季有这数据已经很不错了吧 还在那边讲等季中 04/14 11:24
46F:推 peter86511: 明年WBC丸子 04/14 11:24
47F:推 SULAjardin: 国联全垒打王-贤洙,长打率和OPS第一 - 李政厚 04/14 11:24
48F:→ zxc906383: 看看能不能整季打个110-120就算成功的第二年了 04/14 11:24
49F:推 Ydarvish: 厚厚 04/14 11:24
50F:推 TopGun2: QBC 台湾利空 04/14 11:25
51F:→ Lisaann: 看官方为他做的嗨赖击球是真的猛啊 来到养鸡左打天堂还 04/14 11:26
52F:→ Lisaann: 连续开轰 04/14 11:26
53F:推 terminator3: 日本队强力助手 04/14 11:26
54F:推 huangjyuan: 只有羡慕 这样厚厚算弹球养出来的中职改弹球好了 04/14 11:26
55F:推 sshwann: KBO有料 能输出真货 04/14 11:26
56F:→ killua0209: 看进阶数据,之後就会往下掉了 04/14 11:26
57F:推 l5i9hbba: 太强了.. 04/14 11:27
58F:→ killua0209: 就在洋基球场这几场特别会打 04/14 11:27
59F:推 jerry41512: 厚厚那时候的韩职球没有比中职弹 04/14 11:28
60F:推 l5i9hbba: 不过进阶数据的确是需要担忧啦 04/14 11:29
61F:推 huangjyuan: 结果我们出一个小玉 04/14 11:29
62F:推 pink0518: 真的又帅又强 04/14 11:29
63F:推 joshtrace: 韩职就算用弹力球照样能养出大联盟球员,全面屌打中职 04/14 11:31
64F:→ dsauqt: 真的很强 04/14 11:31
65F:→ Carmelo3: 厚厚做歹志 04/14 11:32
66F:推 joe51408: 丸子 他们那个打线到时候是要怎麽扛 04/14 11:34
67F:→ Carmelo3: 甲骨文球场左打太难尻 只有棒子爷变态可以爽打入海 04/14 11:34
68F:→ bbs0840738: 高配版四爷 又帅又强 04/14 11:34
69F:→ Carmelo3: 要扛出场只能趁客场比赛 04/14 11:34
70F:推 a4268139: 当初超多人不看好 没想到那麽猛 04/14 11:35
71F:→ Carmelo3: OPS+能打110+就很成功了 04/14 11:35
72F:嘘 roy1109: 欸阿隆索的照片是几年前的 04/14 11:35
73F:推 bxxl: 短期赛不好说,经典赛时也常常有名将熄火 04/14 11:36
74F:推 a4268139: 韩国wbc打者不会比日本差 可能还更强… 04/14 11:36
75F:推 huangjyuan: 中职水准还是有待提升 加油啦 04/14 11:37
76F:推 acgotaku: 韩国野手星度超高 04/14 11:37
77F:→ Carmelo3: WBC可以遇到三棒李政厚四棒金倒永五棒金河成 04/14 11:37
78F:推 JOjosang: 过几年就换台湾曾Soto 去大联盟屌打李 04/14 11:38
79F:推 hua0122: 中职连人都留不住 1A水准不用比 04/14 11:38
80F:推 opkl13006: 厚厚符合加入日本队吧,拜托日本武士队快去招揽 04/14 11:39
81F:→ huangjyuan: 还有一个金慧成 3A双响扛462英尺 04/14 11:40
82F:推 cklovework: 我前两天说野手不会比日本差,还被喷 04/14 11:40
83F:推 first841126: 卡仔接电话 04/14 11:41
84F:→ jk2233: C组最有机会赢日本的就是韩国啊 04/14 11:43
85F:嘘 Kai877: 还在四爷 四爷连日职都站不稳了 04/14 11:43
86F:推 huangjyuan: 1棒洪昌基2棒金慧成3棒厚厚4棒金倒永5棒Edman 04/14 11:43
87F:推 hua0122: 韩国想抓台湾 日本要爆打台湾复仇 WBC被当沙包打 04/14 11:44
88F:推 aa01081008tw: 韩国打线一字排开...台湾投手会被尻烂吧XDDD 04/14 11:45
89F:嘘 Aaronko: 四爷要是年轻个几岁也能去大联盟… 04/14 11:46
90F:→ timidwei: MLB陈杰宪 04/14 11:46
91F:→ bnn: 怕 04/14 11:46
92F:推 pc80176: 台湾野手程度等WBC日韩玩真的时就看出差距了 04/14 11:47
93F:推 Moukoko: 洪昌基是外野 那群MLB到位 他能先发? 04/14 11:47
94F:推 eatlion: 又帅又强 04/14 11:48
95F:推 aa01081008tw: 台湾出最强能一拚次级比赛..各国都出最强选手.台湾 04/14 11:48
96F:→ poru: 韩国这几年就投手差 04/14 11:48
97F:→ aa01081008tw: 就没这人才深度了...抓韩太难了拉 04/14 11:48
98F:推 nyybronx: 所以说不要以为12强赢韩国就觉得韩国好打赢了,看看这一 04/14 11:49
99F:→ nyybronx: 票韩国野手在MLB的成绩,WBC真的不容乐观啊。 04/14 11:49
100F:推 huangjyuan: Edman内野 厚厚 洪昌基两个外野 04/14 11:49
101F:推 hua0122: 最强打者才4A等级 没一个能站MLB 12强冠军才会如此珍贵 04/14 11:50
102F:推 SULAjardin: 巨人先发打线6人打率不到.210,2人.260 04/14 11:50
103F:推 supreme0731: 怎麽韩国都能输出这麽强的打者 04/14 11:50
104F:→ supreme0731: 人家的自信真是天生不一样 04/14 11:50
105F:→ hua0122: 以後可能也没冠军了 投打要再骰到6也很难 04/14 11:50
106F:→ neo74214: 真正的山羊出现了吗 04/14 11:50
107F:→ SULAjardin: 被厚厚扛到国西第2,还车过宇宙躲,真的猛 04/14 11:51
108F:推 LeonX1025: KBO打者好有料 04/14 11:52
109F:推 Bengold: 猛 04/14 11:53
110F:推 peter5214: 懒X比鸡腿的又在刷存在感,笑死XDDDD 04/14 11:55
111F:推 bingreen: 厉害 04/14 11:55
112F:推 FatZiiiii: 厚厚做代志 04/14 11:57
113F:→ lepidoptera: 厚厚做代志 04/14 11:57
114F:嘘 huaiken: 整季打完再说 04/14 11:58
115F:推 raylock1216: 怕爆 04/14 11:59
116F:推 a40558473: 明年丸子 04/14 11:59
117F:→ payneblue: 季初看看就好 04/14 12:00
118F:推 pru5566: 韩国人的进阶数据不能认真看 04/14 12:00
119F:推 s48625: 好险我们有卡仔 04/14 12:00
120F:→ pru5566: 阿金之前也是很丑 但是打完整季还是可以的 04/14 12:00
121F:推 galiyo: WBC跪求厚厚和贤洙轻虐 04/14 12:01
122F:推 tim1112: 完了。 04/14 12:02
123F:推 xavitier: 真强 04/14 12:03
124F:推 WoYaoDa: 第一名+82 第二名是+886吗 04/14 12:03
125F:推 jangyicheng: 仍旧无法改变台湾世界第一的事实 04/14 12:03
126F:推 JustinTurner: 韩国还有金河成和金倒永 04/14 12:04
127F:推 BLACKLIONS: 厚厚干大事 04/14 12:05
128F:推 wwqq851019: 又帅又强 04/14 12:06
129F:推 minihyde: 怕 卡仔快接电话 04/14 12:07
130F:推 A135142: 好强 04/14 12:08
131F:推 AhCheng: 厚厚有料 04/14 12:08
132F:推 sixis: 黄种人的逆袭 04/14 12:10
133F:推 hanx5566: 强 明年WBC韩国怎麽输 04/14 12:12
134F:推 Ke1even: Edman 李政厚 金河成 完蛋 04/14 12:12
135F:推 KYL0067: 好强啊 04/14 12:14
136F:推 iverson88: 厚厚揍逮几 04/14 12:14
137F:推 helloemperor: 韩国的上下限真的差好大 04/14 12:14
138F:嘘 analysis5566: 台湾队等着你 04/14 12:15
139F:→ helacell: 强!! 04/14 12:15
140F:→ bj451123: 别再拿陈杰宪比好吗......陈杰宪能不能站稳大联盟都很 04/14 12:15
141F:推 kintaro1219: 卡仔加油 04/14 12:15
142F:推 adcc: 成绩掉是一定会掉啦本来就不可能一直维持高档但近况很烫是事 04/14 12:15
143F:→ adcc: 实 04/14 12:15
144F:推 v2020black: 厚仔 04/14 12:16
145F:→ nsk: 看成全国第一 04/14 12:17
146F:推 phoenixamare: 韩职真的很会养野手 04/14 12:19
147F:推 DeaGoo: 好猛啊 04/14 12:20
148F:推 rainy0312: 内野如果很挤 edman 还能去外野 04/14 12:21
149F:推 derek2szr: 帅又强 04/14 12:21
150F:推 fjtc12: 王SOTO声量整个消失 04/14 12:21
151F:推 csjh960023: 低调 04/14 12:23
152F:推 v0060814: 笑死 整天在陈杰宪 还要崩溃到什麽时候 04/14 12:23
153F:→ lightjayjw: 李政厚又帅又强,他棒棒又大只 04/14 12:25
154F:推 ahahahahah: 第二名是我们卡仔 04/14 12:27
155F:推 bighead71: 帅 04/14 12:28
156F:推 lavine0639: 这才是四爷 04/14 12:30
157F:推 bowen5566: 厚厚做代志 04/14 12:30
158F:→ ms042597617: 真的强 04/14 12:30
159F:推 MK47: 韩国打线好可怕 还有edman和金河成 04/14 12:30
160F:推 vini770803: 推一下 去年很多人在酸补血 04/14 12:31
161F:推 water903: 真强 04/14 12:31
162F:推 firewulala: WBC台湾丸子 04/14 12:32
163F:→ cpcpao: 稳了 04/14 12:32
164F:推 f22313467: 打爆台湾 04/14 12:33
165F:推 laihom0808: 代表他们回不来,12强连霸有望 04/14 12:33
166F:推 kenkenken31: 厚猛 04/14 12:36
167F:推 yuenwwjd: 亚洲人要统治MLB了 04/14 12:36
168F:推 nask: 这打线日本可能不小心也是会爆 04/14 12:39
169F:推 kolor: 球,不是一个可以打的,短期赛很难说,先怕就输了 04/14 12:40
170F:推 yban63: 我是你们下一届国际赛的对手恐怖微笑图要更新罗 04/14 12:41
171F:推 onion10021: 太强啦 04/14 12:44
172F:→ milleniue: 所以能推测四爷去MLB也可以到前几 04/14 12:45
173F:推 NinjaRR: 这串一堆在帮陈杰宪招黑 04/14 12:47
174F:→ hanainori: 反观去年MVP 04/14 12:48
175F:→ MK47: 那就反串的吧 还有拿古林去比mlb投手的 一个ka开头的id开始 04/14 12:48
176F:→ MK47: 讲 让其他人去喷球员 04/14 12:48
177F:推 spicy305: 好猛 04/14 12:49
178F:推 qazxc312: 12强侥幸赢韩国是因为韩职强的都直输大联盟了 04/14 12:52
179F:→ kenro: 厚厚打的真不错 04/14 12:56
180F:推 geminirx: 亚裔垄断 04/14 12:57
181F:推 fan0226: 难道有机会看到MVP前三两个日韩人 04/14 12:57
182F:→ kenro: 赢了就是赢了,下次再来对决就好,没什侥幸的 04/14 12:57
183F:推 bumingjiueli: 太强了 卡仔来的话能一打十个高丽棒子吗... 04/14 12:57
184F:推 yuebin: 真货 04/14 13:06
185F:推 b039365055: 宋88运动能力比他强吧 04/14 13:06
186F:推 discoveryray: 卡仔救救台湾 04/14 13:12
187F:推 asdhahaha: 真货 之前只是在适应而已 04/14 13:12
188F:推 canno128: 好强 04/14 13:15
189F:推 RandyOrlando: 脆:四爷比较强 韩国人只会整形 04/14 13:20
190F:→ analysis5566: 李先生!谷林等着你! 04/14 13:26
191F:推 Cliffx: 反观中职 连输出日职都没办法 04/14 13:26
192F:推 damingli90: 看FB每次有李政厚下面就战成一团,一定有人跳出来喊不 04/14 13:30
193F:→ damingli90: 如大王或杰宪,我都不知道是认真的还是反串到这种程度 04/14 13:30
194F:推 minor52147: 恨强帅潮 04/14 13:31
195F:推 Hastings: 韩国至宝 04/14 13:33
196F:→ ctes940008: 卡仔接电话 04/14 13:36
197F:→ jyunwei: 又帅又强好扯 04/14 13:36
198F:推 joshtrace: 放心直到四爷退役後照样会有反串留言 04/14 13:37
199F:→ Saynai: 一字排开 WBC超强 04/14 13:43
200F:推 AlZardZero: 去年FB可是还有厚厚国际赛打很烂跟MLB球探歧视台湾人 04/14 13:45
201F:→ AlZardZero: 的留言呢 04/14 13:45
202F:→ timidwei: 不意外吧 都有人说小可爱守备赢MLB守备组了 还不少XD 04/14 13:52
203F:嘘 atn1010: 小样本 04/14 13:54
204F:→ juicyfruit: 厚厚得第一 04/14 13:54
205F:推 gx9900824: 哇靠 超神 04/14 14:00
206F:推 ChoiceLife: 反观 凉平 04/14 14:02
207F:推 bvg2536452: 好猛 04/14 14:05
208F:推 WasJohnWall: 就算是开无双也超扯 04/14 14:05
209F:推 girafa: 厉害 04/14 14:06
210F:→ WasJohnWall: 他国际赛也很强 04/14 14:06
211F:推 snowdream: 厚厚 04/14 14:09
212F:推 tupacshkur: 韩国打者要不要那麽强阿?! 怕爆 04/14 14:13
213F:推 rurutei: 又帅又强 04/14 14:20
214F:→ libur: 真的厉害 04/14 14:21
215F:嘘 kenslc199: 卡仔救命 04/14 14:24
216F:推 x090512319: 顶配版四爷 04/14 14:37
217F:推 RandyOrlando: 小玉粉出现超过10年以上了 你怎麽还会怀疑是不是反 04/14 14:38
218F:→ RandyOrlando: 串XD 04/14 14:38
219F:推 rappig: WBC没赢过韩国呀 本来就不乐观 04/14 14:41
220F:推 Akaza: 去年就被圈粉了,希望今年可以健康出赛 04/14 14:50
221F:→ WongKarWai: 真的好强 04/14 14:51
222F:→ mayzn: 样本太小 要再看看 吉田2023五月打的跟全明星一样呢~ 04/14 14:59
223F:→ skygray2: 顶配版四爷 04/14 15:31
224F:→ HuanYuWu: 真的羡慕韩国… 04/14 15:34
225F:推 scott29: 厚厚做代志 04/14 15:58
226F:嘘 beaglebubu: 没差啦 我们继续沉溺在12强夺冠就好~ 04/14 16:08
227F:推 joshtrace: 不管啦 世界冠军(小联盟)屌打日韩Q Q 04/14 16:25
228F:推 ssj1988: 是说韩职英雄队他们特别会推销还是真的很会养?十年出产 04/14 16:28
229F:→ ssj1988: 五位野手到美职去 04/14 16:28
230F:推 ssj1988: 更正 姜正浩比较早去 04/14 16:30
231F:→ vfgb35: 厚厚做代志 04/14 16:39
232F:推 zx246800tw: 反观轻浮男 04/14 16:55
233F:→ vltw5v: 韩国打线太恐怖了吧 04/14 17:46
234F:推 vanassa: 其实可以稳定的在大联盟打完一季 就很厉害了 04/14 17:53
235F:→ vanassa: 虽然样本小 不过宗哲有这种成绩 台湾的媒体就会大肆报导 04/14 17:55
236F:→ vanassa: 了吧 可以想像韩国粉丝的心情 一定很开心 04/14 17:55
237F:推 ToBeHonst: 中职出一个到日本烂到流汤 大联盟近年应该对中职没兴趣 04/14 18:03
238F:→ ToBeHonst: 了 04/14 18:03
239F:推 something320: WBC厚卡对决 04/14 18:36
240F:推 lmc66: 当初以为他是强化版陈杰宪 结果是强化版卡仔 04/14 19:03
241F:推 cheng31507: WBC凉了 04/14 19:21
242F:推 Romulus: 这数字有点膨风 该不会HR是被风吹出去的吧 风之孙实锤? 04/14 19:22
243F:→ Romulus: 理论上厚厚是长枪不是炮 04/14 19:22
244F:→ EulerFormula: 厚厚做大事 04/14 19:42
245F:→ powergreen: 推 04/14 19:43
246F:推 GodMune0608: 厚厚做代志 04/14 20:00
247F:推 mtyk10100: 推我巨 04/14 20:11
248F:推 air801130: 日本第一巨炮 04/14 20:34
249F:推 tabo355125: 守备也看过好几颗NP 04/14 21:02
250F:推 mott: 偶然大概在上半季是全明星 04/14 21:03
251F:→ Yjizz: 他的进阶真的很特别 04/14 21:22
252F:推 scorpioman: 韩国陈杰宪不是叫假的 04/14 22:39
253F:→ killua0209: 小样本,看他的进阶数据,之後就会往下掉了 04/14 23:05
254F:推 lookers: 这三轰在巨人球场都出不去 04/15 00:11
255F:推 heacoun: 又强又帅 04/15 02:54
256F:推 Ennn0624: 厚哥真货 04/15 08:35
257F:推 kcbill: 厚厚做歹志 04/16 05:40
258F:推 Kydland: 才几场就吹上天 勿忘吉田惨案 04/17 23:19
259F:→ Kydland: 我自己是红袜迷 当年我就很不看好吉田 04/17 23:19
260F:→ Kydland: 袜迷一开始还吹 我就在袜版说 别吹太早 04/17 23:20
261F:→ Kydland: 果然不出我所料 04/1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