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8880333 (哇哈哈哇啦)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中职33年失误塔 ~04/16
时间Sat Apr 16 20:35:38 2022
霸帝士
10F
于森旭
+0 李宗贤 -
陈重羽 李宗贤 潘志芳
布里悍 蓝寅伦
姚雨翔 李宗贤 王威晨
郭天信 邱 丹
林子豪 李宗贤 潘志芳 刘基鸿 张闵勋
5F 林靖凯 李建勲 江坤宇 布里悍 狂 威
林岱安 李宗贤 岳东华 李凯威 林 立
林靖凯 林益全 王威晨 石翔宇 王跃霖
陈重廷 林益全 李振昌 李凯威 林承飞
苏智杰 王胜伟 岳东华 石翔宇 林 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统 一 富 邦 中 信 味 全 乐 天
已赛 9 9 9 8 9
失误数
8 11 8 8 8
场均
0.89 1.22 0.89 1.00
0.89
北方王者鹤立鸡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112544.A.D35.html
1F:推 aszxcvn: 有一队不合群XD 04/16 20:36
2F:推 yankeefat: 兄弟失误好多 04/16 20:36
3F:推 longmok2500: 李宗贤XD 04/16 20:36
4F:推 TravisShaw: 果然是北方亡者 04/16 20:36
5F:→ johnwu: 富邦建设公司 04/16 20:36
6F:推 ssss06: 就你最特别 04/16 20:36
7F:推 glenliu: 这是引爆摩天楼吗,还是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04/16 20:36
8F:→ driftfirn: 李宗贤洗版 04/16 20:37
9F:→ davidex: 爪爪失误怎麽变多了 04/16 20:37
10F:推 abcdeffg: 可以帮宗贤取个响亮的建案名了 04/16 20:37
11F:推 Royalblend: 凛冬将至 04/16 20:37
12F:→ MrAIR: 霸帝士守备比神坦还烂 04/16 20:37
13F:推 hyjoly: 邦邦游击有毒 04/16 20:37
14F:推 jenchieh5: 爪爪失误有点多 04/16 20:38
15F:推 sandy0928: 富邦第一了吧!谁还敢笑富邦亚洲炉主! 04/16 20:38
16F:→ ji31g42go61: 这建筑很漂亮,那个估计是水塔(X)。 04/16 20:39
17F:推 david7479241: 李贤帝国如何 04/16 20:39
18F:推 shadow6571: 爪跟我喵失误一样 不太正常 04/16 20:39
19F:推 Derp: 爪爪不是守备教科书? 04/16 20:41
20F:推 takatura: 喵喵今天守备教练先发 不敢造次 04/16 20:41
21F:推 tecnniv: 不用啦 原本的宗贤花园就很壮丽了 04/16 20:42
22F:→ zag46900: 爪整季还会再修正啦 反正现在中职四队都差不多 04/16 20:42
23F:→ jomon817: 我爪怎麽了 04/16 20:44
24F:推 fatedate: 天哥那球 天气加减有影响 风很大 04/16 20:45
25F:→ fatedate: 忙中有错 04/16 20:45
26F:→ KY1998: 李宗贤铁支 04/16 20:46
27F:推 arext: 四强一弱 04/16 20:50
28F:推 same01216: 我爪失误跟去年开季一样多希望可以渐入佳境 04/16 20:50
29F:推 Shinmyoumaru: 天哥不是接球被记E 是传三垒E 04/16 20:51
30F:→ PaoWann: 原来其他四队也没少到哪里去 04/16 21:00
31F:推 zeephine: 话说个人多少次失误才会开始动工个人建案? 04/16 21:08
32F:→ K30342: 其实都没有差很多 不要笑别人,除了爪其他迟早都上修 04/16 21:37
33F:推 gogoge2008: 隐形失误更可怕 04/16 21:45
34F:推 a29864588: 李计贤粥生意兴隆 04/16 21:48
35F:推 TitanEric: 我爪加油 04/16 22:14
36F:推 katy80254: 爪爪季初跟季末很容易出现失误潮 04/16 22:26
37F:推 drosechicago: 李宗贤 请加油! 04/16 22:29
38F:→ chdc: 不怕 明天富邦游击手不会再E了 04/16 22:37
39F:推 HMNANAMI: 李宗贤可以自己盖一座吗 04/16 23:02
40F:→ KINGTIGERX: 一支独秀 怎麽输 04/16 23:42
41F:→ jinnij03879: 有一队两个字的很会失误捏 04/17 02:00
42F:→ WanYC: 花贤可以自己盖一栋 04/17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