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32482 (玻璃)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郭天信 再见牵制
时间Sat Apr 16 20:29:57 2022
搞不懂满垒还离垒那麽远的意义?
再见牵制出局
484又要哭哭了T_T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210.16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112199.A.58A.html
1F:推 Y1999: 追平分想多偷一点距离 04/16 20:30
2F:→ mikehu: 以为对方不会牵制 04/16 20:30
3F:推 charlie0810: 尻二垒安直接结束啊 04/16 20:30
4F:→ pchunters: 哭哭 04/16 20:30
5F:推 cheese0616: 哭啊 04/16 20:30
6F:推 gamania6503: 懂的人都懂 04/16 20:30
7F:→ daicloud: 又是天哥 04/16 20:30
8F:→ charlie0810: 直接追平 04/16 20:30
9F:推 CMPunk: 就算觉得是追平分满垒离那麽远就很莫名 给人机会 04/16 20:30
10F:推 Derp: 太大意惹 04/16 20:30
11F:→ Puye: 这真的没什麽好说的 哭哭也没用 04/16 20:30
12F:推 hao94: 又要哭了QQ 04/16 20:30
13F:→ keler: 天哭 04/16 20:30
14F:推 kawhizaza: 练经验吧 04/16 20:30
15F:→ glenliu: 天哥...当缴学费吧,可以请教阿全学长怎麽坦下来 04/16 20:30
16F:推 shields5566: 豪劲牵制真的猛 04/16 20:30
17F:→ a12367227: 还好天哥在油 在老四队绝对被骂惨 04/16 20:31
18F:推 chargebro: 天哥QQ 04/16 20:31
19F:推 kyodasakana: 二垒安顶多追平 谁跟你结束 04/16 20:31
20F:推 ssss06: 天哥这场你就坦吧 04/16 20:31
21F:推 DPP48: QQ 04/16 20:31
22F:推 Kammy: 天哥急了 04/16 20:31
23F:→ RandyPerseus: 回到去年季初 04/16 20:31
24F:推 furret: 想偷鸡呀?被逮了吼 04/16 20:31
25F:推 PantheraLeo: 自己的锅 吞了吧 04/16 20:31
26F:推 tommyshu: 一垒不会齁垒包就离远一点 被套路了 04/16 20:31
27F:推 jack34031: QQ 04/16 20:31
28F:推 u9300017: 天哥QQ 04/16 20:31
29F:→ Starvinsky: 现场买票的球迷才想哭 04/16 20:31
30F:嘘 ty07h: 这麽玻璃心 是要哭几次 04/16 20:31
31F:推 a9102120: 刚刚自打球打到左脚掌内侧希望没事 04/16 20:31
32F:推 cnshi: 哭哭 04/16 20:31
33F:→ phenix1014: 满垒加上一垒手也没hold在垒包上 04/16 20:31
34F:推 driftfirn: 天哥不是第一次了 要长记性阿 04/16 20:31
35F:→ tp61i6503: QQ 04/16 20:31
36F:→ zetazko: 陈陈又要哭了 咦?! 04/16 20:31
37F:推 panzerbug: 哇…. 04/16 20:31
38F:→ JimmyBlue: 应该离垒也没很远,只是碰到秀秀这个老球皮 XD 04/16 20:31
39F:推 louis11811: 陈俊秀真的很敢下这种牵制战术,不愧是老油条 04/16 20:32
40F:推 fatedate: 还好吧 就当学点教训 04/16 20:32
41F:推 Spade: 以为豪劲不会牵制 被反杀 豪劲超会牵制 04/16 20:32
42F:→ ePaper: 缴学费的一场阿 以为满垒两出局对手就不会牵制 04/16 20:32
43F:推 oblackboneo: 拼劲很够 当学经验吧 天哥加油 04/16 20:32
44F:推 monkeyaaaaa: 秀:想不到我满垒会抠牵制吧 04/16 20:32
45F:推 jessicadang: 缴学费啦 04/16 20:32
46F:推 fone1749: 秀会玩,从後面绕进去,配合的很好 04/16 20:32
47F:推 sa1456as: 别哭了 该哭的是队友 04/16 20:32
48F:推 kenhiro5566: 秀真的很猛 04/16 20:32
49F:推 julienosmile: 天哥你终究要当最後一个出局数的 04/16 20:32
50F:→ a9102120: 抓两出局投手专注於打者,所以没想到来个回马枪 04/16 20:32
51F:推 ctes940008: QQ 04/16 20:32
52F:推 yenchihh: 今天大老板在现场阿!被老板记住了当然哭哭 04/16 20:33
53F:推 seedroy: 豪劲牵制很强,敢离垒这麽远真的太小看他了 04/16 20:33
54F:→ fatedate: 大家可都忘了味全是准备第3年进季後赛 目前已经超乎预期 04/16 20:33
55F:推 qsxwdc: 唉!菜鸟还是要缴学费!继续努力吧费! 04/16 20:33
56F:→ Puye: 配合的很好啦 但不能没hold垒包就松懈 04/16 20:33
57F:推 billtsengkm: 俊秀赞啦 04/16 20:33
58F:推 HYwahaha: 太年轻被玩 累积经验 04/16 20:33
59F:推 iki912857: 太急 04/16 20:34
60F:推 kuo8880333: 这次就不能安慰惹 再多学学 04/16 20:34
61F:推 laihom0808: 今天战犯,再加油吧 04/16 20:34
62F:推 rain0212: 没看都没换代打了,输就输了他们没差 04/16 20:34
63F:→ blue1204: 已经进季後赛了吗?? 吹真大 04/16 20:34
65F:推 daniel0203: 豪劲牵制技能有练过 04/16 20:34
66F:推 aa97531aa: 赚烂了赚烂了 04/16 20:34
67F:推 QOO9142: 484大头症啊 想要场场当英雄 04/16 20:34
68F:→ zetazko: 龙龙下神坛惹 04/16 20:35
69F:推 cipherpol9: 秀懂玩 04/16 20:35
70F:推 pili30155: QQ 太菜了 04/16 20:35
71F:推 haofutw: 缴学费 对方比你会玩球 04/16 20:35
72F:推 egodoist: 再加油 04/16 20:36
73F:推 jasonrgogo: 只能说中计了 对方也完美配合 记取教训吧 04/16 20:36
74F:→ ty07h: 哭那麽多次 看了很反感 04/16 20:36
75F:推 qsxwdc: 天哥QQ今天还有失误!不是你的一天 04/16 20:36
76F:→ hy654: 这场又没哭 04/16 20:36
77F:推 youarenotgay: 刚刚真的该换代跑的 04/16 20:36
78F:→ lml99: 至少是普通比赛交学费,不是关键比赛或季後赛 04/16 20:36
79F:推 sj985714: 真的很惨 04/16 20:36
80F:推 kgj212: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wwwww 04/16 20:37
81F:推 hcastray: 吱吱这招玩很熟了 认真 04/16 20:37
82F:推 james1237741: 豪哥去年不就是靠牵制拿金手套的吗? 04/16 20:37
83F:→ james1237741: 就是抓你觉得不会牵制的心态牵制你年轻人的啊 04/16 20:37
84F:推 RandyPerseus: 休息一场看看吧 04/16 20:37
85F:推 loveblud: 满垒被牵制出局真的要打屁股 04/16 20:38
86F:→ snh: 天哥真的各种抢戏 04/16 20:38
87F:推 Y1999: 豪哥+秀秀,打球资历比天哥年龄还大 04/16 20:39
88F:推 furnaceh: 年轻人太急了 04/16 20:39
89F:推 daniela3kimo: 天哥哭哭就真性情 别人哭哭就爱哭鬼 仇富 04/16 20:39
90F:→ furnaceh: 不过最後一局真好看 04/16 20:39
91F:推 ji394tb: 天哥要再沉稳一点 04/16 20:40
92F:→ bdgnrd0103: 满垒牵制一垒 古久保练的战术? 04/16 20:41
93F:推 hcastray: 这招去年就用过了啦 04/16 20:42
94F:推 dean0213: 这完全是自己的锅 对手又不是看不到也不抓你 04/16 20:43
95F:推 haofutw: 今天外野失误前面也完全打不出来 04/16 20:43
96F:推 kevin119: 两个字 04/16 20:43
97F:嘘 taddy0540: 又要哭哭了 04/16 20:45
98F:嘘 PPPBEAR: 再哭啊 04/16 20:45
99F:推 jamcosta: 观念问题推文还有人想灌鸡汤喔,打职业了欸 04/16 20:45
100F:→ teren: 豪劲本来就很擅长牵制 04/16 20:46
102F:推 playerhuang: 天哥:学长你怎麽从後面来… 04/16 20:48
103F:推 s903558: 这招去年就用过几次了 04/16 20:49
104F:→ alsta2902: 哭哭 04/16 20:49
105F:嘘 sinonpower: 以为每天过年 滚回家哭哭 04/16 20:52
106F:推 arthur6401: 又要哭哭了 04/16 20:53
107F:推 jordonmi: 再离远一点啊 04/16 20:58
108F:推 weykh: 我好 你也好 04/16 21:06
109F:推 koalawu2000: 不哭难道是要笑吗?然後天哥赛後是有哭逆? 04/16 21:07
110F:推 fatedate: 人家就没QQ 整天先嘘文喊人家QQ 看来是想看他哭是吧 04/16 21:07
111F:推 andytwtp2002: QQ 04/16 21:08
112F:→ koalawu2000: 到底是哪队球迷拿陈陈那套来酸天哥啊?无言 04/16 21:10
113F:→ a0561349: 所以哭了吗 没哭你在那叫什麽? 04/16 21:11
114F:推 s13140709: 老实说天哥真的拼劲很够 但这种低级失误看久了也是会 04/16 21:12
115F:→ s13140709: 生气 04/16 21:12
117F:推 koalawu2000: 刚自打球也有影响吧,不觉得是低级失误,就经验问题 04/16 21:14
118F:推 hcastray: 就大意了 去年吱吱也有玩过类似的 04/16 21:15
120F:推 knml: 豪迳牵制王! 04/16 21:19
121F:推 fatedate: 哪有低级失误 去年吱吱就很会玩了 04/16 21:25
122F:推 SULAjardin: 谁在一垒? 追平分在一垒;谁在一垒? 天哥死在一垒... 04/16 21:37
123F:嘘 hijodedios36: 没哭啊 我看是推文在哭腰啦 眼瞎去看医生 04/16 21:41
124F:推 abbkg: 秀超强,中职高薪不是领假的 04/16 21:52
125F:推 chris0112: 缴学费 04/16 21:52
126F:推 bolin: 天雷 04/16 21:57
127F:→ koalawu2000: 楼上雷弟迷 04/16 22:06
128F:推 stjerry0303: 没关系 加油 04/16 22:33
129F:推 kiranagisa: 现在死,总比国际赛时死要好 04/16 23:04
130F:推 cityman9999: 别再送了 04/16 23:08
131F:→ sholin: 学费早缴晚缴 终究是要缴的 04/16 23:27
132F:推 keven88996: 没事啦就缴学费 04/16 23:28
133F:推 mainsa: 满垒没人在牵制的 不过问题是满垒一垒也没人离那麽远的 04/17 00:03
134F:嘘 t0a6ng24: 要哭哭了吗 04/17 00:41
135F:推 stone721016: 去年就很多跑垒判断错误出局在垒间,多吸取教训转化 04/17 01:21
136F:→ stone721016: 成经验吧!加油 04/17 01:21
137F:→ kuchibu: 下放二军 04/17 01:40
138F:→ asdfg5435: 天哥要再加油啦 以後国际赛一次就黑了 04/17 08:13
139F:推 AllenHuang: 现在缴学费 之後对打国际赛有帮助啦 04/17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