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468 (爬文好ㄇ?)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马杰森
时间Sat Apr 16 20:26:43 2022
替补阿飞登场
守游击
PA R H RBI K BB AVG
4 2
3 0 1 0 0.600
本季第二次上场而已
就缴出猛打赏,
3 支安打的表现
富邦游击手本季9场总安打数:4
19岁的游击大物
邦邦愿意出什麽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90.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112005.A.654.html
1F:推 Iori2010: 李22+于51 04/16 20:27
2F:→ Puye: 换过去也上不了场 19岁 甚麽菜G 04/16 20:27
3F:→ brendantang: 这只辈份够吗 04/16 20:27
4F:→ Vaucied: 可守中线,大赢林子豪 04/16 20:27
5F:→ pzhao: 当初选秀我最想要的一位 帅又强QQ 04/16 20:27
6F:推 hyperfrog: 还没破冬的想上场? 04/16 20:28
7F:推 Kevin0608: 换过去被养坏怎办 04/16 20:28
8F:→ sezna: 想想戴补 04/16 20:28
9F:→ leoncurry30: 两只鸟安 04/16 20:28
10F:推 season56456: 不去吱 打击会那麽猛吗 04/16 20:29
11F:→ mikehu: 这过去富邦应该不动先发吧 04/16 20:29
12F:→ Kirihara: 还没开轰 太早 04/16 20:29
13F:→ allen210: 的确换过去有两种情况 1.冰二军 2.富邦化首年即生涯年 04/16 20:29
14F:推 JimmyBlue: 马是2020年一指,吱吱吃亏一点拿同一年邦邦第7顺位好了 04/16 20:30
15F:→ mars21: 要换45岁的林承飞吧,不然也是在二军 04/16 20:30
16F:→ jimmy885: 内野基石,你邦看到流口水 04/16 20:30
17F:推 andersonlin: 马在富邦当然是蹲二军啊 04/16 20:31
18F:→ dogkorea5566: 打9场只有4安也太神了 04/16 20:35
19F:→ btcocomo: 换过去也会邦化 04/16 20:38
20F:推 Hsu1025: 不用换 去了也是邦化 04/16 20:38
21F:推 wayne5992: 加油! 04/16 20:40
22F:推 monkeyaaaaa: 曾峻岳吧 反正在邦也没啥机会出场 04/16 20:43
23F:推 airflow: 他今天一上场,马上後退NP一球,守备价值不比打击差啊! 04/16 20:46
24F:推 Weylulu: 在邦邦只会养成自杀棒鸟枪 04/16 20:47
25F:推 cpblnpb: 阿飞受伤吗 04/16 20:47
26F:推 bassonly: 去了邦会先晒三年太阳 然後不知为何打拼 04/16 20:58
27F:推 beoneg: 不得不说吱吱真的很会养打击 04/16 20:59
28F:→ knml: 去邦邦会在二军待到释出QQ 04/16 21:13
29F:推 b9441118: 马还非常年轻 跟他三年练都可以 04/16 21:19
30F:→ b9441118: 某贤还有三年吗? 04/16 21:19
31F:推 ghiting76914: 19岁先退到太平洋 04/16 21:32
32F:推 chuwei: 现场看布阵偏左半边,结果打出去的球往右半边飞 04/16 22:06
33F:推 lanshomes: 乐天满车的游击手 04/16 23:19
34F:→ sholin: 乐天缺的是操不坏的投手 04/16 23:24
35F:→ wahaha888: 乐天的SS还有一个中规中矩的郭永维 04/16 23:27
36F:→ wahaha888: 难怪那年乐天第一轮就要先抢马杰森 04/16 23:29
37F:→ K30342: 乐天最後选算抢吗? 不就捡前面四队剩的XD 04/16 23:42
38F:→ wahaha888: 一般评价马大概第二轮,乐天1-5不选,後面就没啦 04/17 00:23
39F:推 tue678: 应该说拦胡 喵打的主意 第二轮要选他 04/17 00:40
40F:推 frank901212: 拿曾换吧,反正他在富邦也没什麽上场空间 04/17 00:53
41F:→ bemily32: 邦邦文化不改,换谁去也一样 04/17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