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u00405479 (你看不到我)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比赛的垃圾时间是要练新人还是给老将刷?
时间Sat Apr 16 19:56:06 2022
是这样啦
今天的邦邦大概到第八局就差不多进入垃圾时间了
但是这时候完全没有看到新人
反而都是老将上来刷
所以垃圾时间要让新人上来体验一军吃PA
还是要给老人刷一下存在呢?
你各位键盘总a怎麽选?
--
笑一笑就过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6.61.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110170.A.A90.html
1F:→ Puye: 0.059不换下去 换一个连续场次上垒的 04/16 19:56
2F:→ alittleghost: 敢动旅长44看 04/16 19:56
3F:推 TCPai: 问山羌 04/16 19:57
4F:推 jack2324: 原来是刷存在,我想说根本没刷到根毛啊XDDDDD 04/16 19:57
5F:推 rooga: 气氛不能断 04/16 19:57
6F:推 jartd0030875: 牌子大的排前面,依序上场 04/16 19:57
7F:推 macair: 有败战处理投手居然也有败战处理捕手,戴蹲的跟先发一样多 04/16 19:58
8F:推 SONY3310: 本土先发左投六局失两分然後转中继 连续败战处理出赛2天 04/16 19:58
9F:推 burtburt723: 超越胜负的气氛 04/16 19:58
10F:→ jack2324: 大牌老A就是要去二军冷冻一下才会乖啦,看看屏东那队 04/16 19:59
11F:推 blue1994t: 我喵都知道放三号捕手上来练,反观邦邦 04/16 20:02
12F:推 sinonpower: 旅长没准你 只能派虾兵蟹将 04/16 20:06
13F:→ eddyhsin: 掉一分就算垃圾时间了 04/16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