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ayo (doga)
看板Baseball
标题[问题] 统一今年怎麽不打速度战了?
时间Sat Apr 16 19:36:08 2022
去年球季统一疯狂发动盗垒战术
前两棒的四爷跟靖凯常常上垒就是要盗
今年不少年轻球员上来 速度应该也不慢
但今年开打到现在好像没发动几次的盗垒战术?
大家觉得是什麽原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28.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108970.A.A50.html
1F:→ zu00405479: 那麽多伤兵了 怎麽敢跑? 跑了又伤怎麽办?04/16 19:36
2F:→ CH22: 没有受伤本钱啦04/16 19:36
3F:推 aszxcvn: 没人了04/16 19:36
4F:嘘 hbk20491: 今天之前 盗垒第一阿04/16 19:36
5F:→ lmf770410: 有啊04/16 19:36
6F:推 qqstory: 伤兵太多04/16 19:36
7F:推 kevinbadboy: 今年趟了一堆伤兵还是先别盗了吧04/16 19:36
8F:→ ck6a83: 这麽多伤兵了..04/16 19:36
9F:推 t52101t: 目前首要目标保障身体04/16 19:36
10F:推 glenliu: 你看我喵有几个在伤兵名单?跑又伤的话根本没人了04/16 19:37
11F:推 a60525025: 问澄清湖球场04/16 19:37
12F:→ chen92105: 被砸怎麽办...04/16 19:37
13F:推 littlemen: 今天不需要04/16 19:37
14F:推 r5566ex: 伤兵一堆怎麽跑04/16 19:37
15F:→ BJshow: 盗垒明明第一 今天跑有危险04/16 19:37
16F:推 jerrychien06: 这麽多伤兵了 小心肋骨04/16 19:37
阿 对吼.. 我问了蠢问题
※ 编辑: dogayo (27.51.128.78 台湾), 04/16/2022 19:37:59
17F:推 threesmallgo: 狂哥在尊重一下 04/16 19:37
18F:推 CT0958: 对富邦不用速度战,游击战就可以 04/16 19:37
19F:推 TCPai: 怕等一下有人要扞卫台湾棒球 04/16 19:38
20F:推 ken03698: 怕太狂… 04/16 19:38
21F:→ alex0919x: 怕被砸肋骨 04/16 19:38
22F:推 afa76: 没本钱做高风险战术了啦 04/16 19:38
23F:推 KEVIN081691: 盗垒明明还第一 在云吗 04/16 19:38
24F:→ legendd: 被砸怎麽办 04/16 19:38
25F:→ lmf770410: 只是没去年那麽多 躺这麽多人 04/16 19:38
27F:推 LSLLtu: 伤兵都可以再组一队+对面有狂哥 04/16 19:38
28F:嘘 sdg235: 开季都伤到展望下半季了,还想盗垒??? 04/16 19:38
29F:→ cschuan: 靖凯都被富邦警告了 还敢跑? 04/16 19:38
30F:推 beatlesss: 怕 04/16 19:38
31F:→ KINGTIGERX: 你也不看看今天对手昨天干了啥事 04/16 19:38
32F:推 kirimaru73: 台湾棒球的守护者会把你一个一个处理掉 04/16 19:38
33F:推 Hocity: 没跑就已经被丢了,跑了还得了 04/16 19:38
34F:→ ss88812: 今天随便就6:0压制8局 还要跑啥 04/16 19:38
35F:→ david7479241: 伤兵够多了,等等盗垒又被... 04/16 19:38
36F:推 jason1515: 禁不起再伤一个主力了 04/16 19:39
37F:推 gtoselina: 阿狂在你敢盗? 04/16 19:39
38F:推 jh198830: 都剩一鬼了你敢跑? 04/16 19:39
39F:→ ssss06: 谁敢跑? 04/16 19:39
40F:推 nashQ: 不再跑了拜托 04/16 19:40
41F:推 ntr203: 我狮经不起受伤了 04/16 19:40
42F:→ lyt5566: 伤病太多没本钱 04/16 19:40
43F:→ YangeR: 对邦邦有需要下战术? 04/16 19:40
44F:推 cloudin: 球不长眼啊 04/16 19:44
45F:→ sholin: 家豪:还有谁!? 04/16 19:45
46F:推 ten9di9: 你有问过豪哥吗 04/16 19:45
47F:推 tim1112: 你知道富邦是投捕教练在下战术吗 04/16 19:46
48F:推 polotower: 伤兵一堆…不要闹了 04/16 19:52
49F:推 TaiwanKimchi: 当然要跑呀 年轻人不跑不然要用走的上垒喔 04/16 19:54
50F:→ MAX777: 嫌DL名单不够豪华吗 04/16 19:54
51F:→ moeliliacg: 等等盗垒 又被潜规则 04/16 19:55
52F:推 YoGlolz: 不能再伤了 04/16 19:58
53F:推 jerrykyo: 伤兵一拖拉库了…… 04/16 19:59
54F:→ as850911: 担心豪哥再次占尽版面 04/16 20:02
55F:推 cleanx: 三分情 04/16 20:03
56F:→ gtayu: 豪华伤兵了 04/16 20:14
57F:推 chihching666: 准备好粉身碎骨了吗 准备好就可以盗了 04/16 20:25
58F:推 lionsss: 我狮目前盗垒数还是最多 04/16 20:28
59F:嘘 yangte: 你有在看球吗? 今年最多盗垒的是统一啊 04/16 20:33
60F:推 chewei55: 超酸,今天跑会被丢啊! 04/16 20:54
61F:推 yaieki: 伤兵一堆 而且今天不敢跑 04/16 21:07
62F:推 dabiann: 多场对乐天,乐天很爱牵制 04/16 23:07
63F:→ greenday16: 因为 不需要 徒增受伤风险 04/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