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ibright (zzz)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问题] 富邦为什麽不找游击炮就好?
时间Sat Apr 16 19:33:14 2022
去年红中不就有找过了? 虽然最後还是想家跑了
但是证明红中知道问题在哪 老实说红中还是懂的解读球赛
看得懂球队如何发展才会赢球
去年下半季就比较常态的启用新人 如果继续 说不定也能练出个珍珠来?
富邦没挺完整的三年给红中 真的可惜
话说现在富邦找个游击枪 还找得到吗?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8.2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108796.A.677.html
1F:→ Puye: 真的 一群老的也没打多好 全上新人说不定还练出东西 04/16 19:33
2F:嘘 gg01233277: 想办法道歉签龙哥回来再说吧 04/16 19:33
3F:推 a1684114: 那曾峻岳跟江少庆跟我爪交易看看 04/16 19:36
4F:→ yang421: 如果找不到守备好+3成5打率+40轰的洋打也没必要找吧..? 04/16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