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中华职棒33年一军例行赛 编号:023 富邦悍将 VS 统一7-11狮 比赛地点:台南市立体育棒球场 今日台南天气:27度 湿度68% 降雨机率0% 开打时间:17:05 富邦悍将 统一7-11狮 1.申皓玮 LF 高国麟 CF 林哲瑄 RF 申皓玮 1.陈杰宪 2.高国麟 胡金龙 陈杰宪 罗暐捷 2.林靖凯 3.张进德 3.罗暐捷 4.霸帝士 3B 范国宸 SS 于森旭 2B 王正棠 1B 霸帝士 4.潘武雄 5.蒋智贤 陈镛基 陈重廷 林靖凯 郭阜林 5.胡金龙 6.范国宸 6.陈镛基 7.王正棠 SP 威迪兹张进德 DH 蒋智贤 7.郭阜林 8.于森旭 罗 昂 林岱安 潘武雄 8.林岱安 9.林哲瑄 9.陈重廷 SP威迪兹 SP罗 昂 ═══════════════════════════════════════ 本场执法裁判:主审-邱景彦 一垒审-林金达 二垒审-纪华文 三垒审-吴家维 ═══════════════════════════════════════ 本场赛事转播平台: 制作单位:台湾优视媒体科技制播团队 电视转播:MOMO综合台(有线电视 凯擘/台湾大/TBC/中嘉/台数科/联维/宝福/天外天 大丰/新彰/世新/国声 CH75 北都数位 CH83 大台中 CH114 三大 CH129 名城 CH106) 爱尔达体育2台(中华电信MOD CH201) 注:凯擘/台湾大用户可收看4K超高画质转播 付费转播:HAMI-VIDEO ELTA.TV CPBLTV(VO:爱尔达电视) ELEVEN-OTT TWITCH(VO:ELEVEN SPORTS/MOMOTV) 免费转播:麦卡贝 LINE-TODAY(VO:ELEVEN SPORTS/MOMOTV) 直播网址:麦卡贝 https://www.camerabay.tv/channel/lions LINE-TODAY https://lin.ee/4nM77mAM/cpbl 文字转播: 中华职棒官方网站:http://www.cpbl.com.tw/ 开播时间: MOMOTV 16:58 爱尔达电视 17:00 本场转播评述: 转播单位 主播 球评 MOMOTV 陈瑶琦 刘芙豪 爱尔达电视 吴昇府 郑景益 PS.要转录本篇先发文,请先站内信~ -- 2022年第19届亚洲运动会 @ 中国杭州(9/10-9/25) 台湾转播总代理/中华电信MOD:爱尔达电视 网路转播:HAMI-VIDEO/ELTA-OTT 有线电视:东森电视家族频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248.1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97428.A.19B.html
1F:推 andy8105: 宇宙邦这打线真强 04/16 16:24
2F:→ andy8105: 打点很多的8D4 加上 ops威猛的蒋炮 04/16 16:24
3F:推 sloth5566: 今天邦邦要开虐了 04/16 16:25
4F:→ hans7192: 队长打第九棒? 丘总也想当顾问了是吗? 04/16 16:25
5F:→ LukeSkywaker: 宇宙邦火力最大化,我喵瑟瑟发抖 04/16 16:25
6F:→ CannonLake: 8D4跟坦全互卡 根本没啥实质帮助 04/16 16:25
7F:推 Blanche: 不让了 04/16 16:26
8F:→ s042078: 狂 04/16 16:26
9F:推 co123914: 病喵怎麽赢QQ 04/16 16:26
10F:→ rain0212: 阿全整个被卡死 04/16 16:26
11F:→ TimerGsL: 这打线很丘昌荣 04/16 16:26
12F:→ c2578910: 连败邦vs 伤兵喵开箱洋投 04/16 16:26
13F:推 RussellWestb: F0智杰都回来了 炸祖跟安可QQ 04/16 16:26
14F:→ cschuan: 阿全守备好一点就没有卡的问题了 04/16 16:26
15F:→ c2578910: 胡弟站左外是最近第一场还是前几场就有站? 04/16 16:27
16F:推 f66043284: 没辉推一下 04/16 16:27
17F:推 davidex: 差不多最会打的都在前五棒了 04/16 16:28
18F:推 fujioqq: 喵喵这打线好烂喔XD 04/16 16:28
19F:推 hcbr: 春训过太爽的还债邦 VS 莫名中邪的七伤狮 04/16 16:28
20F:→ exciplex14: 苏智杰不是骨裂吗? 04/16 16:28
21F:推 RussellWestb: 炸祖跟安可回来的话 统一打线484有料 04/16 16:28
22F:推 oDNSoIce: 原PO 胡金龙打成苏智杰啦 04/16 16:28
23F:推 SABA0: 吓死了 看到苏 04/16 16:29
24F:推 jenchieh5: 喵这打线还是蛮厉害的阿 有智杰 04/16 16:29
25F:→ RussellWestb: 我想说为啥骨裂可以那麽快好 原来是打错 靠北 04/16 16:29
26F:推 sony0223098: 我正想说苏智杰不是至少四个月 怎麽才几天就回来 04/16 16:29
27F:→ RussellWestb: 想说打线有智杰 守备金龙?????? 04/16 16:30
28F:推 smallwenwen: 苏智杰吓到 04/16 16:30
29F:推 ssss06: 宇宙邦这样排不错 04/16 16:30
30F:推 bread220: 一个九棒一个板凳,邦迷感到欣慰 04/16 16:30
31F:→ zeroiori: https://is.gd/trzVfI 图奇 味全+统一 均需订阅 04/16 16:32
32F:推 hy654: 苏是要坐轮椅上去打吗 04/16 16:32
33F:推 drr: 堂堂OPS 120的全仔,坐满板凳,看一场状况排人,上来的又烙 04/16 16:33
34F:→ drr: 赛,这排法比红中还烂呵呵 04/16 16:33
35F:→ gary0215: 苏智杰? 04/16 16:33
36F:嘘 nabel250: 卡王拔 04/16 16:33
37F:推 pili30155: 看到苏智杰吓一跳 04/16 16:34
38F:→ prisonf: 九一连线,这打线恐怖了 04/16 16:36
39F:推 badotise: 胡弟今天会爆气吗 04/16 16:36
40F:→ daicloud: 苏智杰伤好了????降子豪升9+0???? 04/16 16:36
41F:推 indium111: 苏智杰不是骨裂吗? 这麽快就好了? 04/16 16:37
42F:推 lookers: 没有苏智杰啦 04/16 16:37
43F:嘘 cho840929: 苏智杰? 04/16 16:37
44F:推 stardream226: 今天line today 有播 04/16 16:37
45F:推 good5755: 只能欺负病猫了 04/16 16:38
46F:推 bigdodoro: 胡金龙啦 04/16 16:38
47F:推 sdolphinyo: 原来这洋将是来卡益全的 04/16 16:39
48F:推 l23456789O: 球给 老胡 04/16 16:39
49F:→ CannonLake: 有预感 今天大哥一定赢 04/16 16:39
50F:嘘 zx850408: 爱抢先发文 然後又不检查的咖 04/16 16:39
51F:推 jin20040117: 打爆富邦 疑已经换了.. 04/16 16:39
52F:推 yurian: 因为守备太恐怖 只能1b当然就会卡到全 04/16 16:40
53F:→ yurian: 现在球要打一只长打都没那麽容易 守备可能会送几只 04/16 16:40
54F:推 jerrychien06: 雷弟小心点别失误 罗昂会打人 04/16 16:41
55F:→ vitaminabc: 已注定本周维持一胜战绩 04/16 16:42
56F:推 yuri0626: https://youtu.be/n3qCPaBcmt8 04/16 16:42
57F:→ yuri0626: 赛前活动 04/16 16:42
58F:→ johnnyckvs: 抱歉 没修正到 已经改过来了 04/16 16:44
59F:→ johnnyckvs: 有些人的粗暴言论 真的DUCK不必在意 04/16 16:44
60F:推 claude3: 狂狂打得过喵喵吗 04/16 16:47
61F:→ freezee: 统一加油啊 把我邦连败继续下去 04/16 16:48
62F:推 sjm9968: 我怕我喵会当好人 04/16 16:49
63F:推 r5566ex: 好人喵让很大 04/16 16:50
64F:推 a8330028: 九日扛SS会比较好吗? 04/16 16:50
65F:推 ANOY: 好人喵要送温暖了 04/16 16:50
66F:推 lookers: 花大钱买洋将让队内本土指标球员没球打的概念 04/16 16:51
67F:推 yy222499: 五割子豪受伤邦邦要血洗了 04/16 16:51
68F:推 gamut0202: 有够狂 04/16 16:54
69F:推 iori9060920: 方昶咏跟东哥 04/16 16:54
70F:推 hcbr: 邦邦整队球员都还在延长春训哩,我觉得还是统一赢面大 04/16 16:58
71F:推 bread220: 喵喵这件球衣满好看的 04/16 16:59
72F:推 sjm9968: 实穿比较好看 04/16 16:59
73F:推 Iamjkc: 惨了 龙迷想看这场 04/16 17:00
74F:推 x37856428: 这件球衣比起宣传照意外的好看欸 04/16 17:02
75F:推 claude3: momo还在OT 04/16 17:02
76F:推 werger: 照片怎麽能把球衣修得像垃圾袋啊 看转播还好啊 04/16 17:03
77F:推 warchado: 还在播难看的篮球..... 04/16 17:03
78F:推 googleyahoo: 篮球真不是普通的难看 04/16 17:03
79F:→ cobras638: momo还没切? 04/16 17:03
80F:推 c2578910: 这品质XD 04/16 17:03
81F:推 Largebird: P+钢铁人还在挣扎啊 04/16 17:03
82F:推 ssss06: 要播了没啦 04/16 17:03
83F:→ Wu1231708: 真的被当细汉的,到现在还在播篮球 04/16 17:03
84F:推 jerrykyo: 宣传照搞得太油了 04/16 17:04
85F:推 zu00405479: 虾辉继续霸占先发名单 04/16 17:04
86F:推 fredliou: 连momo都不把我狮放眼里??? 04/16 17:04
87F:→ cobras638: 问PLG布朗阿 04/16 17:04
88F:推 crusaders811: 是要拖多久 04/16 17:04
89F:推 IcoolIam: p+竟然比中职面子大???? 04/16 17:04
90F:嘘 Axy8: 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04/16 17:05
91F:嘘 zxcc79: 靠北 MOMO跟LINE都没进直播 只有哈蜜能看 04/16 17:05
92F:→ zu00405479: 吴家维的酒窝好深阿 笑起来深深的酒窝 04/16 17:05
93F:→ crusaders811: 好了刚好别废话了 04/16 17:05
94F:推 haogo: 因为上次直接切掉被P粉投诉吧 04/16 17:05
95F:推 Largebird: 差点2OT 04/16 17:05
96F:→ cobras638: 106 104 钢铁人打完了 04/16 17:05
97F:→ crusaders811: 快切啊 04/16 17:05
98F:→ a27647535: momo一直不把喵放在眼里吧 w 04/16 17:05
99F:→ crusaders811: 还有广告喔 04/16 17:05
100F:→ shinichi: 上次被P+迷骂 这次就拿喵开刀了 04/16 17:05
101F:推 SMG2016: 皮甲不要拖台钱啦 04/16 17:06
102F:推 shortoneal: 球衣看起来没那麽糟,照片拍丑了 04/16 17:06
103F:推 double5915: 筷子才是一直不把喵放在眼里吧 都丢二台还分MOMO的 04/16 17:06
104F:→ ssss06: 还我中职 04/16 17:06
105F:推 chargebro: 东哥?? 04/16 17:06
106F:→ double5915: 然後味全还可以全吃 04/16 17:06
107F:推 rain0212: 上次会切是因为富邦主场吧,今天主场喵就先篮球了? 04/16 17:06
108F:→ zxcc79: 屁加不是还有民视跟免费仔水管 掯 04/16 17:06
109F:推 l23456789O: 东哥 04/16 17:06
110F:→ crusaders811: 喵喵一直都被瞧不起啊忘记之前触身球吗 04/16 17:06
111F:推 BigFly5566: 陈文宾 东哥 04/16 17:06
112F:→ cobras638: PLG其他管道有YT和民视第一台 04/16 17:06
113F:→ zu00405479: 东哥怎麽也进场看球啦 还有豹子腿 04/16 17:06
114F:推 chen92105: P收视率差中职那麽多 真的是乖乖吞好吗 04/16 17:06
115F:→ a27647535: 有像momo主播永远支持喵的对手这样吗 w 04/16 17:07
116F:→ rain0212: 罗昂好像猛猛的喔 04/16 17:07
117F:推 apman: 东哥为啥不用戴口罩 04/16 17:07
118F:推 WeAntiTVBS: 因为打到OT的关系吧 04/16 17:07
※ 编辑: johnnyckvs (36.227.248.169 台湾), 04/16/2022 17:08:21
119F:推 kinashi15: line还没开始播吗 哭哭 04/16 17:07
120F:→ a27647535: 现在继续放广告啦 04/16 17:07
121F:推 jerrychien06: 控球感觉很好 04/16 17:07
122F:→ rain0212: 四颗直球K掉 04/16 17:07
123F:推 ohmyya: 145卡特 04/16 17:08
124F:嘘 Largebird: 广告是要多久 04/16 17:08
125F:→ jerrychien06: 卡特吧 04/16 17:08
126F:推 pardini: 这个投手的定速系统很稳定 04/16 17:08
127F:推 shortoneal: 这颗卡特145还不错喔 04/16 17:08
128F:推 crusaders811: 五点八分了欸 04/16 17:08
129F:推 s910408: 速球感觉好重 04/16 17:08
130F:→ spzper: 有够黑XDD 04/16 17:08
131F:→ rain0212: 148 04/16 17:08
132F:推 claude3: 太9了8 04/16 17:08
133F:推 z23061542: 好准 好有威力 04/16 17:08
134F:推 Srlun: 广告爽了没 04/16 17:08
135F:推 iphone5656: 图奇喵喵在播篮球… 04/16 17:08
136F:→ a27647535: 我们广告还没放完喔 04/16 17:08
137F:推 chengyu1010: 鬼转… 04/16 17:08
138F:→ jomon817: 狂起来 04/16 17:08
139F:推 c2578910: 转播真烂 04/16 17:08
140F:推 st0080524: 笑死直接播篮球 04/16 17:08
141F:→ crusaders811: MoMo广告要赚满 04/16 17:08
142F:→ cobras638: 怪施颜宗一直两罚一中阿 04/16 17:08
143F:推 louis11811: Momo在干嘛 04/16 17:09
144F:→ rain0212: 会是另一个布雷克吗 04/16 17:09
145F:推 Johnyo: 刚刚是不是混进篮球了 04/16 17:09
146F:推 lngygy123: 跟11依样烂的东西 04/16 17:09
147F:→ rain0212: 152被安打 04/16 17:09
148F:推 EdisonChenI: 上次悍将就把篮球卡掉,真的是哭啊 04/16 17:09
149F:→ chengyu1010: 投高被安打罗 04/16 17:09
150F:推 s1188112000: MOMO 终於要播了 04/16 17:09
151F:→ claude3: 有了 04/16 17:09
152F:→ crusaders811: 直接偷掉八球厉害了 04/16 17:09
153F:推 ghostl40809: Line Today还没有画面? 04/16 17:09
154F:推 jerrychien06: 37岁了 也是老妖怪 04/16 17:09
155F:推 straggler7: 这是保留赛? 04/16 17:09
156F:嘘 ludoren: 怎麽电视一开播就有人上垒了 04/16 17:09
157F:推 WeAntiTVBS: 开始播了 04/16 17:10
158F:推 l23456789O: 想踢 04/16 17:10
159F:→ cobras638: 对这个不满的 可以去MOMOTV粉丝业留言 04/16 17:10
160F:推 dicky503: 广告比球赛重要 跟11一样烂 04/16 17:10
161F:推 mouxey: 统一假日球衣 04/16 17:10
162F:→ crusaders811: 篮球延长赛就算了,刚好5点5分打完,广告吃满 04/16 17:10
163F:→ cobras638: ludoren PLG篮球打到OT 04/16 17:10
164F:推 Blanche: 眼睛有问题吗 04/16 17:10
165F:推 ohmyya: 马的 今天鬼叫哥又来 04/16 17:10
166F:→ jason050117: line 不进直播 momo在搞笑 我们免费仔真可怜 04/16 17:10
167F:→ EdisonChenI: 喵真的可怜,筷子跟momo都把喵迷当二等公民 04/16 17:10
168F:→ unilions0104: 0蛋安今天能敲安吗 04/16 17:10
169F:→ jerrychien06: 统一这球衣好好看 04/16 17:10
170F:推 chargebro: MOD 最正常? 04/16 17:10
171F:→ ohmyya: 看mod没问题 04/16 17:10
172F:推 Largebird: 黑球衣看起来有帅 04/16 17:11
173F:→ crusaders811: 我爪看爽的第四台加减看 04/16 17:11
174F:→ l23456789O: 这只洋投年纪大 以前又是中继咖 续航力是个大问号 04/16 17:11
175F:推 bread220: 刚去商城看了,一件2180 04/16 17:11
176F:嘘 anthony148: 裁判下很大哦 04/16 17:11
177F:推 rain0212: 爱尔达早就再播了 04/16 17:11
178F:推 pardini: 垒上有人投球几乎不抬脚,只有小跨步而已 04/16 17:11
179F:推 Archi821: 蒋智贤都打完3分炮了没人抢? 04/16 17:11
180F:→ ohmyya: 决胜球不太利 04/16 17:12
181F:→ BroDians: 看电视的观众可不是免费仔 04/16 17:12
182F:推 ja42022: 上面影射的会掰喔... 04/16 17:12
183F:推 c2578910: 要爆了? 04/16 17:12
184F:→ cobras638: MOMO客服网页 https://www.momotv.tw/contact.aspx 04/16 17:12
185F:→ Archi821: 没事看错 04/16 17:13
186F:→ z23061542: 第四台要钱的= = 04/16 17:13
187F:→ a27647535: 邦邦不让惹 04/16 17:13
188F:推 jcheng922: 耗好多球 这是我邦打者? 04/16 17:13
189F:嘘 Ucsmjc15: 一直有人在乱喊 有够吵 04/16 17:13
190F:推 chengyu1010: 好黏 可以顺便看看续航能力 04/16 17:13
191F:推 jerrychien06: 看爱尔达 04/16 17:13
192F:推 hotqqa: 有人好吵阿 04/16 17:13
193F:推 claude3: 狂狂变黏了 04/16 17:13
194F:嘘 gg01233277: 为啥直播连结说未开始 04/16 17:14
195F:→ rain0212: 以为总算要轰了 04/16 17:14
196F:推 Blanche: 阿德出不去 04/16 17:14
197F:→ chargebro: 很远的阿德球 04/16 17:14
198F:→ jcheng922: 红土阿德球 04/16 17:14
199F:推 BroDians: 打好远可惜 04/16 17:14
200F:推 haogo: 墙前的阿德球 04/16 17:14
201F:推 ohmyya: 阿德是不是不够力啊 04/16 17:14
202F:→ claude3: 这黑色还蛮好看的 04/16 17:14
203F:→ a27647535: 这洋投看起来普普 04/16 17:14
204F:→ rain0212: 偏棒头了,没完全打中 04/16 17:14
205F:推 WeAntiTVBS: 重新整理 04/16 17:14
206F:推 GoldKiller: 阿德弹道真的要改一下每次都是打这种飞球 04/16 17:15
207F:→ jcheng922: 阿德体重减重power 有影响吧 04/16 17:15
208F:推 zetazko: 喵喵开送 04/16 17:15
209F:推 mutzy52000: 喵喵这件球衣跟诚泰的有像 04/16 17:15
210F:→ rain0212: 岱安怎麽会接成这样,罕见 04/16 17:15
211F:推 b0850: 垒上有人捕手接的很帅气 04/16 17:15
212F:→ ohmyya: 你岱安今年攻守都不行 04/16 17:15
213F:推 chengyu1010: 队长醒醒… 04/16 17:15
214F:推 erodora: 这两个日职有对战过吗 04/16 17:15
215F:→ instill8: 兄弟是不是又想挖统一洋将了 04/16 17:15
216F:推 Largebird: 这洋投怎麽抖抖内感觉 04/16 17:15
217F:推 c2578910: 开搞 04/16 17:15
218F:→ a27647535: 惨 04/16 17:15
219F:推 s910408: 喵喵凉了 04/16 17:15
220F:→ asd22961166: 开始搞了 04/16 17:16
221F:推 jerrychien06: 145卡特球使用率蛮高的 04/16 17:16
222F:推 spursforever: 感觉会被打爆 04/16 17:16
223F:推 chen1029: 发呆人 不捡球吗 04/16 17:16
224F:→ d06: 脸红 04/16 17:16
225F:推 BlairWang: 选的好 04/16 17:16
226F:推 claude3: 看起来很热 04/16 17:16
227F:→ rain0212: 卡特会这麽快哦,这样他145跟148应该是两个球路 04/16 17:16
228F:→ s910408: 体力条要见底了 04/16 17:16
229F:推 Nobita: 变相IBB 04/16 17:16
230F:推 bread220: 富邦止败就看今天 04/16 17:17
231F:→ unilions0104: 岱安今年没有改名484就不行了 04/16 17:17
232F:→ BlairWang: 蒋是目前富邦最强的打者了 04/16 17:17
233F:→ unilions0104: 志贤到佑乐再到岱安 下一个是什麽 04/16 17:17
234F:推 ohmyya: 145是卡特 148直球 04/16 17:17
235F:→ chargebro: 好大 04/16 17:18
236F:推 lookers: 林益全来喵喵好了 被洋将卡位 04/16 17:18
237F:→ daicloud: 看来不太稳 04/16 17:18
238F:推 gnd20012002: 观赛重点在富邦防守 04/16 17:18
239F:→ d06: 大大 04/16 17:18
240F:→ ohmyya: 雷安 04/16 17:18
241F:推 jcheng922: 好险 04/16 17:18
242F:推 c2578910: ??? 04/16 17:18
243F:推 s910408: 代安今天好雷 04/16 17:18
244F:推 ZOUZON: 球速控球都还行啊 只是还没配什麽决胜球 04/16 17:18
245F:推 Largebird: 速球都偏高 04/16 17:18
246F:推 Hard4Love: 用球数偏高 04/16 17:19
247F:推 rain0212: 对富邦开局投到30球,该算指标吗 04/16 17:19
248F:推 claude3: 大哥 快30球惹 04/16 17:19
249F:推 BlairWang: 飙汗了 04/16 17:19
250F:→ gnd20012002: 看起来今晚喵要送幸福了 04/16 17:19
251F:推 nolimits: 捕手再雷 04/16 17:19
252F:推 dsauqt: 感觉他很热 04/16 17:19
253F:→ ohmyya: 这场延长春训只能投三局了 04/16 17:19
254F:推 Blanche: 蒋这时候又打不出来 04/16 17:19
255F:→ keler: 一局要30球 04/16 17:19
256F:推 pili30155: K 04/16 17:19
257F:→ unilions0104: 谢谢好人 04/16 17:19
258F:推 kang8561: 林岱安不能改名了变烂了 04/16 17:19
259F:→ rain0212: 还是熟悉的富邦 04/16 17:19
260F:→ BlairWang: 洋将来台一开始都是这样 04/16 17:19
261F:→ ssss06: 两边也太像 04/16 17:19
262F:推 hotqqa: 在念了 04/16 17:19
263F:→ kai880323: 邦邦日常 04/16 17:19
264F:→ Blanche: 不要只会落後刷 04/16 17:19
265F:推 zetazko: 我就问邦邦哪时会赢 04/16 17:19
266F:→ claude3: 雪 04/16 17:19
267F:推 SakeruMT: 1上30颗球,堪忧 04/16 17:20
268F:→ a27647535: 林岱安可没有雷粉,要靠自己惹 04/16 17:20
269F:→ daicloud: 抖抖得~~~~ 04/16 17:20
270F:→ zetazko: 雪关键都打不出来耶 对爪也DP 04/16 17:20
271F:→ ohmyya: 建议岱安可以登录原住民名字 不用改名 04/16 17:20
272F:→ spzper: 凶 04/16 17:20
273F:推 huan0: 这个罗昂感觉脾气不是很好…….. 04/16 17:20
274F:→ rain0212: 蒋前几天有先尻三分炮啦,还是要帮他说话 04/16 17:20
275F:推 indium111: 林佑乐守备比林岱安好多了 04/16 17:20
276F:→ kuchibu: 蓝色衣服的是很想防守吗 04/16 17:20
277F:→ qazwsxwsx: 香 04/16 17:20
278F:推 GoldKiller: 这洋投感觉就很不稳 结果忙半天投30球邦邦一分都没有 04/16 17:21
279F:推 z23061542: 好香 04/16 17:21
280F:推 ghostl40809: 该不会不习惯主场投手丘? 04/16 17:21
281F:推 Blanche: 子豪来了 04/16 17:21
282F:推 a27647535: 洋投再怎麽热也不会把头发剪掉 04/16 17:21
283F:→ ohmyya: 口罩戴好 04/16 17:21
284F:推 s910408: 子豪头发长好快 04/16 17:22
285F:推 l23456789O: 罗昂的脾气 棒球维基上有写他离开日职的原因 嗯 04/16 17:22
286F:推 same60710: 子豪回到5个月前拿下关键一胜的地方 04/16 17:22
287F:推 gnd20012002: 喵喵加油吧 04/16 17:22
288F:推 rain0212: 153 04/16 17:22
289F:→ a27647535: 当初来的时候就有人讲了吧 04/16 17:22
290F:推 festar0099: 153 04/16 17:23
291F:推 indium111: 台南快乐枪吗? 动不动都150+ 04/16 17:23
292F:→ Blanche: 喵喵又想起去年的恶梦 04/16 17:23
293F:推 jcheng922: 威迪兹 看控球吧 04/16 17:23
294F:推 myloveflyfly: 无限期支持富邦悍将,的对手!喵喵加油! 04/16 17:23
295F:推 Largebird: 今天验货用快乐枪XD 04/16 17:23
296F:推 huan0: 狂教练会教训狂投手 04/16 17:23
297F:推 kr78963212: 子豪球速不是一直都很快? 04/16 17:23
298F:推 menu1720: 统一加油 04/16 17:23
299F:推 henrry2220: 请问字卡那边看起来糊糊的是正常的吗 04/16 17:24
300F:→ ssss06: 霸还是很猛欸 04/16 17:24
301F:推 c2578910: 是,去年就蛮快 04/16 17:24
302F:推 pili30155: E 04/16 17:24
303F:→ rain0212: 还是游击 04/16 17:24
304F:推 bolin: 惨 04/16 17:24
305F:→ d06: 中邪逆 ss 04/16 17:24
306F:→ kr78963212: 又是游击XD 04/16 17:24
307F:→ dsauqt: 又来了......... 04/16 17:24
308F:嘘 hbk20491: 笑死 04/16 17:24
309F:推 chargebro: 又又又掉球 04/16 17:24
310F:推 zu00405479: 靠夭哩 邦邦SS真的有毒 04/16 17:24
311F:推 shortoneal: 开搞了 04/16 17:24
312F:推 sebu: 粥 04/16 17:24
313F:推 jcheng922: 呃 04/16 17:24
314F:推 glenliu: 马上E 04/16 17:24
315F:→ a27647535: w 04/16 17:24
316F:推 oorange290: 来罗 04/16 17:24
317F:推 klunlinlin: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 04/16 17:24
318F:推 Saza: FB SS日常 04/16 17:24
319F:推 zxcc79: 又伊啦 04/16 17:24
320F:嘘 michael0725: 他做不到了! 04/16 17:24
321F:推 shinichi: 邦游击又... 04/16 17:24
322F:推 jerrychien06: 来了EE 04/16 17:24
323F:推 kai880323: 笑死 04/16 17:24
324F:推 indium111: 球往游击打就对了 04/16 17:24
325F:推 Srlun: 有毒 04/16 17:24
326F:推 chen1029: 字卡正常+1 04/16 17:24
327F:推 bigsun0709: SS各种雷包 04/16 17:24
328F:推 festar0099: ?? 04/16 17:24
329F:推 DarkKnight: SS 又是你 04/16 17:25
330F:推 claude3: 狂 04/16 17:25
331F:推 HR888: .XD 04/16 17:25
332F:→ c2578910: 日常煮粥 04/16 17:25
333F:推 Thewilly: 邦邦游击有毒 04/16 17:25
334F:嘘 poweroo2001: 一样烂 04/16 17:25
335F:→ rain0212: 不过他怎麽站很後面的感觉 04/16 17:25
336F:推 gnd20012002: 哈哈,观赛重点,不意外 04/16 17:25
337F:推 seaice: SS有毒 04/16 17:25
338F:推 same60710: 又来 04/16 17:25
339F:推 bluewolfzeus: E 04/16 17:25
340F:推 harrishu: 邦邦游击是中邪喔 04/16 17:25
341F:推 same01216: 有毒啊 04/16 17:25
342F:推 Largebird: 今天这麽早就煮啊 04/16 17:25
343F:推 s003982008: 有…毒…. 04/16 17:25
344F:嘘 BlairWang: ss 有毒吗.... 04/16 17:25
345F:→ menu1720: 笑死 又是游击拉拉拉 04/16 17:25
346F:推 teata: ss有毒 04/16 17:25
347F:推 knight45683: eeeee 04/16 17:25
348F:推 trolleybus99: 又又又E了 04/16 17:25
349F:嘘 keler: 九日 04/16 17:25
350F:→ a27647535: 喵喵传给邦邦 04/16 17:25
351F:推 EricOu0218: 笑死 04/16 17:25
352F:推 rong0000: 笑死 04/16 17:25
353F:→ chargebro: 连于都中邪,到底 04/16 17:25
354F:推 opopoplee: 邦邦的ss被下降头? 04/16 17:25
355F:推 duct: 游击真的有毒XD 04/16 17:25
356F:推 losewind: 买个王胜伟不给先发... 04/16 17:25
357F:推 d147258: 又是游击 04/16 17:25
358F:推 lyt5566: 邦邦游击真的中毒了 04/16 17:25
359F:推 jenchieh5: ......................... 04/16 17:25
360F:推 alsk1566: SS又是你 04/16 17:25
361F:→ zu00405479: 摄影师还被骗 04/16 17:25
362F:推 WeGoStyle: 奶油手 04/16 17:25
363F:推 k66004zx: 突然觉得其实重廷守备不错欸www 04/16 17:25
364F:→ zeroiori: SS有毒腻 04/16 17:25
365F:→ spzper: 又要送几分XDD 04/16 17:25
366F:推 a3pa3p: 感觉对了 04/16 17:25
367F:→ rrrsss: 换一个E一个 04/16 17:25
368F:推 LongoriaLin: 真的有毒... 04/16 17:25
369F:推 q77777892: 游击就是有毒 04/16 17:25
370F:推 Trystill: 一点也不意外 04/16 17:25
371F:推 lwswjs: 富邦游击有毒 04/16 17:25
372F:推 s910408: 还是王拔来比较稳 04/16 17:25
373F:推 adana: Errrr.. 04/16 17:25
374F:嘘 EDFR: 笑死 04/16 17:25
375F:推 helloha909: 我看拿江少庆直接单换江坤宇 04/16 17:25
376F:推 prettypaty: 邦游击真的有毒 04/16 17:25
377F:推 taiwanstrike: 第一局马上煮 04/16 17:25
378F:→ ssss06: 8D4:… 04/16 17:25
379F:推 wts2008: 游击是中邪喔 04/16 17:25
380F:→ daicloud: 邦邦游击会传染????? 04/16 17:25
381F:推 Johnyo: SS… 04/16 17:25
382F:推 k75131: 熟悉的富邦最对味 04/16 17:25
383F:推 beeboombee: 来啦 游击有毒 04/16 17:25
384F:推 suansuan5566: 中邪了 04/16 17:25
385F:→ c2578910: 怎麽跟去年那队差那麽多 04/16 17:25
386F:推 huyoyo: 威迪兹 xD 04/16 17:25
387F:嘘 qaed: 打爆富邦换总仔 04/16 17:25
388F:→ gnd20012002: 等等教练会狂喔,喵小心 04/16 17:25
389F:推 turncolan: 又E啦~ 04/16 17:25
390F:→ dsauqt: 我看富邦这季游击有的玩了 04/16 17:25
391F:→ k66004zx: 一样打不出安打 至少给王拔守游击吧 04/16 17:25
392F:→ mikelen: 这...SS有毒 04/16 17:25
393F:推 trogtor: ss换人还是失误 04/16 17:25
394F:推 society: 邦游击是被埋球衣喔 04/16 17:25
395F:→ shortoneal: 罗小弟三棒那麽硬喔 04/16 17:25
396F:推 hydepark: 八字不够重扛不住邦的游击啊 04/16 17:25
397F:推 haogo: 他没做到 04/16 17:25
398F:→ Blanche: 又一个投手要问天 04/16 17:25
399F:推 trainmay: 邦邦游击有毒 04/16 17:25
400F:→ zu00405479: 球往SS打 04/16 17:25
401F:→ jenchieh5: 有王拔不拿来顶一下? 04/16 17:25
402F:推 f890139: 球往游击打 04/16 17:25
403F:→ kuchibu: 守那里的应该一直祷告不要打过来 04/16 17:25
404F:→ menu1720: 子豪:? 04/16 17:25
405F:推 hank61910: 我看江坤宇穿上蓝衣也是会失误 04/16 17:25
406F:→ chargebro: 真的狂,狂失误 04/16 17:26
407F:推 MeluMo: 邦邦游击有毒…. 04/16 17:26
408F:→ Largebird: 喵:缺游击? 04/16 17:26
409F:→ rain0212: 昨天游击三个失误掉九分,一个失误换三分吗? 04/16 17:26
410F:→ jansin7456: 九日就是稳 04/16 17:26
411F:推 Nakazone: 富邦游击有毒吧 04/16 17:26
412F:→ mikelen: 要挖一下新庄主场的SS地下有没有埋东西吗? 04/16 17:26
413F:推 avexgroup: 笑死 连摄影都被骗 04/16 17:26
414F:→ duck812105: 统一之前也是谁守ss头大 04/16 17:26
415F:→ daicloud: 有总诚泰球衣的感觉 04/16 17:26
416F:→ aikensh: 富邦比赛的品质真低 04/16 17:26
417F:→ gnd20012002: 结果找王拔去一样冰 04/16 17:26
418F:推 myloveflyfly: 笑死!今天如果又被自己打爆,不知道几局要开始潜规 04/16 17:26
419F:→ myloveflyfly: 则了 04/16 17:26
420F:→ same01216: 挖了王拔为什麽不用 04/16 17:26
421F:→ DEBARA: 请问昨天游击是谁啊 04/16 17:26
422F:→ zu00405479: 昨天王拔也一个失误 只是纪录组好人记安打 04/16 17:26
423F:推 claude3: 妹子~ 04/16 17:26
424F:→ ssss06: 让色违子豪嚐嚐江的痛苦 04/16 17:26
425F:→ darwincell: 怪不了别人 04/16 17:26
426F:推 MSEEDC: 妹子可爱 04/16 17:26
427F:→ menu1720: 为什麽不用王拔啊? 04/16 17:26
428F:推 festar0099: 富邦统一ss好像都这样 04/16 17:26
429F:推 kirimaru73: 等等比赛中段的时後陈重廷上打击区小心一点  04/16 17:27
430F:→ rain0212: 要被选爆了 04/16 17:27
431F:→ menu1720: 王拔昨天那一球也不算好处理的吧 04/16 17:27
432F:推 hank61910: 王胜伟也有失误 04/16 17:27
433F:推 shortoneal: 王拔昨天一上来也失误 04/16 17:27
434F:推 kenny6234: 刚刚那是九妹吗哈哈哈 04/16 17:27
435F:→ claude3: 心情被影响了 04/16 17:27
436F:推 c2578910: 控球被搞到? 04/16 17:27
437F:→ jansin7456: 泰龙看了看存摺 04/16 17:27
438F:→ claude3: 昨天历历在目 04/16 17:27
439F:推 WeGoStyle: 王拔那球本来就不好接,记安打还蛮正常的 04/16 17:27
440F:→ ssss06: 王昨天那个不是挡一分吗 04/16 17:28
441F:推 wts2008: 王拔那球记失误就太严苛 就有年纪扑不到 04/16 17:28
442F:→ myloveflyfly: 威迪兹:突然发现好像不该转队.. 04/16 17:28
443F:嘘 Senga41: 往邦邦游击那边打啊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04/16 17:28
444F:推 bread220: 现在富邦教练团是随身携带存摺吗 04/16 17:28
445F:推 lyt5566: 王拔是挡一分吧 04/16 17:28
446F:推 jenchieh5: 喵这套实穿感觉还不错 04/16 17:28
447F:推 BlairWang: 不转队也要看爪有没有提出合约啊 04/16 17:28
448F:→ Blanche: 这队投手很可怜 没打线支援 守备还在戳 04/16 17:28
449F:→ menu1720: 昨天那球只是没扑下去 算半扑吧 也不怎麽好接 04/16 17:28
450F:推 bluewolfzeus: 王拔那球算安打 04/16 17:28
451F:推 zu00405479: 色违子豪没办法啊 我爪没有他的位置了 04/16 17:28
452F:推 a7788783: BB 04/16 17:28
453F:推 dsauqt: 感觉两边控球都不好 04/16 17:28
454F:→ daicloud: 看存摺安慰自己 04/16 17:29
455F:推 poweroo2001: 有够喷 04/16 17:29
456F:→ myloveflyfly: 陈重廷小心啊 04/16 17:29
457F:→ Blanche: 子豪控球本来就不太好 04/16 17:29
458F:推 Largebird: 节奏好慢… 04/16 17:29
459F:推 festar0099: 投手被影响了 04/16 17:29
460F:→ jenchieh5: 存摺翻起来 04/16 17:29
461F:推 opopoplee: 惨 又被SS搞 04/16 17:29
462F:推 rain0212: 这控球很难留啊,爪没买泰迪才可能留下了 04/16 17:29
463F:→ bread220: 林正丰也拿出存摺准备中 04/16 17:29
464F:→ Blanche: 有够抖 04/16 17:29
465F:→ opopoplee: 抖.. 04/16 17:29
466F:推 badotise: 一球死 04/16 17:30
467F:推 keler: 吓死又是ss 04/16 17:30
468F:推 claude3: 直接出局= = 04/16 17:30
469F:推 shortoneal: 我承认这球游飞我期待了 04/16 17:30
470F:→ rain0212: 不错,于还敢喊声接球,强多了 04/16 17:30
471F:推 c2578910: 怕 04/16 17:30
472F:→ jenchieh5: 他控球就很飘啊 去年G4是喵喵自己打到发抖-.- 04/16 17:30
473F:推 jcheng922: 武神 谢谢 04/16 17:30
474F:推 indium111: 内野高飞必死球 04/16 17:30
475F:推 losewind: 范国宸判断也差太多 04/16 17:30
476F:推 chargebro: 那个已经必死球了吧,不怕 04/16 17:30
477F:→ zu00405479: 打爆富邦机会来了 04/16 17:30
478F:→ jansin7456: 他做到了! 04/16 17:30
479F:→ badotise: 胡弟登场 04/16 17:30
480F:推 iStanley: 喵也开心不起来吧 又多一队要抢SS了 04/16 17:30
481F:→ darwincell: 狂教练那个谁热身中 04/16 17:30
482F:推 BlairWang: 要打爆的来了 怕 04/16 17:30
483F:推 haogo: 打爆 04/16 17:30
484F:推 lyt5566: #打爆 04/16 17:30
485F:→ c2578910: 打爆 04/16 17:30
486F:推 Senga41: 打爆富邦!! 04/16 17:30
487F:→ myloveflyfly: 无限期支持富邦的所有对手 喵喵加油! 04/16 17:30
488F:→ Blanche: 打爆 04/16 17:30
489F:推 ssss06: 来打爆吧 04/16 17:30
490F:推 pili30155: 打爆富邦 04/16 17:30
491F:→ chargebro: 打爆游击 04/16 17:30
492F:→ rain0212: 范都被喊走了哪有他的事,讲他判断干嘛 04/16 17:30
493F:推 a27647535: 还是要靠胡 04/16 17:30
494F:→ claude3: #换总欸 04/16 17:30
495F:→ yist: 胡的应援真的有够难听欸 04/16 17:31
496F:推 trogtor: #打爆 04/16 17:31
497F:→ zu00405479: 胡真的很有打爆对手的气势 04/16 17:31
498F:→ badotise: 一开始就有呛死斯打爆富邦了 04/16 17:31
499F:→ daicloud: 太拖XDDDD 04/16 17:31
500F:推 crusaders811: 打爆打爆 04/16 17:31
501F:→ losewind: 范第一时间叫人走是没看到喔? 04/16 17:31
502F:→ Hard4Love: 这首真的难听… 04/16 17:31
503F:推 msun: 潘金连线 04/16 17:31
504F:嘘 Largebird: 洋投还这种节奏喔 04/16 17:31
505F:→ badotise: 投手感觉很怕 04/16 17:31
506F:→ chargebro: 闪 04/16 17:32
507F:→ zu00405479: 投进去对决啦 想看胡打爆富邦 04/16 17:32
508F:→ yist: 喵喵有没有满垒技 04/16 17:32
509F:推 bread220: 当然怕啊,除了打击可能烙赛之外,守备也是 04/16 17:32
510F:→ claude3: 选死他 04/16 17:32
511F:推 z23061542: 怕失误 会很拖 04/16 17:32
512F:→ Blanche: 他昨天在场边有看到吧 04/16 17:32
513F:推 rain0212: 155 04/16 17:33
514F:→ zu00405479: 155耶 04/16 17:33
515F:推 koga5566: 155 04/16 17:33
516F:推 kimibear: 155! 04/16 17:33
517F:推 c2578910: 155 04/16 17:33
518F:→ a27647535: 好闪 04/16 17:33
519F:→ aszxcvn: 要打爆了 04/16 17:33
520F:推 LatteCat5566: 好猛 155 04/16 17:33
521F:→ Blanche: 控球还是 04/16 17:33
522F:推 witcherysky: BB 04/16 17:33
523F:推 a23006010103: BB 04/16 17:33
524F:推 ghostl40809: ? 04/16 17:33
525F:推 a7788783: BB 满垒 04/16 17:33
526F:→ d06: 鸟控球 04/16 17:33
527F:→ rain0212: 控不进去再快也没用 04/16 17:33
528F:推 badotise: 不给打爆 呜呜 04/16 17:33
529F:推 aikensh: 打爆 04/16 17:33
530F:推 johnny10143: 有球速没控球 04/16 17:33
531F:→ koga5566: 胡懂选 04/16 17:33
532F:推 starxls: 难怪爪不要 04/16 17:33
533F:推 samkobea1090: 快乐枪 04/16 17:33
534F:推 l23456789O: 不给你打爆 04/16 17:33
535F:嘘 michael0725: 富邦真的很烂 04/16 17:33
536F:推 lyt5566: 不能打爆只能选爆 04/16 17:33
537F:→ bread220: 林正丰开始翻存摺 04/16 17:33
538F:推 ssss06: 子豪老毛病了 04/16 17:33
539F:推 saijuk: 是在闪什麽 04/16 17:33
540F:→ Blanche: 子豪不要第一局就 04/16 17:34
541F:推 Vincent1219: 好鸟 04/16 17:34
542F:→ daicloud: 满垒拉~~~~~~~~~~ 04/16 17:34
543F:推 wts2008: 152 04/16 17:34
544F:→ zu00405479: 色违子豪控球不稳啊 初登板第一打席被宋88救了一球 04/16 17:34
545F:推 indium111: SS没失误应该早就结束了 04/16 17:34
546F:→ rain0212: 阿德这样直接对话满帅的 04/16 17:34
547F:推 ashinsr: 打爆 04/16 17:34
548F:→ hy654: 8D4奏热闹 04/16 17:34
549F:推 klunlinlin: 西班牙德 04/16 17:34
550F:→ a27647535: 喵喵也有满垒技 04/16 17:34
551F:推 DaiBo: 阿德的好处 免翻译 04/16 17:34
552F:→ c2578910: 辫子头连线 04/16 17:34
553F:推 jenchieh5: 他去年G4控球也是飘 但是喵喵压力太大惹 04/16 17:34
554F:→ yist: 小破你要确定欸 拉丁文现在应该没几个会讲 04/16 17:34
555F:推 jcheng922: 投捕手一垒手 都讲拉丁语 04/16 17:34
556F:推 Hard4Love: 阿德不需要翻译直接对话真帅 04/16 17:34
557F:推 same60710: 其实要怪他不稳也...SS那个守下来早就结束 04/16 17:34
558F:→ Blanche: 丘看起来好沧桑 04/16 17:34
559F:→ allan40706: 突然觉得优玛好强 04/16 17:34
560F:→ rain0212: G4是喵喵急了,爪也先得分更有差 04/16 17:35
561F:推 claude3: 丸子 04/16 17:35
562F:→ Blanche: 有气无力 跟之前红中一样 04/16 17:35
563F:→ daicloud: 会连线吗?? 04/16 17:35
564F:→ ghostl40809: 西班牙文吧 虽然说是拉丁语系没错 04/16 17:35
565F:→ bread220: 丘的表情包还没出来应该还能忍耐 04/16 17:35
566F:推 LongoriaLin: 阿德好歹也是旅外的...有什麽好惊讶 04/16 17:35
567F:→ Blanche: 没给? 04/16 17:35
568F:推 BigFly5566: 这不是好球喔 04/16 17:35
569F:推 tree748596: 满垒计对喵喵没用 04/16 17:35
570F:→ rain0212: 坏球喔 04/16 17:35
571F:推 opopoplee: 邦邦要不要祭改一下 04/16 17:35
572F:→ jenchieh5: 觉得累就翻一下存摺... 04/16 17:35
573F:→ kimibear: 狮舍 04/16 17:35
574F:推 crusaders811: 坏球? 04/16 17:35
575F:→ hans7192: YY好像也不用翻译 04/16 17:36
576F:→ Blanche: 阿德是不是站起来太快 之前也是好球主审没给 04/16 17:36
577F:推 straggler7: 好球带略小 04/16 17:36
578F:推 johnny10143: 第一局就快30球 04/16 17:36
579F:推 wts2008: 红中去年不是常抱病 04/16 17:36
580F:→ same60710: 也被主审弄一颗... 04/16 17:36
581F:推 koga5566: 这场很小 04/16 17:36
582F:→ a27647535: 喵喵打不太出去 04/16 17:36
583F:推 badotise: 感觉会k 轰炸机明显跟不上球速 04/16 17:36
584F:→ kuchibu: 怎麽每天都在幻想没失误早就结束的剧情.. 04/16 17:36
585F:推 c2578910: 123又不捡? 04/16 17:36
586F:推 DaiBo: 这个用球数 撑不到五局吧 04/16 17:36
587F:推 Hard4Love: 两边先发第一局都用球数偏高 04/16 17:36
588F:→ Blanche: 太扯啦 04/16 17:36
589F:推 wormchang: ? 04/16 17:36
590F:推 Seadolphin: 邦邦也懂满垒计? 04/16 17:36
591F:推 chargebro: 哎呀 04/16 17:36
592F:→ Blanche: 子豪吓到 04/16 17:36
593F:推 gnd20012002: 讲狂投手就懂了,狂 04/16 17:36
594F:推 danwhei: 今天喝的到咖啡吗 04/16 17:36
595F:→ rain0212: 这球就出去点了 04/16 17:36
596F:→ badotise: 没捡QQ 04/16 17:36
597F:推 ssss06: 都不给 04/16 17:36
598F:推 claude3: 哈哈哈哈哈哈 04/16 17:36
599F:嘘 michael0725: 坏球? 04/16 17:36
600F:推 indium111: 施舍了 04/16 17:36
601F:推 a23006010103: 2—2 04/16 17:36
602F:→ straggler7: 真的小 04/16 17:36
603F:→ c2578910: ??? 04/16 17:36
604F:→ Blanche: 两个好球了 04/16 17:36
605F:→ yist: 这球塞得很紧绷欸 04/16 17:37
606F:→ jwpllove: 坏球XDDDDD 04/16 17:37
607F:→ opopoplee: 连主审都要搞富邦 哈哈哈哈 04/16 17:37
608F:→ jenchieh5: ? 04/16 17:37
609F:推 jcheng922: …… 04/16 17:37
610F:推 lumi0811: 很漂亮欸 04/16 17:37
611F:→ koga5566: 出去了 04/16 17:37
612F:推 love913135: 完了 要丢分了 04/16 17:37
613F:推 BlairWang: 不捡? 04/16 17:37
614F:推 lyt5566: 欸XD 04/16 17:37
615F:推 zu00405479: 这颗不捡... 04/16 17:37
616F:推 Largebird: 这滑球有水准 04/16 17:37
617F:→ rain0212: 都打击区了 04/16 17:37
618F:→ a27647535: 接的不错 04/16 17:37
619F:推 trogtor: 这颗真敢放 04/16 17:37
620F:→ crusaders811: 真的被弄了 04/16 17:37
621F:→ spzper: 坏球还好 04/16 17:37
622F:推 weight0513: 那麽外角 04/16 17:37
623F:→ claude3: 危 04/16 17:37
624F:→ same60710: 太小了吧这场 04/16 17:37
625F:→ chargebro: 台南不是有上方视角 04/16 17:37
626F:→ opopoplee: 惨 04/16 17:37
627F:推 s5894143: 好球吧... 04/16 17:37
628F:→ love913135: 绑邦要8败了 04/16 17:37
629F:→ yist: 主审搞 04/16 17:37
630F:→ Blanche: 被主审搞到 04/16 17:37
631F:推 bread220: 大小没差,今天最好一致欸不然喷死你 04/16 17:37
632F:→ zu00405479: 清垒了 04/16 17:37
633F:→ wormchang: 要清垒了 04/16 17:37
634F:→ d06: 清垒 04/16 17:37
635F:→ rain0212: 邦迷又要气炸了 04/16 17:37
636F:→ lumi0811: 邱景彦3分打点 04/16 17:37
637F:→ michael0725: 清垒 04/16 17:37
638F:→ koga5566: 33333 04/16 17:37
639F:→ indium111: 清垒了 04/16 17:37
640F:→ Largebird: 主审3分 04/16 17:37
641F:推 BigFly5566: 打爆了 04/16 17:37
642F:推 poweroo2001: 核炸 04/16 17:37
643F:→ DaiBo: 8888888 04/16 17:37
644F:推 a7788783: 清了吧? 04/16 17:37
645F:推 glenliu: 慢跑啊 04/16 17:37
646F:→ badotise: 被打脸 清垒 04/16 17:37
647F:→ ssss06: 子豪QQ 04/16 17:37
648F:→ eric60705: 笑死 别队肯定捡 04/16 17:37
649F:推 q77777892: 太严格了吧 04/16 17:37
650F:→ c2578910: 买单 04/16 17:37
651F:推 gidapops: 好球接成坏球 04/16 17:37
652F:→ k33536: kzone超不准 已经不敢放出来了 04/16 17:37
653F:→ claude3: 连线了 04/16 17:37
654F:→ jcheng922: 清垒了 04/16 17:37
655F:推 baxk4lzoq: 基哥~~~ 04/16 17:37
656F:推 kimibear: 富邦又掰了 04/16 17:37
657F:→ bbs0840738: 基哥超猛 04/16 17:37
658F:推 SakeruMT: 喵喵不怕满垒计,收下了! 04/16 17:37
659F:推 murray: 打爆 04/16 17:37
660F:推 josephh: 欸 这场是不是结束了 04/16 17:37
661F:→ BigFly5566: 被主审搞 04/16 17:37
662F:推 kayz318: 真的一个失误3分 04/16 17:37
663F:推 vcooter: 施舍完就没了 下课 04/16 17:37
664F:推 cancer0708: 死命跑就是要打爆 04/16 17:37
665F:推 myloveflyfly: 清垒了,爽啦! 04/16 17:37
666F:→ jwpllove: 主审3分 谢谢 04/16 17:37
667F:推 SoQXuanChi: 可以投了 04/16 17:37
668F:嘘 hbk20491: 外角阿 怀疑啥 04/16 17:37
669F:推 losewind: 又三分非自责,真惨 04/16 17:37
670F:推 teata: 哀 04/16 17:37
671F:推 helloemperor: 老鬼好猛 04/16 17:37
672F:→ a23006010103: E重伤害 04/16 17:37
673F:→ lyt5566: 打爆! 04/16 17:37
674F:→ Blanche: 巨大的三分 04/16 17:37
675F:推 hydepark: 水啦 04/16 17:37
676F:推 chengyu1010: 老鬼 04/16 17:37
677F:推 dallas123: 比赛结束罗 04/16 17:38
678F:推 benoaico: 哈哈我邦又要掰了 04/16 17:38
679F:推 same01216: 比赛结束了 04/16 17:38
680F:→ trogtor: 巨大的3分 04/16 17:38
681F:推 zxcc79: ER又要0了? 04/16 17:38
682F:推 MJL1822: 邦邦888888888 04/16 17:38
683F:推 qiaobapi: 老鬼! 04/16 17:38
684F:→ crusaders811: 主审三分打点 04/16 17:38
685F:→ danwhei: 富邦这锅是游击好吗 04/16 17:38
686F:→ straggler7: 主审3分 04/16 17:38
687F:推 duct: 第一局就被清垒QQ 04/16 17:38
688F:推 rong0000: 老鬼 04/16 17:38
689F:→ jenchieh5: 3分非自责-.- 04/16 17:38
690F:推 h1y2c3y2h1: 清 04/16 17:38
691F:→ Blanche: 怎麽止败阿 04/16 17:38
692F:推 caxz: 打爆富邦换 04/16 17:38
693F:→ flykind: 继续垫底 超棒的 我邦解散 04/16 17:38
694F:→ rain0212: 腰带那颗比较关键,富邦真的游击一个失误换三分啊? 04/16 17:38
695F:推 pzhao: 水啦 老鬼 04/16 17:38
696F:→ asd22961166: 主审三分打点 04/16 17:38
697F:→ glenliu: 欧拉欧拉欧拉一啊一啊呦 04/16 17:38
698F:→ bread220: 看看人家的老将再看看自己的,不胜唏嘘 04/16 17:38
699F:推 gamut0202: 刷富邦 太狂啦 04/16 17:38
700F:推 Fred1229: 不能赢太多欸 等等邦邦又要触身 04/16 17:38
701F:→ wormchang: 喵喵气氛屌打 04/16 17:38
702F:推 dogayo: 水啦 04/16 17:38
703F:→ myloveflyfly: 无限期支持富邦的所有对手 喵喵加油! 04/16 17:38
704F:→ same60710: 是说又是三分非自责... 04/16 17:38
705F:推 maimai2063: 连线啦 04/16 17:38
706F:→ BlairWang: 又是一个被e 跟主审搞的开始 04/16 17:38
707F:推 alsk1566: 8败,哈哈 04/16 17:38
708F:推 blackbear308: 又是三分非责失 04/16 17:38
709F:推 ePaper: 硬碰硬 大基基还是猛 04/16 17:38
710F:推 durian0308: 墙倒众人推 哈哈哈哈哈 可怜啊 04/16 17:38
711F:推 menu1720: 赞啦 打爆 04/16 17:38
712F:→ claude3: 巨大的三分 巨大的基基 04/16 17:38
713F:→ snh: 丘总又不用请咖啡了 04/16 17:38
714F:嘘 j95638: 干你妈的中职一堆垃圾裁判 04/16 17:38
715F:→ wts2008: 又…… 04/16 17:38
716F:→ aszxcvn: 打爆了 04/16 17:38
717F:→ bbs0840738: 金龙拼老命跑 就是要打爆富邦 04/16 17:38
718F:嘘 stoke4096: 又是失误 04/16 17:38
719F:推 Baitman: 复仇者 04/16 17:38
720F:推 hfi780: 有E必掉分 04/16 17:38
721F:推 fly1021: 整颗进去了还能判坏球,到底怎麽赢 04/16 17:38
722F:→ Largebird: 今天挑战10分非责失吗 04/16 17:38
723F:推 barry1025: 打爆富邦换总 04/16 17:38
724F:推 erodora: 恭喜邦邦一胜八败 04/16 17:38
725F:→ koga5566: er 0 04/16 17:38
726F:推 Saza: 统一已经不能双盗垒了吧 04/16 17:38
727F:→ d06: 论守备的重要,不过投手控球也糟就是 04/16 17:38
728F:嘘 chocobo4235: 又是0责失 笑死 会马上破昨天的纪录吗 04/16 17:38
729F:→ spzper: SS皮硬一点 04/16 17:38
730F:→ gidapops: 配球超烂 04/16 17:38
731F:→ rong0000: 三分非责失 又是游击手 04/16 17:38
732F:推 ghostl40809: 罗昂等下应该好投多了 04/16 17:38
733F:推 citpo: 问天群组越来越庞大 XDDD 04/16 17:38
734F:→ daicloud: 邦邦啊邦邦~~~ 04/16 17:38
735F:→ Blanche: 游击失误都被大分 04/16 17:38
736F:→ danwhei: 咖啡请不出去 口连啊 04/16 17:38
737F:推 luckysmallsu: 主审三分打点 04/16 17:38
738F:推 muomuomuo: 你基哥真帅 04/16 17:38
739F:→ a27647535: 没差吧,喵的洋投这麽抖 04/16 17:38
740F:→ EricOu0218: 才一安就得三分 04/16 17:38
741F:→ crusaders811: 有点失投但是前面就该拉掉了哭哭 04/16 17:38
742F:→ pzhao: 金镛连线 04/16 17:38
743F:推 qazwsxwsx: 裁判今天没怎样吧!都外了点阿 04/16 17:38
744F:推 Kelite: 又要输了 04/16 17:38
745F:嘘 LIUACH: 腰带那颗没捡很扯 04/16 17:38
746F:推 qqstory: 喵喵真猛 伤兵伤成这样 还领先 04/16 17:38
747F:→ a27647535: 笑死 04/16 17:38
748F:推 ted3306: 谢谢主审(X) 04/16 17:38
749F:→ zu00405479: 胡金龙老人家连跑三个垒包 累死 04/16 17:38
750F:→ glenliu: 主审3RBI 04/16 17:38
751F:推 johnny10143: 胡很宝 04/16 17:38
752F:推 ft090646: 富邦要挖兄弟墙角还不找象魔力 找华德兹干嘛 省钱?? 04/16 17:38
753F:推 iphone5656: 打爆富邦… 04/16 17:38
754F:推 opopoplee: 说实话主审是不是也在搞邦邦xd 04/16 17:38
755F:→ cancer0708: 打爆跑到腿软 04/16 17:38
756F:→ hydepark: 胡弟的哥哥累了 04/16 17:38
757F:→ baxk4lzoq: 胡跑累了XD 04/16 17:39
758F:→ a740125: 恭喜子豪邦化大成功 04/16 17:39
759F:→ jenchieh5: 子豪投的不算差 被主审跟队友搞 04/16 17:39
760F:推 Seadolphin: 胡哥:谁说老将不能跑!? 04/16 17:39
761F:推 kai880323: 邦邦买单 04/16 17:39
762F:→ Senga41: 邦宝宝们 可以关掉回家罗~继续检讨教练无限循环~ 04/16 17:39
763F:推 ssss06: 主审+于三分打点 04/16 17:39
764F:推 MeluMo: 该去祭改的其实是邦邦吧… 04/16 17:39
765F:推 hank61910: 主审没捡 直接三分 04/16 17:39
766F:→ zu00405479: 前一颗主审没捡真的很伤 被迫投进去 04/16 17:39
767F:→ bbs0840738: 摄影师知道要把焦点放在胡金龙 04/16 17:39
768F:→ ft090646: 象魔力今年这成绩到富邦都能当一号了 04/16 17:39
769F:→ flykind: 游击手都超废 没一个能打 废到笑 04/16 17:39
770F:推 ji394tb: 邦邦又要爆了 04/16 17:39
771F:→ EricOu0218: 老胡看起来慢跑就回来了w 04/16 17:39
772F:推 beeboombee: 胡地连尻三个垒包 04/16 17:39
773F:推 hotqqa: 送礼了 04/16 17:39
774F:推 realbezhemei: 看起来根本不难打 是喵喵去年TS中邪 04/16 17:39
775F:推 aikensh: 富邦不意外 04/16 17:39
776F:→ lyt5566: 老胡跑到累XD 04/16 17:39
777F:→ Blanche: 华明明就还好 是游击问题 04/16 17:39
778F:→ fly1021: 裁判都在搞邦邦,今年不用想赢了 04/16 17:39
779F:推 DaiBo: 9+0 好人 04/16 17:39
780F:嘘 Neferupito: 富邦有够烂 三分零责失 04/16 17:39
781F:推 huyoyo: 配球问题也很大 基本上只有外角 04/16 17:39
782F:推 xiecrazy: 老鬼 04/16 17:39
783F:嘘 eric60705: 反正富邦投手丢的球都是坏球^^ 04/16 17:39
784F:→ zu00405479: 又是一个E开始的 04/16 17:39
785F:推 rain0212: 滑球那个坏球没问题啊,是前面腰带高度的没被青睐 04/16 17:39
786F:→ spzper: 想办法打回来吧 04/16 17:39
787F:推 SakeruMT: 绕三个垒包,喘到不行,推老胡 04/16 17:39
788F:→ bbs0840738: 9+0有够烂 打国辉球 04/16 17:39
789F:→ hans7192: 邦宝还有检讨教练吗? 04/16 17:39
790F:→ yist: 邦邦真的很可怜 04/16 17:39
791F:→ rong0000: 一球死 04/16 17:39
792F:→ crusaders811: 阪神都连胜了,天要亡邦邦吗 04/16 17:39
793F:→ Blanche: 有人又在马後炮 找象 04/16 17:39
794F:推 wasp2009: 大叔连尻三个垒包 真滴累XD 04/16 17:39
795F:→ claude3: 投手想要哭了 04/16 17:39
796F:推 QchchQ: 一局下就是垃圾时间 04/16 17:39
797F:→ jenchieh5: 子豪QQ 04/16 17:39
798F:→ zzz122eee: 一局就能关电视了… 04/16 17:39
799F:→ ssss06: 隔壁霸跟鬼一样 04/16 17:40
800F:推 indium111: SS的锅,没E的话,这局15球内就结束了 04/16 17:40
801F:→ opopoplee: 华脾气蛮好的欸 主审两颗没捡也没反应 04/16 17:40
802F:→ rain0212: 一直外角也是问题+1 04/16 17:40
803F:嘘 BlairWang: 富邦压力山大 04/16 17:40
804F:推 ePaper: 151km应该是二缝线? 能拉回来打 还是很厉害 04/16 17:40
805F:推 akuan1014: 子豪开始想念阿坤了吗 04/16 17:40
806F:→ bread220: 邦邦习惯性的前一场大分,隔天会烙赛个几场 04/16 17:40
807F:推 myloveflyfly: 邦宝没空,正在怪主审 04/16 17:40
808F:推 ShockG: 没e根本没後面的事吧 04/16 17:40
809F:→ a27647535: 什麽都看过了吧(? 04/16 17:40
810F:推 alanshore608: 听说丘跳槽富邦是为了证明自己 04/16 17:40
811F:推 rivernee12: 跟昨天一样,一个失误3分笑死 04/16 17:40
812F:推 darwincell: 这怪谁? 04/16 17:40
813F:推 sandy0928: 又3分非自责分!! 04/16 17:40
814F:推 durian0308: 请问狂哥跟懂哥 喵喵可以下双盗垒战术吗?哈哈哈 04/16 17:40
815F:→ claude3: 狂狂会先怪主审 04/16 17:40
816F:嘘 wwey2000j: 主审也在搞 04/16 17:40
817F:→ qazwsxwsx: 酸主审的是不是平常看海习惯了!现在不海~崩溃 04/16 17:40
818F:→ BlairWang: 一胜难求 一切要做到完美 除此之外还要主审不搞 04/16 17:40
819F:推 nabel250: 又是3分非责失分 04/16 17:40
820F:推 ohmygod18812: 打爆富邦 04/16 17:40
821F:推 tnfsh11287: 一安得三分 04/16 17:40
822F:→ josephh: 隔壁有猿龙阿不然看隔壁隔壁的国王梦想家也好 我为何要 04/16 17:41
823F:→ josephh: 犯贱看这台 04/16 17:41
824F:推 EdisonChenI: 棒球之神惩罚这只烂球队 04/16 17:41
825F:→ eric60705: 没事啦 才第一局不要急 04/16 17:41
826F:推 glenliu: 威迪兹应该就看看存摺,淡定投球 04/16 17:41
827F:→ sandy0928: 富邦以前守备不是很好,怎麽搞成这样 04/16 17:41
828F:推 hydepark: 好啦好啦 都主审的问题啦 呵呵呵呵 04/16 17:41
829F:推 dallas123: 富邦又要开启下班模式了吗.. 04/16 17:41
830F:推 ghostl40809: 去年华迪兹已经体验过中职好球带了吧 04/16 17:41
831F:→ hans7192: 为了跟大家证明这队不是教练的问题吧 04/16 17:41
832F:推 lion01123: 没那个e 还会有那三分吗? 04/16 17:41
833F:推 rong0000: 三分可以盗垒吗 04/16 17:41
834F:推 lumi0811: 方昶永? 04/16 17:41
835F:→ myloveflyfly: 无限期支持各队打爆富邦 04/16 17:41
836F:→ BlairWang: 其实免费仔可以去看另一场喔 04/16 17:41
837F:推 chargebro: 胡还在喘? 04/16 17:41
838F:推 ssss06: 胡笑死 04/16 17:41
839F:→ a27647535: 为什麽胡这麽好笑 w 04/16 17:41
840F:推 a29864588: 东哥跟方昶咏 04/16 17:41
841F:推 sawadika: 突然很想看我邦一路输到季末 不知道会怎样XD 04/16 17:41
842F:推 kai880323: 一群ob 欸 04/16 17:41
843F:→ kuchibu: 又在幻想没失误就一定完全比赛的剧情... 04/16 17:42
844F:推 Blanche: 看打线追不追得回来 04/16 17:42
845F:→ glenliu: 胡快虚脱了 04/16 17:42
846F:嘘 pkajames: 阿德配球484不太行 04/16 17:42
847F:→ flykind: 继续废到底 垫底都无感 04/16 17:42
848F:推 akuan1014: 胡还在喘 XD 04/16 17:42
849F:推 windletterz: 大基基让胡金龙,气喘吁吁 cpBL 04/16 17:42
850F:→ a27647535: 罗昂大概三局就差不多了 04/16 17:42
851F:推 luckysmallsu: 其实也才三分为啥大家记得这麽绝望 04/16 17:42
852F:推 humorboy: 有没有人在现场,对富邦球员大喊: 认真打球啊 04/16 17:42
853F:→ humorboy: ,让他们有羞耻心 04/16 17:42
854F:推 crusaders811: 刚刚那球跟这球差不多吧 04/16 17:42
855F:推 kimibear: 比赛差不多结束了吗? 04/16 17:42
856F:→ josephh: 打线问天 你在说什麽 04/16 17:42
857F:→ truth76901: 色违子豪:怎麽跟小可爱差那麽多… 04/16 17:42
858F:→ Blanche: 罗昂控球不太好 邦不要急 04/16 17:42
859F:推 bread220: 邱景彦记得刚刚怎麽判的,今天一定要顾好,不然会被喷死 04/16 17:43
860F:推 koga5566: 失投红中 04/16 17:43
861F:推 a7788783: 没接到 04/16 17:43
862F:→ crusaders811: 还好,还以为要被拦到了 04/16 17:43
863F:→ kimibear: 先猜DP 04/16 17:43
864F:推 fakeoldboy: 林靖凯怎麽在那里 04/16 17:43
865F:推 BlairWang: hh 04/16 17:43
866F:推 rain0212: 富邦今天怎麽好像攻击不太一样 04/16 17:43
867F:→ jenchieh5: 打得真好 04/16 17:43
868F:→ a27647535: 先掉两分 04/16 17:43
869F:推 claude3: 这只控球也是抖抖的 04/16 17:43
870F:→ daicloud: 节奏变快了 04/16 17:43
871F:推 teata: 看到林靖凯在那 吓死 04/16 17:44
872F:→ fakeoldboy: 凯开:我要DP 报复 04/16 17:44
873F:推 myloveflyfly: 狂宝什麽都能怪的啦,哪有差 04/16 17:44
874F:→ a27647535: 控球太烂 04/16 17:44
875F:→ Blanche: 选 04/16 17:44
876F:→ a7788783: 球高了一公尺接不到 04/16 17:44
877F:→ koga5566: 高的都不要 04/16 17:44
878F:推 shortoneal: 这局球高了 04/16 17:44
879F:推 freezee: 富邦找洋将的管道有没有问题啊确定没收回扣吗 04/16 17:44
880F:→ aero021: 华德兹号称右手保拉 硬要改个名 就邦邦化了.... 04/16 17:44
881F:推 c2578910: 控球好烂 04/16 17:44
882F:→ koga5566: 真的不行欸 04/16 17:44
883F:→ BlairWang: 选死他 04/16 17:44
884F:→ shortoneal: 右手保拉第一次听到 04/16 17:44
885F:推 mkncle7836: 两边控球都好烂 04/16 17:44
886F:→ aero021: 看起来霸帝士也是一样 乱取名 也邦邦化 04/16 17:45
887F:→ a27647535: 不知道484在台南 04/16 17:45
888F:推 henrry2220: 华德兹比威迪兹强多了 邦邦要挖也要挖对人 04/16 17:45
889F:→ Blanche: 打了... 04/16 17:45
890F:→ koga5566: 挤到 04/16 17:45
891F:→ koga5566: 可以攻击的球 04/16 17:45
892F:→ bread220: 就算挖对人也要留得住欸 04/16 17:45
893F:推 terryate: 真捧场 04/16 17:45
894F:→ bob621024: 不期不待 04/16 17:45
895F:推 claude3: 奥奥奥 04/16 17:45
896F:推 kimibear: 这麽好打的 打这样 04/16 17:46
897F:→ Blanche: 道歉吧 04/16 17:46
898F:推 b07130602: 突破自己的下限 04/16 17:46
899F:→ jenchieh5: 没打好 04/16 17:46
900F:→ eric60705: 正中直球 鸟飞 04/16 17:46
901F:推 saijuk: 这又捡了 04/16 17:46
902F:→ zu00405479: 华德兹去年台湾大赛有拿下一场比较贵 只能签威迪兹了 04/16 17:46
903F:推 BlairWang: 只求上垒 拜托 04/16 17:46
904F:→ koga5566: 40球了 04/16 17:46
905F:推 starxls: 罗昂这个造型 很快就受不了了吧 04/16 17:46
906F:推 fakeoldboy: 于送一个出局数 04/16 17:46
907F:推 ssss06: 这里是 04/16 17:46
908F:→ starxls: 主场在台南应该会超热 04/16 17:46
909F:→ eric035: 现在最好欺负的就帮帮阿 裁判也知道 04/16 17:46
910F:→ Blanche: 笑死 04/16 17:47
911F:→ chargebro: ???????? 04/16 17:47
912F:推 henrry2220: 笑死 04/16 17:47
913F:→ zu00405479: 统E 04/16 17:47
914F:→ Blanche: 他做到了 04/16 17:47
915F:推 c2578910: 他做到了! 04/16 17:47
916F:推 baxk4lzoq: 唉呀..这默契 04/16 17:47
917F:推 jack801016: 这场打超快 04/16 17:47
918F:→ yist: 粥 04/16 17:47
919F:推 jcheng922: 他做到了 04/16 17:47
920F:推 a7788783: 统E 04/16 17:47
921F:→ a27647535: 飙 04/16 17:47
922F:推 zxcc79: 差点颗星守备 QQ 04/16 17:47
923F:→ Blanche: 大学长是不是该上了 04/16 17:47
924F:推 lngygy123: 郭-0 大学长在看着你 04/16 17:47
925F:→ fakeoldboy: 喵喵:我不收 04/16 17:47
926F:→ chargebro: 礼尚往来 04/16 17:47
927F:推 bigsun0709: 煮粥真香 04/16 17:47
928F:→ claude3: ?_? 04/16 17:47
929F:→ BlairWang: 水 04/16 17:47
930F:推 same60710: 去年G4爪迷都看的出来喵喵打者的急躁跟疲劳 也是有差 04/16 17:47
931F:→ jack801016: 推错 04/16 17:47
932F:推 dsauqt: 投手脾气不好注意一一下 04/16 17:47
933F:→ ssss06: 谁的锅 04/16 17:47
934F:推 jerrychien06: 郭卡到投手了 04/16 17:47
935F:推 ianasd: 他做到了 04/16 17:47
936F:推 teata: 哈哈 谁在一垒 04/16 17:47
937F:推 knight45683: 礼尚往来 04/16 17:47
938F:推 crankshaft: 谁在一垒 04/16 17:47
939F:→ jenchieh5: 挖 他做到了 04/16 17:47
940F:→ MarcPolo: 路障? 04/16 17:47
941F:推 zetazko: ....?? 04/16 17:47
942F:推 andy61132000: 真有趣XD 04/16 17:47
943F:推 cancer0708: 罗昂怒气值+20 热气加成BUFF 04/16 17:47
944F:→ k75131: 他做到啦! 04/16 17:47
945F:推 bread220: 谁在一垒 04/16 17:47
946F:推 rong0000: 要爆气了吗 04/16 17:47
947F:→ Yogin: 统E 04/16 17:47
948F:推 ghiting76914: 统一粥 04/16 17:47
949F:→ a27647535: 飙 04/16 17:47
950F:推 haogo: 酒鬼综艺摔 04/16 17:47
951F:→ asd22961166: 开搞 04/16 17:47
952F:→ gts123: 又喝了? 04/16 17:47
953F:→ BlairWang: 虾好好选 上垒就好 拜托 04/16 17:47
954F:推 z23061542: 粥店生意真的有够好的一直煮一直煮 04/16 17:47
955F:推 ouy2314: 要生气了 04/16 17:47
956F:→ bigsun0709: 补位太慢 04/16 17:47
957F:推 terryate: 这应该不会记失误吧 04/16 17:47
958F:推 qazwsx1225: 打击不行 守备不行 04/16 17:47
959F:推 aszxcvn: 醉倒了 04/16 17:47
960F:→ a27647535: 真有趣 04/16 17:47
961F:推 WeGoStyle: 酒鬼脚步轻浮 04/16 17:47
962F:→ yist: .067 04/16 17:47
963F:推 erodora: 喵喵也送一个E 04/16 17:47
964F:推 lyt5566: 大学长:嘻嘻 04/16 17:47
965F:推 alexcf: 看是威迪兹先生气还是罗昂 04/16 17:48
966F:→ c2578910: 0.067 04/16 17:48
967F:推 dallas123: 0.067 04/16 17:48
968F:→ jcheng922: 是钓虾 别怕 04/16 17:48
969F:推 iphone5656: 虾挥来了 04/16 17:48
970F:推 lookers: -0这样不如给施冠宇 04/16 17:48
971F:→ koga5566: 基哥稳接的 04/16 17:48
972F:推 james20591: 0.067 04/16 17:48
973F:→ zetazko: 0.67 04/16 17:4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74F:推 johnny10143: .059 再下去 04/16 19:34
975F:推 Blanche: 还不下去 04/16 19:34
976F:→ shortoneal: 旅外球 04/16 19:34
977F:→ david7479241: 投不进去= = 04/16 19:34
978F:推 zu00405479: 捞一支冲天炮给大家开心开心 04/16 19:34
979F:推 smallweek: 二军上来的那位游击手,你这样回到休息室气氛会不好喔 04/16 19:34
980F:推 Kelite: 瞎挥二人组又来罗 真的会笑死 04/16 19:34
981F:→ fakeoldboy: 刚打完又降了... 04/16 19:34
982F:推 Logleader: 虾哥什麽时後要下去二军 04/16 19:34
983F:→ bread220: 虾辉连线 04/16 19:34
984F:推 kai880323: 大队长 04/16 19:34
985F:→ michael0725: 比王柏融还烂了 04/16 19:34
986F:推 noknow801011: 旅长XD 04/16 19:34
987F:推 s003982008: 虾七八挥 04/16 19:34
988F:推 double5915: 旅长我拜托你你不是炮不要整天想强拉= = 04/16 19:34
989F:→ HiSop: 很高但... 04/16 19:34
990F:推 kuaiphoto: 瞎挥 04/16 19:34
991F:→ Puye: 0.059 04/16 19:34
992F:推 gopher: XDD 04/16 19:34
993F:→ strayfrog: avg要变多少了 04/16 19:34
994F:推 shields5566: 继续往天空打 04/16 19:34
995F:推 fishead1116: 剩多少了 04/16 19:34
996F:→ legendd: 继续下探 04/16 19:34
997F:→ david7479241: 0.055以下了 04/16 19:34
998F:推 DaiBo: 烂 04/16 19:34
999F:推 xshinx: 这种的怎麽可以一直先发? 04/16 19:34
1000F:→ f9968106: 哈哈哈哈哈 04/16 19:34
1001F:嘘 homeyheaven: 到底要让虾搞多久… 04/16 19:34
1002F:→ zu00405479: 高国辉代打申皓暐???这是三小操作? 04/16 19:34
1003F:→ losa: 富邦王柏融 04/16 19:34
1004F:→ bbs0840738: 0.059 还在瞎挥大棒 04/16 19:34
1005F:推 starxls: 好爽喔 虾辉合体! 04/16 19:34
1006F:推 ltlai: 虾挥了一个国辉球 04/16 19:34
1007F:→ ianasd: 虾辉连线 品质保证 04/16 19:34
1008F:→ shortoneal: 高国辉代打申,又要气噗噗了 04/16 19:34
1009F:推 yesno41: 虾辉连线 04/16 19:34
1010F:→ fakeoldboy: 虾辉连线耶 @ @ 04/16 19:34
1011F:→ david7479241: 0.063->0.059->??? 04/16 19:35
1012F:→ KINGTIGERX: 0.059还能上 真幸福 04/16 19:35
1013F:推 yenyutin: 应该又要打一支国辉球 04/16 19:35
1014F:推 eric60705: 虾辉这两棒今天打完可以下二军了吗 04/16 19:35
1015F:→ kgkg0057: 二宝官办热身赛打得OK 但二军例行赛 目前打的不怎好. 04/16 19:35
1016F:→ Puye: 6分差了 该让老大哥上来了 04/16 19:35
1017F:→ double5915: 高乱挥来打的话左右外野不就都变洞了... 04/16 19:35
1018F:嘘 flykind: 虾别再打了 烂到深处无怨尤 0.059下修 自己下去别卡位 04/16 19:35
1019F:→ gopher: 虾毁 04/16 19:35
1020F:→ bread220: 统一今天有连线,富邦表示我们也有 04/16 19:35
1021F:推 erodora: 1/18 0.056 04/16 19:35
1022F:推 EricOu0218: 喵喵是金庸连线,邦邦有虾挥 04/16 19:35
1023F:→ jcheng922: 要拉打也拉平的 你又不是炮 04/16 19:35
1024F:→ bbs0840738: 高国辉代打申皓伟XDD 04/16 19:35
1025F:→ kgkg0057: ..虾又国挥球了 04/16 19:35
1026F:推 jimmy885: 他有比申强?? 04/16 19:35
1027F:推 rickcoo: 0.059 队长XD 04/16 19:35
1028F:→ fakeoldboy: 富邦的虾辉都在瞎挥 04/16 19:35
1029F:→ ianasd: 来个外角变化球 爽刷 04/16 19:35
1030F:→ legendd: 我猜国辉球 04/16 19:35
1031F:→ johnny10143: 国辉球 04/16 19:35
1032F:→ BJshow: 大队长还能吃pa啊== 04/16 19:35
1033F:→ Senga41: 虾辉连线罗 04/16 19:35
1034F:→ fishead1116: 虾辉连线 04/16 19:35
1035F:推 jonny60604: 正,那是谁? 04/16 19:35
1036F:推 murray: 国辉球 04/16 19:35
1037F:推 ohmyya: 国辉球 04/16 19:35
1038F:→ Puye: 我宁愿让申皓伟 5-0 04/16 19:35
1039F:推 issatomi: 邦邦大队长请珍惜 04/16 19:35
1040F:推 cool28051775: 现在应该是0.056了 04/16 19:35
1041F:推 claude3: 队长~~~~~有够烂 04/16 19:35
1042F:推 chargebro: 正 04/16 19:35
1043F:→ michael0725: 笑死两个都一样 04/16 19:35
1044F:→ DaiBo: 果然 04/16 19:35
1045F:推 a3pa3p: 虾挥连线 04/16 19:35
1046F:→ HiSop: 两个都是打很高 但......... 04/16 19:35
1047F:→ BJshow: 虾辉也太惨 04/16 19:35
1048F:→ fakeoldboy: 瘦邱稳了 04/16 19:35
1049F:→ s003982008: 一摸一样的模式 04/16 19:35
1050F:→ shortoneal: 又是一个悲剧旅外球,虾辉连线 04/16 19:35
1051F:推 Trystill: 好美 04/16 19:35
1052F:→ jcheng922: 内野国辉球 04/16 19:35
1053F:推 kai880323: 笑死 04/16 19:35
1054F:推 soria0225: 这两支 笑死人 哈哈哈 04/16 19:35
1055F:推 shields5566: 虾辉连线 04/16 19:35
1056F:→ ianasd: 经典国辉球 04/16 19:35
1057F:→ david7479241: 瞎挥连线稳定发挥xd 04/16 19:36
1058F:→ legendd: XDDDD 04/16 19:36
1059F:→ gopher: 一份招牌 04/16 19:36
1060F:推 syong: 那谁?好正 04/16 19:36
1061F:→ ltlai: 阿哈哈哈哈哈哈 04/16 19:36
1062F:推 achanhan: 正 04/16 19:36
1063F:推 zetazko: 笑死XDDDD 04/16 19:36
1064F:推 EdisonChenI: 虾辉二老真的赞 04/16 19:36
1065F:推 Longfish: 招牌一份 04/16 19:36
1066F:→ Puye: 招牌 04/16 19:36
1067F:推 erics86125: 为何他有像是文件夹的东西 04/16 19:36
1068F:推 zerofield: 特产来了 04/16 19:36
1069F:→ bbs0840738: 这两个 可以认真一点吗 04/16 19:36
1070F:→ Senga41: 我快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6 19:36
1071F:→ flykind: 丢不丢脸 虾辉都超烂 退休了啦 04/16 19:36
1072F:→ bread220: 不愧是连线 04/16 19:36
1073F:推 Kelite: 真的会被两个烂咖笑死 一摸摸一样样 04/16 19:36
1074F:推 s910408: 每个都在挥大棒打自己的 04/16 19:36
1075F:→ zu00405479: 状况最差的虾可以继续畅打 代打掉状况很好的申皓伟 04/16 19:36
1076F:推 kisaku1980: 为什麽他可以不戴口罩一直聊天 04/16 19:36
1077F:推 fa88520: 国辉球 04/16 19:36
1078F:→ johnny10143: 一军很竞争 大家都想努力挤出安打 04/16 19:36
1079F:→ strayfrog: 0.056还比大王高 XD 04/16 19:36
1080F:嘘 homeyheaven: 虾+国辉真是够了… 04/16 19:36
1081F:推 hotrain13: 国徽日常 04/16 19:36
1082F:→ f9968106: 哈哈哈哈哈 04/16 19:36
1083F:推 BEEEEE: 连三? 04/16 19:36
1084F:→ chargebro: 这个连线,嗯 04/16 19:36
1085F:→ starxls: 旅长可以畅打 申被换掉 这什麽操作XD 04/16 19:36
1086F:→ Satoman: 正宗国徽球 04/16 19:36
1087F:→ EricOu0218: 帮喵喵训练内野守备 04/16 19:36
1088F:推 alittleghost: 虾辉球 04/16 19:36
1089F:→ zetazko: 全虾辉连线 04/16 19:36
1090F:→ QQ101: 国辉球 04/16 19:36
1091F:推 lml99: 瞎挥状况很好 04/16 19:36
1092F:推 youngkid: 海龟球 04/16 19:36
1093F:→ ianasd: 这两个旅外球星余晖已尽,只有邦邦的人看不出来 04/16 19:36
1094F:→ ltlai: 虾辉都瞎挥了国辉球 04/16 19:36
1095F:→ Puye: 老大哥 无限畅打 04/16 19:36
1096F:→ eric60705: 统一投手每个都想上来刷一下ERA 04/16 19:36
1097F:→ kgkg0057: 以後改称又 虾挥球 了 04/16 19:36
1098F:推 seaice: 气氛野球 04/16 19:36
1099F:→ legendd: 招牌国辉球两份 04/16 19:36
1100F:→ ohmyya: DP鸟飞鸟飞 全虾辉连线 04/16 19:36
1101F:→ bbs0840738: 全瞎辉连线XDD 04/16 19:36
1102F:→ flykind: 今天大概挂蛋 超废的球队 可怜呐 04/16 19:36
1103F:推 LssFOREVER: 高国辉真的每天不来颗招牌就浑身不舒服 04/16 19:36
1104F:→ rebirth97: 这种咖还能在一军,这队真的没人了 04/16 19:36
1105F:推 smallweek: 邦邦完全没战斗力 04/16 19:36
1106F:→ strayfrog: 瘦邱上来降era的 04/16 19:36
1107F:推 Windk610i: 虾续打 申被代打 我快笑死 04/16 19:36
1108F:→ david7479241: 邦邦新招牌 : 瞎挥连线 04/16 19:37
1109F:→ eric60705: 牛棚大家抢着上 04/16 19:37
1110F:推 Largebird: 看看瞎挥 再看看金庸 怎麽差那麽多 04/16 19:37
1111F:→ seaice: K 04/16 19:37
1112F:→ shortoneal: 这球准,瘦邱回归 04/16 19:37
1113F:→ a3pa3p: KKKKK 04/16 19:37
1114F:→ fishead1116: KKKKk 04/16 19:37
1115F:→ strayfrog: K 04/16 19:37
1116F:推 helloemperor: 赶下班赶下班 04/16 19:37
1117F:→ bbs0840738: DP 内飞 内飞 K 04/16 19:37
1118F:推 matico: 不意外 04/16 19:37
1119F:→ smallweek: 邦邦你也挣扎一下好吗? 04/16 19:37
1120F:→ Satoman: 如风 04/16 19:37
1121F:→ Senga41: 下班罗~下班罗~ 04/16 19:37
1122F:→ zetazko: 是全虾辉 04/16 19:37
1123F:→ Puye: 你降防御率 我降打击率 没什麽不同吧 04/16 19:37
1124F:推 HYwahaha: 有够难看 04/16 19:37
1125F:推 daniel0203: 请直接练新人 04/16 19:37
1126F:→ ianasd: 王苡丞 陈真 董神被这种学长卡,有够可怜 04/16 19:37
1127F:推 std90061: 反正都要输了不让申继续打 换高上来是在干麻? 04/16 19:37
1128F:→ flykind: 出局如风 转卖谢谢 04/16 19:37
1129F:推 Trystill: 一看二挥三振 04/16 19:37
1130F:→ kgkg0057: 还我红中... 04/16 19:37
1131F:推 yenyutin: 虾辉赢了,国辉球还是赢吃K 04/16 19:37
1132F:推 fakeoldboy: 富邦一点战意都没有 是在干嘛 04/16 19:37
1133F:→ david7479241: 今天八点有机会结束喔 04/16 19:37
1134F:推 Longfish: 休息室抽签 抽到的上去降ERA 04/16 19:37
1135F:→ EricOu0218: 好人邦,让喵喵留力明天打爪 04/16 19:37
1136F:推 littledos: 曾峻岳可以上了吧 应该没九下 04/16 19:37
1137F:推 bread220: 富邦今天大概三局开始就放弃挣扎了 04/16 19:38
1138F:推 homeyheaven: 拜托直接练新人,谢谢 04/16 19:38
1139F:→ alittleghost: 虾辉瞎挥虾辉球 04/16 19:38
1140F:→ rebirth97: 继续输我就不信不换总教练,然後这群球员又要重熟悉新 04/16 19:38
1141F:→ zetazko: 申被换下去 因为一军太竞争啊 04/16 19:38
1142F:→ rebirth97: 的总教练,然後不适应又继续烂,无限循环,除非换老板 04/16 19:38
1143F:推 EdisonChenI: 申被这种咖换掉,无言,要换也换虾吧... 04/16 19:38
1144F:→ bbs0840738: 都要输了还不练新人 放老人上来在挥三小朋友 04/16 19:38
1145F:嘘 freezee: 申有连续安打纪录耶 丘昌荣会不会太烂 靠 04/16 19:38
1146F:→ rebirth97: 才有救了XD 04/16 19:38
1147F:→ kgkg0057: 丘瓜 看得我好挣扎啊~ 04/16 19:38
1148F:→ thinksilver: 早就说这队问题不在教练 04/16 19:38
1149F:推 aikensh: 富邦真的太屌了 没有下限 04/16 19:39
1150F:推 strayfrog: 曾上了XD 04/16 19:39
1151F:推 HYwahaha: 心疼富邦球迷 04/16 19:39
1152F:推 johnny10143: 来了 终结者 04/16 19:39
1153F:推 DPP48: 国辉RF??? 04/16 19:39
1154F:→ fakeoldboy: 今天另一个岳 04/16 19:39
1155F:推 nolimits: 短发的是谁? 04/16 19:39
1156F:推 firepeter: 邦邦藏了一个礼拜的王牌终於要上了吗 04/16 19:39
1157F:推 legendd: 连续安打没了? 04/16 19:39
1158F:推 littledos: 曾再不投都要长蜘蛛网了 04/16 19:39
1159F:推 Hebemp831: 也不想反攻了吧 就烂到底 04/16 19:39
1160F:推 Vaucied: 这短发啦啦队叫什麽 04/16 19:39
1161F:→ strayfrog: 刚让国辉代打申我真的不懂 04/16 19:39
1162F:推 kai880323: 玉米 04/16 19:39
1163F:推 zetazko: 邦迷EQ应该是最高的吧 04/16 19:40
1164F:嘘 kix8083: 认真跑 对的起球迷吗 拉机烂到哭 04/16 19:40
1165F:→ nolimits: 统一短发啦啦队+1 04/16 19:40
1166F:→ zu00405479: 这种场正常教练都练新人 就丘瓜让老人上场刷存在 04/16 19:40
1167F:→ david7479241: 今年没有机会拼救援王了,根本没有机会xd 04/16 19:40
1168F:推 ltlai: 虾辉续留申下场,厉害 04/16 19:40
1169F:→ Hebemp831: 随便打都有薪水 开心野球 04/16 19:40
1170F:推 iphone5656: 统一懂练新人 04/16 19:40
1171F:推 yist: 富邦唯一希望 04/16 19:40
1172F:→ bbs0840738: 短发啦啦队 Faye吧 04/16 19:40
1173F:推 Largebird: 富邦唯一看点好少出来 04/16 19:40
1174F:→ strayfrog: 新人上来练经验 04/16 19:40
1175F:推 yayiisme: 爽 04/16 19:40
1176F:→ wang19980531: 146 看来状况也不好 04/16 19:40
1177F:推 glenliu: 你邦阿岳还是有尾劲 04/16 19:40
1178F:→ autoexecbat: 狂耶 04/16 19:40
1179F:→ kgkg0057: 曾上来消耗牛棚球数了 04/16 19:40
1180F:推 helloemperor: 曾今天调整不错 04/16 19:40
1181F:→ david7479241: 跟不上速度 04/16 19:40
1182F:→ iphone5656: 隔壁不练继续摆老 04/16 19:40
1183F:推 ianasd: 好爽啊,有连续纪录又如何,卡到学长就下去啦 04/16 19:40
1184F:推 thinksilver: 富邦只要气氛 不用战绩拉 04/16 19:40
1185F:推 qq1029qq: 落後这麽多让终结者上来? 04/16 19:41
1186F:→ littledos: 151K 04/16 19:41
1187F:推 HYwahaha: 心疼富邦投手 04/16 19:41
1188F:→ kgkg0057: 151外挥k 04/16 19:41
1189F:推 blairchief: 曾来干嘛 04/16 19:41
1190F:推 CannonLake: 破蛋无望了 大哥不争气 04/16 19:41
1191F:推 maxLOVEmimi: 丘瓜在干嘛 下台 04/16 19:41
1192F:→ nolimits: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hi1124/ 04/16 19:41
1193F:→ DPP48: 往另一个方面想,就让你上场,烂到你自己受不了自请下二军 04/16 19:41
1194F:→ fakeoldboy: 岳上来合理啦 不然10天不投 04/16 19:41
1195F:推 Satoman: 还好吧,曾都没机会上总要给他热热 04/16 19:41
1196F:→ DPP48: 。看你耻力有多高。 04/16 19:41
1197F:推 l12ook: 富邦连败太久,让曾上来投投球是对的,不然感觉会跑掉 04/16 19:41
1198F:→ maxLOVEmimi: 曾很久没上好了吗 上一下没问题 04/16 19:41
1199F:→ afa76: 短发Faye 04/16 19:41
1200F:推 rain0212: 没有失误还0:0 04/16 19:41
1201F:→ blairchief: 噢好吧 04/16 19:41
1202F:推 zetazko: 都被KO怎麽上胜利组 终结者也是要开机啊 04/16 19:41
1203F:推 RussellWestb: OAO加油! 04/16 19:41
1204F:推 blue1994t: 没办法,邦邦场场被打爆,总得让终结者出来透透气 04/16 19:41
1205F:推 wateres: 今天短发应该是斐棋 04/16 19:41
1206F:推 ssss06: 没办法 邦一直没领先 曾没办法上场 04/16 19:42
1207F:→ bbs0840738: 有哪个球员会自请下二军的 04/16 19:42
1208F:→ Largebird: 曾的投球看的真舒服 04/16 19:42
1209F:推 trogtor: 人和的秘诀就是让辈分大的让他打好打满 04/16 19:42
1210F:→ strayfrog: 这球不差 04/16 19:42
1211F:推 daniel0203: 位置不错 04/16 19:42
1212F:→ RussellWestb: OAO! 04/16 19:42
1213F:推 david7479241: bb 04/16 19:42
1214F:推 Blanche: 不出来 难道还要岳二哥吗 04/16 19:42
1215F:→ rain0212: 捕手没接好,往外面接是不是被以为坏球 04/16 19:42
1216F:推 samedi: BB王 04/16 19:42
1217F:→ bbs0840738: 富邦烂六年了 队长都不自请换人 04/16 19:42
1218F:推 smallweek: 岳再不上都要冰到感冒乐 04/16 19:42
1219F:推 SakeruMT: 出手果决就很清爽 04/16 19:42
1220F:嘘 yayiisme: 主审 04/16 19:42
1221F:→ david7479241: 有保送有交代,不然今天打的不好 04/16 19:43
1222F:→ DPP48: 今天不是那个岳 04/16 19:43
1223F:推 seashel: 短发的好像也只有Faye 04/16 19:43
1224F:→ strayfrog: 捕手好像换戴了 04/16 19:43
1225F:嘘 wang19980531: 好球捏 04/16 19:43
1226F:推 fakeoldboy: 没有G 宪 04/16 19:43
1227F:推 ohmyya: 爱路 04/16 19:43
1228F:→ david7479241: 六成= = 04/16 19:43
1229F:→ DPP48: 挤压到 04/16 19:43
1230F:推 Mix20010: 抖 04/16 19:43
1231F:→ strayfrog: 气势100 04/16 19:43
1232F:→ daniel0203: 好抖 04/16 19:43
1233F:推 gopher: 好抖 04/16 19:43
1234F:推 johnny10143: 凌波微步 04/16 19:44
1235F:推 Himawari0803: 四爷打完动作 我以为出去了 04/16 19:44
1236F:推 littledos: 曾在富邦真的浪费了 不过不过比较少上能保护手臂也好 04/16 19:44
1237F:推 Largebird: 挤到弹那麽远 04/16 19:44
1238F:推 shortoneal: 4爷被洋投呛要做重训XD 04/16 19:44
1239F:→ david7479241: 再外角一点才会出去 04/16 19:44
1240F:推 a1070013: 重训不够XDD 04/16 19:44
1241F:→ strayfrog: 村长每种上垒方式都有了 04/16 19:44
1242F:→ DPP48: 我看辉的脚步都怕怕的 04/16 19:44
1243F:→ bbs0840738: 靖凯今天的上垒灵气还会发动吗 04/16 19:44
1244F:→ david7479241: 一模一样= = 04/16 19:44
1245F:推 yist: 曾真稳 04/16 19:44
1246F:推 kgkg0057: 这如漏掉 辉请自下二军.. 04/16 19:45
1247F:→ cschuan: 赶快打第一球比较安全 04/16 19:45
1248F:→ bbs0840738: 曾峻岳:我不知道我队友在干嘛 04/16 19:45
1249F:→ Largebird: 还好新人王还没被同化 04/16 19:45
1250F:→ saw0001: 身为邦宝的我突然觉得曾在富邦真可惜 04/16 19:45
1251F:→ ianasd: 虾辉这两个打击断层都可以在一军占缺 04/16 19:45
1252F:推 RussellWestb: 笑死 我喵都懂 直接打第一球 被15X速球K到会OAO 04/16 19:46
1253F:→ kgkg0057: 曾能上场赚救援点 比三振对手还难... 04/16 19:46
1254F:推 littledos: 建议交易曾吧 我就可以支持他那队了 04/16 19:46
1255F:推 glenliu: 阿承来练心脏了,学学隔壁阿岳的稳定 04/16 19:47
1256F:推 wade556655: 图奇好像没开订阅者模式前就在的话,可以继续看耶 04/16 19:47
1257F:→ Largebird: 喵喵练捕手唷 04/16 19:47
1258F:推 Lingisheng: 要被完投了帮qq 04/16 19:47
1259F:推 shields5566: 玉米蹲捕 04/16 19:47
1260F:→ kgkg0057: 突感小文好幸福 又偷笑了.. 04/16 19:47
1261F:推 SakeruMT: 喵趁机练三号捕手 04/16 19:47
1262F:→ yist: 统一换这只上来送幸福吗 04/16 19:47
1263F:推 nashQ: 6分给予承玩 加油R 04/16 19:47
1264F:→ yun0615ch: 潜规则有没有九局超过三分不能派终结者 04/16 19:47
1265F:推 ohmyya: 刘予承坏掉了吗 球速慢 04/16 19:47
1266F:→ glenliu: 阿承你还是很飘啊QQ 04/16 19:48
1267F:→ strayfrog: 控球都在喷 04/16 19:48
1268F:推 littledos: 刘之前不是被捧成比曾强吗 04/16 19:48
1269F:→ kgkg0057: 刘降速求控球 04/16 19:48
1270F:推 claude3: 奥奥奥 04/16 19:48
1271F:推 jcheng922: 速度掉不少 04/16 19:48
1272F:→ ohmyya: 控球也没变好 04/16 19:48
1273F:→ Largebird: 富邦是不是没在重训啊 04/16 19:48
1274F:→ glenliu: 有吗??是速度有吧...有被捧那麽高喔 04/16 19:48
1275F:推 beautyptt: 比美曾峻岳,勿嘴 04/16 19:48
1276F:推 david7479241: 8d4 04/16 19:48
1277F:→ nashQ: 他也被自己前几场吓死了吧 心态先稳一个 04/16 19:49
1278F:→ cschuan: 球不够弹 04/16 19:49
1279F:推 chargebro: 醉了 04/16 19:49
1280F:→ shields5566: 9+0? 04/16 19:49
1281F:推 home16124: 刘予承是喵喵从春训极力培养的牛棚投手! 04/16 19:49
1282F:推 bolin: 酒局还不接 04/16 19:49
1283F:推 ssss06: ? 04/16 19:49
1284F:推 a3pa3p: 醉? 04/16 19:49
1285F:推 MaYawCiru: 醉 04/16 19:49
1286F:→ ohmyya: 判断差真多 04/16 19:49
1287F:推 cancer0708: 8D4不死国辉球 04/16 19:49
1288F:→ glenliu: -0啊......叫快乐果子教你守备吧 04/16 19:49
1289F:推 shortoneal: 笑死,差那麽多步 04/16 19:49
1290F:→ strayfrog: 还想背接 04/16 19:49
1291F:→ ssss06: -0有点雷 04/16 19:49
1292F:推 daniel0203: 太久没守外野 04/16 19:49
1293F:→ Satoman: 醉 04/16 19:49
1294F:→ tengsan: 这是在干嘛 04/16 19:49
1295F:→ cancer0708: 酒驾区醉了 04/16 19:49
1296F:推 terryiory: 大学长:想我了吗? 04/16 19:50
1297F:推 blue1994t: -0啊… 04/16 19:50
1298F:推 littledos: 查标题 今日刘予承 下面很多人拿他跟曾比 04/16 19:50
1299F:推 sonicguy: -0有够雷啊 04/16 19:50
1300F:推 Lingisheng: 是不是突然酒醉了一下 04/16 19:50
1301F:→ jimmy885: 醉步 04/16 19:50
1302F:→ strayfrog: 醉仙望月步 04/16 19:50
1303F:推 jayzhu: 有喝? 04/16 19:50
1304F:→ shortoneal: 我本来想说该死不死,要出事了,字没打完就出局了 04/16 19:50
1305F:推 icou: 喝醉了喔? 04/16 19:50
1306F:推 koga5566: 弟弟练习 04/16 19:50
1307F:推 fakeoldboy: 富邦果然0 04/16 19:50
1308F:→ ohmyya: 柯瑞性感喔 04/16 19:50
1309F:→ DPP48: 差不多啦 04/16 19:50
1310F:→ nashQ: 看看邦邦 觉得雷帝好稳 04/16 19:50
1311F:推 l23456789O: 真的糗 整个钻石席都在看 04/16 19:50
1312F:推 SakeruMT: 不晓得快乐果子什麽时候练好何恒佑 04/16 19:50
1313F:→ bbs0840738: 醉仙望月步XDD 04/16 19:50
1314F:→ jimmy885: JOSH有一篇刘予承呀,共轨什麽的 04/16 19:50
1315F:推 smallweek: 对邦邦大家都没压力,反正等一下还是会出局 04/16 19:51
1316F:→ daniel0203: 刘的球速跟曾比 其实也还可以 04/16 19:51
1317F:→ fakeoldboy: 雪乳是上个上垒的吗? 04/16 19:51
1318F:→ koga5566: 刘前面出赛太频繁了 04/16 19:51
1319F:→ strayfrog: 145+能控在边角还是很好用 04/16 19:51
1320F:推 glenliu: little大真的耶...原来那麽快就在捧...我觉得心脏还要练 04/16 19:51
1321F:→ bbs0840738: 今天喵谦 瘦邱 予承 都上来恢复自信心 04/16 19:51
1322F:→ david7479241: 结果不到八点就要结束了,比我想的还快 04/16 19:51
1323F:→ jimmy885: 刘比较大的问题还是控球 04/16 19:51
1324F:→ yun0615ch: 罗力会不会後悔没去爪爪了 04/16 19:51
1325F:→ ohmyya: 邦邦可以去武圣花园了 04/16 19:52
1326F:→ smallweek: 刘控球没有曾稳 04/16 19:52
1327F:推 starxls: 老将继续畅打 阳换掉范? 04/16 19:52
1328F:→ david7479241: 确实有落差,曾比较敢塞 04/16 19:52
1329F:→ smallweek: 刘坏球太明显 04/16 19:52
1330F:→ koga5566: 控球差很多 04/16 19:52
1331F:→ strayfrog: 太容易飘去外角,变化球也控不太进去 04/16 19:52
1332F:推 derket: 富邦又过了平常的一天,输球公务员队 04/16 19:52
1333F:→ ohmyya: K 04/16 19:52
1334F:推 nashQ: 飙一个k吧! 04/16 19:52
1335F:→ chargebro: 888888 04/16 19:53
1336F:推 a3pa3p: 雪之三振 04/16 19:53
1337F:推 zu00405479: 雪上来吃K的 04/16 19:53
1338F:→ koga5566: 但抓个邦邦还行 04/16 19:53
1339F:推 autoexecbat: 温馨 04/16 19:53
1340F:→ daicloud: 要做给小文???? 04/16 19:53
1341F:→ strayfrog: 准 04/16 19:53
1342F:推 Hard4Love: 刘现在少了颗决胜球 04/16 19:53
1343F:推 fakeoldboy: 8点不到 yeah 04/16 19:53
1344F:推 claude3: 赞赞赞 恭喜喵喵 04/16 19:53
1345F:推 helloemperor: 下班,3小时内舒服 04/16 19:53
1346F:→ SoQXuanChi: 下班 04/16 19:53
1347F:→ nashQ: 88888888 04/16 19:53
1348F:→ david7479241: 对邦邦还够用啦www 04/16 19:53
1349F:→ zetazko: 豪惨 还再见K 04/16 19:53
1350F:→ dsauqt: 富邦打0分我问换成二军还不是一样 04/16 19:53
1351F:嘘 Masahiro18: 问 04/16 19:53
1352F:→ strayfrog: 还没八点XD 04/16 19:53
1353F:→ Satoman: 雪之再见 04/16 19:53
1354F:→ jimmy885: 球质不错啦,控球还要磨 04/16 19:53
1355F:→ ohmyya: 压富邦是够用了 04/16 19:53
1356F:推 knight45683: 8888888 04/16 19:53
1357F:推 SakeruMT: 夜市还没打烊,正当时 04/16 19:53
1358F:推 shinichi: 後段赶下班超快 04/16 19:53
1359F:推 apple8335: 三小时内结束 04/16 19:53
1360F:→ claude3: 富邦总欸摆颗西瓜也可以 04/16 19:53
1361F:推 bread220: 贺,追平纪录 04/16 19:53
1362F:→ daicloud: 邦邦到底要怎麽赢??? 04/16 19:53
1363F:→ bbs0840738: 现在去夜市刚好 04/16 19:53
1364F:→ snh: 丘总又省咖啡钱 04/16 19:53
1365F:推 chbrucewu: 连两场先发投手无责失败投 04/16 19:53
1366F:→ rain0212: 自己爱失误不然搞不好还再打 04/16 19:53
1367F:→ strayfrog: 稍息後花园夜市集合 04/16 19:53
1368F:推 jackyliu: 刘杀富邦很够了 04/16 19:54
1369F:→ sebu: 小文可以逛夜市了 04/16 19:54
1370F:→ hbk20491: ===========赛後演唱会不会播喔 刚有说版权问题======= 04/16 19:54
1371F:推 DPP48: 现在逛夜市正好 04/16 19:54
1372F:→ zetazko: 一级节能标章是你富邦 04/16 19:54
1373F:推 rooga: 舒服 04/16 19:54
1374F:推 EricOu0218: 省电省咖啡钱靠邦邦 04/16 19:54
1375F:推 omanorboyo: 错怪红中了 04/16 19:54
1376F:→ a502152000: 丘:我就问 哪时候可以请咖啡 04/16 19:54
1377F:→ knight45683: 扣掉这6分 邦喵现在平手 04/16 19:54
1378F:推 ineda: 5安0分vs7安6分 04/16 19:55
1379F:→ TaiwanKimchi: 刘搭配柯很好 04/16 19:55
1380F:推 chargebro: 6分0责失 04/16 19:55
1381F:→ bbs0840738: 丘总现在应该很希望可以请咖啡 04/16 19:55
1382F:推 Narusawayui: 连两场无自责失分输球? 04/16 19:55
1383F:→ EricOu0218: 咖啡请不出去,喵喵亏 04/16 19:55
1384F:→ strayfrog: 罗昂MVP 04/16 19:56
1385F:推 glenliu: 基努李维~~ 04/16 19:56
1386F:推 LSLLtu: 昨天有4责失 04/16 19:56
1387F:推 ohmyya: 严肃洋投会跳舞吗 04/16 19:56
1388F:→ shortoneal: 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04/16 19:56
1389F:→ Narusawayui: 哦了解 谢谢 04/16 19:56
1390F:→ calculus9: Mina好漂亮 04/16 19:56
1391F:→ instill8: 兄弟要挖角了 04/16 19:56
1392F:→ sandy0928: 富邦明天不会再输了,不怕! 04/16 19:56
1393F:推 cancer0708: 罗昂的笑容满面 能维持多久 04/16 19:56
1394F:推 ltlai: 好空虚的比赛,对手一点竞争力也没有 04/16 19:56
1395F:推 apple8335: 站直直XDD 04/16 19:56
1396F:推 chargebro: 金项链蛮配的 04/16 19:56
1397F:推 zag46900: 邱瓜的调度是不是最後一根稻草 我感觉邦邦快崩溃了 04/16 19:57
1398F:→ yuri0626: 帅翻译来了XD 04/16 19:57
1399F:推 chobits1031: 会後空翻吗 04/16 19:57
1400F:→ calculus9: 开箱刷富邦就对了 04/16 19:57
1401F:→ ohmyya: 第一局没爆就顺了 04/16 19:57
1402F:推 SakeruMT: 外面都几篇毕业文了 04/16 19:57
1403F:推 tome1019: 统一的翻译换人了吗? 04/16 19:57
1404F:推 iphone5656: 声音口条跟泰迪有得比…. 04/16 19:57
1405F:→ cschuan: 罗昂: 对面这职业? 04/16 19:57
1406F:→ glenliu: https://i.imgur.com/axIQPd5.jpg 04/16 19:57
1407F:→ strayfrog: 要回家睡了 04/16 19:57
1408F:推 DPP48: 统一白冰冰 04/16 19:58
1409F:→ chobits1031: 想睡觉ww 04/16 19:58
1410F:→ ohmyya: 阿泰是跟老衲翻译 04/16 19:58
1411F:→ sinyala: mvp 富邦啦 04/16 19:58
1412F:→ yuri0626: 今年多一位翻译 04/16 19:58
1413F:→ DPP48: 会讲耶 04/16 19:58
1414F:推 youngkid: 今天凉凉的是在臭邦的打击吗? 04/16 19:58
1415F:推 wateres: UG真农场 每个都好看 04/16 19:59
1416F:→ DPP48: 不怕,对面会开电风扇 04/16 19:59
1417F:→ tome1019: 之前的洋将翻译不是奥斯卡吗 04/16 19:59
1418F:→ iphone5656: 问一下生气会不会骂教练 04/16 19:59
1419F:→ hbk20491: 教练要跟一位专门的 多请一位 04/16 19:59
1420F:推 h1y2c3y2h1: 撇步 04/16 19:59
1421F:推 chobits1031: 200公分好高 04/16 20:00
1422F:推 shortoneal: 官腔老外 04/16 20:00
1423F:推 apple8335: 好认真回答XDD 04/16 20:00
1424F:推 nashQ: 回答得好认真 04/16 20:00
1425F:→ shortoneal: 鞋鞋AV8D 鞋鞋 04/16 20:01
1426F:推 ck6a83: 些谢你闷 04/16 20:01
1427F:→ apple8335: 学学 04/16 20:01
1428F:推 BigFly5566: 很会跳XD 04/16 20:02
1429F:推 aobocodo2004: 好嗨XD 04/16 20:02
1430F:→ shortoneal: 笑死,跳自己的 04/16 20:02
1431F:推 cancer0708: 他好HIGH 04/16 20:02
1432F:推 glenliu: 自己嗨XDD 04/16 20:02
1433F:推 Pudinmilktea: 很会 04/16 20:02
1434F:→ zu00405479: 又一个超HIGH的洋将 04/16 20:02
1435F:推 Fritter: 笑死 很会跳 04/16 20:02
1436F:→ nashQ: 突如其来的反差萌XDD 04/16 20:02
1437F:推 zxcc79: 笑死 自我流 04/16 20:02
1438F:推 mkncle7836: 有偷练 04/16 20:02
1439F:推 yu0203: 自己跳 04/16 20:02
1440F:→ TCPai: Elta跳舞居然切掉… 04/16 20:02
1441F:→ glenliu: Daddy Dance XDDD 04/16 20:02
1442F:推 tommydj4o: 很厉害欸 04/16 20:02
1443F:推 harrishu: 笑死 有够秀 04/16 20:02
1444F:推 SakeruMT: 早就自己准备好想跳的了XD 04/16 20:02
1445F:推 TimmyJiang: 很会XD 04/16 20:02
1446F:推 chargebro: 笑死 04/16 20:02
1447F:推 GoogleHsuang: 很爱跳 04/16 20:02
1448F:推 CHJ1412: 笑死 懂跳 04/16 20:02
1449F:推 koga5566: 笑死 04/16 20:03
1450F:推 samedi: 喵洋将都很赞 04/16 20:03
1451F:→ zxcc79: 喵喵这几个洋将C了甚麽,我也要一批 04/16 20:03
1452F:推 Buelaa: 自己跳 好猛 哈哈哈 04/16 20:03
1453F:推 ShowOffDerek: 笑死 自己跳 04/16 20:03
1454F:推 sihanhsu: 统一洋将选入是不是有舞蹈考试 04/16 20:03
1455F:→ chargebro: 每个都嗨咖 04/16 20:03
1456F:推 youngkid: 喵喵请洋将是不是有考跳舞 04/16 20:03
1457F:推 YoGlolz: 偷练xdd 好可爱 04/16 20:03
1458F:推 smallweek: 柯瑞应该也是嗨咖 04/16 20:03
1459F:推 iphone5656: 洋将都口条好会跳舞欸… 04/16 20:03
1460F:推 rong0000: 笑死好嗨 04/16 20:03
1461F:→ chargebro: 反观安可 04/16 20:03
1462F:→ iphone5656: 难怪统一气氛那麽好 04/16 20:03
1463F:→ TimmyJiang: 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04/16 20:03
1464F:推 hyde711034: 丘总有没有料啊 04/16 20:04
1465F:→ iphone5656: 演唱会要去哪看啊 04/16 20:05
1466F:推 sinyala: 我喵今年都开到气氛洋将 04/16 20:05
1467F:推 sckinglyway: 可爱 04/16 20:09
1468F:推 jack801016: 11 App好像还在播 04/16 20:09
1469F:推 sjm9968: 11APP有在直播耶 04/16 20:10
1470F:推 joll150: 自杀棒….. 04/16 20:10
1471F:推 kax0205: 图奇没有演唱会QQ 04/16 20:12
1472F:→ ShockG: 好像先TAG到 04/16 20:25
1473F:推 Guan63941: 角度都很烂 应该没机会改了 04/16 20:25
1474F:推 dreamsaint: 还是要多磨练。但很精彩 04/16 20: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