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wl (GROWL)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富邦倚赖旅外导致养成爆烂!
时间Sat Apr 16 16:09:08 2022
富邦倚赖旅外导致养成爆烂!
以旅外为主建队,训练也依旅外意愿采用
自主训练,结果旅外老化(弹力球消失),
富邦竟没有可用之兵!
林益全等人还在适应新的训练方式,他说:「大概已经有8年没有这样练,跟刚进职棒相比,年纪还是有差,可能这也是今年一个课题,怎麽调整让身体适应。」
这是当初红中春训时的新闻,团体训练
量的降低,低流动性的打序变化,
依旅外为主的打线设定,基本上就是
养成爆烂。
二军练再久也难上一军曝光,自主训练
的动力略减,这方面从富邦新秀的身材
跟其他队相比根本就有如杰尼斯。
所以不需再探讨为何富邦没有选到可用
之兵,倒不如说为何富邦没办法将新秀
的身材练的跟其他队一样粗壮。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0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248.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96550.A.EF0.html
1F:嘘 KIKUSUI: 赞 留言 分享 04/16 16:10
2F:嘘 quackquack: 你崩好多天是崩完了没啊 04/16 16:10
3F:推 macbook12: 身材像杰尼斯而已 只有喵喵才是杰尼斯... 04/16 16:10
林子豪的身材会跟陈子豪一样粗了
4F:推 aszxcvn: 杰尼斯在统一 04/16 16:10
※ 编辑: growl (1.200.248.247 台湾), 04/16/2022 16:11:10
5F:嘘 polanco: 感觉这两件事不冲突 04/16 16:11
6F:推 mooks: 去看喵队得豪鬼,今年壮程那样 04/16 16:11
7F:嘘 LinBaoYan: 赢球治百病 04/16 16:12
8F:→ sholin: 现在我喵子豪只求早日康复 04/16 16:12
9F:推 wei941019: 那一直输球是不是得癌症? 04/16 16:13
10F:嘘 shakawang: 抱歉,因为这论点早就讨论到烂了... 04/16 16:13
11F:推 rain0212: 两件事不冲突+1 04/16 16:13
12F:推 blairchief: 不一定是往死里练就会变超强 04/16 16:14
13F:→ blairchief: 但如果底子比人家差又不可肯练 04/16 16:14
14F:→ blairchief: 被打爆就怪不得人了 04/16 16:15
15F:推 BJshow: 哪队不依赖旅外球员的说一下== 04/16 16:17
旅外球员不是问题,但以旅外球员作为建队风气导向才是大问题,自主训练团练都过超爽,旅外回归想打气氛野球,但富邦根本把职业棒球当作屁,学生野球还比较爽。
16F:→ shifa: 不练球就拿出成绩来,没有成绩的时候练多勤也只是同情分而 04/16 16:17
17F:→ shifa: 已 04/16 16:17
18F:推 youngpaper: 建议当作没有这队啦 自己找罪受何苦呢 04/16 16:18
19F:→ hans7192: 统一算吧? 20年那一冠 依赖旅外的很少 04/16 16:18
20F:推 BJshow: 统一光去掉基哥就要倒了 04/16 16:19
21F:→ rain0212: 布雷克泰迪还算少吗 04/16 16:19
22F:推 hcbr: 身材真的骗不了人的,其他队新人都在吹气球,身板越长越厚 04/16 16:21
23F:→ hcbr: 富邦的新人身上就看不到这种明显的改变,吃的太差是不是? 04/16 16:22
24F:推 bread220: 就当富邦是姜母鸭之类的冬令进补不就好了 04/16 16:26
25F:推 henry30912: 但是旅外的也没多强 04/16 16:27
26F:→ yurian: 别忘了当初嘲讽 苦练决胜负 的lol 棒球很吃天份的 04/16 16:28
※ 编辑: growl (1.200.248.247 台湾), 04/16/2022 16:30:10
27F:推 chong17: 富邦就是这样啊,新人壮不起来,老人瘦不起来,看看高国 04/16 16:30
28F:→ chong17: 辉、蒋智贤的肚子 04/16 16:30
29F:推 hcbr: 最好笑的是,邦邦队板提这点好像就会掰,所以没人敢讲 04/16 16:31
我就拿当初邦迷一直不想选的李振昌来说好了,李在中信是很爱护学弟,传承当初旅外的经验,你有看到旅美李振昌在日式训练导向的威总面前搞气氛吗?
※ 编辑: growl (1.200.248.247 台湾), 04/16/2022 16:34:38
30F:推 hcbr: 同一套训练红中能让猴子赢比赛拿冠军,到邦邦这变成球员不爽 04/16 16:36
不是同一套训练喔,是只有桃猿的一半训练量喔....
31F:→ hcbr: 斗教练,打倒富邦换总欸,到底是训练法有问题还是邦邦有问题 04/16 16:37
※ 编辑: growl (1.200.248.247 台湾), 04/16/2022 16:37:13
32F:→ hcbr: 物极必反,今年就是春训过太爽,一开打就还债 04/16 16:38
33F:→ hcbr: 邦邦过的很爽所以也没听到啥球员又受伤,其他各队春训都有伤 04/16 16:39
34F:嘘 hijodedios36: 赞 留言 分享 04/16 16:40
35F:推 kenny20008: 说实话两件事不冲突 04/16 16:40
36F:推 bread220: 不能拿猴子时期来比啦,猴子那种模式就是要从老板领队教 04/16 16:40
37F:→ bread220: 练同心才有办法。而且猴子被红中带16年欸几乎都是他的形 04/16 16:40
38F:→ bread220: 状了,怎麽可能到富邦之後可以完整复制。 04/16 16:40
39F:→ hcbr: 员,可是你健康打球就没战力阿,人家操到伤员的就是有办法打 04/16 16:41
40F:→ hcbr: 赢你这种练健康快乐的 04/16 16:41
41F:→ hcbr: 球员名当完整没伤员又如何?一个个都不在状态内 04/16 16:43
42F:嘘 ss555136: 赞 留言 分享 04/16 16:47
43F:推 indium111: 旅外我觉得还好,吱吱长年倚重的投打双雄陈俊秀跟姐姐 04/16 16:51
44F:→ indium111: 也都是海龟 04/16 16:51
45F:嘘 charlie50704: 赞 留言 分享 04/16 16:55
46F:嘘 bunnyict: 讲些不知道的来听好吗 04/16 16:57
47F:推 d147258: 问题在球员吧,美式训练的老美也是一堆壮如牛 04/16 17:00
48F:推 attented: 推。虾带头一天,每年爽爽过 04/16 17:09
49F:推 nerodragon: 俊秀跟姊姊会霸凌自己队友吗 龙猫上任有跟几位海龟拜 04/16 17:10
50F:→ nerodragon: 码头吗 04/16 17:10
51F:→ attented: 丘上任还要先跟虾拜码头,让虾公开说有跟丘通过电话了 04/16 17:14
52F:→ attented: ,这种模式很明显虾根本是地下总教练 04/16 17:14
53F:推 nerodragon: 看看那个万年队长跟不动第四棒 多麽精美的断层打线 04/16 17:16
54F:→ nerodragon: 钓虾伤後就没守备了 原本会扑的球都放着让他落地变安 04/16 17:18
55F:→ nerodragon: 打 04/16 17:18
56F:→ tonywiner: 说得好像其他队不靠外援一样 04/16 17:19
57F:→ nerodragon: 看他CF都没什麽在跑 还不如给大宝守 04/16 17:19
58F:→ tonywiner: 靠背 看成外援... 04/16 17:19
59F:→ tonywiner: 选旅外跟培养两回事好吗 04/16 17:20
60F:推 nerodragon: 都是同一批老屁股在场上干一样的烂事 04/16 17:24
61F:→ nerodragon: 一点拼劲都没有 味全的比赛还比较好看 04/16 17:26
62F:推 dbdudsorj: 公司文化问题 结案 04/16 17:29
63F:推 kissung: 喝过洋水、就以为自己很屌ㄚ 04/16 17:50
64F:嘘 ponguy: 楼上这样会不会不小心骂到蔡老板 04/16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