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peicity (欣北城)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总教练是要严厉较好还是当好好先生比较好
时间Sat Apr 16 15:54:40 2022
看到李宗贤因为失误下二军
但是丘总还是以鼓励代替责备
鼓励李宗贤调整好再回来一军
如果是洪总
态度可能就会比较严厉
而洪总是台湾最多胜的总教练
之前好好先生型总教练却能带出好的战绩的
大概就是吕文生
所以说
如果说要为战绩着想的话
总教练是严厉一点比较好
还是尽量用好好先生的方式
让球员压力比较没这麽大
球队氛围也比较轻松
哪个会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52.2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95682.A.D4F.html
1F:→ a12367227: 不要当最好 04/16 15:55
2F:推 shengping: 看球员素质 有的人不电就是不会长进 04/16 15:56
3F:推 rain0212: 战绩好的最好 04/16 15:56
4F:→ shifa: 好好先生啊 球员是会看总仔拼命的 04/16 15:56
5F:推 ngilisigoa: 赢球比较好 04/16 15:56
6F:推 menu1720: 一个当总教练一个当首席 凶的当总教练 04/16 15:56
7F:→ yurian: 去年兄弟吗xd 04/16 15:57
8F:→ hans7192: 球员想过爽日子要拿出成绩阿 自杀棒还想爽? 04/16 15:57
9F:推 henry30912: 豪豪先生 04/16 15:57
10F:推 exciplex14: 红中也会鼓励啦~不然小胖大师兄以前就被冰起来了 04/16 15:57
11F:推 Jackymo5: 还是要看带的人是谁 如果是帮那群旅外 只有出钱的才有 04/16 15:57
12F:→ Jackymo5: 才有办法 教练谁来都一样 04/16 15:58
13F:推 bearss: 战绩好,这些都不是问题 04/16 15:59
14F:推 ClutchShot: 赢球治百病 04/16 16:00
15F:推 blairchief: 说真话 我觉得饼总的恩威拿捏的最好 04/16 16:00
16F:推 c2578910: 看哪队 04/16 16:00
17F:→ a8330028: 海龟才不会鸟你勒 04/16 16:01
18F:推 starchiang: 赢球治百病 04/16 16:01
19F:推 edweepvp: 该严的时候严该好的时候好 04/16 16:02
20F:推 CannonLake: 能赢 天天开趴踢足球也没人管 04/16 16:03
21F:推 okb9532: 上一个严厉的被斗走,接下来谁还敢对球员严厉。当然是跟 04/16 16:03
22F:→ okb9532: 球员麻吉麻吉才能保好自己的官位 04/16 16:03
23F:推 magicqw: 都要有 如果不行 请首席当另一面 04/16 16:03
24F:→ jack2324: 吕被威助念过後表现好的多,TS直接扛G2你说哪种好? 04/16 16:04
25F:推 veter: 可以赢球的 04/16 16:04
26F:推 rain0212: 威助又不是只有凶阿,但看起来是满凶的 04/16 16:05
27F:推 Dosakia: 先看哪队再决定,好吗 04/16 16:06
28F:→ mooto: 不能太好阿 之前丘是不利判决还很软 爪迷都看不下去了 04/16 16:06
29F:推 chong17: 丘就是一个烂好人啊!凡事都迁就球员,没有自己主见 04/16 16:07
30F:→ yurian: 吕在yt还会被臭 被威助念的事蹟 还有球员都会学语气 态 04/16 16:07
31F:→ yurian: 度 专注度~ 至少他跟球员距离是很近 04/16 16:07
32F:→ yurian: 威助是不怒而威的类型 而且规矩很明确 不会跟你543的 04/16 16:07
33F:推 kissung: 赢球治百病XDD 04/16 16:08
34F:→ menu1720: 所以丘真的适合当首席啊 04/16 16:08
35F:推 Augustus5: 飞总有人和但也没丘哥这麽软 04/16 16:09
36F:推 iwinlottery: 洪总 助总几冠 哈林几冠 04/16 16:09
37F:推 huan0: 邦邦这群软土深掘的人,不爽就打爆教练换顾问 不适 04/16 16:09
38F:→ huan0: 用好人牌 04/16 16:09
39F:推 BlairWang: 赢球最好 赢球失误笑嘻嘻也没事 输球NP後摆臭脸被说唱 04/16 16:10
40F:→ BlairWang: 秋 不知 道在摇摆三小 04/16 16:10
41F:推 dickenst35: 烂好人这种的是不可能当好总教练,团体是要有场上的 04/16 16:12
42F:→ dickenst35: 纪律,这是要不断的去要求 04/16 16:12
43F:→ s55510407: 有热情就全掏空 04/16 16:12
44F:推 ylin77: 键盘总教练最好 04/16 16:14
45F:推 hancao0816: 丘带不同队战绩截然不同 你觉得是谁的问题 04/16 16:15
46F:推 bestbaseball: 该严就严 球员也要自知哪里不足 才会进步 04/16 16:18
47F:推 winnie1206: 威助是不怒自威的类型吧 他很多话被用文字报导表达会 04/16 16:20
48F:→ winnie1206: 感觉他很凶但实际看影片其实都蛮平和的在讲 04/16 16:20
49F:推 lml99: 认真讲,黑脸白脸都要有 04/16 16:23
50F:推 turncolan: 看你的身份是球员还是老板啊~ 04/16 16:26
51F:推 menu1720: 丘哥就很感性的一个人 那天兄弟颁冠军戒给他时就哭了 感 04/16 16:28
52F:→ menu1720: 言讲不出来 04/16 16:28
53F:推 frank901212: 问题红就喜欢用酸的,球员反而不舒服 04/16 16:33
54F:推 sonic37: 好好先生遇自主高球员才有成效,遇惰性高的,战绩还是死 04/16 16:39
55F:→ sonic37: 富邦的问题,明星度高上场机会多,新球员练兵又想顾战绩 04/16 16:43
56F:推 Yjizz: 当狂教练啊 还可以冲场 04/16 16:58
57F:推 chc93022: 能赢球的最好 04/16 16:59
58F:推 qqstory: 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04/16 17:17
59F:推 shinewind: 还要看球员啦 04/16 17:31
60F:推 ccf0423: 好好先生相对安全一点,严厉型的容易被斗,不过关键还是看 04/16 17:55
61F:→ ccf0423: 老板挺谁 04/16 17:56
62F:推 tomlee1130: 会赢球的最好 04/16 18:00
63F:推 AuSHsu: 哪种好没有一定,但我蛮确定在富邦不管是哪种应该都没什 04/16 18:02
64F:→ AuSHsu: 麽用 04/16 18:02
65F:推 seedroy: 赢球就好 04/16 18:06
66F:推 ccypomelo: 当好好先生的我 有热情就全掏空~ 04/16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