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012345610 (伞下智久)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问题] 你心中的潜规则是几局几分啊?
时间Sat Apr 16 14:35:29 2022
※ 引述《jllli (yuan算全场安静, 失误落)》之铭言:
: 看棒球的都知道棒球有潜规则
: 昨天事件我怎麽看都和潜规则没关系
: 纯粹猪队友搞事
: 单纯问
: 你心中判定可能触发潜规则的局数和分数
: 是几局,几分呢?
: 举个例子
: 5局12分
: 7局7分
如果真的要搞潜规则
不如以後规定 特定局数
如果比分差距太大
例如 3局20分 5局15分 7局10分
直接判定胜负
反正剩下的也都垃圾时间
不然也可以改成
比分差距太大
领先那队直接进攻局直接跳过
直到差距缩小
省时省力 又能避免冲突争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85.2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90932.A.9DC.html
1F:嘘 sd2567: 职棒有卖票 04/16 14:36
2F:→ king665714: 楼上最有卖票 还搞浅规则啊? 04/16 14:39
3F:嘘 arrival0125: .... 04/16 14:46
4F:→ Endospore: 不然就一次进攻完27个出局数 04/16 14:54
5F:推 superby: 提前结束怎麽刷数据 04/16 14:54
6F:推 sbilor: 3局2分 04/16 14:58
7F:→ jyunwei: 跳过领先蛮好笑XD一边打到8上追进,另一边3下继续? 04/16 16:23
8F:→ ymwen: 差距真的缩小了,原本领先的可以补跳过的局数吗? 04/16 17:49
被打到追平才能补
※ 编辑: av012345610 (36.238.38.239 台湾), 04/16/2022 18: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