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nco (polanco)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进伤兵名单 张育成:有点中暑
时间Sat Apr 16 08:53:14 2022
进伤兵名单 张育成:有点中暑
克里夫兰守护者今天(16日)在主场开幕战中迎战去年大联盟战绩最佳的旧金山巨人,但台
湾好手张育成无法参与,赛前守护者宣布将他放进10天伤兵名单中,而他本人透露原因是中
暑。
守护者宣布张育成进入伤兵名单时并未透露伤病细节,而他本人随後在社群网站上表示:「
昨天开始觉得自己有点中暑,今天是2022主场开幕赛我想说早点到球队治疗,为了安全起见
,目前先回到家休息。」
张育成本季担任守护者开幕战先发二垒手,但前3场比赛7打数无安打,遭三振5次,後2场比
赛都是替补上场的他,在接下来守护者的3场比赛中都没有出赛,最後在今天传出进入伤兵
名单消息,目前还无法确定归队时间。
守护者稍早前为了让外野手Josh Naylor从伤兵名单中归队,将投手Konnor Pilkington下放
到3A,清出名单位置。不过在张育成进入伤兵名单後,他们很快又召回Pilkington。
https://tsna.com/article/5547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86.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70397.A.4FB.html
1F:推 ted010573: 这个育成中暑了,不如我们就…… 04/16 08:57
2F:推 Idiopathic: 中暑误用 中暑要意识不清啊! 04/16 08:58
3F:→ Idiopathic: Heat stroke是最严重的热伤害 很少见 04/16 08:59
4F:推 holypiggy: 台湾人比美国人会中暑== 04/16 08:59
5F:推 disonfall: 中暑就回台湾刮痧 04/16 08:59
6F:推 a5687920: 天气这麽凉也会中暑? 04/16 09:00
7F:推 goldensyu: 跑去打网球? 04/16 09:03
8F:→ BigFly5566: 詹咏然 04/16 09:04
9F:推 KAKU29: 这理由满虾的 04/16 09:06
10F:推 ssj1988: 热身赛手感太烫 就中暑惹吧 04/16 09:09
11F:推 dknymaster: 不是冻伤吗 04/16 09:12
12F:推 guns: 技术性中暑吧 04/16 09:16
13F:→ guns: 运动员哪那麽虚弱 何况打棒球的 04/16 09:17
14F:推 penchiman: 被中暑 04/16 09:18
15F:嘘 Skyblueway: 重要关头你中暑? 04/16 09:21
16F:→ lrh18: 其实有 恰恰就很容易中暑 至少有3次影响到比赛 04/16 09:23
17F:推 zu00405479: 中暑姊妹:中暑你也懂? 04/16 09:23
18F:→ THCxyz: 这些人不是靠不容易中暑才到这个等级的 04/16 09:25
19F:推 BLACKLIONS: 中暑要去河边 04/16 09:27
20F:推 TClover: 真的是没那个命待大联盟 04/16 09:29
21F:推 iwinlottery: 看来不能回台湾了 美国四月中暑 04/16 09:33
22F:→ goury: 类中暑 04/16 09:35
23F:推 Jimimy: 四月的克里夫兰会中暑吗? 我看气温是蛮低的 04/16 09:51
24F:→ Jimimy: 还是说室内温度太高? 04/16 09:52
25F:推 aikensh: 技术性中暑 04/16 10:05
26F:推 bnmm: 唉 快去其他队吧 04/16 10:09
27F:嘘 CruxLaelaps: 季赛一条虫 变病虫 04/16 10:27
28F:推 beautyptt: 冻伤 04/16 10:27
29F:→ kenro: 被中暑吧 04/16 10:40
30F:嘘 boybrea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6 10:41
31F:→ cc9i: 有中暑进伤兵名单的吗? 04/16 10:51
32F:推 ludoren: 吹暖气可能会吹到中暑吗? 04/16 10:53
33F:推 ykd: 加油罗,就技术性伤兵名单,只会酸的没比较厉害啦! 04/16 11:07
34F:推 kidd085: 坐板凳就不会中暑了== 04/16 11:42
35F:推 vaughn: 交易的节奏 04/16 12:11
36F:→ vaughn: 他跟Bradley其中一个应该可以换个稍微能打的捕手回来 04/16 12:12
37F:推 vaughn: 内野实在太满,农场也还有 04/1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