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y12357 (挝挝)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大谷翔平本季首轰影片
时间Sat Apr 16 08:38:34 2022
如题
就在刚刚担任一棒DH的大谷翔平 终於开轰啦
而且还是一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垒打~
真的是不让啦777777
https://twitter.com/BallySportWest/status/1515120559193047043?t=IGE3olV-jNLekP
https://youtu.be/z7EJBJDgj3Q
https://youtu.be/_KMXoZOPSBo
高中生终於想起来怎麽打全垒打了吗 笑死~
希望能赶进度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53.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69517.A.F96.html
※ 编辑: eddy12357 (42.73.253.228 台湾), 04/16/2022 08:39:27
1F:推 basketone: 笑死04/16 08:39
※ 编辑: eddy12357 (42.73.253.228 台湾), 04/16/2022 08:41:33
2F:推 Findagreen: 看仰角感觉只是普通高射炮.. 太强了04/16 08:40
3F:→ revolution3: 希望他放松点啊,球季刚开始而已04/16 08:44
4F:推 iorittn: 那个挥棒真的快04/16 08:44
5F:推 lorence810: 平凡的飞球04/16 08:45
6F:推 dkl1027: 跟王柏融美日同日开轰04/16 08:45
7F:推 hohochang100: 主播破音04/16 08:46
8F:推 nelsonchao: 这样也出去 笑死04/16 08:49
9F:→ seishin: 留言好多在讲prodcast delay的问题w04/16 08:55
10F:推 chiaamay: 笑死 都没在选球 这麽高还在打全垒打 04/16 08:56
11F:推 coolboxliu: 加油罗04/16 09:08
12F:推 fireforce: 笑死 这麽高的坏球也在挥04/16 09:18
13F:推 benjumin: 今天是42号加持的欧搭尼,不是平时高中生04/16 09:21
14F:推 tsaishin: 跟大王量子纠缠04/16 09:27
15F:推 t81511270: 投手心态会炸了吗 第一棒就给翔平轰出去04/16 09:28
16F:推 kobe089: 这种影片剪得让人看的好痛苦04/16 09:30
17F:推 hhhhh11: 笑死 才一分而已 现在还不是落後04/16 09:32
18F:推 ICEN: 好久没笑死啦04/16 09:32
20F:推 kuso10582: 第一球就出去了 笑死 04/16 09:38
21F:推 a22580144: 仰角比较高的飞球 比较高的飞球 啊过大墙04/16 09:41
22F:推 daniel0203: 42号好猛 04/16 09:46
23F:推 sandpaper: 仰角这麽高还出的去= =04/16 10:03
24F:推 kenkenken31: POWER90真的没太多失投空间04/16 10:05
※ 编辑: eddy12357 (42.73.253.228 台湾), 04/16/2022 10:07:28
25F:→ jyunwei: 都几场了才首轰笑死,第二轰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时候 04/16 10:30
26F:推 xhung: 只会打高球 笑死XDDDDDDDD 04/16 10:37
27F:推 hipnos: 一扫昨天的阴霾 04/16 10:41
28F:推 Wil: 第二轰不是来了吗 04/16 11:01
29F:推 yoseii: 第一球就轰,真不给面子 04/16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