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wl (GROWL)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其实宇宙邦还在延长春训吧?
时间Sat Apr 16 02:34:39 2022
刚接富邦的时候,红中很讶异富邦的
训练量怎麽低成这样,但为了循序渐进,
他采取的是乐天训练量的一半。
就是因为这一半,富邦球员还能苦撑。
没有全部呕吐加抽筋,就是因为这一半,
所以富邦球员还有力气斗教练,而
不去怀疑自己训练量不足。
结果就是球员有力气搞内斗,
换上一个气氛专家、好好教头。
今年丘总的欢乐春训,球员各个笑得
如花似玉,彷佛就在棒球夏令营一样,
结果勒,打得比兴农全本土还绝望。
打击、守备没一个到位,就连身材管理
也是烂到炸,其他队伍的新秀该增重的
增重,该重训的重训,每一个都壮了一大
圈,拿统一林子豪跟乐天邱丹来比,
就富邦的依旧还是杰尼斯,大肚子依旧
大肚子。
不过战绩没差啦,薪水依旧盘,
战绩依旧烂,日子依旧过,气氛依旧好,
邦迷难过但邦迷不说,毫无韧性就当
延长春训。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0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1.2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47681.A.ECE.html
1F:推 ts1993: 等差不多没救了 就会一波连胜了啦 04/16 02:36
2F:→ a7788783: 邦邦垫底时还蛮常咬排名第一的欧 04/16 02:38
5F:→ watchout: 事实上,就是红中肯用新人,总归前面版友一句话 04/16 02:41
6F:→ watchout: 这队不值得赢,欢迎有看板的球员洗我的脸 04/16 02:41
7F:→ myloveflyfly: 人家球季在二月,现在才是春训,时间轴跟其他四队不 04/16 02:53
8F:→ myloveflyfly: 一样 04/16 02:53
9F:推 blairchief: 要热死了 都快夏天了 要春多久... 04/16 02:53
10F:推 myloveflyfly: 问邦啊,我们看起来像邦迷吗? 04/16 02:58
11F:→ allenlee6710: 大概暖个半季 下半季正式烂给你看 04/16 03:06
12F:推 hijodedios36: 延长春训到季末 完美 04/16 03:18
13F:推 asd70208: 没关系,继续换总教练,再不行就换球队而已,小事 04/16 04:31
14F:→ amovie: 应该进入秋训惹 04/16 05:00
15F:→ driftfirn: 什麽训练量只有别队一半听听就好啦 职业队只有一半根本 04/16 05:12
16F:→ driftfirn: 撑不完一个球季 04/16 05:12
17F:→ yurian: 老人都比较慢热 每年最快的都是乐天啊 04/16 07:26
18F:推 wingmouse: 训练的品质才是问题,一样练整天怎麽可能只有一半 04/16 08:19
19F:→ parnshan: 不是还有球员不知道红中时代在练什麽 04/16 08:36
20F:→ sholin: 训练品质不佳也算是练太少啊,都科学时代了 04/16 09:27
21F:推 cschuan: 难怪邦邦都撑不完一个球季 04/16 10:06
22F:推 andy89202033: 富邦团练才半天 哪有整天 红中来才改下午也要团练 04/16 10:39
23F:→ andy89202033: 洪之前是早团练 下午自主 爽死 04/16 10:39
24F:推 aypl: 正确,等10月过後准备开打 04/16 13:00